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ing Memories


Disclaimer.
Welcome To Missing Memories.
This blog is a novel blog and it make by Vaniss , Jasmine, Jane and Alice Xiaowen, XiawerIceCream.
Novel about this blog all is write by Own,so that has a copyright.
This blog is chinese language.
Tagboard.
Status.
夕月說:
更新小文章啦。
嘉穗理說:
test 123,這裡是小穗,我。終。於。更。新。了!好激動 (ノへ ̄、)
JANE說:
啦啦啦啦啦啦~被封锁的那段记忆!
小蚊子說:
我稍微修改了一下《尘封的记忆》的简介,会有一些牵扯到这本书的内容,欢迎亲们去看看哦!

小说已更新 : 尘封的记忆:第七章
Xiawer說:
第一章出来咯!欢迎大家来看看!
寶雲說:
各位好我是新加入的(鞠躬,由於學業的關係,文可能會很龜速地進行,但我還會盡量抽空出來打的! 請各位多多支持!(笑

被封锁的那段记忆
POST BY : 2013年12月1日星期日 - 0 COMMENT(S)

笔于:JANE

逛街III

他们提着一袋袋的‘战利品’走在名牌城上,美丽与帅气的脸孔总是时时刻刻引起别人的注意。寒影曦手提着一个COACH和PRADA的纸袋,里头却是别人送给她的礼物,她既是开心又有些难为情。千玫萘牵过了寒影曦的手,一脸的傻笑。“原来今天才是你的生日,嘻嘻...一直给你过不对日期的生日,真是不好意思啊!”寒影曦微微笑,露出了一道淑女般的温柔笑容。“没关系啊~你已经对我很好了,你还要和我道歉。”千玫萘举起了右手,做了个发誓的手势:“我会永远记住这一天,这一天才是寒影曦——我好姐妹的生日!”寒影曦看着眼前举止滑稽的千玫萘,立刻拍掉了千玫萘的手。“哎呀~没有这个必要啦。”

千玫萘嘟起了嘴,口气中微带着固执:“不管不管,我一定会记住的!”寒影曦听着千玫萘的话,额前流下了几滴狂汗。

“天啊!?HERMES怎么也有打折?”秋银璇看着一间华丽装潢,大大写着‘HERMES’抢眼logo的店面前也写着‘SALES OFF’的布告,一脸惊奇。“嘻嘻~喜欢HERMES的公主,不介意去扫几个围巾和包包回家吧?”寒影曦面带着微笑地看着那为爱马仕疯狂的千玫萘调侃道。千玫萘也二话不说地走进了HERMES的店里。

寒影曦走到了一排挂着很华丽高贵的丝巾前,看着丝巾精挑细选着。“这个很适合玫萘呢!价钱呢..”寒影曦看着挂在丝巾边的价钱表,那原本是一笔很大的数目变成了一个与原本的价格有着很大距离的价钱。“10000日圆,好划算。”寒影曦喃喃自语,便将丝巾递给了服务员。“小姐,麻烦您帮我把这个包起来。”
“好的,请稍等。”服务员礼貌性地微笑,小心翼翼地接过丝巾,把丝巾放在了一个纸袋里头。寒影曦从口袋拿了一张信用卡,微微笑地接过了丝巾。‘也许这样才不会觉得愧疚吧。’寒影曦心里想道。

千玫萘看着寒影曦手上提着的HERMES纸袋,有些惊奇。“稀奇啊~曦,你怎么会买丝巾啊?”为什么会这样说?因为寒影曦是不怕寒冷,即使是冬天她也不会围丝巾的,可是今天她却买了丝巾,不得让千玫萘脑袋上冒了无数个问号。寒影曦将手上的HERMES纸袋递给了千玫萘:“给你的。”千玫萘接过了寒影曦手上的纸袋,将丝巾拿了出来,一个有印着‘HERMES’字眼的金色丝巾映入眼帘,这是千玫萘最喜欢的款式。“曦,我太爱你了,你怎么知道我喜欢的是这个款啊!?”寒影曦微笑:“每天看你拿着时尚杂志,对着这一款的丝巾目不转睛,所以就知道你喜欢咯~这个礼物希望你会喜欢。”千玫萘立刻抱了抱寒影曦,恨不得想给寒影曦一个吻:“我一定会收藏起来的!这是我最好的朋友送给我的礼物啊~!有着很贵重的意义啊!”寒影曦点了点头,‘嗯’了一声。

另一边,

严风双手插进口袋,轻轻吹起额前长长的刘海,目光定格在一个方向没有转变。“哟,花心大少看上那个等着被你伤害的女生啦?”严风静静不说话,目光依然还定格在同一个方向。千凌泽看着自己没被自己的调侃而有任何反应的严风,他顺着严风的目光看过去,那个方向居然是自己的妹妹!“你该不会是喜欢上我妹妹了吧?”千凌泽惊讶地看着淡定的严风。严风依旧保持沉默,但是他的点头已经回答了千凌泽的答案。

千凌泽将手放在严风的右肩上,脸变得十分严肃。“你要追我妹妹的话,我只能告诉你,你绝对绝对不能伤害她,更不能保持着你花心的心智来对我妹妹,不然我是不会放过你的!”严风勾起了一道摄人心魂的微笑,点点头,一个富有磁性的声音传入了千凌泽的耳畔里:“我知道了,我对她是真心的。我玩女人绝对不会花那么大的金额去买一个奢侈的东西给女人的。”千凌泽轻轻拍打了严风的肩膀,一脸好笑地看着严风。“看来花心大少要改名了,叫什么好呢??啊,叫痴心大少吧?”严风别过头,不理睬这个挑衅他耐心的千凌泽。

冷夜依然和往常一样,保持沉默,目光似乎不会从她身上转移。

到了下午6时,

他们六人提着大大的纸袋,纸袋满满都是印着各个名牌的标志,明显流露出了几个显眼的logo:LOUIS VUITTON、ARMANI、GUCCI、HERMES、PRADA等等。“大家肚子饿了吗?”秋银璇问着各个提着大纸袋差不多要精疲力尽的五人。他们都点了点头,额前还不时流了几滴汗。“我们去吃意大利餐,怎么样?”千凌泽提出了建议。

每个人都点点头。“那我们去GINIA吃吧!反正GINIA是我家名下的餐厅。”严风说道。他们听了,便往名牌城里头的一间意大利餐馆‘GINIA’走去。


< Latest Memories / Past Mem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