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ing Memories


Disclaimer.
Welcome To Missing Memories.
This blog is a novel blog and it make by Vaniss , Jasmine, Jane and Alice Xiaowen, XiawerIceCream.
Novel about this blog all is write by Own,so that has a copyright.
This blog is chinese language.
Tagboard.
Status.
夕月說:
更新小文章啦。
嘉穗理說:
test 123,這裡是小穗,我。終。於。更。新。了!好激動 (ノへ ̄、)
JANE說:
啦啦啦啦啦啦~被封锁的那段记忆!
小蚊子說:
我稍微修改了一下《尘封的记忆》的简介,会有一些牵扯到这本书的内容,欢迎亲们去看看哦!

小说已更新 : 尘封的记忆:第七章
Xiawer說:
第一章出来咯!欢迎大家来看看!
寶雲說:
各位好我是新加入的(鞠躬,由於學業的關係,文可能會很龜速地進行,但我還會盡量抽空出來打的! 請各位多多支持!(笑

被封锁的那段记忆
POST BY : 2013年11月18日星期一 - 0 COMMENT(S)

笔于:JANE

第一章



直到了下班时间,寒影曦终于松下一口气,走到了‘STAFFROOM’准备收拾好东西离开去千玫萘的家。这时,一个人影出现在门口前,不用想也知,是这家专卖店的经理—高珍。

“经理好!”每个员工恭敬地向经理请安。高珍将视线转移,定格在寒影曦身上,脸上面无表情。“请寒影希站出来。”

寒影曦的心中涌起一段不祥的预感,心中的紧张与害怕交接的一起,她害怕自己会听到类似裁员的话语,缓慢的脚步一步一步向经理的位置迈起。

“经理,我就是寒影希。”语气虽是不缓不慢,但是明显透露出害怕郁恐惧。

面无表情的经理勾起了淡淡的笑容,不得让寒影曦对经理的表情转换感到疑惑。“谢谢你对我们的产业不辞劳苦地付出。”寒影曦被经理这么一讲,也只能傻笑。“这是我必付出的责任。”经理让一个员工的手中拿来了一个精致的盒子,盒子上还绑了个蝴蝶结。虽说是简单的礼物纸包着,但看起来就是如此大方又高贵。“自从你的到来,让我们的业绩增添不少,而且经过我们平时的监督,都看你非常认真用心地向客人解释、介绍着我们的产品。通过了上司的会议中,我们决定颁发一个小奖来奖励你对工作的态度,也希望你能够继续保持这样的态度。”经理将手里的礼物递送给寒影曦,她只是懵懂地接过。“谢谢经理。”

经理再将视线放在环绕自己的员工。“寒影曦会是你们的一个榜样,你们必须向她学习。请你们永远记得‘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这句话,各位对工作的态度,我都会无时无刻地盯视着。你们想要回报,就要付出想要回报的代价!”说完,经理脚上的CHANEL女士工作高跟鞋再次与地面发出了清脆的敲击声,走了出去。员工们终于让胸膛里憋着的气,轻轻呼了出来,他们再将目光放在寒影曦身上。

“曦,你真好。可以得到上司的赞赏。”
“曦,拆拆看那是什么礼物吧!”一个服务员——倪雪沁指着寒影曦手上的礼物,好奇心都在各个员工们的心里涌现。寒影曦小心翼翼地将盒子打开,一条双C相扣的CHANEL大标志挂在项链上,双C相扣的标志里全镶上了一颗颗闪烁着光芒的水晶。每个人更是想要去碰一碰那条华丽的项链,但是一阵声音却将他们的注意放到了外头。

一辆梅赛德斯•奔驰S CLASS 300停泊在店门外,司机身穿笔直隆重的西装,鼻梁上戴着一副黯黑的墨镜,帮后车门打开,下来了一位拥有高贵气质却不失活泼可爱的女生。一身BURBERRY的标志格子连身裙,手上不只提着HERMES爱马仕的手提皮质包,手还带着几个细小但明显透露出特殊设计的手镯,PRADA的黑色高跟鞋更是在灯光的照耀下,皮显得非常光泽。

“曦,我等你等到不耐烦了!”千玫萘展开双手,把曦拥入怀里,打了个欧美式的招呼方式。华丽的千玫萘更是引来员工们的疑惑之心,不停围在一旁窃窃私语,交头接耳。
“玫萘,你怎么亲自来了呢?”寒影曦将她的怀抱松开,脸上泛起了一丝丝的疑问。

千玫萘看着周围的员工那不善的眼神,全都盯视在寒影曦手上的礼物,嘴角勾起了小小的弧度。“我说‘好人有好报’这句话是对的,拿了无限好人卡的你得到的奖赏应该好好地收藏,而不是引来别人那羡慕既妒忌的眼神。”千玫萘的一句话,立刻让员工脸上换了一副表情,低着头不敢仰视着她那精致的脸。

“我...”寒影曦还没将话说下去,千玫萘直接让寒影曦拉走出店外,坐上了千家司机的梅赛德斯奔驰往千家开去。


< Latest Memories / Past Mem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