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ing Memories


Disclaimer.
Welcome To Missing Memories.
This blog is a novel blog and it make by Vaniss , Jasmine, Jane and Alice Xiaowen, XiawerIceCream.
Novel about this blog all is write by Own,so that has a copyright.
This blog is chinese language.
Tagboard.
Status.
夕月說:
更新小文章啦。
嘉穗理說:
test 123,這裡是小穗,我。終。於。更。新。了!好激動 (ノへ ̄、)
JANE說:
啦啦啦啦啦啦~被封锁的那段记忆!
小蚊子說:
我稍微修改了一下《尘封的记忆》的简介,会有一些牵扯到这本书的内容,欢迎亲们去看看哦!

小说已更新 : 尘封的记忆:第七章
Xiawer說:
第一章出来咯!欢迎大家来看看!
寶雲說:
各位好我是新加入的(鞠躬,由於學業的關係,文可能會很龜速地進行,但我還會盡量抽空出來打的! 請各位多多支持!(笑

星空下的承诺 第七章 Ⅲ
POST BY : 2014年2月19日星期三 - 0 COMMENT(S)

笔于 : Alice Xiaowen

⑶摩天轮的传说

在一间宽大的房间里,墙壁都刷上了水蓝色的漆。在窗前摆放着一张书桌,书桌旁靠墙壁那儿摆放着一张已经铺上天蓝色床铺的双人床,而衣橱则排放在房间的角落边。整间房间的面积宽大,干净又整齐。房间里还有一间浴室,浴室里的墙壁刷上了紫蓝色的漆,地板则用了黑色的石砖制成。一位少女坐在书桌前安静地阅读小说,窗外的风把她那紫蓝色的大卷发吹得飘然而起,脖子上的水晶项链在阳光的照射下闪闪发亮。

“小薇,芷倩来找你了呢!”一位妇女的声音从房外传入少女的耳朵,声音的主人正是伊海晴。

“嗯,妈咪,我知道了,我现在下去。”少女应了一声,便拿起书签,夹在她正在阅读的那一页,便合上书本走出房间。她正是夏紫薇。

夏紫薇走到楼下,便看见赵芷倩已经坐在沙发上等着自己了。赵芷倩一看见夏紫薇走了下来便走过去给了她一个熊抱,开心的语气像个得到糖果的小孩子一样:“薇!终于看到你了!没有你和我一起睡觉,真不习惯呢!”夏紫薇听了赵芷倩的话,无奈的笑了。“你啊,还是像个小孩子一样,要伯父伯母照顾你到几时呢?”夏紫薇只是轻轻的抱了赵芷倩一下,然后损一损她。“你管我呢,反正呢,他们就注定要照顾我就是了啦。薇,我想跟你一起住呢,没了你好不习惯啊。”赵芷倩松开了拥抱,开始对夏紫薇撒娇了。“傻丫头,我不就住在你隔壁而已吗?想我就来找我啊。”夏紫薇摸了摸赵芷倩的刘海,宠溺的对她说。

自从夏安夜回来后,便决定在赵颖斌的隔壁建一所别墅,就只为了方便这两个丫头来往,怕分开她们后会不习惯。“那今晚我能在这睡吗?”赵芷倩一听见夏紫薇说随时可以来找她,开心的不得了啊。“芷倩,我能说你是得寸进尺吗?”富有磁性的男生从赵芷倩身后传来,赵芷倩转过头一看,夜冥熙和韩子靖的脸孔便出现在她眼前了。“不能,因为我是紫薇的姐妹,她都还没开口你开什么口啊?”赵芷倩不甘落后的回嘴,随后还赌气的别过头不看夜冥熙。“好啦好啦,你赢了啦。”夜冥熙无奈的摇摇头,跟夏紫薇一样宠溺的看着她。

在大家的眼里,赵芷倩就像个需要别人疼爱的小妹妹一样,所以从以前到现在,夏紫薇都宠着她不让她受伤,而夜冥熙则把她当作妹妹一样疼爱。当然,赵芷倩并没有因此而变得蛮横无理。正因为她被大家疼爱着,她也知道这种疼爱不是理所当然的,所以这就是为什么她没有千金小姐的脾气,因为她觉得她已经被大家宠爱着了,怎么还可以无缘无故对大家发脾气呢?

“我就知道熙你最好了!对了,你们怎么会来啊?”赵芷倩拍了一下手掌,开心叫好。“不是说好今天去游乐场吗?你这么爱玩的人竟然忘了?”韩子靖温柔地看着赵芷倩,淡淡的语气让人听了觉得很舒服。“啊!我还真的忘了!那还等什么啊?快走啊!”赵芷倩拍了拍自己的脑袋,然后拉着夏紫薇跑出夏家。“爸爸妈咪,我跟熙他们出去了啊!”夏紫薇来不及跟夏安夜和伊海晴说声,便被赵芷倩拉了出去,所以就只好大喊咯。夜冥熙和韩子靖看着赵芷倩的背影,无奈的摇头。只要是对着赵芷倩,他们就只有无奈啊。


游乐场

四个亮丽的身影出现在游乐场,再次引起了花痴和草痴们的轰动。不用看了,罪魁祸首又是他们了啦。夏紫薇无奈地看了夜冥熙一眼,两人很有默契的无视了花痴和草痴们;而赵芷倩和韩子靖则露出很无奈的微笑,然后便在花痴和草痴们的注目下走进了游乐场。

“怎样?要去哪里啊?”韩子靖看着三人,再看了看那些花痴和草痴,无奈啊。“我和薇儿去找东西玩,你们慢慢吧!”说完,不等三人的反应,夜冥熙就拉着夏紫薇跑掉了。“喂!夜冥熙!还我紫薇啦!”赵芷倩看着他们的背影大喊,可是还是无效。“走吧!”韩子靖和赵芷倩无奈地对望,很有默契的在同一时间说出两个字。

“薇儿,我们去坐摩天轮?”夜冥熙无意间看见了摩天轮,心里想过一个念头。

“摩天轮吗?走吧!”夏紫薇看着摩天轮,答应了夜冥熙。她从小到大都很喜欢摩天轮,可是现在却有种不好的预感。

两人买了票,便走进了摩天轮里。过了不久,摩天轮开始转动了。夜冥熙看着身旁的夏紫薇,开口问道:“薇儿,知道关于摩天轮的传说吗?”夏紫薇听了夜冥熙的话,轻轻的摇摇头表示不知道,夜冥熙便开始讲故事了。

“你知道吗?摩天轮就等于幸福的传说。传说, 坐上摩天轮就是幸福,随着摩天轮渐渐转动,升起,人们在脚下,变得渺小,整个世界仿佛只有我和身边的人,我们也就离神更近一些。当摩天论转到最高处的时候,虔诚的许下一个愿望,那样,你的那个愿望就会被神听到,如果神仙认为你是个好孩子,那么你的愿望就会得以实现。而另一个关于摩天轮的传说就是,一起坐摩天轮的恋人最终会以分手告终;但当摩天轮达到最高点时,如果与恋人亲吻,就会永远一直走下去。”说道这里时,夜冥熙转过头看着夏紫薇,夏紫薇依然听得很入神,似乎没有察觉到夜冥熙已经停止讲故事了。

看着眼前呆呆的夏紫薇,没了以往的冰冷,只有现在的文静,可爱。夜冥熙终于忍不住,往夏紫薇的嘴唇吻去。夏紫薇似乎被吓着了,瞪大了宝蓝色的双眸,看着夜冥熙那俊俏的脸正在自己的眼前放大。看着夜冥熙的眼睛闭起,自己也情不自禁的闭上眼睛,把手放在他的肩膀上,慢慢的回吻着他。此时的摩天轮,正好转到了最高顶。

夜冥熙放开了夏紫薇,慢慢睁开了双眸,看着满脸通红的夏紫薇。夏紫薇也跟着睁开眼睛,心跳依然不停的跳。看着如此害羞的夏紫薇,夜冥熙忍不住笑了。夏紫薇白了他一眼,语气开始不爽了:“笑什么?夺走本小姐的初吻我都还没和你算!”夜冥熙玩味的看着她,真的觉得她越来越可爱了。“初吻吗?难道你一直都在等本少爷吻你所以初吻还在?”夏紫薇还真的被夜冥熙的话气炸了。“去你的!少自恋了好不好?!”虽然是真的,可是也不用这么直接说出来啊!“刚刚有许愿吗?”夜冥熙不理夏紫薇的回嘴,自顾自地问道。“许愿?有也不要告诉你。”夏紫薇假装生气的别过头,不看夜冥熙。

夜冥熙从身后环着夏紫薇的腰,头搁在她的肩膀,淡淡地说:“你知道吗?你再不回来的话,我的初吻就不在了。”夏紫薇听了夜冥熙的话,心里揪了一下。对啊,如果她再不回来的话,那自己心爱的男人就会跟别人结婚了。“熙,对不起。我现在回来了,你不用担心了。”夏紫薇转过身抱着夜冥熙,语气带了点心疼。夜冥熙只是轻轻的点了点头,抱着夏紫薇。


韩子靖被赵芷倩拉着到处跑,玩了飞镖之后玩过山车,然后就去玩旋转木马,之后又被拉着去鬼屋。赵芷倩胆子超小,可是好奇心却大的不得了。因为有韩子靖在的关系,她才拉着韩子靖进鬼屋的。赵芷倩害怕的拉着韩子靖的手臂,眼睛到处望,害怕鬼会突然间出现在她眼前。韩子靖只是好笑的看着赵芷倩,没有想到堂堂恶作剧公主竟然这么怕鬼。

“你这么怕怎么还要进来啊?”韩子靖笑归笑,可是还是有点不解。

“人家是好奇鬼屋是怎样的嘛,可是人家还是怕啊!”

“怕就不要进来啊!”

“现在本小姐要进来是不是不可以!?”

“那你就不要一直拉着我嘛!怕又要进来。”

“我喜欢啊,怎样?不爽啊?”

“什么啊?我说的是实话啊!”

“你再说……啊!!!”本来跟韩子靖斗嘴斗得没这么害怕了,谁知突然有一只手抓着自己的脚,她连忙蹲了下来,双手盖着眼睛大喊。

“芷倩,怎么啦?”韩子靖紧张的跟着蹲下来看着赵芷倩。

“鬼……鬼……拉着……我的脚……”赵芷倩的声音颤抖着,显然她很害怕。

“放开手!”韩子靖一手打掉那只抓着赵芷倩脚的手,然后拉起赵芷倩走出鬼屋。赵芷倩一路上都低下头,什么也不说。韩子靖只是静静的看着她,没有出声。

“刚刚……谢谢你。”许久,赵芷倩终于开口了。“没关系。”韩子靖温柔一笑,让赵芷倩看得入迷了。“怎么啦?不舒服吗?”发现到赵芷倩又在发呆了,韩子靖以为赵芷倩又不舒服了。“啊?没什么啦,我想吃冰淇淋。”赵芷倩回过神来,露出漂亮的微笑,然后指了指冰淇淋档口。“走吧。”韩子靖无奈地看了她一眼,拉着她走向冰淇淋档口去了。
< Latest Memories / Past Mem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