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ing Memories


Disclaimer.
Welcome To Missing Memories.
This blog is a novel blog and it make by Vaniss , Jasmine, Jane and Alice Xiaowen, XiawerIceCream.
Novel about this blog all is write by Own,so that has a copyright.
This blog is chinese language.
Tagboard.
Status.
夕月說:
更新小文章啦。
嘉穗理說:
test 123,這裡是小穗,我。終。於。更。新。了!好激動 (ノへ ̄、)
JANE說:
啦啦啦啦啦啦~被封锁的那段记忆!
小蚊子說:
我稍微修改了一下《尘封的记忆》的简介,会有一些牵扯到这本书的内容,欢迎亲们去看看哦!

小说已更新 : 尘封的记忆:第七章
Xiawer說:
第一章出来咯!欢迎大家来看看!
寶雲說:
各位好我是新加入的(鞠躬,由於學業的關係,文可能會很龜速地進行,但我還會盡量抽空出來打的! 請各位多多支持!(笑

星空下的承诺 第九章 Ⅱ
POST BY : 2014年3月2日星期日 - 0 COMMENT(S)

笔于 : Alice Xiaowen

⑵我认定的嫂子

下课的时候,夏紫薇和赵芷倩被夜雨璇拉出课室了,在走出课室之前,夜雨璇转过头瞄了何倩怡一眼,而这一眼正好被韩子靖、夜冥熙和欧逸轩看见,何倩怡虽然看见了,可是脸上却没有任何表情,似乎一切事情都与她无关似的。

“怡,别怪雨璇,她有太多事情不知道了。”夜冥熙抱歉的看着何倩怡,为夜雨璇的无礼向何倩怡道歉。“没事,璇她本来就不喜欢我,再加上我之前做的事情,也不能怪她。”何倩怡露出微笑表示没事。“那个,怡啊,你的专辑能不能给我一张啊?刚刚你也听到的。”韩子靖有点不好意思的向何倩怡开口,可他也是被逼的啊!“没问题,待会儿我拿给你不就好了。”何倩怡对韩子靖笑了笑,有点同情他。“怡,我觉得你的身份一定会被薇她们说出去了。”欧逸轩看了看何倩怡,缓缓地说。“没事啊,璇迟早都会知道的。我倒不知道她是这么喜欢我的歌啊。”何倩怡调皮地眨了眨双眸,露出甜美的微笑。“哈哈哈,我就知道怡你最好了!”韩子靖感激的看着何倩怡,高兴地说。接下来,他就只需要去买那件著名设计师设计的那条裙子了,可是真的很贵啊啊啊啊!夜冥熙知道韩子靖在想什么,把手搭在他的肩膀,语气带了点幸灾乐祸:“兄弟,我替你的皮包感到可怜。”欧逸轩和何倩怡听了立刻笑出声来,韩子靖不服气地瞪着夜冥熙。

英德高中,花园

夜雨璇张开双手,吸着花园里的清新空气,享受着花园里的宁静。夏紫薇和赵芷倩跟在她的身后,看着眼前这可爱的小瓜,不禁露出无奈的微笑。夜雨璇看着花园里有自己最爱的玫瑰花,不禁露出淡淡的微笑,那痛苦的回忆再次出现在脑海里。【回忆在之后会描写哦,不过没这么快】夏紫薇看着夜雨璇那复杂的表情,不禁感到担心。“雨璇,没事吧?”她碰了碰夜雨璇的手臂,担心的看着她。“嗯?我没事。”夜雨璇回过神来,看着夏紫薇那担心的眼神,露出浅笑,轻轻的摇摇头表示没事。

夜雨璇坐到秋千上,看着玫瑰花发呆。玫瑰花虽然美丽,但它的根上却有刺,只要一不小心碰到那根刺,手就会被刺伤,血也会流出来。她现在的心就如被玫瑰花的刺给刺伤,血不停的在流。夏紫薇看得出夜雨璇心里有心事,可是也看得出夜雨璇不想提起那段心事,唯有静静的坐在她身旁,陪伴着她。赵芷倩则看着薰衣草发呆,脑海里不断出现韩子靖跟自己告白的那段记忆,脸蛋红了一大片。

“紫薇姐姐,不如说说你跟我哥哥的故事好吗?”夜雨璇突然转过头,看着夏紫薇。“嗯,好啊。”夏紫薇露出微笑,一口答应了。

“我跟你哥从我12岁生日的那一天就相遇了,当然那不是巧合,是我们双方的父母希望我们能够对彼此有好感,所以特地让我们碰面。那时候的他,就如一个小天使一样,静静的聆听我诉说烦恼,然后陪伴着我。在那个时候,因为我喜欢蒲公英的关系,他也跟着我喜欢上了蒲公英。我们那时候约定好了,在三年后,我们在国外念完书回来后一定要在见面,那时的我们就如纯洁的天使一样天真,轻易地定下了约定。在那天晚上,我送他回家的时候,他给了我一个盒子,说是送给我,到我们相遇的时候要拿出来跟彼此相认。那时候,我答应了他。在他走后,我打开盒子,盒子里是一条很美很美的项链,我真的很喜欢。那时候,我就已经对他动心了。我把项链收进盒子,没有戴上的原因就是要等他回来的时候替我戴上。就这样,我们在星空下许下了承诺。可是,老天爷就好像跟我们开了个玩笑似的,先是让夏氏破产,然后让爸爸妈妈因为保护我所以一个接一个的离开了我,让我从天真开朗变得冷漠无情。幸好让我遇见了倩和赵叔叔,是他们在爸爸妈妈抛弃我的那段时间让我感受到家庭的温暖。在几个月前,你哥转了过来英德高中,我们碰面了,可是我却不知道他就是那个小男孩。直到我们碰见了轩,在咖啡厅里他道出了以前的故事,我才知道他就是我要找的那个人。可是因为那时候爸爸妈妈因为要保护我,假装对彼此不忠,然后离开我的阴影,我不敢再相信爱情了,所以我没有和你哥相认。怎知道,他后来竟然说小时候送给我的项链竟然就是代表夜氏少夫人身份的象征,我真的吓了一跳。他一直都很幸苦的在寻找我,明明他寻找的人就在他的眼前,他却浑然不知。到爸爸妈妈回来了,误会解开了,他把我拉到星空下,设下圈套让我把项链拿出。就在那一刻,我们相认了。这就是我们的故事。”说完,夏紫薇的脸上还出现着幸福的表情,却不知这表情刺痛了夜雨璇的心。

“那为什么哥哥拉走你的那一刻,何倩怡没有出来阻止?”虽然夏紫薇和夜冥熙的故事让人感动,但夜雨璇还是没有忘记自己心里的疑问。

“只能说,怡她改变了。你知道吗?你一直喜欢的Christy就是怡。”赵芷倩替夏紫薇回答了夜雨璇的问题。那答案真的让夜雨璇吓了一跳,她万万没有想到自己喜欢的Christy竟然就是她不喜欢的何倩怡,这太荒谬了!!

“那就是说,何倩怡选择祝福你们?”夜雨璇恍然大悟,对刚刚自己瞄何倩怡的那一眼感到懊悔。

夏紫薇点了点头,让夜雨璇更加内疚了。她万万没有想到,一直思想固执的何倩怡竟然会选择放开夜冥熙,竟然会选择祝福夜冥熙和夏紫薇。自己的态度竟然还这么恶劣,真的是太过分了!突然,夜雨璇好像想起什么似的,认真的看着夏紫薇和赵芷倩:“等等,你们刚刚说倩怡姐姐是Christy吗?”知道何倩怡改变后,夜雨璇开始叫她“倩怡姐姐”了,因为她觉得刚刚自己这样瞄何倩怡已经不对了,怎么还可以这么不尊敬她呢?夏紫薇和赵芷倩同时点了点头。“死人韩子靖!如果倩怡姐姐是Christy,那我刚刚开的条件不就便宜他了?!太过分了太过分了!怎么可以这样骗我?!”夜雨璇不服气的跺脚,本来想让他幸苦一点的,可是如果倩怡姐姐是Christy的话,那他要得到Christy的专辑不就易如反掌吗?不服啊不服啊!!!

夏紫薇和赵芷倩无奈的笑了笑,拍了拍夜雨璇的肩膀。“好啦好啦,你就不要为难靖了呗,虽然说得到Christy的专辑容易,可是你要的那条裙子可是可怜了他的皮包啊。”听了夏紫薇的话,夜雨璇也觉得挺有道理的。既然可以得到Christy的专辑,又可以得到我爱的裙子,好吧韩子靖,本小姐就饶了你吧!

“走吧,该回班了呗!”赵芷倩无奈地看着眼前的小瓜,无奈的笑了。三人肩并肩地走回课室,她们的背影形成了一幅优美的画像。


夜宅

夜冥熙坐在床上靠着墙壁,手里拿着一条和夏紫薇一模一样的项链,一直望着窗外那漂亮的星空。门外突然传来敲门声,夜冥熙说了句‘进来’,房门便被打开了,夜雨璇走了进来。

“哥~”夜雨璇坐到夜冥熙的身旁,勾着他的手臂。

“怎么啦?”夜冥熙宠溺的看着她,伸手碰了碰她的刘海。

“我听了你和嫂子的故事哦!也知道倩怡姐姐改变了呢!”夜雨璇眨了眨那双酒红色的双眸。

“这么快就改口叫人家倩怡姐姐了哦?也好,你总算学会尊敬了。”夜冥熙欣慰地说。

“我本来就很乖好吗?!”夜雨璇听了夜冥熙的话,不满的嘟起了那粉嫩的嘴唇,样子超卡哇伊的!

“好啦好啦,我们家雨璇最乖了。”夜冥熙投降的看着夜雨璇,无奈地说。

“哥,你要好好对待紫薇姐姐哦!她可是我认定的嫂子,我夜雨璇的嫂子只能是她!”

夜雨璇的话传入夜冥熙的耳朵里,夜冥熙轻轻勾起嘴角,搂着夜雨璇的肩膀,‘嗯’了一声。“哥,我今晚和你一起睡好吗?”夜雨璇看着夜冥熙,等待着他的答复。“好啊,雨璇快睡吧,晚安。”夜冥熙一口答应,让夜雨璇躺下,替她盖上被子。“嗯嗯,晚安哥哥。”夜雨璇点了点头,然后闭起了双眸。夜冥熙看见夜雨璇闭起眼睛了,也跟着躺下背对这夜雨璇睡着了。夜雨璇睁开了双眸,看着夜冥熙的背影,心里默默地祝福他:哥,你和紫薇姐姐要幸福哦!不要好像雨璇那样……眼泪不自觉地从夜雨璇的眼眶里流了下来,夜雨璇赶紧抹干眼泪,然后闭起眼睛睡觉了。
< Latest Memories / Past Mem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