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ing Memories


Disclaimer.
Welcome To Missing Memories.
This blog is a novel blog and it make by Vaniss , Jasmine, Jane and Alice Xiaowen, XiawerIceCream.
Novel about this blog all is write by Own,so that has a copyright.
This blog is chinese language.
Tagboard.
Status.
夕月說:
更新小文章啦。
嘉穗理說:
test 123,這裡是小穗,我。終。於。更。新。了!好激動 (ノへ ̄、)
JANE說:
啦啦啦啦啦啦~被封锁的那段记忆!
小蚊子說:
我稍微修改了一下《尘封的记忆》的简介,会有一些牵扯到这本书的内容,欢迎亲们去看看哦!

小说已更新 : 尘封的记忆:第七章
Xiawer說:
第一章出来咯!欢迎大家来看看!
寶雲說:
各位好我是新加入的(鞠躬,由於學業的關係,文可能會很龜速地進行,但我還會盡量抽空出來打的! 請各位多多支持!(笑

星空下的承诺 第六章 Ⅲ
POST BY : 2014年2月14日星期五 - 0 COMMENT(S)

笔于 : Alice Xiaowen

⑶校庆晚会之身份揭晓

“好啦,相信大家都已经把心目中的人选写下了吧?那就请大家赶快把手上的票放进盒子里吧,我们要开始计算票数咯!请问评委们,分数都写好了吗?”主持人的声音再次在音乐室里响起,只见评委们都点了点头表示写好了,舞台上的荧幕出现了参赛者们的名字,分数栏上却空白一片。何倩怡站在舞台下平静的看着自己的名字,没有往常的高傲和嚣张,也没有对夏紫薇和赵芷倩露出傲慢的神情。这一切一切都看在赵芷倩和夏紫薇的眼里,她们俩都同时觉得:何倩怡开始有改变了。

突然,音乐室里的灯光被关掉,荧幕上的分数栏出现了参赛者们的分数。分数的总分是50分,而女同学们的分数都徘徊在25至30分之中,就只有何倩怡、赵芷倩和夏紫薇得到了惊人的分数。何倩怡看了分数只是轻轻地勾起嘴角,没有像以前那样瞪着夏紫薇和赵芷倩,只是微微一笑,然后走出了音乐室,准备待会儿的表演。而赵芷倩和夏紫薇平静的看着分数,似乎在她们预料之中。她们只是浅浅一笑,然后走到她们专用的房间,开始准备待会儿的神秘表演。而夜冥熙和韩子靖则对她们的成绩感到惊讶,还有对何倩怡的行为感到惊讶,原以为何倩怡会找茬,怎知道她却好像什么事都没有发生似的离开了音乐室,离开之前还露出微笑了。欧逸轩的视线情不自禁的停留在何倩怡的身上,总觉得她好像有什么地方不一样了,可是却说不出来。

校花比赛分数:

何倩怡:48分
赵芷倩:48分
夏紫薇:50分

“哇!三位小姐的分数真高啊,不愧是我们英德高中的才女!好啦,接下来我们的校庆晚会即将开始啦,接下来请大家慢慢享用我们准备的食物或者要去跳支舞都可以。”主持人惊叹的对大家说道,正当大家想要结伴到舞池跳舞的时候,音乐室里的灯被人关了。正当大家感到疑惑想要提出投诉的时候,舞台上亮起一盏灯,一位女孩站在舞台上。

女孩穿着一身雪白色的连衣裙及膝,栗色的秀发被束成一条马尾,额前留着直眼皮且微微斜向左边的刘海,脸颊旁还有着绑不完的发丝。脸上带着一个白色的面具,从面具中可以看到女孩拥有独特的金黄色双眸,虽然有面具遮盖了一半的脸,却依然遮盖不了她的美貌。

“你们好,我是娱乐界中的当红又神秘的歌手,Christy。这次是因为英德高中的邀请所以特地过来为大家演唱,希望大家会喜欢我唱的歌。我这一次唱的歌不是我自己的歌曲,而是梁静茹的《会呼吸的痛》,大家慢慢聆听吧!”




歌声中带了点悲伤,却依然甜美。大家都沉浸在她甜美的歌声中,却没有人察觉到当她在唱歌的时候流下了眼泪,就只有欧逸轩一直注意着她,总觉得她很像一个人,却怎么也想不起是谁。当女孩唱完后,大家都鼓起了热烈的掌声,不停地在欢呼,甚至有人叫女孩再唱一首。

只见女孩微微一笑,拿起麦克风对大家说道:“相信大家都很想知道我的真面目对不对?”大家一致点头然后大喊:“是!”女孩的嘴角越扯越高,对大家说:“好,我就让大家看。”然后便拿起手把脸上那白色的面具摘下,绝美的脸孔映入大家的眼帘。金黄色的双眸闪闪发亮,高挺的鼻子下那粉嫩的双唇勾起漂亮的弧度。熟悉的脸孔映入大家眼帘,引起大家的震撼,包括了观众席中的欧逸轩和后台的韩子靖、赵芷倩、夜冥熙和夏紫薇。

“我就是何倩怡,也是Christy。神秘歌手这个身份是当我在法国留学的时候创造的,相信大家当初正是因为看不见我的真面目才一直这么关注我吧?现在我已经揭晓身份,当红神秘歌手Christy就是亚洲商界排行第五的何氏集团千金。至于大家要不要继续支持我就看你们吧!无论如何,我都很谢谢你们一直以来的支持,有你们的支持才有今日的我,谢谢你们。”何倩怡说完后露出真诚的微笑,让大家都觉得这位当初野蛮任性的何倩怡已经完全彻底的改变了。到底是什么原因,可以让她有这么大的改变呢?

之后大家都以为表演已经结束,谁知舞台上再次出现两位亮丽的身影,一位戴着黑色面具的男孩和紫色面具的女孩。女孩穿着芭蕾舞裙,脚上穿着漂亮的舞鞋;男孩则穿着一件黑色的T-恤和黑色的紧身牛仔长裤,脚上穿着白色的男款帆布鞋。男孩先站在一边,很有风度的请女孩先开始,女孩只是微笑的点了点头,音乐室里立刻响起了歌曲。女孩优美的舞姿深深吸引着大家的注意,优美的旋转,最后以一直马结束了舞蹈,赢得了大家的掌声。

随后,音乐室里响起了流行曲,男孩跳了出来给大家带来了让人震撼的街舞。无论是劈腿还是旋转,或是困难的舞步都难不倒男孩,大家都以佩服的眼神看着在台上轻松跳着街舞的男孩,就连刚刚跳芭蕾舞的女孩也深深被吸引住了。

舞蹈结束后,男孩和女孩都站在舞台上,两人的手中都拿着一个麦克风。男孩依然很有风度的让女孩先开始说,而女孩也毫不客气的拿起麦克风对大家说道:“大家一直都很好奇传说中的芭蕾娃娃是长得什么样子吧?还有传说中的街舞王子,也就是我身旁的这位,对吗?”女孩停了一下,看着男孩。只见男孩微笑的点了点头,示意女孩继续说。“将在今天,我的样貌即将揭穿,而身旁的街舞王子相信也有此想法才会出现在这儿,相信我没有说错吧?”男孩再次点了点头,不禁对身旁这个女孩的样貌感到好奇了。“不如,就一起摘下面具吧,我不介意,你介意吗?”女孩伸出手碰了碰面具,看着男孩。只见男孩点了点头,也伸出手准备把面具拿下。正当他们把面具拿下的那一刻,都引起了观众们的起哄,就连他们自己也吓了一跳。靖(倩)是街舞王子(芭蕾娃娃)?!两人心里同时震撼,没想到自己一直仰慕的人正是彼此。随后他们还是露出了漂亮的微笑,对大家鞠躬,然后走下台。

大家都依然站在那儿等着下文,觉得一定还有表演,可是舞台上还是没有任何动静。正当大家想要拿食物吃的时候,小提琴声和钢琴声同时响起了。一盏灯照在雪白色的水晶钢琴上,钢琴前坐着一位优雅的女孩,脸上戴着水蓝色的面具;而男孩站在钢琴旁专注的拉着小提琴,脸上戴着银色的面具。大家都陶醉在优美的旋律中,丝毫忘了那台水晶钢琴一向只有夏紫薇能碰,可是现今却被一个不只是什么人物的人碰了。正当歌曲结束的时候,大家都呆呆的看着他们,很想请他们再演奏一曲。只见两人直走上台,很有默契的伸出手摘下脸上的面具。一张俊俏的脸孔和一张绝美的脸孔映入大家眼帘,引起了大家的轰动。他们正是夜冥熙和夏紫薇。

“你们好,我是夏紫薇,也就是在法国音乐大赛中连获十届冠军,世上最年轻的钢琴小公主。”夏紫薇淡淡地说,嘴角勾起了小小的弧度。

“相信大家都认识我吧?我是夜冥熙,在法国音乐大赛连获十届亚军,世上最年轻的小提琴王子。”夜冥熙露出招牌微笑,对大家说道。

只能说,他们大家的身份都让人震撼,剩下的欧逸轩不是没有才艺,而是他什么都会,可是就是在四人之下,就打电动除外。

最后的钢琴小公主和小提琴王子已经表演完毕,很明显是表演已经结束,所以大家都去拿食物吃或是结伴到舞池跳舞去了。韩子靖已经换回之前的白色衬衫,而赵芷倩则换上了淡紫色的连衣裙,正坐在窗旁的座位望着窗外发呆。韩子靖走到赵芷倩面前,伸出了手,对赵芷倩说:“请问我有这个荣幸吗?”赵芷倩回过头来,看着韩子靖在邀请自己跳舞,有点害羞的点了点头,伸出手放在韩子靖的手上,然后走到舞池去跳舞。

而夏紫薇悠闲的坐在一旁看着正在跳舞的赵芷倩和韩子靖,嘴角勾起一抹微笑。夜冥熙也跟着走到夏紫薇面前伸出手,玩味的说道:“紫薇小姐,我有这荣幸和你跳支舞?”夏紫薇只是微笑的点了点头,对于眼前这日夜思念的夜哥哥,怎么会不答应和他跳舞呢?

欧逸轩只是走到何倩怡面前伸出手邀请她跳舞,何倩怡微微一笑,也跟着欧逸轩走到舞池去了。却不知道在角落有一双眼神正看着夏紫薇,眼神中竟然带着温柔!那双眼神的主人到底是谁呢?
< Latest Memories / Past Mem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