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ing Memories


Disclaimer.
Welcome To Missing Memories.
This blog is a novel blog and it make by Vaniss , Jasmine, Jane and Alice Xiaowen, XiawerIceCream.
Novel about this blog all is write by Own,so that has a copyright.
This blog is chinese language.
Tagboard.
Status.
夕月說:
更新小文章啦。
嘉穗理說:
test 123,這裡是小穗,我。終。於。更。新。了!好激動 (ノへ ̄、)
JANE說:
啦啦啦啦啦啦~被封锁的那段记忆!
小蚊子說:
我稍微修改了一下《尘封的记忆》的简介,会有一些牵扯到这本书的内容,欢迎亲们去看看哦!

小说已更新 : 尘封的记忆:第七章
Xiawer說:
第一章出来咯!欢迎大家来看看!
寶雲說:
各位好我是新加入的(鞠躬,由於學業的關係,文可能會很龜速地進行,但我還會盡量抽空出來打的! 請各位多多支持!(笑

星空下的承诺 第十二章 Ⅱ
POST BY : 2014年3月9日星期日 - 0 COMMENT(S)

笔于 : Alice Xiaowen

⑵夜雨璇的交流生之旅 Ⅱ

“喂!何允泽!你要带我去哪里?!”夜雨璇被何允泽拉着走,而她完全没有反抗的能力,就这样任由何允泽拉着她跑。何允泽没有回答,只是拉着她跑到圣维亚的广播室,对大家公布了让大家惊讶的消息:“Testing 123,各位同学,我是何允泽。”

在走廊上走着的女同学听见何允泽的声音又开始犯花痴了。“泽少耶!他在广播室吗?他要公布什么消息啊?”学校里各种流言传遍了整个校园,而在一旁的安澈影和慕紫嫣只是轻轻的勾起嘴角:他终于要行动了。“我何允泽,今天开始决定要追求从台湾英德高中过来当交流生的夜雨璇同学,我希望各位同学不会找他的麻烦。谢谢合作。”何允泽的话让女同学们都死心了。不少女同学还跑着出去哭得死去活来的,而男同学则是那个一脸伤感啊。慕紫嫣和安澈影对视一笑,何允泽竟然选择当众公布要追求夜雨璇,而不是直接说夜雨璇是他的女朋友,这就代表着他即将追求夜雨璇了。他到底还当不当这是一场赌约啊?

“何允泽,你在干嘛?!”夜雨璇听了何允泽的话呆了几秒,等到何允泽拉着自己走出广播室的时候才回过神来,对何允泽吼道。“没听清楚?我说,我-要-追-求-你!”何允泽停下脚步,一字一句的对夜雨璇说清楚了。“我是不会答应的!”夜雨璇当场拒绝了他,她对何允泽可是完全没有感觉啊,而且也不会有感觉的。“等着瞧吧,我是不会放弃的。”何允泽邪魅一笑,这回儿就连他自己也搞不清楚这到底是一场赌约还是他是认真的?夜雨璇瞪了他一眼,在心里不停的臭骂何允泽:妈蛋!何允泽你这臭小子毁了我的清白!我不理你了!然后就转过身快步走掉了。“夜雨璇,我一定会把你追到手的!”何允泽看见夜雨璇走了,心里竟然会感到紧张,连忙追在她身后。

之后的每一天,都可以听见课室里传来何允泽纠缠夜雨璇的声音,就连前座的慕紫嫣和安澈影都快要受不了了啦。

“雨璇,你不要睡了啦。”
“死冰山,不要吵我!”
“雨璇,你就这么想我死哦?”
“嗯,快滚去死,别烦我了。”
“璇,别这样嘛……”何允泽竟然……撒娇(?)
“肉麻死了!死冰山滚开啦!”
“我死了你就要守寡了耶。”
“谁会为你守寡啊!?”
“你啊,小璇璇。”
“有事没事叫这么亲密干什么?!”夜雨璇忍不住坐起来了。
“因为你是我的亲亲女友啊。”
“貌似……我还没答应你吧!?”
“可是在我心里你已经是了啊。”
“别肉麻了,给我死开啊啊啊!”
“别嘛,我死了小璇璇就要守寡了,我心疼呢。”
“神啊,救救我吧!”

他们都在斗嘴中度过了三天,在夜雨璇睡觉的时候何允泽总是爱去打扰她不让她睡觉,每当看到她生气的样子就会觉得她好可爱,看到她开心自己也会跟着开心起来。是喜欢上她了吗?夜雨璇表面上看起来很不耐烦,可是心里却开始觉得甜甜的,开始爱上和何允泽斗嘴,睡觉的次数也少了很多。

直到有一天,有人把一张纸条放到夜雨璇的抽屉,上面写着:来后院一趟,就你一人。夜雨璇看了看身旁正在睡觉的何允泽,把纸条放回抽屉,独自一人走出了课室。然而,这一切都看在慕紫嫣的眼里,她连忙叫醒何允泽,告诉他夜雨璇可能会有危险。何允泽听了也不多想,立刻冲了出去寻找夜雨璇的身影。夜雨璇独自一个人来到了后院,几个女生出现在她的周围。

“夜同学,不错嘛,竟然勾引泽少?!”一个长发披肩,校裙短直膝盖,耳朵上戴着耳钻的女生率先开口。“勾引?我可没有这个必要去勾引他。”夜雨璇不屑的看了那女生一眼,那毫无在乎的语气停在女生的耳里特别刺耳。“臭婊子,姐妹们给我上!”那女生的脸部狰狞,对身后的女生命令道。虽然夜雨璇是女儿身,可是身为夜氏家族继承人的她还是有学了一些防身术。过了不久,她开始感受到体力不支,毕竟一个打这么多个。一个女生趁她不注意的时候推了她一把,她的身体立刻往后斜。正当她开始感到害怕闭起眼睛的时候,她落入了一个拥有着玫瑰花香的怀抱中。

“泽……泽……泽……少?”那些欺负夜雨璇的女生们颤抖的看着突然出现的何允泽,还有狠狠地瞪着躺在他怀抱里的夜雨璇。“滚,别让我说第二次。”何允泽射出冷眼,冰冷的声音如同国王的命令一样不容反抗。女生们因为见识到了何允泽的冰冷,跌跌撞撞的离开了后院。“璇,没事吧?”何允泽把夜雨璇扶起,关心的问道。夜雨璇睁开了双眸,看见是何允泽救了自己,白皙的脸蛋红了一大片,连忙摇摇头:“不,我没事。谢谢你。”何允泽看见她可爱的摸样,心不禁被她牵动着了。

从那一天开始,他们的关系开始好转了。两人依然斗嘴,可是却没有从前一样有着暴躁的语气,而是贪玩,在别人眼里看起来却是甜蜜。正是第七天的时候,安澈影有意无意的看了何允泽一眼,何允泽当然看见了,可是此刻的他开始犹豫了。真的要开始吗?然后两个月后要放手?我舍不得,真的会舍不得……

放学后,夜雨璇和何允泽因为安澈影和慕紫嫣的要求,到商店去买了一些零食,然后今晚一起看电视节目一起吃零食。经过这一个星期的相处,四人成了很要好的朋友,经常一起看电视节目,然后三更半夜在房里玩扑克牌,然后一起哈哈大笑。

正当何允泽和夜雨璇正在筛选零食的时候,一个女生走了过来贴在何允泽的身上,喋喋的声音让人起鸡皮疙瘩。“泽~~~”那女生正是学校里爱慕何允泽已久的赫紫欣,出了名霸道野蛮,经常在学校缠着何允泽。看见她这样贴在何允泽身上,夜雨璇简直就是火冒三丈,而她也不知道是为什么。“滚。”何允泽把她从身上拉下来,冷冷地说,“璇,这个好吗?”他拿了一包零食,征求夜雨璇的意见。“嗯。”夜雨璇微笑的点了点头,不知道为什么的,看见何允泽拒绝了她,心里就会莫名其妙的开心起来。正当何允泽和夜雨璇要走向柜台付钱的时候,赫紫欣挡在他们的前面:“只要你一天没有女朋友,我一天都不会放弃!”说实在的,赫紫欣也不会说丑,就也蛮美,可就是比不上夜雨璇不是吗?“你放弃好了,他的女朋友在你面前。”夜雨璇挡在何允泽的面前,高傲的对她说。高傲,本来就是她的本性不是吗?

“怎样证明,你是他女友?”赫紫欣挑了挑眉,挑衅的问道。经赫紫欣这么一问,夜雨璇到愣着了。我在干嘛啊?为什么这么紧张?难道真的喜欢上泽了?赫紫欣见夜雨璇没有回答,轻轻勾起了嘴角,想要靠近何允泽的时候……

“宝贝,那我们来证明一下怎样?”何允泽一手把夜雨璇搂进怀里,低头看着夜雨璇。只见夜雨璇的脸红红热热的,可是却依然配合道:“那泽你要怎么证明呢?”这一系列暧昧的动作看在赫紫欣的眼里可真的是刺眼。“不如,就这样吧。”说完,何允泽单手挑起夜雨璇的下巴,朝她那粉嫩的嘴唇吻了下去。夜雨璇被何允泽这突来的动作吓了一跳,只见她瞪大了红眸,心里扑通扑通地在跳。之后自己的跟着闭上眼睛,双手勾着他的脖子,慢慢地回吻着他。赫紫欣看见他们竟然在自己的面前接吻了,气得眼泪都掉了出来,朝商店的门口跑了出去。慢慢地,何允泽抬起头,睁开了双眸,看着满脸通红的夜雨璇。夜雨璇也跟着睁开了双眸,避开了何允泽的眼神,心跳依然紧张的跳着,无法慢下来。

“宝贝,这就表示你接受我了?”何允泽邪魅的看着夜雨璇,虽然心里确定了答案,可是依然希望能够从她口中听见答案。“貌似,你没告白过吧?”夜雨璇鼓起勇气,直视何允泽的眼眸,可是却被何允泽那帅气的脸孔吸引着了。

“雨璇,当我何允泽的女朋友好吗?”何允泽语气中带了点恳求,也没经过夜雨璇的同意就把一条水蓝色的水晶项链戴在夜雨璇的脖子上。“这……”夜雨璇惊讶着拿起脖子上的项链,看着何允泽。“答应我好吗?”何允泽再次问道。夜雨璇看着何允泽,心早就已经被他偷走了,还能拒绝吗?她点了点头,何允泽立刻把她搂进怀里紧紧的抱着她,而她也露出了幸福的笑容。

“璇,我带你去个地方好吗?”何允泽松开了夜雨璇,嘴角依然挂着笑容。“去哪儿?”夜雨璇眨了眨那双酒红色的眼眸,样子是多么卡哇伊的!“去了你就知道了。”何允泽勾起嘴角,拉着夜雨璇坐上那炫红色的法拉利。

到了一间百货广场,何允泽走下车,绅士的为夜雨璇打开车门。夜雨璇走了下车,对何允泽嫣然一笑,此时的她就如天使般的美丽耀眼。何允泽把她带到百货广场的娱乐场所,指着一台摆放在那儿的跳舞机,转过头看着身旁的夜雨璇:“璇,我们去玩跳舞机好吗?”

夜雨璇看了看那台跳舞机,面露难色:“不要啦,泽!我不会啊!”只见何允泽自信的笑了笑,然后摸了摸夜雨璇的刘海,给了她一个阳光的微笑:“很容易的,我教你。”看着何允泽那自信的笑容和坚定的语气,她觉得自己应该信任他的。“好吧!”夜雨璇点了点头,任由何允泽把她拉到跳舞机去。

他们俩人就这样尽情的玩,玩到几乎忘了时间。从僵硬的舞步到敏捷的舞步,夜雨璇玩得越来越起兴,似乎在发泄什么。 

“泽,真的好好玩!我们以后再来玩好吗?”时间已经很晚了,夜雨璇没有办法继续呆在那儿,因为人家也是要关门休息的啊! “好啊,只要你喜欢,天天来都可以!”何允泽的手指刮了刮夜雨璇的鼻尖,甜蜜的说道。 夜雨璇只是幸福的笑了,头靠在何允泽的肩膀,手勾着他的手臂,幸福的微笑。

夜晚,何允泽搂着夜雨璇坐在圣维亚的后院里,看着后院里种满了玫瑰花,玫瑰花香味传遍了整个后院。看着满满的玫瑰花,夜雨璇心情可大好呢!要知道,夜雨璇最喜欢的就是玫瑰花了,可家里那个哥哥就只喜欢蒲公英,而她也知道这是因为哥哥跟一个小女孩的约定。她躺在何允泽的怀抱里,幸福的看着满天星星的星空,转过头看着搂着自己的何允泽:“泽,你喜欢什么花啊?”

“嗯?我啊?玫瑰、百合、薰衣草我都喜欢,最喜欢就是樱花了。”何允泽宠溺的看着夜雨璇,他知道,从这一刻开始,能让他宠溺的人不只是他的宝贝妹妹了,还有夜雨璇。

“樱花吗?听大家说,樱花很美哦,尤其是日本的!”夜雨璇满脸笑容,想象着日本的樱花。

“那找一天我带你去看好吗?”何允泽用手指刮了刮夜雨璇的鼻尖,对她温柔一笑。

“真的?泽你太好了!”夜雨璇开心的搂着何允泽,而何允泽也搂着她,幸福的笑容出现在两人的脸上。月光照射在两人的身上,形成了一幅优美的画像。

那天晚上,两人回到宿舍时,因为没有买到慕紫嫣和安澈影两人所说的零食,所以就被抓去‘审问’啦!当慕紫嫣得知夜雨璇和何允泽在一起的时候,开心得祝福两人,也庆幸着自己和安澈影的计划成功了。而安澈影只是祝福了何允泽一下,还不忘提醒他那场赌约。看着他那担心的表情,安澈影可是开心死了,他终于找到自己的感情路线了!

他们恋爱的消息很快就传遍了整个校园,之前不喜欢夜雨璇的那些同学也开始觉得他们很登对了,男的帅女的美,这不是所谓的郎才女貌吗?时间一天一天的过去了,何允泽开始感到有点害怕,他当然没有忘记当初和安澈影的那个赌约,难道真的要放手吗?我不要,我是不会放手的。

终于,两个月过去,安澈影把何允泽叫到后园去,而夜雨璇也不知道去了哪里。慕紫嫣当然知道他们要谈些什么了,当初自己可是和安澈影商量了很久,才决定让何允泽尝试跟夜雨璇拍拖,然后要他认清自己的感觉的,她希望何允泽是真的喜欢上夜雨璇了。

后院,

“泽,两个月了,该遵守承诺了吧?”安澈影直视何允泽的眼眸,嘴角挂起一丝笑意。何允泽保持沉默不愿回答,安澈影见他这种反应就知道他喜欢上夜雨璇了。“泽,你忘了这是一场赌约?”安澈影再次发问,他一定要逼得何允泽亲口承认自己喜欢上夜雨璇了。

这时,夜雨璇刚好经过后院,看见安澈影和何允泽两人表情认真,似乎在谈什么重要的事情似的,所以便躲在一旁偷听。她已经打算,今天决定告诉大家她的身份,也对何允泽坦白一切,问他愿不愿意跟她一起回台湾。可是上天好像很爱开玩笑,偏偏在这个时候让夜雨璇遇上他们两人。夜雨璇听见安澈影说‘赌约’这两个字时,心情从高峰跌到谷底。这……是什么意思?

“我没忘记,这段感情的开始,的确是一场赌约。”听见何允泽亲口承认这段感情是一场赌约的时候,夜雨璇的眼泪流了出来。这是什么意思?赌约?在玩弄我的感情吗?夜雨璇没有接着听下去,绝望的离开了后院,错过了何允泽的解释。“可是这两个月,我是真的喜欢上雨璇了,她的可爱,她的纯真,深深的吸引着我的目光,我爱她。”何允泽认真的目光,让安澈影坚信自己当初和慕紫嫣的决定是对了。“那就好好对待她,她今天就要回国了。”安澈影把手搭在何允泽的肩膀上,鼓励着他。何允泽微笑的点了点头,然后和安澈影一起回班去了。他们进到班,却没看见夜雨璇的身影,何允泽以为她还没到,所以也没想这么多。可是,就连紫嫣也不见了?刚刚不是还在的吗?

镜头转到另一边——

“雨璇,你真的决定不告而别?”慕紫嫣不解的看着夜雨璇,心里真的很不明白她为什么要这样做。夜雨璇收拾好行李后,把一封信交到慕紫嫣的手上,信封上写着‘何允泽 收’,淡淡的语气让慕紫嫣觉得她好像经历了什么似的。“替我给泽,我走了,你们要保重。还有,千万不要告诉泽我的身份,就连影也不能说,知道了吗?”然后头也不回的离开的圣维亚高中,谁也不知道当她转过身的那一刻,眼泪流了下来。

站在圣维亚的门口,转过头看着学校,一点一滴的回忆出现在脑海里,她舍不得,可那又怎样?这只不过是一场赌约不是吗?她拦了辆德士,告诉了德士司机去机场,车子就离开了圣维亚高中。泽,就算我们之间的爱情是一场赌约,我不否认,我爱你。

慕紫嫣回到班上,走到何允泽身旁拿出夜雨璇的信交了给他:“泽,璇叫我给你的。”何允泽不解的看着慕紫嫣,接过那封信,看着信封上的‘何允泽 收’,不好的预感立刻出现了。他打开了信,看着看着,眼泪滴在信封上。他不管三七二十一,不管课室里有什么人,立刻站起来冲出了课室,把信纸留在桌子上。慕紫嫣不解的看着他的背影,和安澈影拿起了桌子上的信,阅读后瞪大了双眸。

泽,

我走了,原谅我的不告而别。我都听见了,听见了你和影所说的一切,我们的爱是一场赌约,一场什么都不值的赌约。

你知道吗?当我第一眼看见你的时候,我觉得你不是个好男生,野蛮霸道,我简直就是讨厌你讨厌到极点。可是,当你拉着我到广播室,告诉大家我是你的女朋友的时候,我真的很惊讶很惊讶。可是那时候的我,对你依然还是没有任何的感觉。

就在那一次,那群女生找我麻烦,你救了我的那一刻,我好想开始心动了。我跟你斗嘴的时候竟然不会再有不耐烦的感觉,替代的是开心。就连看到赫紫欣跟你告白,我竟然吃醋得脱口而出说我是你的女朋友。在你吻我的那一刻,我已经确定自己爱上你了,因为我已经爱你爱得不会反抗,竟然回吻你,手还勾上你的脖子。

你带我去玩跳舞机的那段时间,是我最开心的。跳舞机仿佛有种魔力,让我能够松开所有的烦恼尽情的玩,什么也不用去想。之后我们真的成为了男女朋友,大家都说我们是圣维亚中最登对最甜蜜的情侣。

今天,我原本想告诉你一些事情的。可是,现在应该也没有那个必要了吧?泽,我想让你知道,就算我们之间的爱情只是一场赌约,我不否认,我爱你,永远都爱你。对不起。

雨璇 笔

何允泽坐上了炫红色的法拉利,猛踩车油往法国的机场驶去。他赶到了机场,到处寻找夜雨璇的身影,却还是没有看见。最后,他终于看见了她,可是夜雨璇已经往飞机的方向走去,头也不回的上了飞机。他不喊,不叫,也不哭,只是默默的看着夜雨璇走上飞机,然后转过身离开了机场。此时此刻的两人,在不同的地方,却流下了眼泪。

自从夜雨璇离开后,何允泽都过着人不像人鬼不像鬼的日子,如同行尸走肉没有差别。安澈影看不过眼自己的兄弟这么堕落,一把抓起了何允泽的袖子,一拳打了过去:“既然你这么想念雨璇,为什么不要飞去台湾找她?!在这里堕落有什么用!?”慕紫嫣拉着安澈影,企图阻止他继续打何允泽。何允泽听了他的话,喃喃自语:“对啊,为什么不去找她?”

过了几天,自信阳光的何允泽回来了。他身后拖着行李箱,站在机场跟安澈影和慕紫嫣告别。“我一定会找到雨璇的,等我的好消息。”何允泽自信的微笑,然后向安澈影和慕紫嫣挥了挥手,便离开了。安澈影和慕紫嫣看着何允泽的背影,默默的祝福他们:泽、璇,你们一定要有情人终成眷属,要幸福!然后两人对视一笑,十指紧扣,离开了机场。

-夜雨璇的交流生之旅 完-

#何允泽是否能够再次打动夜雨璇的心?
#夜雨璇又是否会再次原谅何允泽呢?

请期待下一篇吧!
< Latest Memories / Past Mem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