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ing Memories


Disclaimer.
Welcome To Missing Memories.
This blog is a novel blog and it make by Vaniss , Jasmine, Jane and Alice Xiaowen, XiawerIceCream.
Novel about this blog all is write by Own,so that has a copyright.
This blog is chinese language.
Tagboard.
Status.
夕月說:
更新小文章啦。
嘉穗理說:
test 123,這裡是小穗,我。終。於。更。新。了!好激動 (ノへ ̄、)
JANE說:
啦啦啦啦啦啦~被封锁的那段记忆!
小蚊子說:
我稍微修改了一下《尘封的记忆》的简介,会有一些牵扯到这本书的内容,欢迎亲们去看看哦!

小说已更新 : 尘封的记忆:第七章
Xiawer說:
第一章出来咯!欢迎大家来看看!
寶雲說:
各位好我是新加入的(鞠躬,由於學業的關係,文可能會很龜速地進行,但我還會盡量抽空出來打的! 請各位多多支持!(笑

我們屬於彼此 Chapter 4
POST BY : 2013年3月21日星期四 - 0 COMMENT(S)


Chapter 4 渴望發展的曖昧

By 嘉穗理

海晴早上6點整就準時起床了。洗漱完畢,海晴進了廚房,決定今天要為圭賢哥準備一頓營養的早餐。
“好香啊”剛起床的曺圭賢循著香味來到了廚房。
“快要好了哦,圭賢哥去外面等一下。”塞了一杯早晨飲料,海晴把曺圭賢推出廚房。
五分鐘後,曺圭賢看著滿桌的料理垂涎三尺。
“充滿活力的早餐新鮮出爐!”

 

“小晴啊,我都不知道你手藝那麼好呢。”喝著碗裡的濃湯,曺圭賢感嘆道。
“我是來照顧圭賢哥的呀,手藝不好怎麼行。哥吃多點,早餐是最重要的一餐,要吃得飽哈。”
“你也吃多點啊,煮那麼多。”欸?不是他家母親大人要他照顧小不點的嗎?不管了,美食當前,消滅最重要。
“我吃很多了啦,因為圭賢哥昨晚都加班沒吃東西所以要吃多一點。”話說早上起床時看見圭賢哥還是睡在辦公桌呢,可想而知昨晚他是多忘我地埋頭苦幹。
好啦。”
於是曺圭賢在半推半就下消滅了桌上所有食物。
吃過早餐,海晴將圭賢送到玄關。
“我去上班了哦。一個人在家要小心,門窗關好,陌生人敲門就假裝沒人在家好了;無聊的話到我書房看看書,還是玩玩電腦,無線網絡我都連好了;肚子餓的話冰箱有吃的,不要餓著了欸,我忘了你會料理”曺圭賢不放心地囑咐着。沒辦法,這小不點太單純,總覺得很容易就被騙走。
“嗯嗯,我知道了海晴又不是小孩子,會照顧自己啦哥你領帶歪了,我幫你喬。”說著就伸出爪子幫曺圭賢打領帶。
你本來就很像小孩子來不及把這句話說出來,因為因為海晴這動作!喬領帶!!不是新婚夫婦才會做的事情嗎!臉蛋那個紅啊!
“好了,哥去上班吧。”完全沒感應到某圭的歪念,海晴笑吟吟地把公事包遞給圭賢。
嗯,我走了。”
“路上小心。”


我仔細刷,我用力擦,我努力洗放眼望去,映入眼簾的是一隻小不點拿著抹布提著水桶在曺圭賢家到處奔波
看著亮晶晶的房子,尹海晴為自己的傑作感到很滿意。現在就剩下圭賢哥的房間了,海晴紅著臉,努力說服自己只是進去打掃而已。
站在曺圭賢的房間,房間主人不在,海晴更大膽地打量起這房間。“哇,全部都是藍色耶原來圭賢哥喜歡藍色
把抹布輕放在電腦桌上,海晴跑進浴室,浴室裡充滿圭賢哥的味道;奔向陽台,這裡除了圭賢哥的味道,還有陽光的味道
撲上置於房間中央的雙人床,呢喃着“這裡也有圭賢哥的味道呢”就這樣睡著了。


當時針指向6點,曺氏集團發出了一天以來最響亮最愉快的歡呼聲。可當員工們帶著公事包準備閃人時都被震驚到原地不動了,他們那位把工作看得比生命重要,甚至為了工作可以不吃飯的“工作鐵板”曺董事長竟然下!班!了!注意,不是別人,是他們曺董事長啊!所有員工很有默契地看向窗外,嗯,快日落了,沒下紅雨啊!再統一看向時鐘,嗯,沒錯,是下午6點整啊!他們家董事長大概是吃錯藥了,嗯,沒錯!一定是!結下共識,眾員工搖頭的搖頭,嘆氣的嘆氣,作鳥獸散。


“小晴,我回來了,等我洗澡後去外頭吃晚餐吧。”打開大門,沒看見預期中的溫馨等夫圖。“大概又在房裡睡著了。”圭賢想著還是先回到房裡洗澡再去把人抓起來吧。
欸?他床上這鼓鼓的東西是啥?不會是不科學的東西吧?!點起腳尖慢慢接近床邊,預料中的驚嚇並沒有出現,曺圭賢反而聽到了小小的呼吸聲。
“原來在這裡睡著了~”看著溫暖的小東西,曺圭賢不由自主寵溺地一笑,揉揉海晴鬆軟的頭髮,“都睡著了,一個人在家很悶吧”像是喃喃自語,又像是和情人之間的談話,輕柔的語氣飄散在偌大的房子裡,久久未退。
曺圭賢情難自已,吻上那渴望已久的唇。嗯,甜甜的,和想像中一樣。曺圭賢越吻越深,看著海晴漸漸皺起來的眉頭,曺圭賢不捨地放開了。
“寶貝快接電話哦~~”一陣噁心地令人想做嘔的電話鈴聲在曺圭賢耳邊幽幽想起,曺圭賢很不想理會,但這是他母親大人的專屬鈴聲,不得不接啊。別問曺圭賢為什麼用這樣優美的鈴聲,想也知道不是他設置的。
“喂”曺圭賢很不爽,非常不爽,但這是他笑裡藏刀的母親大人,他只有妥協的份兒。
“喲~ 親愛的,打擾到你了?聲音很不爽哈。”曺媽媽語氣那個甜美 =_=
“哪有呢媽,我這不是太累了嘛。”曺圭賢心虛地說。不愧是他母親大人,一下子就揭穿了他的小九九。
“累?平時加班都不聽你說累呢?你該不會心急吃了我家小晴才累吧,嗯?”說完立刻發出令人發顫的笑聲。
“媽,小聲點,小晴在睡覺啦。”聽著笑聲,背後涼涼的。他到底要被壓在他母親大人的Y威多少時日呢?!心裡那個委屈啊
“兩天后,來曺宅,不准帶小晴來。兒子,媽媽有事要和你談談。就這樣,掛了。”他家母親又使出超級絕活——瞬間變臉,速度快之令曺圭賢汗顏。
“好。”這次曺圭賢學乖了,乖乖等母親大人先掛電話。
“圭賢哥~~”被曺圭賢的談話聲吵醒的小晴揉著眼睛幽幽地走到曺圭賢背後。
“小晴?什麼時候起來的?”她沒聽到,沒聽到,什麼都沒聽到
“哥掛電話過後。”海晴還是乖乖的。
“哦小晴啊,明天哥例行假期,我們去遊樂園吧。”怕你一個人太悶了。
“好…  圭賢哥小晴餓了。”海晴摸摸肚子說。
“好,小晴去洗把臉,我們去外頭吃飯。”習慣性地揉揉小晴的頭。嗯,還真好揉。
看著小晴飄出房間,曺圭賢心裡泛起陣陣漣漪。
< Latest Memories / Past Mem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