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ing Memories


Disclaimer.
Welcome To Missing Memories.
This blog is a novel blog and it make by Vaniss , Jasmine, Jane and Alice Xiaowen, XiawerIceCream.
Novel about this blog all is write by Own,so that has a copyright.
This blog is chinese language.
Tagboard.
Status.
夕月說:
更新小文章啦。
嘉穗理說:
test 123,這裡是小穗,我。終。於。更。新。了!好激動 (ノへ ̄、)
JANE說:
啦啦啦啦啦啦~被封锁的那段记忆!
小蚊子說:
我稍微修改了一下《尘封的记忆》的简介,会有一些牵扯到这本书的内容,欢迎亲们去看看哦!

小说已更新 : 尘封的记忆:第七章
Xiawer說:
第一章出来咯!欢迎大家来看看!
寶雲說:
各位好我是新加入的(鞠躬,由於學業的關係,文可能會很龜速地進行,但我還會盡量抽空出來打的! 請各位多多支持!(笑

尘封的记忆:第六章
POST BY : 2015年8月22日星期六 - 0 COMMENT(S)

笔于:小蚊子

  『五』

  走在巴黎的街道上,随意扫视就可以看见许多情侣恩爱甜蜜的举动。曾经,他认为巴黎很美好,因为有她;如今,巴黎依然美好,但他的身边却少了她的存在。

  欧毅扬下意识地伸手拿出了手机,按了一下解锁键,却看见荧幕上没有显示任何的新信息或是通话记录。他露出了苦涩的笑容,把手机放回进裤兜里,双手插在裤兜,继续在街道上行走。

  回到法国已经有好几天了,他也回到了欧家,甚至求救于爹地妈咪,却还是找不到郁筱沫的踪影。相比起其他五大家族,欧家可是拥有最强大的情报网,从来没有任何消息可以瞒过欧家,也从没有他们找不到的人。

  但是这一次,却偏偏成了例外。郁筱沫就像是人间蒸发一样,就是没有任何关于她的消息,也没有她的踪影。

  在不知不觉中,他走到了以往他们常去的地方,不禁让他想起了许多的回忆。他不自觉地笑了笑,毫不犹豫地走进他和郁筱沫曾经常去的广场里。

  在众多情侣里,他一个人的身影特别明显,孤独的背影让人感到了微微的悲伤。他一直都在环视着这熟悉的四周,差不多每一个地方、每一个角落,都有着属于他和郁筱沫的回忆、味道。

  他走到了置放在广场里的板凳上,坐了下来,双手臂抵在大腿上,低首凝视着地板。这个举动掩盖了他眼底所流露出的悲伤感,同样也让他错过了,他一直想要看见的人,正从他的不远处经过。



  郁筱沫穿着她平常习惯性穿上的水蓝色连帽外套,头上戴着一顶白色的鸭舌帽,鼻梁上的墨镜遮盖了她那双独特的粉红色瞳孔。算起来,她离家出走都已经有一个星期了吧,郁家的人依然还未找到她的所在处。

  出来久了,一个人久了,少了以往常常依赖的欧毅扬,她开始什么事情都自己着手,不再依靠别人。好比今天,她在落姒冰家的洗发精快用光了,所以就自己出来购买了。

  她在广场的店铺里拿了自己所用惯的洗发精,便走到柜台处去付钱。好在她平常有些储蓄,以至于如今她离家出走了,也不会沦落到没有钱的地步。她知道她不能够动用自己的银行卡,所有的金卡银卡都不能用,因为那样会暴露她的行踪,到时候他们要找到她,简直就是轻而易举的事情了。

  她买好东西后,打算在广场走走,吃些东西填饱肚子才回家去。但她才踏出店铺的第一步,却看见自己再也熟悉不过的身影,正坐在距离她不远处的板凳上!

  以往的他阳光温柔,而此时的他却给人感觉忧郁,甚至带有一丝伤感。原本不该属于他的孤独落寞,此时此刻却显得那么的明显,让她的心狠狠地揪了一下。

  不知道为什么,不过只是看见他的背影,而她也没有被发现,她却莫名地慌张起来。她想要逃离,却发现自己怎么也迈不开脚步。她明明是那么的恨他,却在看见他这般孤独的背影后有股冲动想要上前去拥抱着他。

  被这般灼热的眼神注视着背面的欧毅扬猛然一怔,下一秒就回过头去一看,却没有发现到任何的异样。他垂下了眼眸,缓缓地转过头去,慢慢地站了起身,一步一步地走出广场。

  在他转过头的那一刻,郁筱沫立刻躲在店铺之间所相隔的走廊,靠在墙壁上,不让他看见她。片刻,她才露出了小脑袋了,看见的却是欧毅扬孤独离开的身影。泪瞬间像瀑布一样,滑过她精致的脸庞,怎么也止不住。

  她的身体靠在墙壁慢慢往下滑,坐在冰冷的地面上,肩膀不停地在抖动。



  欧毅扬走出广场后,看着这个熟悉的地方,突然想起了落姒冰。以前,他和郁筱沫来到这里当交换生的时候,认识了落姒冰,也和她成为了无话不说的好朋友。他黯淡的眼神突然明亮,像是想起了什么,凭着自己脑海中的记忆,跑在前往落家的道路上。

  他放慢了脚步,看见远处的住家,记忆依然还是那么的清晰,给他带来的感觉也依然那么的熟悉。他们找了这么多地方,都没有找到郁筱沫的身影,证明了郁筱沫很清楚他们会找的地方是哪里,更算准了他们不会找到这个平凡的住宅区。

  若当年他没有和郁筱沫一起当交换生,一起认识落姒冰,他也不会找到这种地方。除了这里,他再也想不到郁筱沫还会躲到哪里去了。

  他站在大门前,抬手放到门铃前,犹豫片刻,才按了下去。门很快就被人打开,落姒冰原以为是出门买东西的郁筱沫回来了,却没有想到,站在她面前的,竟然是好久没见的欧毅扬!

  …………毅扬?落姒冰瞪大了眼眸,看见自己所熟悉的男孩。不见多年,欧毅扬早已不如当初那般阳光迷人,相反的,他消瘦了许多,脸上也失去了阳光般温暖的笑容,取代的是一片忧郁的神情。

  冰,好久不见。欧毅扬轻轻地扯了扯嘴角,看着眼前的女孩,轻声打招呼。

  落姒冰的神色显得有些不自然,缓缓地避开了欧毅扬的目光,扭捏地回应:对啊,好久不见了……怎么突然来这里了?

  嗯,的确好久了……”欧毅扬垂下眼眸,淡淡地回应,随后抬起头来,直视落姒冰,对了,冰,你有看见筱沫吗?

  落姒冰明显一怔,笑得有些牵强,轻轻摇头:筱沫不是跟你去台北了吗?我怎么可能会看见她了。你们发生了什么事吗?我上网看见好多寻找筱沫的新闻,筱沫不见了吗?

  落姒冰很努力地把自己的情感隐藏起来,露出担忧的神情,抬眼对上了欧毅扬的眼眸。

  欧毅扬的眸子闪了闪,神色凝重,却仅仅只是几秒的时间,他再次露出了笑容:既然你没看见,那就没事了。你别担心,筱沫只是闹闹脾气,很快没事的。我有事要做,得先走了,你要是有筱沫的消息,记得通知我一声。

  好。落姒冰嘴上这么回应,心里却心虚得很。怎么可能没有郁筱沫的消息,她现在就正住在我家啊!

  见欧毅扬走远后,落姒冰也松了一口气。她多怕欧毅扬会闹起来,硬闯进她家找郁筱沫。要是进了她家,看见郁筱沫的东西,她就再也藏不住郁筱沫了!

  姒冰?你怎么站在门口啊?郁筱沫拿着一个装了洗发精的塑料袋,回到家的时候却发现落姒冰呆愣地站在家门口,不禁感到疑惑。

  落姒冰转头,看着郁筱沫,嘴巴开开合合,最终缓缓地道出:欧毅扬他,找到这里来了。



  在听过落姒冰的话后,郁筱沫决定要离开这里。欧毅扬已经找到来这里了,恐怕很快的其他人也会找到来这里,她已经不适合再留在这个地方。她拖着行李和落姒冰一起走到了门口,站在门外,看着这间让她待了好一段时间的家。

  筱沫,你真的要逃吗?刚刚毅扬过来的时候,就只有他一个,相信他是凭自己的意识来找你而不是因为别人要求来找你的。或许他已经知错了呢?你不觉得你应该给你们两个一个机会重新开始吗?落姒冰的神色担忧,不禁开口劝郁筱沫。

  姒冰,被自己所相信的人怀疑,这种感觉你是无法体会的。我痛得撕心裂肺,痛得快要窒息,可是他却依然能够毫不犹豫地说出这样的话来伤害我,要我怎么原谅?郁筱沫笑了,笑容虽美,却带有苦涩。

  落姒冰不再说话,只是静静地看着郁筱沫。或许这件事情,还是交回给他们自己解决最为适合吧。该怎么让郁筱沫回心转意,或许只有欧毅扬知道应该怎么做。

  姒冰,这段时间谢谢你了。我走了,再见。郁筱沫微笑道别,拖着行李转身离开。她当初是下了多大的决心才能够离开欧毅扬,如今他说知错了她就得原谅吗?那她之前所做的一切算什么?

  落姒冰看着她的背影,心里想着要不要通知欧毅扬。霎时,她笑了,轻轻地摇头,转身走进屋里。

  她似乎没有必要通知欧毅扬啊。若欧毅扬真的这么了解郁筱沫,而他们两个又如此有缘,肯定会相遇的,不必做些多余的举动。



  郁筱沫一个人拖着行李箱走在大街上,看见了许多热恋中的情侣,竟然在下意识中想起了欧毅扬。她咬着下唇,心里隐隐作痛。当年,她和欧毅扬也曾经在这条大街上走过,像一对小情侣一样有说有笑,但那时候的他们只不过是对感情要好的青梅竹马。

  她抬眼,看见一辆计程车正往她所在的方向驶过来,不禁伸出了手,拦住了那辆计程车。

  她把行李放在后车厢,随后坐进车里,想了许久,才对计程车司机说了一句:多维尔海滩,谢谢。



  欧毅扬乘坐着计程车,环绕了街市好久,最后还是到了一个他再也熟悉不过的地方,多维尔海滩。

  曾经,这里是他们六个最爱来的地方。久而久之,希羽皓他们之间的感情出现了问题,冷梦琪和夜紫璇离奇失踪,也就只剩下他和郁筱沫常来这里了。

  这里有着他们六个最美好的回忆,也有着他和郁筱沫最珍贵的回忆。他踏在沙滩上,看着清澈的大海,不禁吸了一口气。

  看着这片大海,他的面前出现了几年前他们几个在这儿玩闹的场景,笑容极为灿烂阳光,那时候的他们什么烦恼都没有。

  他笑了笑,在沙滩上慢慢地走了起来。他在沙滩上走了许久,走着走着,无意间走到了一个小亭子,以往他们来到这里的时候常待的小亭子。

  他的心情突然而来的紧张,而他也不知道为什么。他有种强烈的感觉,等他走到小亭子的时候,他会看到他意想不到的东西。

  他明明就站在距离亭子的不远处,却清楚地看见了一抹他再也熟悉不过的身影。他的心跳不由自主地加速,身体不由得一怔。他的嘴巴张张合合,却一句话也说不出来,缓缓迈开了脚步,往那个身影走去。



  郁筱沫坐在小亭子的椅子上,看着遥远的大海,脸色淡漠。她现在应该要去哪里?她现在还能够去哪里?她不知道。现在的她就像个迷失方向的小孩一样,对自己应该要走的路毫不知情。

  她就这样静静地坐着,丝毫没有发现到身后有个身影正缓缓向她靠近。

  欧毅扬的眼神中闪过一片惊喜,下一秒,毫不犹豫地从她身后抱着了她。他把头靠在郁筱沫的肩膀上,苍白的嘴唇不停地在颤抖着,缓缓吐出了久违的名字:筱沫……”

  郁筱沫怔了征,眼泪就这样瞬间滑落下来。这熟悉的声音、这熟悉的气味,除了欧毅扬,还能有谁?

  放开。她的嘴巴抖了抖,缓缓吐出这两个字。

  死也不放。他抱着郁筱沫的手下意识地紧了紧,薄唇抖得更厉害了。明明只是找了短短的几天,对他来说却好像过了几年一样,是多么的痛苦。

  郁筱沫可以明显地感觉到抱着自己的男孩,双手抖得厉害,身体也猛烈颤抖着。他的声音不如以往的温柔,变得非常的低沉,沉得能和希羽皓一拼,甚至有些颤抖。她清楚地感觉到了他内心的害怕,也因为如此,她的眼泪更加止不住,滴在欧毅扬环抱着她的手臂上。

  感觉到她哭,欧毅扬有些慌了,他松开了郁筱沫,坐到她身旁,抬手替她擦眼泪:乖,别哭,我错了,我知道我错了,错得离谱。

  他把郁筱沫拉进怀里,抚摸着她的头发,轻声说着。

  凭什么你一句我错了就让我别哭?凭什么你一句我错了我就得原谅你?凭什么你到底是凭什么!!郁筱沫哭着朝他大吼,伸手抵着他的胸膛想要推开他,却被他紧紧地抱着,怎么推都推不开。

  为什么?为什么我走了你还要来招惹我?为什么你说了这么多的狠话后还要来找我?为什么你还要出现在我的面前?为什么你不要相信我?到底是为什么?你跟我说啊!到底是为什么!郁筱沫痛恨欧毅扬的狠心,也痛恨自己的懦弱。欧毅扬就是她的死穴,每当遇见他,她就会束手无策,完全控制不到她自己。

  听着她的话,欧毅扬的心就像被几把刀狠狠地刺入一样,痛得快要窒息。那个时候,郁筱沫应该也是这样的感觉吧?甚至比他痛上几千倍几万倍!他到底是多狠的心,竟然去伤害一个他从小宠到大的小女孩啊?

  为什么不说话?为什么不回答?你说啊!你回答啊!郁筱沫使出最大的力气一推,终于推开了欧毅扬,看着他的脸,大吼。她痛恨他的绝情,更讨厌他如今的沉默!

  对不起……”看着她满脸泪痕的小脸,欧毅扬的脸上充满了对她的心疼。眼前的这个小女孩,从小就被他宠着长大,何时这么哭过?

  一句对不起能改变什么?郁筱沫别过头,不愿去看他那双低落的双眸。她好怕自己会心软,好怕自己会这么容易就原谅了欧毅扬。

  欧毅扬不语,看着一旁的行李箱,还有郁筱沫身上穿着单薄的衣服,不禁伸手把她再次拉进怀里:筱沫,回我家好么?给我一个机会弥补。

  不要,欧毅扬你放开我!郁筱沫想也不想,马上拒绝了。郁家和欧家可是世交,她就不信爸妈没有求助于欧家!说不定欧毅扬出来找她,也只不过是因为郁家的要求而已。

  不放,我再也不会放手。欧毅扬紧紧地抱着她,说什么也不肯放手。失去的感觉一次的体会就够了,他不想再体会第二次!

  欧毅扬,我让你放手!

  我不会把你交出来,不会让叔叔阿姨知道你在欧家。所以,筱沫,跟我回家好不好?

  听着欧毅扬的话,郁筱沫停止了挣扎。虽说欧毅扬的性格温和,但再怎么说他还是个高高在上的大少爷,何时这么低声下气哀求过别人?他竟然还冒着欧家和郁家关系破裂的危险,答应她不会把她交回给郁家,他到底在想些什么?

  筱沫,我答应你,绝对不会把你交到叔叔阿姨的手中。所以,跟我回家,好不好?你一个人在外面我放心不下。这还真的头一次,欧毅扬放下了所有的身段,低声下气地哀求一个人。

  郁筱沫的头脑已经一片空白,她无法理智地去思考,竟然就这样模模糊糊地点下了头,答应了欧毅扬。

  欧毅扬一如往常那样温柔地笑了笑,牵着她的手站了起来,另一只手拉过一旁的行李箱,拦了一辆计程车就往欧家出发。

标签:

< Latest Memories / Past Mem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