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ing Memories


Disclaimer.
Welcome To Missing Memories.
This blog is a novel blog and it make by Vaniss , Jasmine, Jane and Alice Xiaowen, XiawerIceCream.
Novel about this blog all is write by Own,so that has a copyright.
This blog is chinese language.
Tagboard.
Status.
夕月說:
更新小文章啦。
嘉穗理說:
test 123,這裡是小穗,我。終。於。更。新。了!好激動 (ノへ ̄、)
JANE說:
啦啦啦啦啦啦~被封锁的那段记忆!
小蚊子說:
我稍微修改了一下《尘封的记忆》的简介,会有一些牵扯到这本书的内容,欢迎亲们去看看哦!

小说已更新 : 尘封的记忆:第七章
Xiawer說:
第一章出来咯!欢迎大家来看看!
寶雲說:
各位好我是新加入的(鞠躬,由於學業的關係,文可能會很龜速地進行,但我還會盡量抽空出來打的! 請各位多多支持!(笑

曾经爱过我的他 - 第四章
POST BY : 2013年3月17日星期日 - 0 COMMENT(S)


第四章
筆于:夕月
“我回来了~”伴随着声音的响起,门便被开了。

雪莉看着躺在沙发上似乎是没改变姿势的小熊无奈的摇了摇头。走到沙发旁边低头看了看小熊。一看便被小熊吓了一跳。只见小熊开着圆润的眼睛看着她,不眨眼也不说话就这么静静的看着她。

“嘿,干嘛啊你!想吓死我呢这是~”雪莉抚平自己被吓后的情绪,带有些不满的问小熊话。

“唔也不是想吓你啊,只不过开着眼睛想东西想到走神,然后你出现了。”小熊眨了眨眼睛看着雪莉,耸了耸肩回答。

“想东西?看不出你也会有想东西的一天啊~”雪莉讽刺般的看着小熊。

“那当然了,再怎么说我可是有脑袋的~哼!”小熊理所当然的看着雪莉,犀利的回答。

“好了不和你闹了,去吃饭先咯~”雪莉抿嘴后便开怀的说着,动作利索的离开房间了。

“啊真是!如果不是因为你我也不用想那么多了”小熊烦恼的揉了揉头发,泄气的倒在了沙发上继续还未想完的事情。

‘原来爱一个人却不能对她表白是那么的难受若知道会动情,当初是怎么也不会要求变成人类的现在不得不割舍啊。话说大神只是说不能说那三个字吧,写的不知行不行呢。’小熊迷迷糊糊的胡思乱想一通。

“呵呵,小熊啊~那可不行啊,只要是那三个字,无论是说的写的比划的都不行~”大神的声音响起,回答的却是小熊的后语。

‘啊!大神终于舍得现身了!那么如果说他爱你呢?’小熊顿时来精神的和大神讨答案。

“嗯不管是怎么样的说法,只要说着的是你爱她,主角是你,那么你便会消失”大神回答的声音慢慢的变得模糊。

‘啊~!大神走了吗?还没问完的说~’小熊略带可惜的想到。

“我回来啦~!”雪莉充满活力的声音在此刻响起。

“啊~你动作好快啊~!”小熊无聊的喊道。

“那是,也不看看我是谁呢!”雪莉得意得看着小熊。

“你是雪莉小姐咩~”小熊慢慢回答着雪莉。

“哼哼!哦对了,我和你说哦~我学校啊,有一个新转学生呢!”雪莉顿时转移话题的谈论起校园里的事物,说着脸上便染上了红晕。

“他才来而已就变成了我学校的王子呢!人气很高,而且他是典型的高富帅啊~!”雪莉说着不知觉的想着转学生的样貌。

“怎么?爱上人家了?”小熊听着雪莉的话,不知觉的挑眉瞥了雪莉一眼。

“嗯….也不是啦,不过就有一点点心动啊~”雪莉看见小熊的举动,有些心虚的解释。雪莉也不知道自己为了什么而心虚,只是小熊的那一眼让她有种‘伤了小熊的心’的念头。

“哦?心动?”小熊稍微把声音调高,讽刺般的反问。

“嘿嘿好了不聊了,我去睡觉了~”雪莉心虚的一鼓作气爬上床一倒就睡着了。

“嗯”小熊看着雪莉轻声答道。

看着雪莉熟睡的脸庞,小熊无奈的叹了口气。他不知道雪莉会不会和那个转学生在一起,但他自私的不想雪莉和谁恋爱,至少在他还在这个世界上是人类的时候

沉默的看着天花板,小熊心事重重的入眠了。

< Latest Memories / Past Mem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