Missing Memories


Disclaimer.
Welcome To Missing Memories.
This blog is a novel blog and it make by Vaniss , Jasmine, Jane and Alice Xiaowen, XiawerIceCream.
Novel about this blog all is write by Own,so that has a copyright.
This blog is chinese language.
Tagboard.
Status.
夕月說:
更新小文章啦。
嘉穗理說:
test 123,這裡是小穗,我。終。於。更。新。了!好激動 (ノへ ̄、)
JANE說:
啦啦啦啦啦啦~被封锁的那段记忆!
小蚊子說:
我稍微修改了一下《尘封的记忆》的简介,会有一些牵扯到这本书的内容,欢迎亲们去看看哦!

小说已更新 : 尘封的记忆:第七章
Xiawer說:
第一章出来咯!欢迎大家来看看!
寶雲說:
各位好我是新加入的(鞠躬,由於學業的關係,文可能會很龜速地進行,但我還會盡量抽空出來打的! 請各位多多支持!(笑

尘封的记忆:第一章
POST BY : 2014年8月10日星期日 - 0 COMMENT(S)

笔于 : 小蚊子

  『四』

  伊瑞斯学院

  伊瑞斯学院是台北市中的十大贵族学院之一,虽然不是在世界首富排行榜的四大家族管辖之内,但里头的学生会以及校长还是把学院打理得绰绰有余,完全不输给在法国巴黎,由四大家族管辖的贵族学院。

  伊瑞斯学院有分很多科系,有文学系、音乐系、广播系、设计系、医学系还有法律系等等。如果不知道要选那个科系的同学也可以先从高一读起,读完高中后再选科系。

  学院里的学生大多数都是各大集团的千金少爷,有少数是凭优异的成绩进入这间学院的,夜紫璇就是其中一个例子。里头的学生都是有礼貌且不会狗眼看人低,只有少许的学生会仗着自己的身世在学院闹事,但都会被学生会压下来,所以很少会有这些事情发生。

  伊瑞斯学院的门口堆满了人群,不禁让刚到学院的夜紫璇和冷梦琪感到疑惑。平时学院的纪律都很好的啊,今天是怎么回事啊?

  梦琪,今天学院有什么事情发生吗?我记得明明就没有收到什么通告啊。夜紫璇看了看堆积在门口的人群,然后转过头疑惑地看着冷梦琪。

  嗯?没有啊,我也没有收到通告呢。冷梦琪摇了摇头,也疑惑地看着堆在门口的人群。突然,她好像想起什么似的,睁大了眼睛:该不会……是那件事情吧?

  她立刻抽出手机,果然看见有一封邮件。她划开了解锁键,打开邮件一看,内容正是写着:冷学姐,今天将会有四位转学生到我们学校来,校长让我叫你去查查他们的成绩,然后分班。

  果然,是他们。冷梦琪把手机关上,放进裙子的口袋,然后牵起夜紫璇的手:今天有转学生。

  夜紫璇恍然大悟地点了点头,然后和冷梦琪手牵手地走进学院。平时有转学生,校长都会提早一天通知身为委员的他们。可是这一次竟然在早上才通知他们,是特地的吧?冷梦琪咬牙切齿,心里恶狠狠地把校长那老头给骂了一顿。

  看见两人的出现,同学们立刻停止喧闹,乖乖的分开两排,让出一条路给他们。他们可是伊瑞斯学生会里的委员之一,谁不认识啊?伊瑞斯学生会跟其他学院的学生会很不一样,里头的委员全都是深藏不露的,个个都文武全能,都是他们惹不起的人物。

  虽然夜紫璇只是个特优生,但她凭着优秀的功夫底子和优异的成绩进入了学生会,而且都是和其他参赛者公平竞争的,所以没有人是不认同她的实力。冷梦琪当然也如此,成绩优秀不说,庞大的家世也不说,单凭她优秀的功夫底子,就足以让她成功加入学生会了。

  冷学姐、夜学姐。看见她们走进学院,同学们都异口同声地说道。

  冷梦琪和夜紫璇只是点了点头,便朝学生会的方向走去了。看见她们走远的背影,同学们又再次聚集在门口喧闹。

  请各位伊瑞斯学院的同学注意,马上回到自己所在的班级,否则将会受到学院的处分。请各位伊瑞斯学院的同学注意,马上回到自己所在的班级,否则将会受到学院的处分。这时,一道甜美中略带威严的声音从广播器传出,让同学们立刻回到自己所在的班级去。

  要是不听学生会的命令,他们所受到的处分就是开除学籍。要是被伊瑞斯学院开除,他们一定会被父母骂死的。这样一来,谁会敢违抗学生会的命令呢?

  听见广播器传出的命令,让夜紫璇和冷梦琪对视一笑。看来,他们现在已经在学生会了。她们越过伊瑞斯学院的后院,走进了一片森林。似乎是有特定的路线,又似乎只是一条直路,她们走出了森林,继续往前方走去。

  只见一座豪华的别墅出现在她们的眼前,别墅外都种满薰衣草和蔷薇花,都是夜紫璇和冷梦琪最爱的花朵。她们走到别墅的门前,抽出钥匙把门打开,然后走了进去。只见大厅里的摆设整齐,装饰豪华,像是大户人家所住的房子一样。

  对于空空的大厅,她们并没有多大的疑惑,而是直走上楼去了。

  楼上,秋希哲和朴雨晴正坐在自己的位子上翻阅着文件;易琳薇和安锦熙也难得一脸严肃地整理着桌上的资料。似乎是感觉到有人进来了,四人都抬起头来。

  没事,继续做你们的事情吧!夜紫璇笑了笑,走到自己的位子坐下。

  冷梦琪也只是轻轻地笑了笑,走到她的座位坐下,一脸严肃的看着摆放在她桌子上的文件夹,上面正显示着一个名字:冰圣杰。

  看见是冷梦琪和夜紫璇,他们也没说什么,继续做自己的事情。冷梦琪吸了一口气,伸出手打开了桌子上的档案,一张照片正贴在纸张的右上角。

  栗色的碎发,额前的刘海被他用发胶弄成立体。最独特最吸引人的是那双酒红色的眼眸,俊美突出的五官更是显出了他的帅气。身上正穿着一件白色的短袖衬衫,脸上露出的还是她最熟悉的笑容。

  这张脸孔,她多久没看见了。冷梦琪闭起眼睛,合上了文件夹。她突然的举动,让原本沉浸在工作中的五人都抬起头看着她。

  梦琪,你怎么了?是昨晚没睡好吗?夜紫璇走到冷梦琪的身旁坐下,把手放在她的肩膀上,关心地问道。

  如果累的话就休息一下吧,这几份文件我们还是能够处理的。朴雨晴也走到冷梦琪的身旁,拍了拍她的肩膀,温柔地说道。

  没事,别担心我了,我休息一下就行了。冷梦琪的脸色瞬间变得苍白,但她还是露出少许的笑容,轻轻地摇摇头表示没事。

  要是真的累了就休息吧,累垮了可不是一件好事。秋希哲看着有点不妥的冷梦琪,不禁替她感到担心。他自己本身也没有想到,校长所说的转学生,就是他们几个啊。

  对啊,梦琪。别太逞强了,身子才是最重要的。易琳薇担忧地看着冷梦琪,她也没有想到,他们竟然会突然转到这间学院来。

  大家都这么说了,你就休息一下吧!其他的就交给我们处理好了。安锦熙也跟着说道。他当然知道冷梦琪脸色苍白的原因,刚开始得知转学生是他们的时候,他也感到惊讶。

  没事,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你们快去忙吧!他们快到了。冷梦琪轻轻地摇摇头,然后推了推朴雨晴和夜紫璇,让她们去做自己该做的事情。

  朴雨晴和夜紫璇无奈地对视一笑,然后看了冷梦琪一眼,便回到自己的座位去了。冷梦琪伸出手擦了擦脸,然后重新翻开冰圣杰的档案。

  直接跳过了个人资料,翻到他的成绩。他的资料难道她还不了解吗?

  看见冰圣杰的成绩,冷梦琪不禁勾起唇角:果然是大家口中的天才少年,成绩依然还是这么优秀,谁都超越不了。

  冰圣杰并没有填写所选的科系,也就是说,他上的是普通高中课程。这不禁让她感到惊讶,冰圣杰的口才最了得,而且做律师一直都是他的理想,理应会选择法律系才对啊。早已读完博士毕业的他,怎么可能还需要上普通的高中课程?难道他知道紫璇在这里?

  逼于无奈,她只好把他安排到她们所在的班级去了。由于他没有选择任何科系,也没有注明要跳级,所以依照他的成绩和年龄,他的确是应该在她所在的班级。

  合上冰圣杰的档案后,她翻开了第二个文件夹,文件夹上显示的名字正是希羽皓。

  希羽皓和冰圣杰一样,也没有选择任何科系。两人无论是艺术方面,还是学习方面,都是顶呱呱的。所以她再次把希羽皓分派到她所在的班级。只不过这一次,她开始担忧了。要是让希羽皓和冰圣杰看见紫璇的话怎么办?希羽皓和冰圣杰不是翻脸了吗?怎么还会两人一起转来伊瑞斯学院?

  合上了希羽皓的档案,她看了看桌上仅剩的两份文件夹,分别是欧毅扬和郁筱沫。这一次,冷梦琪真的是懊恼了。希羽皓和冰圣杰胡闹就算了,怎么连欧毅扬和郁筱沫也跟来了啊?紫璇那里怎么办?总不能让他们见面吧?不行,在搞清楚事情之前,绝对不能让他们见面。

  冷梦琪这样想着,就转过头看着正在认真工作的夜紫璇:紫璇,今天你就不要回班了。

  听冷梦琪这么说,夜紫璇抬起头来看着冷梦琪,无奈一笑:我想回班也不行啊,转学生总共有四位这么多,要输入的资料实在太多了。

  夜紫璇这么一说,冷梦琪悬挂的心总算落下来了。那你今天就留在这里好了,放学的时候我再来找你一起去吃午餐。

  夜紫璇笑了笑,点了点头:好啊。

  其余四人也跟着松了一口气,他们很清楚冷梦琪心里在想什么,而他们也不想这么快让夜紫璇跟这四个人见面。

  冷梦琪呼了一口气,然后转回头,打开了剩下的两个档案。欧毅扬和郁筱沫也是一样,没有选择任何科系,所以也被分派到高一S班去了。冷梦琪把资料整理好后,拿给了夜紫璇:紫璇,这是他们所在的班级和资料,交给你了。

  夜紫璇接过了这四份档案,微微一笑:没问题,交给我吧。

  冷梦琪点了点头,然后转过头看着易琳薇和安锦熙:他们的校服和学生证呢?

  安锦熙立刻拿出他刚刚弄好的学生证,而易琳薇则拿出了四套校服,三套男装一套女装。

  让他们穿着校服到摄影社拍张照片吧!安锦熙把学生证交给冷梦琪的时候,说了这么一句话。

  冷梦琪点了点头,然后便拿着学生证和校服离开了别墅。

  朴雨晴转过头看了看电视机上的影像,正显示着门口站了三位男孩和一位女孩。她立刻就认出了他们,然后走到别墅里的广播室,拿起麦克风:请站在门口的四位新同学马上到校长室一趟。请站在门口的四位新同学马上到校长室一趟。

  站在伊瑞斯学院门口的三位男孩和一位女孩露出了浅浅的笑容,踏进学院朝校长室的方向走去。

----------分割线----------

  他们走到校长室门前,敲了敲门,就听见一道沉稳的声音从里头传出:请进。

  他们打开了校长室的门,就看见一位男人正坐在一张沙发上,而另一张沙发,正坐着一位穿着校服的女同学。上身穿着一件浅蓝色的衬衫,衣领上的纽扣并没有扣上,系着深蓝色的蝴蝶结,下身穿着一条黑色的百褶裙。外配搭一件灰色的拉链外套,拉链只是系上了一半,右胸处扣着一个金色徽章,代表她是学生会的委员。徽章下扣着一个名牌,显示了三个字:冷梦琪。

  梦琪!女孩惊讶地叫了一声,脸上露出了欣喜,原来你真的在这里!

  冷梦琪只是淡定地点了点头,然后站起来走上前去。这是你们的制服,还有学生证。请四位同学把制服换上,然后跟我到摄影社一趟,你们必须拍一张照片贴在学生证上。冷梦琪淡淡地说完,便往校长室的门口走去。

  梦琪。这时,那位栗色碎发的男孩抓住了冷梦琪的手,轻轻地叫了一声。

  冷梦琪抽出自己的手,转过头对他露出标准性的微笑:这位同学,我们似乎不熟吧?

  听见冷梦琪这么说,四人都愣着了。她说,他们不熟……

  看见他的表情,冷梦琪冷冷一笑,然后转过头看着那位女孩,语气跟刚刚比起来柔和了许多:筱沫,我知道你有很多事情要知道,我以后会告诉你的。然后便走了出去。

  “阿杰,我们走吧,反正时间多得是,以后可以慢慢解释。黑色碎发的男孩把手搭在他的肩膀上,微微一笑地安慰道。

  嗯,我知道了。我们还是跟着走吧。栗色碎发的男孩露出苦涩的笑容,跟在冷梦琪的身后走了出去。其他三人对视一眼,心里感到无奈,也跟着走出去了。

标签:

< Latest Memories / Past Mem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