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ing Memories


Disclaimer.
Welcome To Missing Memories.
This blog is a novel blog and it make by Vaniss , Jasmine, Jane and Alice Xiaowen, XiawerIceCream.
Novel about this blog all is write by Own,so that has a copyright.
This blog is chinese language.
Tagboard.
Status.
夕月說:
更新小文章啦。
嘉穗理說:
test 123,這裡是小穗,我。終。於。更。新。了!好激動 (ノへ ̄、)
JANE說:
啦啦啦啦啦啦~被封锁的那段记忆!
小蚊子說:
我稍微修改了一下《尘封的记忆》的简介,会有一些牵扯到这本书的内容,欢迎亲们去看看哦!

小说已更新 : 尘封的记忆:第七章
Xiawer說:
第一章出来咯!欢迎大家来看看!
寶雲說:
各位好我是新加入的(鞠躬,由於學業的關係,文可能會很龜速地進行,但我還會盡量抽空出來打的! 請各位多多支持!(笑

星空下的承诺 第十三章 Ⅲ
POST BY : 2014年3月14日星期五 - 0 COMMENT(S)

笔于 : Alice Xiaowen

⑶毕业典礼

五个月后,

高三⑴班里只剩下何允泽和夜雨璇两人在恩爱,其他六人都为了高三学生毕业典礼的事情而忙进忙出的,原本这件事情是与何倩怡和欧逸轩无关的,可是他们却很无辜地被其他四人拉去一起帮忙,所以就变成这样了。距离何兴福和陌雪琳过世,已经有五个月了,何允泽跟何倩怡也已经慢慢地放下了这件事情,虽然每当夜晚响雷下雨的时候,何允泽会半夜惊醒,而何倩怡就会发恶梦然后醒了过来一直哭个不停。

整个校园都充满了热闹气氛,理由当然是因为今年的毕业典礼了。英德高中那稀有的六位高材生即将毕业,校长舍不得放他们走,而学生们更加舍不得心目中的男神女神离开。六人里头就只剩下何倩怡和欧逸轩是单身汉,同学们都发誓在明晚的毕业典礼中,一定要追到这两位男神女神。同时看见幸福甜蜜的夜冥熙和夏紫薇,韩子靖和赵芷倩时,同学们都替他们感到很高兴,所有学生都以‘郎才女貌’和‘金童玉女’来形容他们。

学生会会所里,何倩怡忙着打电话定明晚的菜单,然后欧逸轩帮夜冥熙他们搬东西,夏紫薇和赵芷倩则去礼堂查看音响那些是否有问题。夏紫薇和赵芷倩回来后,便与何倩怡一起想着礼堂中的摆设,夜冥熙他们则去礼堂监视那些工人是否有弄错东西。

忙完所有东西后,所有人都已经累得不是趴在桌子上睡觉就是躺在沙发上睡觉。学生会会所的门被人打开,两个人走了进来,是何允泽跟夜雨璇。看见他们如此疲累,两人都不忍心把他们叫醒,可是没有办法啊,已经放学了,难道让他们在这儿过夜吗?

“熙、靖、轩,醒来了,放学了。”何允泽和夜雨璇对望了一眼,然后走到沙发那儿去把他们三个人都给叫醒。他可是费了不少功夫,才得以把这群‘猪’叫醒的。

“紫薇、芷倩、倩怡,醒来了,现在已经放学了,回家才睡吧。”夜雨璇往桌子那儿走去,把趴在桌子上的三位女孩都给叫醒了。夏紫薇抬起头,眯着眼睛看着眼前的夜雨璇,再看了看手上的手表,便坐起来伸了个懒腰。可是,身旁的那两位似乎一点反应都没有。结果夏紫薇和夜雨璇一人叫一个,把她们都给叫醒了。

他们六人去厕所洗了洗脸,然后整理了一下身上的衣服后,又被赵芷倩拉去疯狂购物了。对于这个购物狂,大家都是无奈啊。原本想要回家好好休息一下的,没想到又被赵芷倩拉去购物,要知道赵芷倩一旦逛街就会逛上大半天,那他们几时才能够好好休息啊?

回忆之城

终于在晚上七时正,他们可以安全回家休息了。赵芷倩这臭丫头,一时说要去韩氏集团名下的那间购物广场,一时又说要去欧氏集团那间购物广场,不然就是夜氏集团的,之后就是何氏集团的,剩下就是夏氏集团和赵氏集团的。整整六大家族的购物广场让她给逛完了,她才甘愿罢休。一回到家时,就只有赵芷倩一个人精神奕奕的,其他五人早就累得躺在沙发上休息了。

“倩,今晚的晚饭你准备!”夏紫薇跟何倩怡已经累得没有办法再做事了,异口同声地喊着赵芷倩叫她准备今晚的晚餐。赵芷倩当然轻松的答应了,可是夏紫薇跟何倩怡突然坐了起来,想起赵芷倩的厨艺不是很好吧?如果不是有她们的帮忙,赵芷倩做出来的食物能吃吗?想到这个,两人立刻站起来走向厨房去帮忙,免得待会儿连晚饭都吃不好。

吃完饭后,赵芷倩、夏紫薇跟何倩怡三人便走上楼休息去了,剩下的三个男生很无奈地留下来帮忙洗碗碟,谁让他们不会做饭呢?赵芷倩、夏紫薇跟何倩怡肩并肩坐在床上谈心,时不时望一望窗外的星空。

“毕业典礼后就要订婚了吧?”何倩怡看了看她们两人,脸带微笑,心里藏着深深的祝福,同时也有些苦涩的感觉。她和轩,到底几时才能相认呢?

“对啊,时间过得真的很快。你和轩,不打算相认?”赵芷倩点了点头,脸上带着的都是幸福的笑容。自从她和韩子靖在一起后,她的性格改了不少,虽然还是这么调皮爱玩,可是同时也成熟了许多。

“我和轩吗?我也不知道。”何倩怡苦笑。对啊,她和轩,到底什么时候才能相认呢?她心里期待着轩会记得她,可是却不想和他坦白。

“为什么你不要告诉轩你已经记得一切了?”夏紫薇有点不解的看着何倩怡。她不明白为什么何倩怡明明希望着欧逸轩能够和她相认,却不愿主动跟欧逸轩提起。

“我也不知道,就不想说。呵呵,好了,该睡了,晚安。”何倩怡自己的心里面也不明白为什么自己要这样做,她只能说,她真的很傻。她躺了下来,转过头背对着夏紫薇和赵芷倩,望着窗外的星空。夏紫薇和赵芷倩看见她已经睡下来了,无奈的对望一眼,也跟着睡觉了。

轩,我和你,真的还有可能吗?睡觉前,何倩怡一直都在想着。

第二天早上,

夜冥熙、韩子靖和欧逸轩一早就出门去了,他们要到学校一趟,查查看工人们完成了他们的工作没有,还有礼堂的摆设,音响有没有问题。而赵芷倩呢,一大清早起了床吃了早餐后就对着电脑打电动,整个人已经沉迷在网络世界里了。而夏紫薇则依然躺在床上不愿起身,就连早餐也不要吃。何倩怡则捧着电脑笔记本,口里咬着面包,手指不停的在键盘上敲打着,在处理着何氏集团的业务。

直到她们开始感到累了,停下手上的动作时,时间已经是下午三时正了,夏紫薇依然趴在床上睡得正香呢。赵芷倩终于会感觉到累了,她合上电脑笔记本,然后伸了个懒腰。何倩怡也合上了电脑笔记本,闭上眼睛休息了一下。

当何倩怡睁开眼睛的时候,她和赵芷倩对望了一眼,然后看了看床上的夏紫薇,露出诡异的笑容。她们慢慢地走到夏紫薇的身旁,然后伸出手指倒数三二一,两人立刻在夏紫薇的耳朵旁大喊:“夏紫薇!起床啦!”夏紫薇被她们的叫声吓得坐了起来,到处张望。

“哈哈哈哈哈……”看见夏紫薇的反应,何倩怡和赵芷倩忍不住哈哈大笑,看着她们两人的反应,夏紫薇明白过来了。她露出阴险的笑容,看着正在大笑的两人。何倩怡和赵芷倩也感受到她们现在的处境是相当危险,立刻停止大笑,看着夏紫薇那阴险的笑容有点害怕的感觉。她们转过身,立刻拔腿就跑。

“何倩怡!赵芷倩!你们两个给我站住!”夏紫薇可不管三七二十一了,吵醒她的人总没有好下场。三个人在回忆之城里头追逐,银铃般的笑声在屋子里头徘徊着。这时,夜冥熙三人刚好回来,听见那笑声不禁扬起了嘴角,也被那笑声感染了心情。

他们打开门走了进去,一个枕头突然飞向夜冥熙的脸,幸好夜冥熙手快,接着了枕头。夏紫薇三人感觉到似乎有人走了进屋子,把视线转向门口,看见夜冥熙,还有他手上的……枕头?夏紫薇立刻明白了发生什么事,只管傻笑,然后飞快地跑到楼上去。夜冥熙把手上的枕头丢到一边,追着夏紫薇跑到楼上:“夏紫薇你给我站住!”

楼下的何倩怡和赵芷倩看着他们的背影,调皮的吐了吐舌头,在那儿傻笑。而欧逸轩和韩子靖只有无奈的看着她们,都多少岁人了?怎么还像个小孩子一样?

见时间差不多快到了,六人赶快到浴室去梳洗一番,换上漂亮的礼服。六人同一时间打开了房门,看见了彼此,露出了笑容。夜冥熙对夏紫薇露出了迷人的笑容,夏紫薇只是嫣然一笑,走了过去勾着夜冥熙的手臂,出门去了。韩子靖看着迷人的赵芷倩,只是露出浅笑,然后伸出了手。赵芷倩甜美一笑,牵着韩子靖的手,两人也接着出发了。剩下的欧逸轩跟何倩怡,没有其他的动作,只是轻轻一笑,两人肩并肩的走上那辆灰色的奥迪。

英德高中

一辆蓝色的兰博基尼,一辆白色的保时捷,一辆灰色的奥迪和一辆黑色的宝马停在学校里头,把同学们的目光都吸引了。八人从车里走了出来,对视一眼,笑了。同学们的目光一直停留在他们的身上,仿佛全世界都为他们而转。高贵、可爱、冰冷、帅气、温柔、甜美、阳光,这些仿佛统统都是他们的代言词。上帝似乎把所有的美好都聚集在他们的身上,使得他们出众耀眼。

大礼堂的门被打开,八个亮丽的身影出现,引起了所有人的目光。就连夏氏夫妇、赵氏夫妇、夜氏夫妇、韩氏夫妇和欧氏夫妇也被自己的儿女吸引着他们的目光了。夏紫薇挽着夜冥熙的手臂,脸上带着淡淡的笑容,两人走向自家父母那儿。赵芷倩和韩子靖十指紧扣,在别人的眼里显得特别甜蜜,大风吹也吹不散。何允泽和夜雨璇手牵着手,走向了夜氏夫妇那儿去打声招呼,然后两人便找东西玩去了。欧逸轩走到欧氏夫妇面前打了声招呼,便走到角落那儿拿起一杯红酒慢慢品尝。而何倩怡直接走到餐桌上拿了一杯橙汁,然后坐到外面的桌子上吹着晚风,看着星空发呆。欧氏夫妇看了看欧逸轩,然后又看了看何倩怡,心里浮现了一个念头。

舞台的灯突然亮起,一位穿着西装的男生站在舞台上,手里拿着麦克风,对大家露出了微笑,他正是这场毕业典礼的主持人。“大家好,欢迎来到英德高中的毕业典礼。首先,请我们学校学生会的会长和副会长说几句话和交代他们要交代的事情。”台下的观众听了都鼓起了热烈的掌声,所有人的视线都转向韩子靖和赵芷倩那儿。只见赵芷倩优雅一笑,牵着韩子靖的手走了上台。韩子靖也只是轻轻的笑了笑,然后被赵芷倩拉上台去了。

一身粉紫色的公主裙及膝,直腰的金黄色波浪卷发垂在胸前,直眉毛的平刘海贴在额前。那双纯紫色的眼眸扣人心弦,漂亮的脸蛋上浮现着淡淡的红晕,高挺的鼻子下拥有着粉嫩的双唇,正勾着甜美的弧度。如仙女下凡一样漂亮的她,正是英德高中学生会的会长,赵芷倩。

一身白色的长袖衬衫,配上一条黑色的牛仔长裤和白色的男款帆布鞋。褐色的短发,额前的斜刘海微微遮盖了他的左眼。如清水般一样清澈的冰蓝色双眸,帅气的脸孔上拥有着精致的五官,嘴角勾着帅气迷人的笑容。如此帅气的他,正是英德高中学生会的副会长,韩子靖。

两人在台上对视一笑,在台上交代了一些事情,然后便决定把英德高中学生会的会长和副会长的位子传了给高二⑴班的情侣档——夜羽康和崔紫绮。

“谢谢我们的会长和副会长的致词啊。现在,请我们英德高中的舞蹈学会的同学们为我们带来一段迎宾舞,掌声鼓励。”

经过几场的表演后,正当主持人想要上台告诉大家可以去享用餐点时,礼堂里的灯被关了,就连舞台上也没有了之前的灯光,四周漆黑一片。正当大家感到疑惑时,礼堂中响起了钢琴的琴声,是《樱花草》的旋律。舞台的灯再次亮起,照向舞台中的两人和坐在钢琴前的人。

一身雪白色的连衣裙及膝,配上雪白色的高跟鞋。直腰的栗色秀发被束成一条马尾,额前直眼皮的刘海微微梳向左边,脸颊旁有着绑不完的发丝。金黄色的眼眸闪闪发亮,精致的瓜子脸上拥有淡淡的红晕,高挺的鼻子下拥有着樱桃小嘴,勾着漂亮的弧度。如天使般漂亮美丽的她,正是当红歌手Christy,也是何氏集团的二千金,何倩怡。她的身旁站着的是美丽动人的赵芷倩。

一身冰蓝色的连衣裙及膝,腰间绑着一条黑色的腰带,脚上穿着水蓝色的高跟鞋。紫蓝色的波浪卷发垂在胸前,额前直眼皮的刘海微微斜向左边。水汪汪的宝蓝色双眸,如天使般漂亮的脸蛋上有着淡淡的红晕,粉嫩的樱桃小嘴勾着小小的弧度。坐在钢琴前的她,散发着高贵优雅的气质,已经完全沉迷在优美的旋律中。如此高贵的她,正是音乐界中最年轻的钢琴小公主,和世界排名第一的夏氏集团千金,夏紫薇。




正当这优美的旋律划下句点时,礼堂里的人都被怔住了。如此优美的钢琴旋律,如此甜美动人的歌声,深深的吸引着大家的注意,让大家都为她们而着迷。片刻,众人终于回过神来,鼓起了热烈的掌声。何倩怡、赵芷倩和夏紫薇肩并肩的站在一起,对大家鞠躬,露出了甜美漂亮的笑容。

她们三人坐到角落边的桌子,不少人都结伴到舞池去跳舞,她们却依然坐在那儿,开心的谈天说地,完全不在意是否有人邀请她们去跳舞。

韩子靖脸带微笑,走到赵芷倩旁边,微微鞠躬,伸出了右手。“请问我是否有这个荣幸呢?”赵芷倩转过头看见韩子靖,露出了迷人的笑容。“当然。”也跟着伸出了左手搭在韩子靖的手上,一起走到舞池去。

这时,一个男孩走了过来。一身蓝色的格子衬衫,配上深蓝色的牛仔长裤和深蓝色的男款帆布鞋。灰色的短发,额前的斜刘海微微遮盖了他的左眼。灰色的眼眸没有一丝冰冷,只有温柔的神情。脸上带着阳光帅气的笑容,帅气的脸孔让人迷恋。如此帅气阳光的他,正是亚洲排名第二的夜氏集团大少爷,夜冥熙。

“那,我又是否有这个荣幸邀请你跳支舞呢?夏紫薇小姐。”夜冥熙露出了帅气迷人的笑容,对夏紫薇伸出了左手。“当然有,夜冥熙少爷。”夏紫薇露出甜美的微笑,伸出了右手搭在夜冥熙的手上,结伴到舞池去。

只剩下何倩怡一个人坐在那儿喝着橙汁,看着好姐妹们都找到了自己的幸福,就算自己没有另一半也觉得很开心。不少男生都走了过来邀请何倩怡去跳舞,可是都被何倩怡给拒绝了,欧逸轩那儿也如此。欧逸轩看着单独一人的何倩怡,嘴角轻轻勾起,往她那儿走去。

一身酒红色的格子衬衫,配上黑色的牛仔紧身长裤和酒红色的男款帆布鞋。一头褐色短发,额前的发丝微微遮盖了他的双眼。褐色的眼眸扣人心弦,俊俏的脸孔吸引着女孩们的目光,嘴角上总勾着那丝玩世不恭的弧度。如此帅气潇洒的他,正是亚洲排名第四的欧氏集团大少爷,欧逸轩。

“跳支舞吗?”欧逸轩伸出了手,对何倩怡露出迷人的微笑。呵呵,我真的没猜错,他果然还是来了不是吗?“好啊。”何倩怡握着欧逸轩的手,露出了甜美迷人的笑容。

今晚的毕业典礼为他们高中生涯画上句点,他们也即将要离开英德高中。可是,他们依然是英德高中的骄傲。

他们,依然是英德高中的王子们;

她们,依然是英德高中的公主们。

就算他们离开了英德高中,却依然还是英德高中里,同学们最爱的,最耀眼的王子和公主。
< Latest Memories / Past Mem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