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ing Memories


Disclaimer.
Welcome To Missing Memories.
This blog is a novel blog and it make by Vaniss , Jasmine, Jane and Alice Xiaowen, XiawerIceCream.
Novel about this blog all is write by Own,so that has a copyright.
This blog is chinese language.
Tagboard.
Status.
夕月說:
更新小文章啦。
嘉穗理說:
test 123,這裡是小穗,我。終。於。更。新。了!好激動 (ノへ ̄、)
JANE說:
啦啦啦啦啦啦~被封锁的那段记忆!
小蚊子說:
我稍微修改了一下《尘封的记忆》的简介,会有一些牵扯到这本书的内容,欢迎亲们去看看哦!

小说已更新 : 尘封的记忆:第七章
Xiawer說:
第一章出来咯!欢迎大家来看看!
寶雲說:
各位好我是新加入的(鞠躬,由於學業的關係,文可能會很龜速地進行,但我還會盡量抽空出來打的! 請各位多多支持!(笑

星空下的承诺 第十章 Ⅱ
POST BY : 2014年3月6日星期四 - 0 COMMENT(S)

笔于 : Alice Xiaowen

⑵我是何允泽

何宅,

夏安夜和伊海晴坐在沙发上,神情严肃,双眸直视坐在另一张沙发的何兴福和陌雪琳。何兴福和陌雪琳的神情一点也不紧张,反而手里拿着一杯茶,慢慢地品尝,等待着赵颖斌和朴敏希,还有几个孩子的到来,除了夜雨璇,因为她刚刚在停车场被打晕,身体感到虚弱,所以被夜冥熙送到医院去了。

“叮咚!叮咚!”门铃响起,何宅的管家立刻把门打开,赵颖斌和朴敏希神情紧张的走了进来,身后还跟着几个孩子。

“何兴福!快说,小倩到底在哪里?!”赵颖斌一手抓起何兴福的袖子,对他大吼。

只见何兴福一脸淡然,直视赵颖斌。“把你的手拿开,我就告诉你。”赵颖斌瞪着何兴福,把手拿开,和朴敏希坐到另一张沙发上,等着何兴福的下文。几个孩子站在一旁看着他们,何倩怡默默的看着何兴福和陌雪琳,希望他们会说出夏紫薇和赵芷倩的下落。可是他们那沉默和一脸不在乎的表情却让何倩怡失望了,她怎么也不会想到,当初让自己尊敬的爸爸妈妈竟然会耍这些阴谋,心里的怒火飙升,双手握紧了拳头。欧逸轩似乎感觉到何倩怡的不对劲,手轻轻的拍了拍何倩怡的肩膀,示意她别生气,先看他们怎么说。

“你到底想怎样?”夏安夜的语气听起来平静,可是心里却焦急不已。那可是自己的女儿啊,谁不着急啊?

“要我放人,就要看你们的诚意了。”何兴福脸上带着淡淡的笑意,笑中却带有其他意思。

“有话直说!”赵颖斌可没有夏安夜这么冷静了,赵芷倩可是他的宝贝女儿,他可不允许自己的女儿受到任何伤害!

“夏氏和赵氏的股份。”何兴福把两份合约丢在桌子上,直视两人,“还有夜冥熙和我们倩怡的婚约不能取消。”

赵颖斌疑惑地拿起合约一看,立刻合上,愤怒地丢回去桌子上。“要我把赵氏的股份全都给你?门儿都没有!”何倩怡一听见这句话,立刻抬起头惊讶的看着何兴福。

夏安夜稍微的看了看合约,然后同样立刻合上,直接丢去何兴福的脸。“夏氏的股份?取消小薇和冥熙的婚约?休想!”语气倔强,脸部表情开始变得僵硬。

“爸!”何倩怡愤怒的吼道,她没有想到爸爸竟然这样过分,竟然利用紫薇和芷倩来威胁夏安夜和赵颖斌,“我不是说我已经放下了吗?!你们到底有没有听懂?!”

“倩怡,大人说话小孩子给我闭嘴!”陌雪琳瞪着何倩怡,不满的说道。

“我已经18岁了,不小了!你们要是嫌失去哥哥不足够的话,我也不介意跟你们脱离关系!”何倩怡生气的叫道,她实在无法忍受爸爸妈妈的所作所为。

在场的每一个人听了何倩怡的话都吓了一跳,就连何兴福和陌雪琳也被她所说的话吓着了。何倩怡虽然刁蛮任性,在学校经常针对赵芷倩和夏紫薇,可是却是出了名的尊敬自己的爸爸妈妈,因为她曾经说过,爸爸妈妈是最幸苦的人,幸幸苦苦把自己养大,吃了那么多苦就为了让孩子享福,她没有不尊敬父母的理由。可是如今,脱离关系这四个字竟然从何倩怡的口中说出,可想而知她真的生气了,而且是很生气很生气!

“啪!”一个耳光扫在何倩怡的脸上,何倩怡那白皙的脸蛋立刻出现明显的手指印。只见何兴福生气的站在她的眼前,怒视着她。何倩怡捂着自己的脸,怒视何兴福,眼泪不自觉的流了下来。“就算你打我,我还是那句话,只要你不把紫薇和芷倩放出来,我绝对不会轻易罢休!”何倩怡的语气倔强,如命令似的不容反抗。“你是想要存心把我气死是不是?!”何兴福大声吼道,手再次举起向往何倩怡那漂亮的脸蛋打去。只见何倩怡闭上眼睛,默默的等着这一巴。

“啪!”一声,可是何倩怡却没有感受到她脸部应有的痛楚。她睁开双眸,看见欧逸轩站在自己的眼前,替自己忍受了那一巴掌。“轩!”何倩怡把欧逸轩的身子转了过来,清楚地看见他脸上有着清楚的手指印。她心疼地抚摸着他的脸颊,责怪他:“为什么这么傻?”看见欧逸轩被爸爸打了一巴掌,心里真的很疼,很在意。看来,我真的喜欢上他了。“没什么的。”欧逸轩淡淡的说道,但他心里却很清楚的知道,他肯忍受这一巴,绝对是因为他不想看见何倩怡被打了。听见欧逸轩的回答,眼泪不争气地从眼眶里流了出来。“我告诉你们,就算你们不肯告诉我们紫薇和芷倩的下落,我也不在意。我就不相信我找不到她们!赵氏和夏氏的股份,你们休想得到!”何倩怡挡在欧逸轩身前,开始和父母反抗了。

“倩怡!你是不是不听妈的话了?!”陌雪琳生气的看着何倩怡,心里却感到震惊。这女儿从小到大都乖巧听话,从来不会反抗我们的命令,今天是怎么啦?“听话?对!我曾经真的很尊敬你们,完全是因为你们在我心目中是最好的爸爸妈妈!可是现在你们竟然为了威胁夏伯父和赵伯父,绑架紫薇和芷倩!你觉得我还有尊敬你们的理由吗?!”何倩怡的话再次让大家震惊。她不是很讨厌紫薇和芷倩的吗?现在怎么会……

“倩怡!你到底有没有把爸妈的话听进耳?!”何兴福开始感到焦急了,这孩子到底是怎么啦?不是说过不许对赵芷倩和夏紫薇心软的吗?“你们想不想知道改变我那孤僻性格的人到底是谁?”何倩怡没有回答,反而问回他们。众人点了点头,尤其是何兴福和陌雪琳,当初何倩怡不再孤僻的时候,他们就已经觉得奇怪,开始追问她到底是谁改变了她,无奈何倩怡一直都不愿意说,所以他们最后也不问了。“就是你们伤害的夏紫薇和赵芷倩!”

就是你们伤害的夏紫薇和赵芷倩!

这句话又再一次让在场的人震惊,尤其是何兴福和陌雪琳。一直以来,赵芷倩和夏紫薇是何倩怡公认的敌人,大家都很清楚,又有谁会料到赵芷倩和夏紫薇就是当初那位改变何倩怡的人呢?“我真的很后悔当初这样对待她们!一开始向我伸出友谊之手的,是她们;带我一起去玩闹,哄我开心的,是她们;让我改变了孤僻的性格的,也是她们!你们呢?当初如果没有哥哥在的话,根本就没有人愿意跟我讲话!哥哥每天都不得空,因为他说过他是男子,必须继承何氏的事业,他不想我插手,不想我幸苦!所以他每天都很忙,你们也很忙碌,根本没有人愿意陪我,大家都说我很高傲不愿意跟我做朋友!就只有紫薇和芷倩她们一看见我就愿意邀请我一起去玩!紫薇那开朗乐观的个性感染了我,芷倩那温柔体贴的关心感动了我!在我们离别之前,紫薇送了我和芷倩一份礼物,说以后要是真的相遇了就一定要拿出来相认。就在那时候,我真的感受到了朋友对我的真诚,紫薇告诉我做人不应该这么孤僻,身边依然有很多关心自己的人,所以,我改变了。可是你们呢?身为朋友的紫薇和芷倩都会劝我改变自己,陪伴着我,可是你们却没有!你们就连我的朋友都不如!”

何倩怡越说越激动,眼泪都流了出来。夏氏夫妇和赵氏夫妇对望一眼,看着何倩怡的眼神闪着一丝心疼,没想到自家的女儿竟然对她的影响这么大。夜冥熙和韩子靖淡淡地看着何倩怡流泪,心里其实也很可怜她,一直渴望着爸爸妈妈能够放下忙碌的工作陪伴自己,哪怕只是那一下子都没关系,但每次得到的结果都是失望。欧逸轩看着何倩怡那弱小的背影,不禁感到心疼,他多希望此刻的他能够给予她安慰,可是她喜欢的人却不是自己。何兴福和陌雪琳则是一脸惊慌的看着何倩怡,他们怎么也没有想到,赵芷倩和夏紫薇竟然给她带来了这么大的影响。

“倩怡,听妈妈说,事情不是这样的!”陌雪琳抓着何倩怡的肩膀,紧张的说道。

“不是这样?那是怎样?夏氏集团消失之后我就再也找不到紫薇和芷倩,一时之间就失去了两个对我这么好的朋友!你们一定早就知道她们的身份对吧?!为什么不告诉我?!为什么?!”

“倩怡,爸爸妈妈是为了你好而已,我们并不知道夏紫薇是什么身份啊,所以才叫你不要接近她。”陌雪琳一边在脑海里想着借口,一边答道。

“那芷倩呢?别告诉我你们不知道她的身份!”

“芷倩……是因为……我们不想人家说我们巴结赵氏啊!”

“真的吗?”何倩怡歪头,直视陌雪琳。

“对啊对啊。”陌雪琳有点心虚的别过头。

正当何倩怡选择再次相信他们的时候,一阵富有磁性的声音再次出现在何家门口。

“你们觉得,我还会让倩怡继续相信你们的话吗?”

大家都顺着这声音的来源望去,只见一位男孩站在门口,看着何氏夫妇。男孩拥有着一头亚麻色的整齐短发,墨蓝色的眼眸闪着凌厉的眼光。俊俏的脸孔上拥有着精致的五官,样貌跟何倩怡的相似,差别就在于他们的眼眸。身后有着一个行李箱,双手插进口袋,凌厉的眼神直视何氏夫妇。何氏夫妇一看见男孩,惊讶地捂着嘴巴,似乎没有想到男孩会在这个时候出现。何倩怡看见爸妈那惊讶的表情,不禁觉得疑惑,顺着爸妈的眼神看去,看见是男孩便露出开心的笑容。

“你是谁?”夏安夜冷漠的问道。大家都为这个男孩的出现感到疑惑,韩子靖、夜冥熙和欧逸轩只是觉得这个男孩很眼熟,似乎曾经见过他。

“我是何允泽。”何允泽的嘴角轻轻勾起,诡异的笑容随之出现在脸上。


作者 : 好吧,何允泽终于出现了!哈哈哈哈哈,究竟什么事情能够让他挂起这么诡异的笑容呢?何氏夫妇说的什么话不能被相信呢?难道曾经何氏夫妇也对何倩怡说过谎话,但何允泽没有揭穿他们?何氏夫妇的背后到底有什么事情是何允泽知道但其他人都一概不知呢?请期待下一篇:⑶惊人的真相
< Latest Memories / Past Mem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