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ing Memories


Disclaimer.
Welcome To Missing Memories.
This blog is a novel blog and it make by Vaniss , Jasmine, Jane and Alice Xiaowen, XiawerIceCream.
Novel about this blog all is write by Own,so that has a copyright.
This blog is chinese language.
Tagboard.
Status.
夕月說:
更新小文章啦。
嘉穗理說:
test 123,這裡是小穗,我。終。於。更。新。了!好激動 (ノへ ̄、)
JANE說:
啦啦啦啦啦啦~被封锁的那段记忆!
小蚊子說:
我稍微修改了一下《尘封的记忆》的简介,会有一些牵扯到这本书的内容,欢迎亲们去看看哦!

小说已更新 : 尘封的记忆:第七章
Xiawer說:
第一章出来咯!欢迎大家来看看!
寶雲說:
各位好我是新加入的(鞠躬,由於學業的關係,文可能會很龜速地進行,但我還會盡量抽空出來打的! 請各位多多支持!(笑

被封锁的那段记忆 番外
POST BY : 2013年12月21日星期六 - 0 COMMENT(S)

                   

嘿〜我来更新多一篇番外了,喜欢请留言啊。其实番外还有多几篇的,可是因为只有几篇的关系,我才没想写:《被封锁的那段记忆②》。不过其实被封锁的那段记忆其实有一系列的,这本只是这个系列的其中一个,所以整体来说书名应该是《被封锁的那段记忆-星夜》才对。因为这个部落格叫Missing Memories,所以我写的小说都会跟记忆有关系哟〜

悲催的孤单俩人I

自从那一天千玫萘和严风成了情侣之后,每天他们六人走在一起的时候,就会有两个人被忽视在一旁,他们就是温柔担当的千凌泽和秋银璇。他们俩人看着他们甜蜜幸福,就感觉到自己的存在是多余的。

秋银璇看着千凌泽微皱着眉头的面容,不禁开了口问道:"会不会觉得我们的处境好像是多余的啊?"千凌泽点点头,秋银璇微笑回应便转过了头。

千凌泽再看着秋银璇的侧脸,不禁沉入了心思中。她白皙的肌肤吹弹可破,冰肌玉肤是最好的形容。微卷的棕色发丝散开直腰。她高高的鼻子下是一双如玫瑰花瓣般粉嫩欲滴的双唇。脸上总是会挂着淡淡的笑容,露出她温柔的性格。

秋银璇似乎感应到别人注视的目光,她转过头,千凌泽一直在看着他,不得让她感到有些羞涩。千凌泽似乎感觉到不对劲,他看着她脸上浮出的两个红晕,便立马撇开注视她的目光。两人就这样处于在这样尴尬的状态。

夜星影看着他们一直站着没有移动的他们,向他们喊道:"泽、璇,走了。"他们听到了夜星影的催促声,便立刻向前走了。夜星影的声音在身旁人的耳畔响起,不得让千玫萘、严风和冷夜看着千凌泽和秋银璇心里浮起一个主意。

吃饭时,
冷夜和夜星影互相喂对方吃东西;严风和千玫萘也亲密地帮对方擦擦嘴上残留的污渍。这时千凌泽和秋银璇又成了超闪亮的电灯泡,他们俩看着他们亲密的动作,不得开始起鸡皮疙瘩起来。两人互视一眼,慢慢拿起食物放入嘴里。千凌泽最终忍受不了,轻轻咳了咳一声,引起了所有人的注意。秋银璇也配合着千凌泽,附和道:"这里还有人。"两对情侣互视一眼,勾起一道邪肆的笑容,充满玩意的眼神直视着千凌泽和秋银璇,这道目光盯得他们俩浑身不自在。

"你们看着我们干嘛啊?"秋银璇疑惑地问道。千玫萘伸起食指对住了千凌泽之后在转移向秋银璇。"你们也是可以的啊,反正你和我哥很登对〜"千玫萘的一句话弄得千凌泽和秋银璇脸变得红透,变得一脸羞涩。"好了别闹了吃饭吧〜"冷夜一阵制止的话语停止了他们的对话,便继续吃饭。因此,在吃饭的时候,千凌泽和秋银璇都处于尴尬状态。

直到回家的时候,冷夜肯定是送夜星影回家;千玫萘也有严风为护花使者送她回家,剩下千凌泽和秋银璇两个单身汉。他们保持静谧的气氛,一会儿千凌泽便打破了这气氛:"你坐我的车吧"秋银璇迟疑了一会儿,便点了点头。千凌泽为秋银璇绅士地打开车门,秋银璇便进入了车厢;千凌泽则进入了车厢坐在主驾驶位上,发动车子便开始驾驶。

一路上,他们保持沉默,一句话都没说。静谧的气氛只有唱机播放着欧美伤感的流行音乐,旋律是多么悲伤。单身的他们是这样的心情吗?

"会不会觉得我们的存在是多余的啊?"千凌泽最终忍不下去,开口划破这寂静的气氛。秋银璇微微笑,点点头。"是啊,感觉我们好像超级闪亮的电灯泡,痛苦死了。"千凌泽点了点头,秋银璇说的话不无道理。"不如,如果他们再约我们出去我们立马拒绝,ok?"秋银璇点了点头。"我也这样想。"千凌泽微微笑:"那就这样定咯〜"秋银璇嗯了一声。他们协调好了之后,将秋银璇送回家之后,自己也跟着回家了。

但是,他们却不知道,内心的深处已经把对方给牢牢的套起来了,


< Latest Memories / Past Mem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