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ing Memories


Disclaimer.
Welcome To Missing Memories.
This blog is a novel blog and it make by Vaniss , Jasmine, Jane and Alice Xiaowen, XiawerIceCream.
Novel about this blog all is write by Own,so that has a copyright.
This blog is chinese language.
Tagboard.
Status.
夕月說:
更新小文章啦。
嘉穗理說:
test 123,這裡是小穗,我。終。於。更。新。了!好激動 (ノへ ̄、)
JANE說:
啦啦啦啦啦啦~被封锁的那段记忆!
小蚊子說:
我稍微修改了一下《尘封的记忆》的简介,会有一些牵扯到这本书的内容,欢迎亲们去看看哦!

小说已更新 : 尘封的记忆:第七章
Xiawer說:
第一章出来咯!欢迎大家来看看!
寶雲說:
各位好我是新加入的(鞠躬,由於學業的關係,文可能會很龜速地進行,但我還會盡量抽空出來打的! 請各位多多支持!(笑

被封锁的那段记忆
POST BY : 2013年11月24日星期日 - 0 COMMENT(S)



夜家

‘铃...’放学铃声响起,全体同学便将书包收拾好便准备回家了。

寒影曦将晚上补习中心的书本全部收拾好,准备离开学校去补习中心。“玫萘,我先走了,拜拜。”寒影曦向千玫萘道别后,便匆匆忙忙地离开学校。

千玫萘看着那身影,轻轻摇了摇头。“妹,曦去哪里?”千凌泽疑惑地看着那离开的身影问道。千玫萘轻轻叹了叹气。“她咯~说什么要自力更生,在外头打工赚钱养活自己。我们也无法阻止,唉~每天搞得自己精疲力尽,有时生病了还照样去上班,真是服了她。”

怪不得她瘦了许多,她这样真的让我好心疼。冷夜的心就像被针扎到了一样疼痛,仿佛自己能够体验她面对生活的苦力。他多么的想要保护她啊~可是自己在现在的她的眼里,身份已经完全不同,如何给她这样的机会呢?

“好吧,我们也该回家了。”说完,五人便拿起书包离开了课室,开启自己的车子离开学校。而寒影曦正搭着公车,往补习中心出发。



在一栋以全白和欧式装潢的别墅里头,拥有不少的金银财宝的夜氏别墅里头,样貌有些苍老的夫妇一脸的憔悴,脸上还写满了焦急。

“有没有星影的下落?”夜父一脸严肃却带着着急的面孔直视着眼前的人。眼前的人愧疚地低下头,摇了摇头。夜母听了更是急的快哭了出来。

“老爷,都一年了。仍然找不到大小姐的行踪,说不定大小姐早已离开这个世界了呢?”一个手下明目张胆地站了出来,说出心中的话。

“跟我找,我不信我们的女儿就会这样死去。即使死了也要见尸!没有的话就别说她死了!!”夜父一脸怒容地看着眼前的人,眼前的人全部低下头便离开了夜氏继续寻找她的下落。

“老公,对不起。要不是我向查理斯家族的人提亲,星影也不会这样失踪了。对不起,全都是我的错。”夜母满脸眼泪簌簌下滑,脑海里全都是夜星影那漂亮脸孔,让她不仅思念,又是愧疚。夜父将夜母搂入怀里,轻轻拍了拍她的背。“不,我们女儿一定还活着的。她那么强,不会那么轻易死的”夜母听了夜父的安慰,心中的焦急似乎有些缓下来,就这样躺在夜父的怀里。

‘叮咚’夜家门铃响起。管家便立刻把门打开,一个男生的人影映入眼帘。“夜伯父,夜伯母。”冷夜对着夜氏夫妇请了安。“夜儿,你怎么来了?”夜母一惊地看着冷夜。冷夜的唇边勾起了细小的弧度,似笑非笑。“我找到星影的行踪了。”

夜氏夫妇听到了这个轰动的消息,眼睛睁得老大直视着眼前的男孩。“你说的是真的吗?她现在在哪里?”夜母立刻跑向前,拉着冷夜的双手,眼神充满希望地直视着眼前的人。

“可是...”冷夜的表情变得有些失落,夜氏夫妇抓到了冷夜表情变换的那一刻,不得让夜氏夫妇更加紧张想要知道答案了。“星影失去记忆了,不记得我们了,连自己的名字都忘了。”夜氏夫妇听了,心不得疼了起来。自己对于女儿,除了愧疚还是愧疚。如果不是他们,说不定自己的女儿仍然安然无恙地站在眼前,对着自己撒娇。

“她现在在哪里?”夜父连忙安抚自己的情绪,恢复平日的冷静,问着冷夜。冷夜咽了咽口水,回答夜父的问题。“她在Z市,是千家人救了她。”

“那我们该去看看星影,已经一年没看见她了,多么的想她啊!”夜母激动地说到。可是,夜父摇了摇头:“夜儿不是说了吗?星影失去记忆了,她的名字都不记得了,更何况是我们啊!”

夜父的话就像一桶冷水,往夜母身上泼,扫了夜母充满兴奋的心。冷夜看了夜氏夫妇一眼,微笑一怔。“伯父伯母,我现在转去东尚读书,刚好星影在那儿,不如我代替你们照顾她吧!我会无微不至的照顾她的。”夜氏夫妇听了冷夜的话,他们同意地点了点头。毕竟眼前的男孩是星影深爱着的男孩,而且眼前的男孩也是他们值得相信的人。

“那没事先走了,伯父伯母再会。”说完冷夜便打开了门离开了夜氏。
< Latest Memories / Past Mem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