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ing Memories


Disclaimer.
Welcome To Missing Memories.
This blog is a novel blog and it make by Vaniss , Jasmine, Jane and Alice Xiaowen, XiawerIceCream.
Novel about this blog all is write by Own,so that has a copyright.
This blog is chinese language.
Tagboard.
Status.
夕月說:
更新小文章啦。
嘉穗理說:
test 123,這裡是小穗,我。終。於。更。新。了!好激動 (ノへ ̄、)
JANE說:
啦啦啦啦啦啦~被封锁的那段记忆!
小蚊子說:
我稍微修改了一下《尘封的记忆》的简介,会有一些牵扯到这本书的内容,欢迎亲们去看看哦!

小说已更新 : 尘封的记忆:第七章
Xiawer說:
第一章出来咯!欢迎大家来看看!
寶雲說:
各位好我是新加入的(鞠躬,由於學業的關係,文可能會很龜速地進行,但我還會盡量抽空出來打的! 請各位多多支持!(笑

星空下的承诺 第三章 Ⅱ
POST BY : 2014年1月14日星期二 - 0 COMMENT(S)


笔于 : Alice Xiaowen

⑵回忆

咖啡厅里,

五位俊男美女坐在咖啡厅里靠窗的座位,边喝咖啡边聊天。赵芷倩和韩子靖手里依然拿着电脑笔记本,视线紧盯着荧幕,手指不停的在键盘上敲打。他们两人的压力可不小,一旦毕业之后,就要马上接管家族生意了。夜冥熙和欧逸轩一边喝咖啡一边聊天,夏紫薇只是静静地坐在一旁听他们谈话,时不时勾起嘴角。欧逸轩突然注意到赵芷倩和韩子靖一直对着电脑笔记本,一句话也没说过,不禁皱起眉头。他碰了碰夜冥熙和夏紫薇的手臂,示意他们俩把赵芷倩和韩子靖的电脑笔记本合上。夏紫薇和夜冥熙只是白了他一眼,回他一个‘你自己去合上啊,又不是不知道他们的脾气,我才不要冒险。’的眼神。欧逸轩无奈的看了他们两个,他们很有默契的别过头,无视他。欧逸轩最终还是忍不住,两只手把赵芷倩和韩子靖的电脑笔记本合上。赵芷倩和韩子靖吓了一跳,疑惑地看着他。

“你们两个现在是怎样?难得出来喝茶聚一聚,你给我对着电脑?!”欧逸轩不爽地看着他们。

“好啦,你想怎样?”赵芷倩和韩子靖无奈的把电脑笔记本收起来,看着他。

“呃……你们啦,刚刚我跟熙聊天你们就对着电脑,现在都不知道要说什么了。”欧逸轩负气的看着他们,有点孩子气。

“哟,我们的花心大少也有孩子气的吗?”赵芷倩忍不住伸手轻轻地捏了捏他的脸,失笑道。

“好啦,倩。别逗他了,他生气的话你就糟了。”韩子靖阻止赵芷倩。

“切,我才不怕,我有薇这张王牌啊。”赵芷倩调皮的向韩子靖吐舌头,拉着夏紫薇的手臂。

“轩,那个何倩怡跟你同班吗?”韩子靖自知斗不过赵芷倩,连忙转移话题。

“怡?对啊,她跟我同班啊。怎么?对她有兴趣?”欧逸轩斜眼看着韩子靖。

“少来了,你又不是不知道怡喜欢熙。那么待会儿她不是跟我们同班?”韩子靖开始埋怨了。

“不是吧?上次薇的仇我都还没报咧,待会儿一定玩死她。”赵芷倩狠狠地说。

“倩,不要乱来。”坐在一旁静静不出声的夏紫薇终于开口了。

韩子靖只是感觉到一道凌厉的眼光正看着自己,觉得浑身不舒服,再看看坐在自己对面的夜冥熙,便知道自己刚刚说错话了。夜冥熙只是静静地在喝咖啡,平时最多话题的他变得安静起来了,安静得有点异样。欧逸轩看着安静的夜冥熙,不禁觉得奇怪,突然想到刚刚韩子靖说的话,便知道是怎么回事了。

“熙,你就不要这么小气嘛。靖说得没错啊,这件事情迟早都会公布的。”欧逸轩看着夜冥熙,忍不住替韩子靖说话。

“就连你也这样认为?”夜冥熙没了平时阳光的笑容,替代的只是冷漠的表情。

“喂,你们到底在说什么啊?不要忽略我跟薇好吗?!”赵芷倩忍不住爆发了出来。

“好啦,告诉你不就好了。”韩子靖看了夜冥熙一眼,夜冥熙只是轻轻地点头,没有出声。“在小时候,熙曾经跟夏氏集团的千金定下婚约。所以夏氏千金12岁生日那年,熙被他爸爸带到夏氏去参加夏氏千金的生日会,唯一的目的就是要让熙更了解自己的未婚妻。可是却万万没有想到,老天给熙开了一个玩笑。就当熙喜欢上那位夏氏千金,她真的很可爱,叫薇儿。可是当熙开始决定要接受这段已经注定的婚姻时,夏氏集团遭人陷害,面临破产,夏氏的人都消失了,包括薇儿。当时熙才15岁,接到这个消息他整个人都崩溃了,第一个想到的就是那位薇儿。熙曾经发散过很多人去找薇儿,可是却没有任何关于她的消息,找了也有三年了吧,还是一点消息都没有。就在今年,熙的爸爸给他和怡定下婚约,因为她是亚洲商界排名第五的何氏集团千金,要是他们结婚了,对两家在商界上都有很大的帮助。可是熙不愿意,他依然相信薇儿并没有消失,他不肯跟怡订婚,还跟父母闹了起来,躲在房间连续三天不吃东西。当夜伯伯发现的时候,他已经晕倒被送去医院了。最终还是无奈的接受这个订婚,毕业后他们就得结婚了。”韩子靖一字不漏的说了出来,夜冥熙的脸上只是挂着忧伤,显然还在想着那个他最爱的薇儿。赵芷倩听了不禁呆在那儿,转过头看着夏紫薇。夏紫薇脸上的惊讶程度不比赵芷倩少,她已经整个人呆在那儿,动也不动,思绪早就飘回六年前了。


回忆开始

一位女孩站在后院看着蒲公英慢慢的飘向海蓝的天空,嘴上露出了单纯的微笑,双手打开深呼吸。一位男孩突然从后面走了过来,看着眼前的女孩不禁一呆。她……真的好漂亮啊!女孩睁开眼,看着眼前的男孩,拉起他的手露出可爱的微笑:“哥哥,你是谁啊?”

男孩看着眼前的女孩,真的被她的美貌吸引了。宝蓝色的双眸,高挺的鼻子下拥有粉嫩的嘴唇,单纯开朗的微笑,白皙的肌肤。水汪汪的丹凤眼让人看了有种想保护她,不让她受伤害的感觉。他已经被眼前的女孩深深的吸引住了,眼前的女孩正是夏氏集团的宝贝千金——夏紫薇。而男孩则是夜氏集团的少爷——夜冥熙。

“哥哥,你怎么啦?你还没回答我的问题耶。”夏紫薇的手在夜冥熙的眼前挥了挥。

“啊?你就叫我夜哥哥吧,你呢?”夜冥熙回过神来,对夏紫薇露出微笑。

“大家都叫我薇儿呢,夜哥哥也叫我薇儿吧。”夏紫薇开朗的笑了。

“薇儿,你喜欢蒲公英吗?”夜冥熙看着后院里种满蒲公英,不禁问道。

“对啊,我很喜欢蒲公英呢!蒲公英自由自在的,可以在海蓝的天空随意飞翔,真的好自由啊!我从小到大,因为要接管夏氏集团的事业,就得接受魔鬼式的训练,现在算是高中毕业了吧。很快,爸爸就要把我送去英国念书了,又要接受魔鬼式训练了,真没自由啊。”夏紫薇淡淡地说。

“啊?已经念到高中程度了?那你不是5岁就开始受训了?”夜冥熙感到惊讶无比。

“对啊。夜哥哥呢?夜哥哥喜欢什么花啊?”夏紫薇回过神来,再次对夜冥熙露出漂亮的微笑。

“我?我就跟薇儿一样喜欢蒲公英好不好?夜哥哥也是快要到美国去念书了,不懂几时才会回来。薇儿要等夜哥哥好吗?三年后我们在这里见面。”夜冥熙伸出尾指,向夏紫薇微笑。

“好啊,薇儿在这里等夜哥哥回来哦!”夏紫薇也跟着伸出尾指跟夜冥熙的尾指勾起来,定下了他们之间的约定。

回忆结束

夏紫薇看着眼前失落的夜冥熙,这……真的是夜哥哥吗?夜冥熙并不知道,在夏氏集团宣布正式破产的时候,夏紫薇已经在英国完成学业回到国内了。她回到家接到的第一个消息就是夏氏集团破产了,随后被爸爸妈妈抛弃,变成了孤儿。接着她便被赵氏夫妇收留,跟着赵芷倩和欧逸轩再次出国留学,错过了跟夜冥熙见面的机会。也正因为爸爸妈妈抛弃她的阴影导致她从此变得冷漠,不再相信爱情。

“薇,你还好吗?脸色很苍白耶……”赵芷倩把手放到夏紫薇的眼前挥了挥,不禁感到担心。

“……嗯?什么事?”夏紫薇回过神来,看着赵芷倩。

“你不舒服吗?脸色怎么这么苍白?”赵芷倩伸手摸了摸她的额头。

“没什么,别担心了。是不是该回校了啊?”夏紫薇把赵芷倩的手拉了下来,给了她一个安心的微笑。

“啊!我竟然忘了我们下午有课!快点走了啦!”欧逸轩跳了起来,拍了拍自己的额头。

众人看见欧逸轩的动作,不禁笑出声来,随后便拿起自己的东西走出了咖啡厅。夜冥熙走在夏紫薇的后面,看着她的背影,心里不禁想道:薇,你是薇儿吗?你们……真的好像……
< Latest Memories / Past Mem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