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ing Memories


Disclaimer.
Welcome To Missing Memories.
This blog is a novel blog and it make by Vaniss , Jasmine, Jane and Alice Xiaowen, XiawerIceCream.
Novel about this blog all is write by Own,so that has a copyright.
This blog is chinese language.
Tagboard.
Status.
夕月說:
更新小文章啦。
嘉穗理說:
test 123,這裡是小穗,我。終。於。更。新。了!好激動 (ノへ ̄、)
JANE說:
啦啦啦啦啦啦~被封锁的那段记忆!
小蚊子說:
我稍微修改了一下《尘封的记忆》的简介,会有一些牵扯到这本书的内容,欢迎亲们去看看哦!

小说已更新 : 尘封的记忆:第七章
Xiawer說:
第一章出来咯!欢迎大家来看看!
寶雲說:
各位好我是新加入的(鞠躬,由於學業的關係,文可能會很龜速地進行,但我還會盡量抽空出來打的! 請各位多多支持!(笑

被封锁的那段记忆
POST BY : 2013年11月21日星期四 - 0 COMMENT(S)

笔于:JANE

噩梦



‘铃...’下课铃声响起。同学们更是一窝蜂地往食堂冲去,因为他们能够摆脱了老师的‘流水战’当然不亦乐乎了。

寒影曦则是和千玫萘将书包和书本整理好了,准备下去食堂下课。霎时,那四人站在她们的眼前,挡住了她们的出路。“不介意我们一起下课吧?”

千玫萘看了一眼脸色有些难看的寒影曦,但是寒影曦便立刻将那有些难看的面容转换成一副面带笑容。“不介意。”说完,她们六人便走去了食堂。

六人的身影更是引来了同学们的注目,不得又围在一起聊了一些八卦。冷夜看了一眼寒影曦,眉头不禁紧紧皱了起来。



“你看那是冷夜王子耶!”
“对啊对啊~好帅!”一群花痴看着冷夜,总是流露出充满爱意的神情对着他,但是他紧紧挑了眉头,想摆脱掉眼前的花痴。
“喂!你们在干嘛?我不是说过冷夜王子最讨厌人家围绕着他的吗?嗯?”一个甜美般的声音回绕在耳边,不得让那些女生有些颤抖。没错,那是人人闻风丧胆的魔女——夜星影,不禁喜欢抓人来恶作剧,而且她可是商业界第一的夜氏千金。
那些花痴全都向夜星影鞠了躬:“对不起,影公主,我们立刻离开。”说完所有的女生都解散了,不得让冷夜轻轻呼出了一口气。
夜星影像是哥儿们的将手搭在冷夜的左肩上,唇边勾起了一道邪肆的笑容。“我说冷大少爷,你要怎么报答我?”那双漂亮的紫眸还不时眨了眨,有摄人心魂之魔力。
冷夜轻轻刮了刮夜星影的鼻梁,冷漠的眼神被深情所覆盖。“你想吃什么?”
夜星影歪了歪头,故作一副思考的摸样。“带我去吃法式料理!”
冷夜牵起了夜星影的手,离开了学校去餐厅吃饭了。
....



一片一片的记忆如电影般一片又一片地播映在脑海里,嘴角勾起了完美的弧度。他多么的希望,她会再次为自己解围。可是,她不是已经忘记自己是谁了吗?呵呵,是自己自作多情了。

“冷夜同学,你怎么还站着啊?所有人都在等你耶!”
一句话让他从回忆里清醒,看着是寒影曦站在她眼前。他面无表情,淡淡地说:“没事,我们走吧。”两人便一起走到了其他四人所在的位置,寒影曦将目光放在冷夜身上,脑海似乎有闪过他的影子,但是头却异常地疼痛起来。寒影曦手扶着脑袋,蹲在了地上。
一旁的冷夜看见了她莫名的举止,蹲了下来问候她。“没事吧?”
“不知道为什么,头好疼,好疼...”还没有说完,整个人昏倒在地上了。

冷夜一惊,立刻把她抱了起来,带她去医务室里。



在医务室里,每个人都看着寒影曦那苍白的脸和那紧闭的双目,还有她额前流下的一滴滴的汗珠,不时有些担忧。

“我不要!我不要和我不认识的人结婚!我不要!”说完,那女子便跑了出去家门外。
“星影!”那两人喊了那女孩的名字,也便跑了出去家门外。

那名女子尽情的跑着,不管疲惫地继续跑着,眼眶里还流了眼泪,像断了线的珍珠项链一样簌簌滑落。

‘哔哔!’一阵车鸣声在马路上响起,但是却没有流入那女孩的耳里。车子便撞击了那女孩,女孩被车子撞飞了,倒在马路上,泊油路上被鲜血覆盖着...

为什么?我会做这样的梦?为什么会有星影这女孩的名字出现在我脑海里?充满血的画面好恐怖啊!不行,我得快点醒来,我得快点醒来...

寒影曦惊吓地坐了起来,视线有些模糊地环视四周围,看着那五人在自己的身旁,脸庞有些湿润,用手轻轻擦了擦汗珠。“曦,你终于醒了,你吓死我了。”千玫萘抱着寒影曦,不得让寒影曦弄得有些措施不及,用手轻轻拍了拍她的背。“我没事啦。对了,你们怎么不去上课啊?”

他们微笑一怔。“等你醒来再去上课啊!”千凌泽一脸温柔的直视着寒影曦。
“以前我们也是这样形影不离的啊!”秋银璇拉着寒影曦的手,微笑。

‘以前...以前...’这两个字刺激着她的脑袋,头又开始疼痛,手扶了扶脑袋,脸有些抽搐。“你没事吧?这是刚刚校医开给你的药,拿来吃吧!”千玫萘手拿起了一袋药丸给寒影曦。寒影曦将袋子打开,将一颗药丸放入嘴里吞了吞,头的那丝疼痛感也慢慢地消失了。

“我没事了,回课室吧!”寒影曦从病床上走了下来,拉着他们离开了医务室。
< Latest Memories / Past Mem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