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ing Memories


Disclaimer.
Welcome To Missing Memories.
This blog is a novel blog and it make by Vaniss , Jasmine, Jane and Alice Xiaowen, XiawerIceCream.
Novel about this blog all is write by Own,so that has a copyright.
This blog is chinese language.
Tagboard.
Status.
夕月說:
更新小文章啦。
嘉穗理說:
test 123,這裡是小穗,我。終。於。更。新。了!好激動 (ノへ ̄、)
JANE說:
啦啦啦啦啦啦~被封锁的那段记忆!
小蚊子說:
我稍微修改了一下《尘封的记忆》的简介,会有一些牵扯到这本书的内容,欢迎亲们去看看哦!

小说已更新 : 尘封的记忆:第七章
Xiawer說:
第一章出来咯!欢迎大家来看看!
寶雲說:
各位好我是新加入的(鞠躬,由於學業的關係,文可能會很龜速地進行,但我還會盡量抽空出來打的! 請各位多多支持!(笑

星空下的承诺 第十三章 Ⅱ
POST BY : 2014年3月12日星期三 - 0 COMMENT(S)

笔于 : Alice Xiaowen

⑵飞机失事

床边的闹钟一直响个不停,睡在床上的女孩儿慵懒的伸出手把闹钟按掉,然后用手揉了揉眼睛后再看看四周围,窗外的阳光都已经照射进来了。女孩只是微微一笑,然后走下床,到衣橱拿了件衣服便往浴室走去。过了十五分钟左右,女孩手里拿着毛巾一边把头发擦干一边走了出来坐到床上。看着书桌上相框里的人,她露出了漂亮的微笑,想起小时候的回忆,脸上的笑意就更深了。

头发被擦干后,她拿了一个雪白色的GUCCI包包,戴上哥哥送给自己的那只瑞士EPOS的女装名表,梳理了一下自己那柔顺的长发,便走下楼去了。当她走到楼下时,看见哥哥已经坐在饭桌上享用早餐,便露出微笑,轻轻的叫了声:“哥,早安。”

何允泽转过头,看见是自己的妹妹,也露出的温柔的微笑:“倩怡,醒来了?过来吃了早餐再出门吧。”何倩怡露出微笑,点了点头,便走到何允泽的身旁坐下享用早餐。

“待会儿跟谁出门了?”何允泽看着身旁的何倩怡,眼神中带有关心和宠溺,这妹妹可是他的宝贝妹妹呢。“是紫薇和芷倩。”何倩怡只是微微一笑,一边吃着佣人准备的生鱼粥还有咖啡,一边回答着何允泽的问题。“有了紫薇和芷倩就不要哥哥了呢。”何允泽假装生气,别过头不看何倩怡,嘟起了嘴,让何倩怡哭笑不得。“哥也不是有了嫂子就不要妹妹了呢。”何倩怡当然也不甘落后了,接着下去调侃何允泽。“额……这……”看见何允泽吃瘪的样子,何倩怡的心里可是乐翻了呢!自从他们的生活中少了压力和沉重的秘密后,两人都轻松和开朗了许多呢。

“好啦,哥,我吃饱了,先出门咯。”何倩怡吃饱后,拿起纸巾抹了抹嘴巴,站起身打算出门去了。“倩怡,别忘了今天爸妈出国哦!下午一时三十分的飞机,别迟到了。”何允泽怕何倩怡忘了这件事,连忙在何倩怡出门之前提醒了她。“好啦好啦,我知道了。拜拜啦!”何倩怡点了点头,然后便走出门去了。

何兴福和陌雪琳已经决定,要到日本去旅游。他们说,这辈子做了太多错事,一直只会顾着何氏集团的业务和如何得到夜氏集团的股份,根本没有好好休息过。难得现在这么有时间,当然要到他们没有去过的国家玩玩啦。所以,他们决定了,今天的飞机,到日本去旅游,顺便看看那儿的樱花到底有多美,可以让自家的儿女喜欢上它。何倩怡还有何允泽因为何氏集团的业务缠身,所以没有办法陪他们一起出国。不过他们两兄妹已经说好了,只要等到毕业后,而何氏集团的业务也稳定了,他们就会到日本去找他们了。

何倩怡才刚刚走出家门,就看见一辆灰色的奥迪停在自己的家门前,车子旁还站着一个帅气的男生,是欧逸轩。欧逸轩听见门被打开的声音,转过头一看,何倩怡终于出来了。他走了过去,牵着何倩怡的手走到他的车子,绅士地为她打开了车门。只见何倩怡那白皙漂亮的脸蛋有着淡淡的红晕,微微一笑,然后坐上了车子。欧逸轩替何倩怡关了车门后,便坐到驾驶座上启动车子,开始了他们的路程。

车子里播放着带了少许伤感的Say Something,两人一路上都一直沉默着,谁也不愿意开口。最终,何倩怡还是按捺不住自己的好奇心,转过头看着正在专心驾车的欧逸轩。“为什么你会出现在我家门口?我明明是约了芷倩和紫薇不是吗?”何倩怡眨了眨她那双大眼睛,疑惑地看着欧逸轩,那表情好萌啊啊啊。

“嗯?薇也约了我、熙还有靖呢,不过她没告诉我是什么事。”欧逸轩继续看着前方,回答着何倩怡的问题。“那,我们现在要去哪里啊?”何倩怡想了一下,看着欧逸轩继续问道,她还真的是个问题宝宝呢。“额……她好像是说,要去以前的夏家。”欧逸轩听见何倩怡的问题后,也想了一下,然后不是很肯定的说出了答案。“夏家吗?好吧……”夏家?那不是六年前我们大家相遇的地方,充满着许多回忆的地方吗?两人不再说话,就这样一直沉默直到达六年前的夏家。

“轩,怡,你们到啦?快进来吧!”夏紫薇看见何倩怡和欧逸轩到了,连忙拉着两人走了进去。原以为荒废了三年的夏家应该已经长满了野草,也因为没人打扫所以肮脏透底。谁知,夏家不但没有长满野草,而且还很干净很整齐,就像新的屋子一样。夏紫薇看见他们惊讶的表情后,露出了满意的笑容。她把大家拉到夏家的后院,后院里长满了蒲公英,再走进一些,有一大片的薰衣草园和玫瑰花园,然后再走进一些,就是当初充满了欧逸轩和何倩怡美好回忆的樱花林。看着充满着回忆和熟悉的樱花林,何倩怡和欧逸轩露出了微笑,当初的回忆立刻浮现在脑海里了。

“薇,这儿不是荒废了很久吗?”何倩怡惊喜的看着夏紫薇,只见夏紫薇嫣然一笑。“对啊,自从爸爸妈妈回来后,我就叫他们重建这里,因为这里有许多关于我们的回忆,是我们的回忆之城哦!”夏紫薇的话让所有人都明白过来了,可是还有一点是欧逸轩和何倩怡都不明白的。“那这樱花林,薇你是怎么找来的?”不等何倩怡提问,欧逸轩就抢先问了这个问题。这个樱花林是属于他和丫头的,本来就只有他们可以进来,现在却全部人都进来了,该怎么和丫头交代啊?“樱花林吗?呵呵……这是秘密哦!”夏紫薇保持神秘,眨了眨左眼不告诉欧逸轩。他还记得我们当初的回忆吗?真的还记得吗?想到这里,何倩怡心里莫名得开心起来了,看见这樱花林重现在自己的眼前,她的心情开始好转。

“那以后我们就住进来吧,这里充满了我们大家的回忆,就叫作‘回忆之城’,好吗?”赵芷倩看着这熟悉的地方,有好多好多感触。就是在这里,她认识了何倩怡和夏紫薇;就是在这里,她遇见了韩子靖并且对他产生了少许的好感。在这里发生了太多太多的事情,让他们怀念,让他们喜欢上这里了。

“好啊!一言为定哦!我待会儿送了爸妈之后就搬过来了!”何倩怡率先一口答应,她可是超级想念这个樱花林,还有这个充满回忆的回忆之城。“那我也等下搬过来好了。”欧逸轩也跟着附和,他一看见这充满回忆的地方就已经喜欢上了,尤其是这樱花林。“那我们待会儿一起送何伯父何伯母离开,在一起搬过来好了。”赵芷倩给了个提议,没人反对,所以就这样决定了。看见手腕上的手表里的时针已经指向慢慢指向十二时三十分了,何倩怡拿起了包包,对大家说:“爸妈的飞机是一时三十分的,我们出发吧。”大家点了点头,都坐上了各自的车子,往机场驶去了。

机场,

何兴福和陌雪琳站在登机口处,到处张望,身旁还站着何允泽还有夜雨璇。看着何兴福和陌雪琳紧张兮兮的模样,他把手搭在两老的肩膀上,柔声安慰他们:“别担心,倩怡会来的。”

此话一出,六个熟悉的身影出现在机场中,帅气和美丽的样貌又引起了大家的注目。他们到处张望,一看见何兴福和陌雪琳,便露出开心的笑容,跑了过去。

“爸,妈!”何倩怡跑了过去,第一件事情就是抱着何兴福和陌雪琳,心里充满了不舍。何兴福和陌雪琳只是露出了无奈的笑容。这孩子已经多少岁人了?还像个小孩子一样。

“请各位乘坐前往日本的BN730航班的乘客注意,航班即将开始登机,请您们从12号登机口上飞机。”广播处传来一把甜美的女声,何倩怡紧紧的抱着了爸爸妈妈,这时的她真的有点不舍和他们分离。何倩怡松开了拥抱后,何允泽也轻轻地抱着两人,在他们的耳边说了声‘保重’后便松开了拥抱,目送着两人上飞机。

送走了爸爸妈妈后,何倩怡勾起何允泽的手臂,心情大好。“哥,待会儿我会和紫薇还有芷倩他们搬到以前的夏家去住哦!”何倩怡可开心极了呢。

“怎么突然想要搬出去了啊?”何允泽看着何倩怡,轻轻地用手指刮了刮她的鼻尖,宠溺的看着她,心里有一点点的不舍,毕竟是自己一直以来疼爱有加的宝贝妹妹。

“因为那儿有太多关于我们的美好回忆了。”还有我最爱的樱花林。后面那句她没有说出来,她才不要跟哥哥分享樱花林呢,那可是她和小时候的欧逸轩两人的秘密基地哦!

“好吧,那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哦。”何允泽有点无奈的看着何倩怡,答应了她的要求。随后,六人就回家收拾了行李,往‘回忆之城’出发啦!

他们的房间分配呢,就是赵芷倩、夏紫薇、何倩怡一间房,而韩子靖、夜冥熙、欧逸轩一间房啦。回忆之城里有四间房间,一间书房,一间音乐室,一间舞蹈室,然后还有一个大大的后院和大厅。几个人搬了进去后,便打开电视机,一边吃零食一边看着电视节目。

晚上的时候,何倩怡、夏紫薇和赵芷倩很忙碌地在厨房里忙进忙出(别担心,她们的厨艺可是一流的),男孩们就很轻松的坐在沙发上看着新闻快播。正当何倩怡把已经煮好的饭菜捧出来时,正好听见新闻快播里头的主播说:“今天下午五时正,一架从台湾出发的BN730怀疑是机械发生故障,在半空中无法继续行驶,堕入海中,至今下落不明……”听见这句话时,何倩怡手上捧着的饭菜立刻跌在地上,响出玻璃跌碎的声音。欧逸轩、夜冥熙和韩子靖听见了也停下了手上的动作,呆呆的看着电视机。而厨房里的赵芷倩和夏紫薇当然也听见了这消息,手上的动作立刻停了下来。BN730……这不是何兴福和陌雪琳乘坐的班机吗?

“恋人手中樱花草 春在漫步的微笑 种下了 一朵朵 青春璀璨的年少……”一首Sweety的樱花草从何倩怡那放在口袋里的IPhone 5S传出,何倩怡听见手机铃声便回过神来,拿出手机划过接听键,双手不停地在颤抖。“我是何倩怡……”听着电话另一头的人所说的话,何倩怡的手机跌在了地上,整个人无力的跌坐在地上。欧逸轩看见了立刻跑前去把何倩怡扶到椅子上坐下,语气有点焦急。“怡,怎么了?”只见何倩怡的嘴巴不停地颤抖着,隐约还能够听得见她说的话。“已……已经……证……证实……爸……妈……就……就……在……那……飞机……上……”所有人听见了都呆在那儿,什么声音也发不出来,这消息……太突然了……

“轩,带我去机场好不好?求求你带我去机场好不好?我不相信,我不相信!”何倩怡突然抓着欧逸轩的手,流着眼泪对他恳求道。此时此刻的她是多么的无助,多么的痛苦悲伤。

“好……好……我们现在就去。”欧逸轩轻轻的搂着她,然后拉着她的手跑了出去。当他触碰到何倩怡的手的那一刻,他可以感觉到她的手是多么的冰冷,颤抖得有多厉害。其他人看见他们跑出去了,也丢下了手上的东西,跟着出门去了。

机场,

只见机场中有很多的人,许多人都在为自己那些乘坐BN730的家人担心。正当何倩怡要跑到柜台的时候,她看见了两个熟悉的身影,是何允泽和夜雨璇。只见何允泽也是一脸焦急的,担心地表情完完全全写在脸上。身旁的夜雨璇不停地在安抚何允泽的情绪,但也可以看见她自己本身也是很害怕很焦虑。

“哥!”何倩怡喊了一声,连忙跑了过去。何允泽听见那熟悉的声音,便转过头来看见何倩怡正向自己跑来。当何允泽转过头的那一刻,大家都可以看得见他的眼眶是红红的。

“哥,到底怎样了?”何倩怡跑了过去抓着何允泽的手臂,紧张地追问他。只见何允泽红着眼眶没有回答,心里也同样着急着父母的下落。

这时,广播室传来一把严肃又沉重的声音,声音中带着伤感,不详的预感立刻涌上心头。“刚刚接到消息,BN730班机已经寻回,可是里头……没人存活……”这句话让许多人都惊吓的跌坐在地上,何倩怡听着这个消息,口里喃喃自语:“爸,你说过,要陪我看樱花的……妈,你说过,要陪我,一起走完,下辈子,要看我,结婚的……不可能的……不可能的!!”最后四个字,何倩怡是用来吼出来的。因为接受不了刺激的关系,何倩怡吼完后立刻晕倒在地上。就连平时冷静淡然的何允泽,听到这消息后也无力的跌坐在地上,眼神空洞。

“倩怡!”

六把声音同时响起,欧逸轩立刻把何倩怡抱了起来,送往医院。夜雨璇蹲了下来,让何允泽靠在自己的怀里,轻轻的拍拍他的背,眼泪也跟着流了出来。

“爸妈……死了……他们……死了……”何允泽颤抖地说出这句话,眼泪在脸颊上滑过。此时的他不哭不闹,让夜雨璇更加担心。

“泽,痛就哭出来好吗?你这样我真的会很担心你……”夜雨璇心疼地替何允泽抹去脸上的泪痕,语气充满了关心。终于,何允泽忍不住了,靠在夜雨璇的怀里痛哭,眼泪怎么止都止不住。夜雨璇就只是静静的搂着他,轻轻的拍拍他的背,眼泪也不停的流了出来。

医院,病房里

何倩怡躺在病床上,而欧逸轩则趴在床边睡着了。刚刚把她送进医院,医生说她是因为刺激过度所以晕倒了。欧逸轩让其他人先回去,他会好好照顾倩怡的。

“不要……不要!!”何倩怡惊坐起来,看了看四周围,才发现到她就呆在医院里头。看着身旁正在熟睡中的欧逸轩,她不忍把他叫醒,便一个人走下床,想到楼下去散散心。

何倩怡在医院的花园里走着,看着医院里的百合、玫瑰……所有的回忆立刻浮现在脑海里,不管爸妈是否有利用她来得到夜氏的股份,至少爸妈给她的回忆是美好的。回忆不断的涌现在她的脑海里,她捂着脑袋蹲在地上,痛哭了起来,就连老天爷也不可怜她,还打起了雷下起了大雨。为什么?为什么爸妈要离开我?为什么?

此时在病房里睡觉的欧逸轩并没有察觉到何倩怡已经离开了病房,等到天空响起了巨雷下起了大雨,他才惊醒过来,发现到何倩怡不见了。他激动得站了起来,连忙冲下楼去寻找何倩怡。看见何倩怡蹲在地上,淋着大雨痛哭,心里不禁传来一阵痛。他走了过去,轻轻的搂着何倩怡,陪着她一起淋雨。等到她不再这么激动后,欧逸轩才敢把她抱起,走回病房去。叫了护士替何倩怡换掉淋湿的衣服,护士看见欧逸轩全身湿透了也顺便拿了件衣服让他替换。换了衣服后,他坐在何倩怡的旁边,抚摸着何倩怡的脸颊,心疼的不得了。

在回忆之城里,夏紫薇靠在夜冥熙的怀里,看着外头响起巨雷下着大雨,想起了何兴福和陌雪琳的死,不禁开始痛哭。虽然以前做了很多错事,不过都已经改过来了不是吗?为什么老天爷不肯给他们一个改过自新,过上普通日子的机会?

赵芷倩在房间里躺在韩子靖的怀里,两人呆呆地望着窗外的天空下着大雨。想起何兴福和陌雪琳今天下午在机场那和蔼的样子,两人落下了眼泪。为什么老天爷连一个改过自新的机会也不愿给他们?

过了几天,森林里的那间别墅多了两个坟墓,是何兴福和陌雪琳的。坟墓前站着何倩怡、何允泽、夜雨璇、夜冥熙、夏紫薇、韩子靖、赵芷倩、欧逸轩、夏氏夫妇、赵氏夫妇和夜氏夫妇。每个人的手里都拿着两朵花,何倩怡跟何允泽先把花插在何兴福跟陌雪琳的坟墓上,然后其他人也一个接一个地做同样的事情。大家都在那儿站了一会儿,就陆陆续续离开了,只剩下何倩怡、欧逸轩、何允泽和夜雨璇。之后何允泽和夜雨璇也先离开了那儿,剩下何倩怡静静的站在坟墓前看着何兴福和陌雪琳坟墓上的照片,而欧逸轩则在身旁陪着她。何倩怡踏前一步,伸出手轻轻的抚摸着爸妈的照片,眼泪立刻滑过脸颊。欧逸轩走了前去,轻轻的搂着何倩怡的肩膀给予她力量。何倩怡感受到了欧逸轩的意思,感激的笑了笑,最后跟着欧逸轩离开了那儿。在离开之前,欧逸轩在何兴福和陌雪琳的坟墓前许下了承诺:何伯父、何伯母,你们放心,我会好好照顾倩怡的。

不知道是否真的会有过世的亲人会在天上看着自己希望自己过回平凡的日子,但大家都希望何倩怡跟何允泽能够做到。
< Latest Memories / Past Mem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