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ing Memories


Disclaimer.
Welcome To Missing Memories.
This blog is a novel blog and it make by Vaniss , Jasmine, Jane and Alice Xiaowen, XiawerIceCream.
Novel about this blog all is write by Own,so that has a copyright.
This blog is chinese language.
Tagboard.
Status.
夕月說:
更新小文章啦。
嘉穗理說:
test 123,這裡是小穗,我。終。於。更。新。了!好激動 (ノへ ̄、)
JANE說:
啦啦啦啦啦啦~被封锁的那段记忆!
小蚊子說:
我稍微修改了一下《尘封的记忆》的简介,会有一些牵扯到这本书的内容,欢迎亲们去看看哦!

小说已更新 : 尘封的记忆:第七章
Xiawer說:
第一章出来咯!欢迎大家来看看!
寶雲說:
各位好我是新加入的(鞠躬,由於學業的關係,文可能會很龜速地進行,但我還會盡量抽空出來打的! 請各位多多支持!(笑

被封锁的那段记忆
POST BY : 2013年12月4日星期三 - 0 COMMENT(S)


笔于:JANE

绑架

经过几天的留院观察,寒影曦已经痊愈。冷夜帮着寒影曦收拾行李,帮着她办出院手续。他们一同离开了医院。冷夜将行李放进了车厢,绅士地为寒影曦开了车门 。寒影曦将身子一弯,便进入了车厢。冷夜走到了主驾驶位上,开了车子,绝尘而去。

学校,

没了往日的等待,而是乘坐着冷夜豪华的蓝宝基尼到学校。他们下了车子之后,引来了不少同学的注意。冷夜牵着寒影曦的手,无视围绕在他们身旁的同学,走进了课室。他们牵手,他们一起来学校,更是引起了轰动的消息,而且还传遍了整个校园。

“你们看!冷夜王子怎么会和曦公主牵手啊啊?”一个女同学伸起食指指着那渐渐离去的俩人背影,焦急地说道。
“难道他们在一起吗?”某个女生的脑海里闪过这可能性。
“别啊啊~我的冷夜王子!!”某某女生捂着心脏的位置,假装一脸的疼痛。
“我的曦公主已经名花有主了啊?真悲惨啊~”某男生一脸的难受。
.....



“大姐,这个叫寒影曦的现在和冷少有了是情侣的绯闻。”在某个角落中,一阵低沉的女声回荡着。
“是吗?什么班的?”那个被叫‘大姐’的女生冷静地回应着那声音低沉的女生。
“和冷少同班的。”那声音低沉的女生回答着‘大姐’的问题。
那个‘大姐’默不作声,只是唇角勾起了邪恶的弧度。

敢和我抢冷少的女人,准备受死吧。那个大姐的心里种下了一棵邪恶的种子,手紧紧攥紧拳头,眼神流露出满满的杀意。



下课时,

同学们听到了下课铃声,便是一窝蜂地冲去食堂,因为终于摆脱了老师的‘口水战’,否则同学们会被老师的口水‘淹死’。寒影曦将书包收拾好,然后转过头对着千玫萘和秋银璇说;“我去上个厕所。”说完,寒影曦便离开了课室。千玫萘和秋银璇因为听到寒影曦去厕所,所以没有特别留意寒影曦的行踪。

寒影曦从厕所走了出来,迈起脚步准备去找千玫萘和秋银璇时,一只手拿着块布闷着了寒影曦的嘴巴和鼻子,因为药效的关系,寒影曦变昏倒了过去。

坐在课室的千玫萘和秋银璇看着表上的时间,再把目光转向门口,还是没看到寒影曦的人影,不禁开始担忧。这时,冷夜走了进来,看着两个女生一脸的担心,不禁问道:“你们有看到影曦吗?”千玫萘便立刻站了起来,对着冷夜说:“曦刚刚去厕所,不知道为什么她还没出来?我去厕所找找她一下。”千玫萘一说完便立刻跑出课室外了。冷夜感觉事情的不妙,便立刻打了手机。可是,手机里头却传来甜美却不让人留恋的女声:‘您拨打的手机暂时无法接通。’冷夜不死心地再打,但是依旧是传来那阵令人厌烦的女声:“您拨打的手机暂时无法接通”
‘您拨打的手机暂时无法接通’
...这时,冷夜便更加地担心了。千玫萘便立刻跑回来课室,焦急的大喊:“怎么办?厕所根本没有曦的人影。”秋银璇感到事情的不妙,便拨打了手机。“喂,立刻马上调查寒影曦这个人的所在位置。”说完,便将手机挂线了。“我们去找人吧!”千玫萘和冷夜点了点头,便跑去课室外找着寒影曦的身影了。

冷夜便立刻打电话给严风和千凌泽,让他们帮忙找寒影曦的下落。



原本还在昏迷的寒影曦突然一桶冷水往他的身上泼去。一阵寒冷的寒意刺激着她的皮肤,不得让他惊醒了起来。寒影曦环视四周围,这里是哪里?寒影曦原本想要摆脱出去时,才发现自己的手和脚被人绑了起来。寒影曦拼命地挣扎,想把被绑的紧紧的绳子解脱掉。可是,有一阵声音传入她的耳里,那个带着嘲讽的口气,真是刺耳。“你是逃不掉的,因为你今天就要死在这里了。”一个样子很漂亮的女孩看着寒影曦,勾起了邪肆的弧度。没错,她是那位被称为‘大姐’的女生。

寒影曦一脸的疑惑直视着眼前的女生,不得让她想起了这个女生曾在学校欺负过不少的无辜学生。她,成为了她下一个目标吗?“为什么你要带我来这里?我跟你无冤无仇的,你干嘛带我来这里啊?”这个漂亮脸孔的女生变得一脸狰狞,给了寒影曦一巴掌。“谁叫你勾引了我的冷少,你这个贱女人,狐狸精!”寒影曦手捂着脸,眼神不再是温柔,而是充满怒气,口气还带着满满的嘲讽:“勾引?你哪只眼睛看到我勾引他了?而且我有必要勾引他吗?”

那挑衅般的话语让那大姐再给予寒影曦两记耳光。“这个贱人,不给她教训是不行的。来人,把她狠狠地教训一顿。”那群女生对着大姐恭敬的回应:“是。”这时,那群女生手拿着鞭子,狠狠地往寒影曦抽了一顿。寒影曦咬着唇,忍着鞭子带来的痛楚,内心一直在大喊着:‘冷夜,快来救救我。’那些女生把寒影曦打得皮开肉绽,流下了几道疤痕,衣服还浸了鲜血。

这时,一个女生推了寒影曦,寒影曦因为这重重的力道而被推到,头不时撞到了墙壁,那显眼的红色液体印在了墙壁上。寒影曦的脑袋里闪过一片片的记忆,那些曾经幸福的记忆、那些曾经受到伤害的记忆全都播映在脑海里。寒影曦微微一笑,便倒在了地上。

在昏迷之前,还隐隐约约听到了那熟悉般的声音,是他吗?

夜,我回来了~


< Latest Memories / Past Mem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