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ing Memories


Disclaimer.
Welcome To Missing Memories.
This blog is a novel blog and it make by Vaniss , Jasmine, Jane and Alice Xiaowen, XiawerIceCream.
Novel about this blog all is write by Own,so that has a copyright.
This blog is chinese language.
Tagboard.
Status.
夕月說:
更新小文章啦。
嘉穗理說:
test 123,這裡是小穗,我。終。於。更。新。了!好激動 (ノへ ̄、)
JANE說:
啦啦啦啦啦啦~被封锁的那段记忆!
小蚊子說:
我稍微修改了一下《尘封的记忆》的简介,会有一些牵扯到这本书的内容,欢迎亲们去看看哦!

小说已更新 : 尘封的记忆:第七章
Xiawer說:
第一章出来咯!欢迎大家来看看!
寶雲說:
各位好我是新加入的(鞠躬,由於學業的關係,文可能會很龜速地進行,但我還會盡量抽空出來打的! 請各位多多支持!(笑

被封锁的那段记忆
POST BY : 2013年11月25日星期一 - 0 COMMENT(S)

笔于:JANE



回忆II

隔早,冷夜如往常一般右手拿着LV的男士公文包,身后还跟着千凌泽和严风。他们走了进班,他们便就坐在自己的位置上。冷夜原本想要趴在桌上便直接进入梦乡,但是一阵刺耳地‘唧唧’声打扰了想要入睡的思绪。冷夜左看右看地寻找着那声音的来源之处,他看了看抽屉,里头有一对明亮的黑眸直视着冷夜,正当冷夜疑惑地猜想那是什么东西时,那东西从抽屉里跳了出来,站在冷夜的腿上。

微笑的身影却有些邋遢肮脏的老鼠站在他的ARMANI裤子上,有洁癖的冷夜眼睛睁得大大地看着那邋遢的老鼠,连忙跳了起来。老鼠因为冷夜的激动而立刻逃之夭夭了。冷夜从LV的公文包里拿出了一张湿纸巾马上将ARMANI裤子擦得一干二净,不容许有一点的污渍在自己身上。

千凌泽和严风看着自己好友那有些滑稽的动作,不仅惊讶更是大笑了起来。“夜,你的桌位怎么会有老鼠啊?”千凌泽看着那扑克脸,脸有些僵硬。“而且夜,你严重的洁癖怎么会引来老鼠呢?哈哈...我想是有人故意陷害你的吧!哈哈...”严风不顾自己的形象大笑了起来。‘有人故意陷害’这六个字让还在怒气里的冷夜清醒过来,脑海不得闪起了昨天夜星影向他挑衅的话语。冷夜一拳揍在桌上,发出了‘砰’的一声,让在课室里头的学生被这一巨响声惊吓着,目光纷纷投在冷夜身上。

夜星影和秋银璇一边聊天,一边走向课室里的位置上。三个站着的身影映入眼帘,不得让夜星影勾起了一抹邪肆的笑容,向冷夜所在的位置走去,手就像哥儿们的摸样搭在他身上。“和老鼠请过安了没啊?冷大少爷。”夜星影的一句话让冷夜双目中那小火苗燃起得越来越旺,让原本脸部僵硬着的千凌泽和严风展开欢笑地笑了起来,想不到居然会有人要做弄这冰冷、拒人千里之外的冰山冷夜。冷夜攥紧拳头,那炽热的目光直视着夜星影,举起了拳头想要往夜星影那美丽的面貌挥去。可是,夜星影却力气大于一般的女生,紧紧抓着冷夜举着拳头的手,嘴角勾起的弧度变得越来越高。“会打女生的男生一点都不绅士,我想这样卑鄙的手法还不至于向我报仇。”

夜星影轻轻松开了他的手,潇洒地走回自己的位置上坐下。秋银璇目瞪口呆地看着夜星影,拍了拍手。“星影,我好佩服你啊!”夜星影也只是笑了笑,为了保护自己和自己的朋友,自己可是每日练习跆拳道、空手道、柔道等等武力功夫。自己也是个怪力的女生,具有魔女之称,所有的人最不敢得罪她,再加上她拿自己家室背景来压印的话,那人肯定是死得粉身碎骨了。

女孩,不是个只等着让人保护的人;而是要勇敢站出来,凭着自己的实力对抗,昭告全世界说:“女生也可以像男生一样强大!”——这些想法就是来自于夜星影,从小就学会坚强,也不会轻易放弃又乐观的女生,所以她对于自己的生活都很快乐。

“我是谁?我是夜星影!只有我玩人,没有人玩我的!”夜星影拍了拍胸脯,一脸的自豪,还不忘记朝后桌的冷夜吐了吐舌头,扮鬼脸。不得让冷夜心中的怒火烧得更加旺盛,气得脸都红透了,身旁的千凌泽和严风只有嘲笑冷夜的份。

自从那天之后,

冷夜也抓了几个女生一看就会害怕得惊心胆跳的毛毛虫放在夜星影的抽屉里。等到夜星影和秋银璇从门外进来时,冷夜的嘴角勾起了如罂粟般的邪恶笑容,不得让身旁的两位男生有些为难。

夜星影事先从HERMES爱马仕皮质博金包包里头拿了一包纸巾,坐在自己的位置上,手拿着纸巾,把抽屉里头的毛毛虫全往窗外丢了出去。这一幕更是让冷夜意想不到,这个夜星影跟一般女孩太与众不同了吧!

“星影,你怎么敢抓那些恶心的毛毛虫啊?脏死了。”秋银璇的目光直视着夜星影,只有惊讶。夜星影没有理会,把头往后转移。“这些整人方式太老套了,麻烦换新的一个吧!”一个充满鄙夷的话语再次激怒了冷夜,弄得身边的人憋着笑意脸部抽筋地看着眼前的俩人。

所以,那天之后。夜星影为了报复冷夜,居然抓了皮肤黏稠的赤蛙放在冷夜的桌上。这不是重点,而且青蛙还往冷夜的身上跳去,粘着了他身上昂贵的GUCCI男士衬衫,严重洁癖的他更是立即打电话给司机,立刻回家洗澡换过一件衣服了。

这样好笑的一幕当然看在了夜星影的眼里,她跟着秋银璇说着,便是不顾形象地笑了起来,笑得脸还有些疼痛呢。那么历史性的一幕弄笑了在场的同学,也很佩服夜星影大胆的个性。“影,你未免做得太过分了吧?”千凌泽虽然一脸的严肃,但是脸部的抽搐却已经明显透露他在偷笑了。“谁叫他那天明知故犯,没听到我说的话还把我撞倒!这叫做‘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夜星影还理直气壮地说。每个人都一脸无奈,他们真是拿她没办法。

每天上学,不是冷夜的位置上有任何的惊喜就是夜星影了。他们就这样斗来斗去,不得让身边的人直冒冷汗,他们怎么还那么幼稚啊?

直到有一天,

夜星影在和秋银璇聊天到一半,一个女同学有些胆怯地敲了敲夜星影的桌子。“夜同学,有人请你到后院一趟。”夜星影转移目光放在她身上,听着那名女子说的话,点了点头。“好,我去。”夜星影站了起来,拍了拍秋银璇的手臂。“你等我一下,我出去。”说完,夜星影便离开了课室,往后院走去。

后院,

冷飕飕的风刺激着夜星影的皮肤,她四处望了望,没有任何的身影。“谁找我啊?怎么没人啊?”夜星影大喊地问着,但是依旧没有人影。夜星影想了想,再次大喊:“到底要不要出来?本小姐我没那么多时间跟你们耗!”

“哟,夜大小姐很有威力嘛!”一个校裙短过膝盖,一头闪亮刺眼的炫酷碎发,耳朵上的五六个耳钉更是闪耀着不良少女的光芒,身后还跟着了不少的不良少女。夜星影看了一眼她们,勾起了一道嗜血的笑容。“刘可嘉同学,你找我来练拳吗?”

一个充满挑衅的话语传入刘可嘉的耳里,‘呸’了一声吐了吐口水。“你不要以为你是夜氏千金就可以勾引我们的冷夜王子哦!”勾引?两个字传入夜星影的耳里不得让她嗤鼻。“他那是什么货色?需要我去勾引他吗?”这样理所当然的语气激怒了这群不良少女。“姐妹们,让我们来教训这个贱人吧!”刘可嘉的一个命令,身后的女同学便立刻向她对打。

一个女生往夜星影扑去,夜星影抓起来他的手臂,给她一个过肩摔。两个女生一左一右地往夜星影的位置冲去。夜星影手按着她们的肩膀,双脚打开便踢向了两个女生的腹部,让她们吃痛地倒在地上。一个女生要给夜星影一拳,夜星影敏捷地接过她的手,一脚往那女生踢去。

冷夜从厕所走了出来,因为厕所离后院满靠近的,所以后院传来的声音引起了冷夜的注意。冷夜往后院迈着脚步过去,一个熟悉的身影映入了自己的视线。“夜星影那个大魔女?想不到她的身手那么好。”冷夜楠楠自语,之后便立刻跑向前制止了这一场战争。刘可嘉原本要举起拳头往夜星影揍去,可是一个很大的力道却紧紧地握着她的手,令她疼得骨头要裂开的感觉。“冷...冷...夜王子。”每个人受宠若惊地看着冷夜,冷夜冷冷地扫视她们一眼,放下差点捏碎刘可嘉的手,冷冷地吐出了‘滚’一字,她们便立即离开。

冷夜往夜星影所在处走去,打量着他的身子,淡淡地问候。“你没事吧?”夜星影看着他,摇了摇头,露出了一个很漂亮的笑容:“谢谢你。”她的笑容不得让冷夜一惊,她的笑容怎么那么的漂亮,而且和以往的她有些异样。可是,下一句话直接立马让他赶快恢复原先对她的评价:“看着我那么久,该不会喜欢上我了吧?!”冷夜听了她的话,立刻否认。“我怎么可能喜欢你这个大魔女啊?”

夜星影一脸的奸笑,向他走前,竖起食指,摇晃了一下:“请你永远记住你说的这句话!不准爱上我!”说完,留下了一个很潇洒的身影。

这些美好的回忆只有一片一片出现在冷夜的脑海里,拿起了手上的苹果手机,荧幕的俩人合照映入自己的眼帘,只能够欣慰地扯出笑容。

星影,你到底几时能够再次回来我的身边?

< Latest Memories / Past Mem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