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ing Memories


Disclaimer.
Welcome To Missing Memories.
This blog is a novel blog and it make by Vaniss , Jasmine, Jane and Alice Xiaowen, XiawerIceCream.
Novel about this blog all is write by Own,so that has a copyright.
This blog is chinese language.
Tagboard.
Status.
夕月說:
更新小文章啦。
嘉穗理說:
test 123,這裡是小穗,我。終。於。更。新。了!好激動 (ノへ ̄、)
JANE說:
啦啦啦啦啦啦~被封锁的那段记忆!
小蚊子說:
我稍微修改了一下《尘封的记忆》的简介,会有一些牵扯到这本书的内容,欢迎亲们去看看哦!

小说已更新 : 尘封的记忆:第七章
Xiawer說:
第一章出来咯!欢迎大家来看看!
寶雲說:
各位好我是新加入的(鞠躬,由於學業的關係,文可能會很龜速地進行,但我還會盡量抽空出來打的! 請各位多多支持!(笑

被封锁的那段记忆
POST BY : 2013年12月3日星期二 - 0 COMMENT(S)

笔于:JANE

表白

寒影曦依旧紧闭着双眼,苍白的脸色让人感觉得到他的痛苦之处,白皙的肌肤上的红疹若隐若现。手则被冷夜紧紧地抓着,冷夜静静地看着她,内心一直在焦急地大喊:“星影,你不要有事啊!好不容易才找到你了,你不要再抛下我了。”

寒影曦的眼皮微微地打开,被冷夜抓着的手有了动静,冷夜便立刻站了起来看着寒影曦。寒影曦的眼前一片模糊,然后慢慢地变清晰,一个男生的身影便映入眼帘。“我怎么会在医院啊?”

冷夜倒了一杯开水递给寒影曦,淡淡的语气回应着她的问题:“你对虾子过敏,刚好你吃了虾子,之后你就晕倒了。”寒影曦点了点头,看着身边只有他一人,不禁好奇:“其他人呢?”
“去买东西了。”冷夜才说完,门就便打开了。四个人影提着大包小包地进来,放到了一旁的桌子上。“曦,你有好点了吗?”秋银璇看着床上的寒影曦,担忧道。寒影曦摇了摇头,露出了一道让人安心的微笑:“我没事,别担心我。对了,我的病情怎样?”

“医生说只要你的体温下降,然后再做个检查,如果没什么问题的话很快就可以出院了。”千凌泽向寒影曦解释道。

“对了,时间不早了,我想先回去。”严风看着自己手腕上TAG HEUR的名表的时针,不禁说道。毕竟,医院并不是个好呆的地方。“好吧~我们先回去了。曦,你一个人可以吗?”秋银璇问道。寒影曦点点头:“不好意思,让各位担心了。”千玫萘立刻抓着寒影曦的手,语气虽然有些责备但却是满满的暖意:“你说的是什么话啊~别忘记我们是好姐妹,互相分担是应该的啊!”这时,千玫萘转过头看着千凌泽说:“我想留下来陪陪曦。”千凌泽有些难为情,毕竟千玫萘是个娇生惯养的千金大小姐,想想她如果睡在这个拥挤的病房的话,岂不是在给自己厄运吗?想想千伯父千伯母的嘴巴功夫,千凌泽立刻汗毛竖立。

“可以,但是时间一到就要马上回家!”千凌泽才勉强地答应了千玫萘。千凌泽、严风和秋银璇跟寒影曦告别之后,严风看着依旧沉默的冷夜,开了口问道:“夜,你要和我们一起回去吗?”冷夜变摇了摇头,说出了一个让寒影曦惊吓的一句话:“我想陪她。”三人互视一眼,似乎知道了些什么,微笑便离开医院了。

寒影曦把自己充满疑问的目光转向冷夜,抿了抿唇便开了口:“你怎么会想要留在这里啊?”冷夜没有说话,他坐在沙发上,似笑非笑的弧度直视着千玫萘。千玫萘似乎知道了什么,千玫萘便对着寒影曦说:“曦,我去买个东西,很快回来。”寒影曦看着千玫萘离去的背影,想要开口挽留她的时候,她就已经走出门外了。寒影曦有些叹气,再把目光转向冷夜。“你还没回答我你为什么要留在这里?”

冷夜的目光从凛冽转换成温柔,站了起来向寒影曦走来:“因为我喜欢你,我想保护你,我陪伴在你身边。”冷夜的一句话,让寒影曦立即石化了起来。怪不得他对我那么好,怪不得他那么地关心我·,因为他喜欢我?寒影曦在心里默默暗想。寒影曦面对这尴尬的气氛,只有保持沉默。

冷夜握起了她的手,眼神深邃地直视着她漂亮的脸孔:“做我的女朋友好吗?”寒影曦低下了头,不去看他的眼眸,也保持着沉默。或许沉默是对于尴尬气氛中最好的回答吧~“可以给我一个月的时间吗?如果一个月之后,你还是不喜欢我的话,我就愿意放弃。”冷夜看着寒影曦,深情的说道。寒影曦听了冷夜说的话,觉得他的建议不错,便轻轻地点了点头。

冷夜便立刻把寒影曦涌入怀里,开心的露出笑容。寒影曦只是靠在他的怀里,感到莫名的熟悉。站在门外的千玫萘看着他们俩人的身影,捂着嘴巴一直在笑了,她为自己的姐妹感到开心,她找到了幸福。
< Latest Memories / Past Mem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