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ing Memories


Disclaimer.
Welcome To Missing Memories.
This blog is a novel blog and it make by Vaniss , Jasmine, Jane and Alice Xiaowen, XiawerIceCream.
Novel about this blog all is write by Own,so that has a copyright.
This blog is chinese language.
Tagboard.
Status.
夕月說:
更新小文章啦。
嘉穗理說:
test 123,這裡是小穗,我。終。於。更。新。了!好激動 (ノへ ̄、)
JANE說:
啦啦啦啦啦啦~被封锁的那段记忆!
小蚊子說:
我稍微修改了一下《尘封的记忆》的简介,会有一些牵扯到这本书的内容,欢迎亲们去看看哦!

小说已更新 : 尘封的记忆:第七章
Xiawer說:
第一章出来咯!欢迎大家来看看!
寶雲說:
各位好我是新加入的(鞠躬,由於學業的關係,文可能會很龜速地進行,但我還會盡量抽空出來打的! 請各位多多支持!(笑

星空下的承诺 第九章 Ⅰ
POST BY : 2014年3月1日星期六 - 0 COMMENT(S)

笔于 : Alice Xiaowen

⑴夜雨璇归来

在清明的早晨,天空显得特别的蓝,天上的云朵显出各种形状,就如一副优美的画像一样的美丽。机场外出现一个女孩的身影,身后还拖着大大的行李箱。她昂头看着海蓝的天空,张开双手对着天空大喊:“台湾,我终于回来了!”机场外的人都转过头以奇怪的眼神看着她,可是她都毫不在乎。她看了看手表,然后拿出IPhone 5,荧幕上出现了她与韩子靖还有夜冥熙的合照,她轻轻勾起嘴角:“韩子靖,本小姐回来了。”

高三⑴班

韩子靖很安详的趴在桌子上睡觉,赵芷倩坐在韩子靖的前面对着电脑笔记本打电动,时不时转过头看一看韩子靖,很注意他的一举一动。夜冥熙和夏紫薇一前一后,却无聊到竟然用网络来聊天。何倩怡和欧逸轩在处理着无聊的家族事业,可以看得出他们两人的脸有多么的黑啊。

突然间,夜冥熙的电话震了一下。他拿出手机,荧幕上显示有一条新信息。他划过解锁键,打开信息一看,整个人都呆在那儿了。信息内容是:

我亲爱的哥哥,你妹妹我夜雨璇飞来了!你最好不要通知那个韩子靖说我回来了哦!不然就要你好看!我不整死他我就不叫夜雨璇!还有,听说你找到嫂子了呗,我要过目哦,嫂子一定很美的!等我过来呗!


夏紫薇看见夜冥熙呆在那儿,轻轻地碰了他的手臂一下:“熙,怎么了?”夜冥熙回过神来,看着夏紫薇露出浅笑,轻轻的摇了摇头表示没事。

“你的眼神,充满美丽,带走我的心跳,你的温柔,如此靠近,带走我的心跳……”一首王力宏的《心跳》从韩子靖口袋里的IPhone 5S传出,他头也不抬起来,从口袋里拿出手机,划过接听键。“喂,我韩子靖。”不知道电话里的人说了些什么,他抬起头,皱了皱眉头,然后便把电话掛了。“怎么了?”夜冥熙疑惑的看着他,好奇着发生了什么事。“他们说学生会出事了,要我回去一趟。”韩子靖语气带了点不耐烦,直接走出了课室。夜冥熙看着他的背影,想着他刚刚说的话,不禁觉得疑惑。学生会出事了?倩是主席不是吗?为什么她没有接到通知?想起刚刚夜雨璇发过来的那条信息,他好像知道了什么似的,喊了一声:“糟了!”赵芷倩和夏紫薇转过头疑惑的看着他,奇怪他为什么反应这么大。“怎么啦?”夏紫薇看着夜冥熙,关心的问道。

“你们不觉得奇怪吗?学生会出事,为什么只有靖接到电话,而我们却完全没有接到通知,就连倩这个主席也没有。”夜冥熙看着夏紫薇,心里很清楚夏紫薇一定明白他话中的意思。果然,夏紫薇也跟着明白过来了。“你是想说,有人想要把靖引去学生会所?而且他的目标就只有靖,所以才没有通知我们?”夏紫薇直视夜冥熙,慢慢的分析道。“嗯!而且我有种预感,这个人就是雨璇!”夜冥熙点了点头,缓缓道出。“雨璇?”夏紫薇和赵芷倩同时说出这个名字,显然对这个名字没有印象。“熙,雨璇回来了?”一直默不出声的何倩怡和欧逸轩同时问道。夜冥熙只是点了点头,然后对着夏紫薇和赵芷倩说:“嗯,夜雨璇,我小妹。”赵芷倩好像突然明白过来似的,语气带了点担心:“就是当初被副主席派去法国做交流生的那一位?原来她是你妹妹。听说她很爱恶作剧,而且那时候好像是没有提早通知她和征求她的同意就把她送去法国了吧?如果是这样的话,她回来第一件做的事情应该是要整子靖吧?她今天回来?”

“我们还是快去找靖吧!雨璇今天回来,一定会立刻整他的。”欧逸轩理智的说,然后便跑出课室。其他四人对视一眼,然后也跟着跑出课室,往学生会会所的方向跑去。

学生会会所

“不是说出事了吗?怎么一个人影都没有啊?”韩子靖皱了皱眉头,语气充满了不耐烦。他在大厅坐了一下子,便往厕所走去了。谁知,他一推开门,门上就有一桶水倒了下来,把他淋湿了。“妈的!到底是怎么回事?!”韩子靖怒吼道,连忙走进厕所里。正当他在整理自己的时候,有人把厕所的门给反锁了。“给本少爷开门!你到底是谁!?”韩子靖转过身的时侯,门已经被人反锁了。他一直大力的拍打厕所的门,然后大声的喊道,可是外面却没有人回应他。他以为外面没人,想拿出电话找人求救,却发现到自己的电话刚刚留在大厅,所以只好懊恼的坐在厕所里一直咒骂作弄他的人。他却不知道,夜雨璇一直在厕所外面捂着嘴巴偷笑,然后跑出学生会会所。

夜冥熙五人赶到学生会会所的时候,发现到学生会会所里却空无一人。他们选择分头去找,却不知道韩子靖其实已经遭殃了。细心的赵芷倩在要离开的时候发现到韩子靖的电话正放在大厅的桌子上,所以她很确定韩子靖还在学生会会所里头。她走的时候,看见一间厕所外面有水迹,连忙走了过去想打开厕所门看里头的人到底在干嘛,却发现到厕所的门被反锁了。她一打开门,就发现韩子靖全身湿淋淋的坐在马桶上,显得狼狈。“靖?你怎么会在这里?怎么全身湿透了?”赵芷倩随手拿起一条毛巾,递给了韩子靖。“不懂那个臭小子竟然敢作弄我,把水放在门上!气死我了!”韩子靖接过毛巾,生气地说。“好了好了,连忙去换件衣服吧!感冒就不好了。”赵芷倩拍了拍韩子靖的背,缓缓地说。韩子靖只是‘嗯’了一声,然后便走出了厕所,到副主席专用的房间拿出自己放在那里的衣服替换,然后和赵芷倩一起走回班。在赵芷倩找到韩子靖的时候,她就已经信息夏紫薇通知他们已经找到韩子靖,叫他们先回班,所以他们已经回班去了。

当韩子靖回到班的时候,他直接黑着脸走回自己的座位,趴在桌子上睡觉。同学们都静静的看着韩子靖,不敢出声。夜冥熙五人当然已经猜到发生什么事了,在替韩子靖倒数着夜雨璇回来的时间。老师走了进班,身旁还跟着一个女孩。老师清了清喉咙,然后走到讲台去,对大家说:“今天我们班来了一位学生,请大家以热烈的掌声欢迎她吧!”韩子靖也没有先看清楚那女孩的样貌,直接抬起头冷冷的骂道:“没看到我在睡觉,吵什么?”老师原本微笑的表情僵硬在脸上,一脸担心的看着韩子靖。“怎么了?本小姐回来你可不欢迎了?”一道甜美的声音传入韩子靖的耳朵,让他心里不禁一惊。“雨璇?”他惊讶的看着讲台上的女生,心里在倒数着死期的来临。“韩子靖,刚刚本小姐送的大礼喜欢吗?”那女孩看着韩子靖,嘴角勾着嗜血的弧度。

一头纯紫色的梨花头垂在胸前,直眉毛的平刘海贴在额前。酒红色的双眸扣人心弦,如天使般一样漂亮的脸孔上拥有精致的五官,粉嫩的双唇勾着漂亮的弧度。在穿上英德高中的校服后显出了她白皙的肌肤,冰肌玉肤是最好的形容。肩上背着纯紫色的Coach Kristin系列全皮革斜背包,左手腕上戴着粉色的WIRED甜美优雅时尚腕表。如此美丽优雅的她,正是韩子靖最怕的人,夜冥熙最宠溺的妹妹,夜氏家族二千金——夜雨璇。

夜冥熙听见了那熟悉的声音,抬起头一看,妹妹那漂亮的样貌立刻映入眼帘。夏紫薇和赵芷倩也跟着把视线转向讲台,看见了讲台上的夜雨璇正以不怀好意的眼神看着韩子靖。何倩怡只是微微抬起头看了夜雨璇一眼,然后便趴在桌子上睡觉了。欧逸轩则以幸灾乐祸的表情看着韩子靖,替韩子靖感到悲哀。

“那个,雨璇,你就放了我呗,我也不想地说。”这时,韩子靖才恍然大悟,原来刚刚那场恶作剧是夜雨璇干的。“放了你?好呗,要一张Christy的专辑,然后还要那件名牌设计师设计的裙子,我想要很久了呗!”夜雨璇嘴角依然勾着嗜血的弧度,等着韩子靖的回答。Christy的专辑就好办了,跟倩怡拿一张就好了呗。可是,璇要的那件衣服……很贵耶!她自己家不是很有钱吗?竟然这样来耍我!“好!”韩子靖咬紧牙根地说。没办法啊,得罪了夜雨璇,都没有好下场的。“Yes!太好了!谢谢你啦,子靖!”夜雨璇在讲台上蹦蹦跳跳的。“那个,同学,不如先自我介绍吧?”老师有点无语的看着夜雨璇。

“大家好,我叫夜雨璇,是夜冥熙的妹妹哦!”

这句话引起了同学们的轰动,尤其是男同学。刚刚她进来的时候有些女同学因为妒忌她的美貌,还说她是狐狸精呢!现在知道她是夜氏家族二千金,刚刚说她的女生都开始感到害怕了。

“雨璇,来坐这里呗!”
“小雨璇,这里这里!”
“什么小雨璇?我去你的不要恶心可以吗?”
“雨璇同学,这里有空位子呢!”

夜雨璇心里严重鄙视这些男同学呢!她一眼扫到正在安静阅读小说的夏紫薇,被她那独特的气质吸引到了。她一定是嫂子吧?好美啊!“老师,我要坐那里可以吗?”夜雨璇指着夏紫薇前面的空位子,眨了眨那双酒红色的眼眸,对老师说。“额……这……”因为夏紫薇从来不喜欢有人顶在她的前面,所以她前面的位子都是空空的。“老师,没关系,让她坐吧!”赵芷倩看见夏紫薇毫无反应,知道她又看小说看得入迷了,于是便帮她回答老师了。夜雨璇没等老师说话,便蹦蹦跳跳地跑过去夏紫薇前面的空位子坐下。

之后,老师便开始上课了。夜雨璇转过头,对赵芷倩伸出手,露出甜美的笑容:“你好,我叫夜雨璇,你叫什么名字啊?”赵芷倩也跟着伸出右手和夜雨璇握了握,笑容随即出现在脸上:“你好啊,我叫赵芷倩。”

“你一定是嫂子吧?你好哦,我是夜雨璇,夜冥熙的妹妹。”夜雨璇立刻把目标转向正在阅读小说的夏紫薇。“啊?不要叫我嫂子啦,叫我紫薇就好了。”夏紫薇回过神来,听见夜雨璇的话后脸立刻红了一大片。“紫薇?好好听哦!我叫你紫薇姐姐好了,呵呵呵呵。”夜雨璇天真的样子让夏紫薇想起以前的自己。当初自己何尝不是这么天真过,之后因为爸爸妈妈而变得冷漠,幸好他们回来了,也幸好有熙陪着我。“好啊,雨璇这个名字也好好听哦!”夏紫薇露出真挚的微笑,摸了摸夜雨璇的额头,像个姐姐一样宠溺的看着她。夜雨璇只是笑了笑,然后便转回头去了。

紫薇姐姐好美啊!哥你的眼光真好!不过,那个何倩怡怎么没缠着哥哥了?转性了吗?总觉得她不一样了耶……夜雨璇虽然眼睛看着老师,可是思想早就不知道飘到哪里去噜!韩子靖看着夜雨璇的背影,心里有十万个无奈啊。这辈子被这臭丫头吃定了,竟然这样来耍我,早知道就不听那臭老头的话把你送去法国,应该叫夜伯父夜伯母把你送到远远去才对啊!夜冥熙看着韩子靖,知道他心里在想什么,把手搭在他的肩膀:“兄弟,你算了吧,雨璇那丫头整定你了。”韩子靖只有无奈的叹气,他还能怎么办呢?
< Latest Memories / Past Mem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