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ing Memories


Disclaimer.
Welcome To Missing Memories.
This blog is a novel blog and it make by Vaniss , Jasmine, Jane and Alice Xiaowen, XiawerIceCream.
Novel about this blog all is write by Own,so that has a copyright.
This blog is chinese language.
Tagboard.
Status.
夕月說:
更新小文章啦。
嘉穗理說:
test 123,這裡是小穗,我。終。於。更。新。了!好激動 (ノへ ̄、)
JANE說:
啦啦啦啦啦啦~被封锁的那段记忆!
小蚊子說:
我稍微修改了一下《尘封的记忆》的简介,会有一些牵扯到这本书的内容,欢迎亲们去看看哦!

小说已更新 : 尘封的记忆:第七章
Xiawer說:
第一章出来咯!欢迎大家来看看!
寶雲說:
各位好我是新加入的(鞠躬,由於學業的關係,文可能會很龜速地進行,但我還會盡量抽空出來打的! 請各位多多支持!(笑

星空下的承诺 第十一章 Ⅲ
POST BY : 2014年3月8日星期六 - 0 COMMENT(S)

笔于 : Alice Xiaowen

⑶相认之事情的真相

夜冥熙和夏紫薇在书房里各忙各的,夏紫薇视线停留在电脑荧幕上,右手握着滑鼠,然后又在键盘上不停的敲打,在忙着把夏氏和赵氏的资金转到何氏集团替他们周转资金。而夜冥熙对着电脑笔记本,手指熟练的在键盘上敲打着,同样在把夜氏的资金转到何氏集团。只用了15分钟,夜冥熙就已经完成了任务,伸了个懒腰,便把电脑笔记本放下,走到夏紫薇那儿帮忙她。过了不久,夏紫薇也完成了任务,轻松的叹了口气。

“熙,我们去何氏集团吧!”夏紫薇转过头看着夜冥熙,微笑道。

“去那里干什么呢?”夜冥熙从后面搂着夏紫薇的腰,看着夏紫薇的脸。

“去找倩怡啊,我想去看看有什么可以帮到他们。”

“好啊,我们走吧。”夜冥熙一口答应,然后牵着夏紫薇走了出夏宅,坐上了那辆蓝色的兰博基尼,往何氏集团驶去。


在某公司的记者会上,夏氏夫妇、赵氏夫妇和夜氏夫妇都坐在一张长桌子前,面对着不少的记者。

“请问夏安夜先生为什么要帮助何氏集团呢?当初陷害你们的不就是何氏集团吗?”
“请问一下紫薇小姐和芷倩小姐不是差点被何兴福先生害死吗?为什么还要资助他们?”
“请问夜氏夫妇,当初熙少和紫薇小姐真的有定下婚约吗?那为什么后来取消了?”
“请问倩怡小姐和熙少的婚约是否真的是一场阴谋呢?能否解释一下呢?”

“请各位安静一下,我现在就向大家说明。没错,当初陷害我们,导致夏氏集团破产的人正是何时集团的总裁,何兴福先生。当我知道一切真相的时候,我真的有恨过他们,可是他和陌雪琳不也已经得到应有的教训了吗?他们是有错,可是大家应该也很清楚,他们的孩子是无辜的不是吗?现在,何氏集团的重任落在两个无辜的孩子的身上,他们才那18岁,处理这些事情的人本来就不应该是他们,可是他们却扛上了,就只有一个原因,那是他们父母的心血。虽然何兴福和陌雪琳没有办法再接管何氏集团,可是我相信他们的孩子能够做得比他们更加出色,所以我决定资助他们。”夏安夜一字一句清楚的说出,解答了记者们问他的问题。

“紫薇和芷倩差点被他们害死,这点你们没说错。可是害他们的不是何兴福的儿女,而是何兴福本人。那既然我能够帮忙,何尝不帮帮那两个无辜的孩子呢?况且,芷倩和紫薇已经平安没事了,何兴福和陌雪琳也得到了教训,我没有必要在执着了不是吗?就如夏安夜先生所说的,我和敏希都相信两个孩子能够顺利接管何氏集团,并且会处理得很成功,所以我们决定帮助他们度过危机。”赵颖斌露出微笑,接着说了下去。

“最后,那件婚约的事情,我觉得我有必要向大家交代清楚。六年前,我们夜氏和夏氏替孩子们定下了婚约,希望我们两个集团能够合起来,成为亚洲最大最成功的商业集团,而且两个孩子也不排斥彼此,所以我们才定下婚约的。后来,不知道什么原因,夏氏集团面临破产的危机,才商界上消失了。原本我们是想到两个孩子都已经对彼此有感觉了,我们就没有必要拆散他们,打算让他们的婚约继续。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我们怎么找也找不到夏家的人,所以被逼取消了婚约。后来,何氏上门说想替倩怡和冥熙定下婚约,过了21岁两人就结婚。我们想到这没什么问题,所以就答应了。直到前几天,我们才知道了所有的真相,我们真的很对不起紫薇和冥熙,可是更加对不起倩怡。这整件事情,最无辜的就是倩怡了,所以我们想补偿他们,而这也是紫薇和冥熙两个孩子的要求,既然能够做到,为什么不做呢?”夜父也接着说了下去。

三对夫妇说的话实在让在场的人敬佩,想到他们那宽阔的心胸就觉得他们是伟大的。夏氏夫妇,三年前被何兴福两夫妇陷害,导致被逼和女儿分开,但却依然愿意帮助何氏集团度过危机;赵氏夫妇,自己的爱女差点被何兴福派人杀死,却依然能够坦然的帮助何氏集团度过危机;夜氏夫妇,被何兴福两夫妇欺骗多年,却还是愿意帮助何氏集团度过危机。究竟还有谁能够像他们一样,心胸这么宽阔,能够原谅并且帮助自己仇人的女儿呢?

一对夫妇坐在电视前,听着他们在记者会上说的话,眼泪流了出来。“兴福,我们做错了。”陌雪琳流着眼泪,对身旁的男人说道。“嗯,这次很感谢他们愿意拯救我们多年来的心血,愿意帮助我们的女儿。”何兴福淡淡的说道,眼角有着眼泪。其实当初何兴福并没有疯掉,他只不过是在嘲笑自己的无能。自从何允泽把他们两老送来这间别墅后,两老过着平淡的日子。何允泽遵守了自己对两老许下的诺言,一切的事情都由他负责,每天都吃好的穿好的,过着一点也不烦恼的日子。当何兴福看见电视机上播出何氏集团面临破产的危机时,心里感到紧张,担心两个孩子会承受不住压力,却不敢打个电话过去慰问。一切都是自己造成的不是吗?还有什么资格打过去慰问他们?如今,得知自己伤害和欺骗过的三对夫妇依然愿意帮助自己的孩子,他感到安心和欣慰了,愧疚感不禁涌上心头。

夜、斌、澈(夜冥熙的父亲,夜雨澈),谢谢你们。何兴福在心里默默在感激他们,搂着陌雪琳的肩膀继续观看着电视。


经过一段时间的休息后,何倩怡还有何允泽提起精神继续翻阅着文件,而欧逸轩一次也没有休息过,一直帮忙翻阅文件,已经处理了不少问题。他也以匿名的方式,偷偷的动用了欧氏集团的资金帮助何氏集团周转。何倩怡翻阅完毕后,合上了文件,伸了个懒腰让自己休息了一下。她转过头看着认真的欧逸轩,心不禁被牵动了。

“轩,你没有休息过吧?休息一下吧,嗯?”何倩怡心疼的看着如此疲累的欧逸轩,心里超级愧疚的,他会这么累,不就是为了替何氏集团处理问题吗?何允泽听见何倩怡的话,也跟着停下了手上的工作,走到欧逸轩身旁把手搭在他的肩膀上:“倩怡说得对,你该休息一下了,你已经帮了我们不少了。”看着何允泽的眼神,他已经知道今天收到的那份资金是欧逸轩以匿名的方式发过来的,他的眼神里充满了感激。“我们看看有什么新闻吧。”何倩怡拿起遥控器,打开的电视机,那场记者会立刻出现在电视里。

这时,夏紫薇和夜冥熙刚好闯了进来,看见电视上的荧幕,轻轻地扬起了嘴角。何允泽三人只是转过头看着两人一眼,很快就被电视上的荧幕吸引回去了。听了他们说的话,何倩怡感动得眼泪在眼眶里打转,何允泽心里也跟着被感动了。他们没有想到,自己的父母这样陷害他们,他们竟然愿意这样帮助自己。而他也终于明白,为什么刚刚会收到夏氏、赵氏、和夜氏的资金来替何氏集团解脱危机了。何倩怡抹去眼泪,转过头以疑惑的眼神看着刚刚进来的两人。

“我是来看看你们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啦。”夏紫薇露出漂亮的微笑,走到了何倩怡身旁坐下。“我也是。”夜冥熙也跟着勾起了嘴角。眼泪再次在何倩怡的眼眶里打转着:“谢谢你们。”说了这句话,眼泪终于忍不住流了出来。她没想到,自己当初做了这么多错事,爸爸妈妈也这样来陷害他们,自己竟然还是能够得到原谅。“傻瓜,我们是朋友啊,从你成全我和熙的那一刻,我们大家都已经是朋友了不是吗?”夏紫薇替何倩怡抹去眼泪,露出了真挚的微笑。何倩怡点了点头,微笑随之出现在脸上,然后抱着夏紫薇。其他三人都露出了微笑,替她们的友情萌芽终于滋生感到开心。

“还有我们呢!”两道声音同时出现在门口,赵芷倩和韩子靖手牵手走了进来,对他们露出了微笑。

“倩、靖?靖不是还得留院几天的吗?”夏紫薇错愕地看着他们,没想到他们会出现。

“要我呆在医院?我才不要呢!”韩子靖一听到‘医院’这两个字,厌恶的表情立刻出现,他最讨厌医院了。

“少来了,要是你的伤口感染,我立刻把你送回进去,那时候你不要呆也得呆!”赵芷倩立刻给了韩子靖一个爆栗子,然后便跑到夏紫薇还有何倩怡那儿,“我们不是好朋友,而是永远的好姐妹!”赵芷倩和夏紫薇的真诚深深地打动了何倩怡的心,她没想到之前做了这么多错事,却依然能够得到大家的原谅。她从口袋里拿出了那个手机吊饰,粉色的水晶海豚,放在夏紫薇和赵芷倩的眼前:“还记得它吗?还有我们之间的约定和承诺?”夏紫薇捂着嘴巴,瞪大了宝蓝色的眼眸看着何倩怡,没有想到当初那孤僻的小女孩正是她。赵芷倩只是微微一笑,也拿出了手机吊饰,是纯紫色的水晶海豚:“当然记得。”夏紫薇也缓缓地从口袋里拿出一个手机吊饰,同样是水晶海豚,不过是天蓝色的。六年前的回忆同时在三个女孩的脑海里出现。
回忆开始

“妹妹,你怎么了?”一个宝蓝色双眸的女孩走到一位正坐在凳子上的女孩身旁,关心的问道。那女孩依然低下头,保持沉默不愿回答问题。另一位拥有着纯紫色双眸的女孩坐到那沉默女孩的身旁,温柔关心的语气让人听了觉得很舒服。“是不是有人欺负你啦?”那女孩只是轻轻的摇摇头,依然不愿回答问题。

“不要这样好吗?我带你去玩好吗?”宝蓝色双眸的女孩保持着开朗的笑容,希望能够感染到那女孩。“对啊,我们一起去玩好吗?这里有好多花哟,有薰衣草、蒲公英、百合、玫瑰……不要这样安静好吗?不要拒绝我们的友谊之手哦!”纯紫色双眸的女孩像个大姐姐一样对女孩说道。那女孩终于抬起头,那漂亮的脸蛋美得让人窒息。

栗色的秀发落在肩膀,金黄色的眼眸闪闪发亮,圆圆的脸蛋上拥有精致的五官。那滑嫩的肌肤用冰肌玉肤来形容是最好不过了。“你们叫什么名字?”如此美丽的女孩,却冷若冰霜,就连语气也是淡淡的。“你可以叫我薇儿哦!”薇儿露出笑容,对女孩伸出手。“你可以叫我小倩。”小倩也对女孩伸出手。女孩只是伸出手和薇儿还有小倩握了握:“我们真的可以成为朋友吗?”淡淡的语气中却带有一丝期望。薇儿和小倩对望一眼,然后齐声说出一句让女孩感动的话:“我们不是朋友,而是永远的好姐妹!”女孩的眼泪忍不住流了下来,缓缓说道:“从来都没有人愿意和我交朋友,都说我很高傲。”

“那我们就成为那第一个!”薇儿和小倩微笑说出这句话,让女孩笑了。她们很快就成为了好朋友,拥有着说不完的话题。在夜晚的来临,薇儿站在夏宅的门口送女孩和小倩离开。在她们上车之前,她拿出了三个手机吊饰。她把粉色的手机吊饰给了女孩,而纯紫色的手机吊饰则给了小倩,自己手上拿着的是天蓝色的,是水晶海豚哦!

“当我们再次相遇的时候,要拿出这水晶海豚相认哦!这水晶海豚是独一无二的,就只有这三个颜色,所以绝对不会认错的。”薇儿开朗的说道,把自己最爱的水晶海豚给了她们两个,自己收着一个。

“嗯!一言为定!”女孩和小倩异口同声的说道,然后便上了车。在离开的那一刻,女孩依然不愿说出自己的名字,因为她觉得她们一定会在相见的,因为有这只海豚,又何必说出自己的名字呢?

没猜错吧?薇儿就是夏紫薇,小倩就是赵芷倩,而女孩就是何倩怡。

回忆结束

其实大家都没想到会在这个时刻相认,除了何倩怡,其他人的心里都很震惊。赵芷倩表面看似平静,可是当何倩怡拿出手机吊饰的时候,她有点呆了,因为她没想到那孤僻的小女孩正是曾经刁蛮任性经常为难自己和薇,后来才得知自己是爸妈的利用品,经历了许多痛苦和折磨的何倩怡。夏紫薇也没想到竟然会在这种场合相认,而且对方还是她们!太震惊了呗!

最终,三个女孩对视一眼,开心的笑了。三人最终拥抱在一起,真挚的笑容出现在脸上。友情的萌芽,就在这一刻再次滋生了。

“好了,该好好处理何氏集团的业务了。”三人松开了拥抱,夏紫薇微微一笑。三个女孩坐在一起翻阅着文件,认真的表情出现在脸上,甚至比男生还要认真。夜冥熙、欧逸轩、韩子靖和何允泽坐到一旁,手上同样拿着文件翻阅。何允泽好像突然想起什么似的,抬起头问夜冥熙:“熙,你们学校是不是有一位曾经到法国圣维亚高中当交流生的女生?她的名字叫作夜雨璇。”夜冥熙听见自家妹妹的名字出现在别人口中,感到惊讶。对啊,泽不是法国圣维亚高中的高材生吗?还是那里的王子呢,难道他和雨璇发生过什么事情?

“泽,你不知道夜雨璇是我的妹妹吗?”夜冥熙直视何允泽的眼眸,不解的问出心里的疑问。“你妹妹?夜雨璇?”何允泽惊讶的看着夜冥熙,对啊,夜雨璇的姓氏是夜,那双酒红色的眼眸是那么的独特,怎么没有发觉到她的身份呢?“你和我妹发生了什么事情?”夜冥熙直视何允泽的双眸,希望他会道出。

“雨璇一定不愿意说出这件事情吧?呵呵……我们曾经在法国发展过一段恋情,那段时间是我坚守秘密的这几年来过得最开心的,她那爽朗的个性竟然能够让我从痛苦中走出来,而我却辜负了她。我和她的开始,本来就是一场赌注。我朋友跟我说,她在这儿当交流生的期间,没有一个帅哥能够打动她的心,他觉得我也不能。而那时候雨璇是我的同桌,我们天天都在斗嘴,可是她也的确没有对我动心。我在冲动之下,和朋友赌了一场赌注,一个星期内打动她的心,在一起两个月后就告诉大家这个真相,然后甩了她。的确,我用了准准一个星期的时间跟她在一起了,而我追求她的这一个星期,我发觉到我好像真的喜欢上她了。我们在一起的时候真的很幸福,每个人都说我们很甜蜜很登对,就只有我那位朋友知道一切只是一场赌注。我开始感到害怕,难道两个月后真的要放开她的手吗?我舍不得,真的舍不得……在刚好一个月,我朋友找我到后院,跟我说我应该说出一切真相了吧?我告诉他,没错,这一开始的确是一场赌注,可是跟她在一起的这两个月,我是真的喜欢上她了,我没有在玩弄她的感情。我朋友还恭喜我,终于找到自己的幸福了。可是天意弄人,相信是在那个时候吧,雨璇听见了我们的对话,相信她只听见我承认这段感情是一场赌注就离开了,并没有听见我后面所说的一切。所以,她只是给我留张纸条,便离开了法国。我这次回来也是为了找她而已,没想到她就是你的妹妹。”何允泽淡淡的把一切真相道出,让在场的每一个人震惊不已。难怪雨璇回来以后一直闷闷不乐,不再像以前一样活泼可爱。难怪雨璇回来看似有很多心事,原来在法国的时候经历过这一段恋情,她误会允泽了!

“泽,你以前经常带雨璇去玩跳舞机吗?”夏紫薇突然想起夜雨璇玩跳舞机玩得这么熟手,想到应该是何允泽经常带她去玩跳舞机。“你怎么知道?”何允泽一脸惊讶的看着夏紫薇,当初自己就是因为没人陪自己玩跳舞机发泄心情,然后看见雨璇这么爽朗的性格应该会爱上这个游戏,没想到她倒真的是爱上了呢。“因为她到现在还是爱玩跳舞机,对她来说似乎有种回忆。”夏紫薇的答案让何允泽更加内疚了,和夜雨璇的回忆不断出现在脑海里。夜冥熙把手搭在何允泽的肩膀上,轻轻的扬起了嘴角:“放心吧,我已经录下我们刚刚说的话,我相信雨璇会原谅你的。”何允泽惊讶的看着夜冥熙,没想到自己这样伤害他的妹妹,他却依然选择帮助自己。“谢谢你,熙。”夜冥熙只是轻轻的点了点头。

“好啦好啦,何氏集团比较重要啦,我们快加油呗!泽你明天到英德高中报到,给雨璇一个惊喜吧!”赵芷倩打断了他们的对话,然后替何允泽做了一个决定。

何允泽点了点头,然后大家继续埋头在工作中。
< Latest Memories / Past Mem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