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ing Memories


Disclaimer.
Welcome To Missing Memories.
This blog is a novel blog and it make by Vaniss , Jasmine, Jane and Alice Xiaowen, XiawerIceCream.
Novel about this blog all is write by Own,so that has a copyright.
This blog is chinese language.
Tagboard.
Status.
夕月說:
更新小文章啦。
嘉穗理說:
test 123,這裡是小穗,我。終。於。更。新。了!好激動 (ノへ ̄、)
JANE說:
啦啦啦啦啦啦~被封锁的那段记忆!
小蚊子說:
我稍微修改了一下《尘封的记忆》的简介,会有一些牵扯到这本书的内容,欢迎亲们去看看哦!

小说已更新 : 尘封的记忆:第七章
Xiawer說:
第一章出来咯!欢迎大家来看看!
寶雲說:
各位好我是新加入的(鞠躬,由於學業的關係,文可能會很龜速地進行,但我還會盡量抽空出來打的! 請各位多多支持!(笑

星空下的承诺 第八章 Ⅰ
POST BY : 2014年2月22日星期六 - 0 COMMENT(S)

笔于 : Alice Xiaowen

⑴圣樱的挑战

高三⑴班,英德高中

赵芷倩一个人坐在座位上专心的对着电脑笔记本玩线上游戏,身旁和后面的两个位子都空空的。欧逸轩趴在桌子上安静的睡觉,似乎课室里发生的事情都与他无关,就算天塌下来他也没有反应。身旁的何倩怡很安静地在读小说,没有好像以前一样一直盯着夜冥熙的座位看,也没有盼望着夜冥熙的到来,实在让同学们感到疑惑啊。一个紫蓝色大卷发的女孩出现在课室门口,引起了男同学的注目。她轻轻地勾起了嘴角,走到了赵芷倩身旁的空位子坐下,拿出小说来阅读。此时的她高贵无比,就像个公主一样优雅,浑身散发着高贵优雅的气质,此人正是夏紫薇。

直到快要上课的时候,门口才出现了两个身影。他们的样子看起来很严肃,似乎发生了很严重的事情。他们走到夏紫薇和赵芷倩身后的位子坐下,然后就趴在桌子上睡着了。这两人正是夜冥熙和韩子靖。何倩怡依然坐在位子上阅读小说,并没有去打扰夜冥熙,她的举动真的让课室里的同学大跌眼镜啊。如果是以前的她,早就缠着夜冥熙不放,而且还一直臭骂夏紫薇是狐狸精,抢走夜冥熙。

在这时候,老师走了进班,课室里所有同学都站起来给老师起立,除了那六个身影。夏紫薇五人拥有校长的特许,可以不用管他们,可是何倩怡没有。老师看见平时经常讨老师喜爱的何倩怡现今也跟着无视自己,心里的怒火急速上升。

“何倩怡!”老师对着何倩怡大喊,可是何倩怡却老师的大喊毫无反应。老师走前去,举起手向往何倩怡那漂亮的脸蛋扫去,可是何倩怡却对老师的举动浑然不知,视线依然停留在小说上。老师愤怒的喊声引起了夏紫薇四人的注意,四人同时转过头看着何倩怡身旁的老师那愤怒的脸孔,竟然替何倩怡感到担心。正当老师的手快要打到何倩怡的脸时,一只手突然出现,抓着老师的手,老师的手停在了距离何倩怡的脸大概一厘米左右。老师那愤怒的视线转向抓着自己手腕的那只手的主人,只看见欧逸轩冰冷的看着自己,那冰冷的眼神不禁让老师缩了一下。

“怎么说,怡也是全校排名第三的优异生,还是亚洲排名第五的何氏集团继承人。你确定你惹得起她吗?”欧逸轩冷冷的语气让班上的同学不禁一惊。谁不知道欧逸轩是学校里名副其实的花心大少啊,平时总是勾着玩世不恭的笑容,又有谁知道原来他也有冰冷的一面呢?

“欧逸轩同学,难道你不知道除了有校长的特许以外,其他同学都必须尊敬老师吗?”老师佯装冷静的回答欧逸轩。“所以呢?你认为你出的题目,怡不会做?”欧逸轩轻轻的勾起嘴角,直视老师的双眸。这时候的何倩怡似乎感觉到课室里的气氛不对劲,从小说的世界里回到了现实世界,茫然地看着身旁的欧逸轩和老师那严肃的表情,显然不知道刚刚发生了什么大事。“何倩怡同学,请你回答白板上的题目,如果你答对,学校里所有的老师都不能管制你,包括校长。”老师见何倩怡回过神来,便对她挑战。虽然何倩怡是优异生,可是成绩并没有夏紫薇五人好,所以老师很放心地对她许下承诺。“啊?”何倩怡疑惑地看着老师,这八婆到底在说什么啊?老师不管何倩怡的回答,自顾自地在黑板上写出问题,然后看着何倩怡。虽然何倩怡的成绩没有夏紫薇这么好,可是老师似乎忘了何倩怡可是何氏集团的继承人,成绩不会差到哪里去。之所以这一次会考到第三名,完全是因为她出国留学的时候爱玩所以不专心上课,才会导致成绩没有夏紫薇这么好。

何倩怡看着黑板上的问题,顿了一下:这题怎么这么熟啊?话说,我到底惹了这八婆什么了啊?不就是没有起立而已,需要这么生气吗?额……怎么办啊?这题我忘了算式呢……夏紫薇看何倩怡没有反应,示意夜冥熙给她一些提示,毕竟何倩怡曾经这么粘着夜冥熙,可能夜冥熙会知道何倩怡到底懂不懂这道题呢。夜冥熙会意,转过头看着何倩怡,声音小得不能再小的说道:“这题我曾经教过你的。”

何倩怡听了,脑海里立刻出现了算式。她轻轻的勾起了嘴角,迈开双腿走向讲台,拿起笔在白板上写出算式和答案。不到一分钟,清秀的字体出现在白板上,白板上的算式和答案不禁让老师的脸色立刻变白。不到一分钟的时间,算式完完整整的写在了白板上,这样的事情似乎只发生过在夏紫薇四人的身上吧?“老师,我可以继续阅读小说了吧?还是你若要反悔的话我可以要求我爸爸来学校让我立刻退学,那我就更轻松了,反正退学后只不过要处理何氏集团的业务而已。”何倩怡看着老师惊讶的表情,忍不住想闹一闹老师。“啊……不用不用,何倩怡同学你可以回到座位去了。”老师听了何倩怡的话立刻吓了一跳,连忙扯出牵强的笑容让何倩怡回到座位了。要是赶走了这小祖宗,校长怪罪下来怎么办?啊……不行不行!

何倩怡脸带微笑的回到座位去,继续拿起小说阅读。在没有办法之下,老师只好翻开课本开始讲课,不敢再去惹火那六个小祖宗了。何倩怡看着夏紫薇的背影,知道刚刚是夏紫薇叫夜冥熙帮助自己的,不禁露出微笑。夏紫薇正好在这时转过头来看着何倩怡,何倩怡用唇语对夏紫薇说谢谢,夏紫薇只是会意的点了点头,露出微笑,然后便转回头去了。何倩怡再看了看身旁正在睡觉的欧逸轩,便碰了碰他的手臂,小小声地问道:“为什么刚刚要帮我?”听力极好的欧逸轩当然听见了,他抬起头对何倩怡微笑:“因为你是我朋友。”何倩怡先是呆了呆,随之露出真挚的微笑:“谢谢你,轩。”欧逸轩只是轻轻的摇摇头,嘴角勾起好看的弧度,然后继续趴在桌子上睡觉。

下课铃声响起,同学们都争着涌出课室,不到一分钟,课室里就只剩下那六个身影。夜冥熙和韩子靖转过头,严肃的看着欧逸轩。欧逸轩感受到那严肃的眼神,连忙坐直身体,等待着两人的下文。韩子靖从抽屉里拿出一封信,放在欧逸轩的桌子上,夜冥熙只是看着欧逸轩,等着他把信封拆开。欧逸轩在两人的眼神之下把信封拆开,拿出里头的信纸,阅读后神情也跟着变得严肃,抬起头看着夜冥熙和韩子靖,等着他们的下文。

“圣樱突然寄来了挑战书,说要和我们学校的篮球队打友谊赛。到底是怎么回事?”夜冥熙苦恼的说出疑问,韩子靖和欧逸轩也因为不清楚所以没有回答。“我们学校不是连续三年篮球比赛冠军吗?他们应该是看在前两年的学长退休了所以才有这个勇气来挑战你们吧。”一直沉默的夏紫薇语气毫无温度,却解答了大家心里的疑问。对啊,这三年来英德高中都连霸篮球比赛冠军,因为学长们都很厉害,再加上去年的校队都是高三的学长打,高二和高一的球员根本没有机会进入校队。现在,高三的学长都毕业了,相信所有人都认为英德高中已经没有懂得打篮球的人才了吧?他们都不知道,在篮球界里出色的五个球员现在都就读英德高中,其中三个是夜冥熙、韩子靖和欧逸轩,剩下的两个则是就读高三⑵班的安若铭和高三⑷班的萧俊豪。

“答应吧!我不觉得我们没有打赢他们的本事。”欧逸轩毫不犹豫的说出这句话,心里却还是有些不安。毕竟因为家族事业的关系,三人已经三年没有与安若铭和萧俊豪练球了,都不知道还有没有从前那种默契,夜冥熙和韩子靖心里也是这么烦恼着。高三⑴班的门外出现了两个身影,使六人都往门口看去。

亚麻色的整齐短发,黑色的双眸。帅气的脸孔,嘴角挂着好看的弧度。双手插进口袋,靠在门边看着夜冥熙、韩子靖和欧逸轩。他正是安若铭。

酒红色的短发,额前的斜刘海微微遮盖了他那墨色的双眸。俊俏的脸孔让人留恋,嘴角只是轻轻的勾起。他站在安若铭的旁边,同样看着夜冥熙三人。他正是萧俊豪。

“若铭,阿豪?”夜冥熙惊讶的看着两人,没有想到他们会出现。“怎么了?三年不见忘了我们了?”安若铭似笑非笑的看着他们。“当然不是啦!我们正想找你们呢!”欧逸轩走前去,给了两人一个拥抱。“这么久不见,轩你还是这么热情哦。”萧俊豪看着欧逸轩,突然有种想要作弄他的想法。“你这臭小子少想歪了!我只对女的有兴趣。”欧逸轩给了萧俊豪一个爆栗子,佯装生气地看着他。“好啦好啦,我不玩了啦,痛死了!对了,我已经接到通知说圣樱要挑战我们学校的篮球队,是真的吗?”萧俊豪摸了摸自己的头,埋怨的看着欧逸轩。欧逸轩三人只是点了点头,安若铭立刻兴奋地说:“太好了!我们又可以聚在一起打球了!”韩子靖看着安若铭的反应,不禁有点不解:“你们既然还爱着篮球,为什么不继续打呢?”

“因为没有你们,打不下去。”一句简单的话同时从安若铭和萧俊豪的口中说出,让夜冥熙三人感动不已。“已经三年没一起练球了,不知道还有没有默契呢。”虽然感动,但韩子靖还是很镇定的说出他的苦恼,同时也是欧逸轩和夜冥熙的苦恼。“我们的默契永远不变。”安若铭露出微笑,把手搭在韩子靖的肩膀上。“对!我们可是超有默契的兄弟呢!”萧俊豪也跟着把手放在韩子靖的肩膀上,笑着说。韩子靖没有出声,看着两人,然后把手放在中间。其他四人也对视一眼,把手搭在韩子靖的手上,一起喊到:“有了兄弟,绝对无敌!”

随后大家都露出铃铛般的笑声,笑声传遍了整个课室。
< Latest Memories / Past Mem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