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ing Memories


Disclaimer.
Welcome To Missing Memories.
This blog is a novel blog and it make by Vaniss , Jasmine, Jane and Alice Xiaowen, XiawerIceCream.
Novel about this blog all is write by Own,so that has a copyright.
This blog is chinese language.
Tagboard.
Status.
夕月說:
更新小文章啦。
嘉穗理說:
test 123,這裡是小穗,我。終。於。更。新。了!好激動 (ノへ ̄、)
JANE說:
啦啦啦啦啦啦~被封锁的那段记忆!
小蚊子說:
我稍微修改了一下《尘封的记忆》的简介,会有一些牵扯到这本书的内容,欢迎亲们去看看哦!

小说已更新 : 尘封的记忆:第七章
Xiawer說:
第一章出来咯!欢迎大家来看看!
寶雲說:
各位好我是新加入的(鞠躬,由於學業的關係,文可能會很龜速地進行,但我還會盡量抽空出來打的! 請各位多多支持!(笑

特务:血玫瑰
POST BY : 2013年7月2日星期二 - 0 COMMENT(S)


‘铃....’这时电话铃声响起。一只纤织的手接听了电话。

“喂,这里是幻影组织”这时,一阵甜美的声音回荡。

“你们好,我是警察部部长。我们有事又要拜托你们幻影特种部队了。”里头传来警长部长稳重的声音。

“...”
“好的,我们知道了。”说完便将通话挂断了。

“音梦,什么事啊?”朽木齐娅一边舔着棒棒糖,一边问着刚刚接电话的月音梦。

月音梦变得一脸严肃:“我们有任务了。”

月音梦的一句话,引来了在坐的各位的注意。

“什么任务?”水瞬风看着眼前的女生说道。他们还好不容易完成了之前的任务,现在有多一项任务了。真是辛苦啊~不过就是他们的聪明才智才能助警察的一臂之力。所以,幻影组织除了是个大集团之外,还是协助政府、协助国家为民除害的一份子。所以,他们被允许拥有枪,并不会被充公。

月音梦喝了口伯爵茶,抿了抿唇:“是这样的,之前有个报道说。有不少女性突然身亡,致命处上还被置放红玫瑰。而且女性都是读英圣高中的学生!”

他们想了想,一个想法浮现在佐藤雨夜的脑海里。“是血玫帮。可是她们为什么要杀害无辜的同学?”

“不知道。”月音梦淡淡地回应。

“血玫帮,他们杀人的特处就是会在死者的致命处置放红玫瑰,让别人知道惹他们的下场。”邪星尔坐在董事长椅子上,语气充满冰冷,就像是高高在上的女王。

“那我们该需要采取行动了。”上官爵冥变得非常严肃。每个人点点头,每个人都打开电脑寻找些血玫帮的资料,埋头苦干地寻找着。

五分钟之后,

“找到了。”冷冷的声音传入耳。每个人都知道,这冷冷的声音就是来自于拥有‘冰山女王’之称——邪星尔。她可是著名的全能少女,无所不能。每个人将目光放在邪星尔的电脑荧幕上,电脑荧幕上写着:‘冰洁,排名第十五冰氏集团千金,就读英圣高中(三A),血玫帮帮主。安惟玫,排名第十六安氏集团千金,就读英圣高中(三A),血玫帮帮主。秦玉,排名第十七秦氏集团千金,血玫帮帮主。’

他们看了眼,佐藤雨夜便想到了一个办法。“我们到英圣高中上课。”这时,水瞬风变得不满。“我们都是哈佛毕业的博士了,为什么还要上高中啊?”这时,佐藤雨夜冰冷的眼神瞪了一眼水瞬风。水瞬风便立刻闭上嘴巴,他知道眼前的佐藤雨夜不好惹,如狮子/老虎般恐怖。

“我们明天报到吧”月音梦淡淡地说,说完便离开幻影回家休息了。



隔早,

他们打扮好了之后,便各自开车开到英圣学院了。每个人准备好之后,管家一吹哨子。他们的车子便风驰电掣地开去。‘咯叽~’这时校园传来响亮的刹车声,六人带着墨镜看着眼前的学校。他们互视一眼,点点头便走进去校园里面。

“你们看!帅哥美女耶!”
“他们不是六大集团的少爷千金吗?他们怎么会来英圣?”
“是啊!只不过他们各个都有婚约了,真是可惜”同学们欲哭无泪地看着他们成双成对地走进校园里。

这时,他们眼前出现了三个女生。他们看着他们玫瑰色的发色,大概知道她们就是冰洁,安惟玫和秦玉了吧。

“你们好,欢迎来到英圣。”她们微笑宽待他们,向他们握了握手。
“你们好,我叫朽木齐娅。”
“我叫水瞬风。”
“上官爵冥”
“月音梦”
“佐藤雨夜”
“邪星尔。”

“你们是六大集团的少爷千金,幸会幸会。”冰洁微笑的说道。看样子,她们的人格挺好的,不会像其他含着金汤匙长大的千金们野蛮刁蛮,胡作非为。
“我们带你们到校长是吧!”安惟玫拉着朽木齐娅的手,迈着脚步往校长室走去。他们六人看着眼前的三个女孩,有些狠不下心去伤害她们。



校长室,

“爸爸,他们是新生,六大集团的少爷千金。”冰洁恭敬地向处理文件的父亲兼校长介绍他们六人。
冰哲看着眼前充满高贵气质的六人,勾起淡淡的笑容。“欢迎来到英圣。你们的班和我女儿一样,高三A。冰洁,带他们到班上去。”
“是,爸爸。”冰洁便带着他们走出校长室,走去班上。

班上,
“.....”自我介绍完毕之后。老师也一脸的严肃 看着眼前吵闹的声音,手上的教鞭狠狠地往桌子敲打。
“同学们安静!我们让新生找位坐下吧。”说完,六人才一脸的不耐烦的找了位置坐下。每个人坐在位置上,就是趴在桌上睡觉。唯独两座冰山:佐藤雨夜和邪星尔打开电脑,找些关于血玫帮的资料。

邪星尔想到了一个念头,就是问了问隔壁桌的同学,看看能不能问到些线索。“同学。”
这时,隔壁桌的同学转过头,看着眼前发出冰冷气息的女生。“邪同学,你好。”
“我想问你,你知道为甚么最近我们学校这么多女性被杀害?”邪星尔假装拿着报纸,向同学指了指报章上写得标题。
“哦~没记错的话,这个女生好像是跟我们的校草的关系很好,所以才会被杀害。之前也有这样的案例,只要和校草们走得很近的话,下场就是死。”同学向邪星尔解释。
邪星尔点了点头。“那么冰洁、安惟玫和秦玉是这所学校的校花吗?”邪星尔问了心中的疑惑。
隔壁桌的同学点点头。

这时,邪星尔更加地好奇谁是这所学校的校草了。

‘砰!’这时班上的门被踢开,三个身影走进班。三个身影一踏进班引来花痴的尖叫,甚至流鼻血。这时,三个校草看着新的转学生坐在他们的旁边。严旭邴看着自己桌位旁有坐着一位打着电脑的女生,对这个女生感到好奇,便坐在位置上,看着她。“你在忙什么?”邪星尔一眼扫去眼前的男生,这个应该就是校草之一吧!只是冰冷地回答“不关你事。”

哇!这个女人居然可以抢走邴哥哥的目光,她不依!凡是抢走她的男人就是死路一条!——这个想法就是来自于自动和他们交朋友的冰洁。什么六大集团的千金,根本就是狐狸精一个!她心里有个要让她死的念头。

这时,佐藤雨夜只是冷静地坐在后面看着邪星尔,他知道她只是要完成任务而已,别无他意。再怎么说,自己也是花了很长时间才追得到她的呢,这个男人绝对不会近期内容易得到她的心。

这时,一个男生看着正睡觉的女生,看着她的睡姿都能够如此柔雅,应该是个很漂亮温柔的女生吧!贾斯丁露出淡淡的笑容。

他的笑容引起了安惟玫心中的怒火。他从没对自己这样微笑过,她居然可以如此轻易得到!哼,她就不信她弄不死眼前六大集团的千金——月音梦。

另外一个男生看着位置旁边的女生正呼呼大睡。他不知道他不喜欢女生坐在她旁边吗?他想要叫醒她的时候,朽木齐娅便醒来,擦了擦眼睛看着眼前的男生。倪东轩看着眼前可爱的人儿,她的美貌似乎勾走了他的三魂七魄,一直盯视着朽木齐娅。朽木齐娅看着眼前的男生,恶狠狠的骂道:“喂!没看过女生是吗?”
这时,倪东轩被惹火了,从来没有人敢这样和他顶嘴。“喂,你不知道我旁边不允许有人做的吗?”朽木齐娅的褐瞳发出小火焰,对着眼前的男生破口大骂:“这里有写这是你的名字哦?”
“你...”
“我怎么样?”
“你你你!”
“你口吃是吗?”

“你才口吃!”
两人就这样吵架,这时引来了一个女生恶狠狠的目光。

可恶!我们好心介绍你们来学校,你居然勾引我的轩哥哥!不要脸,我一定让你死在我眼前。——这个想法来自于秦玉!她们三人非常不爽她们的举止,她们的出现。她们不是有了未婚夫吗?怎么还要来勾引我们的王子们!狐狸精狐狸精!她们恶狠狠的说道。她们便商量一会儿,决定了要让她们消失在这个世界上!好好保护他们所爱的人。

这时邪星尔、朽木齐娅和月音梦的嘴角勾起了嗜血的笑容,终于惹火了她们。呵呵...她们的亲亲男友虽然不满看着他们跟着别的男生坐在一起,但是为了任务也只好这样了。


她们便走到了一个仓库里面,她们知道是血玫帮帮主要夺走他们命的时候了。她们也没害怕,毕竟是自己亲自招惹他们的,不过自己也只是要尽快完成任务。

“是谁?快点出来”朽木齐娅不耐烦的喊道。
这时,三个带着镶着玫瑰的面具的人出来。只不过不同颜色,一个是红色,蓝色和黑色。“你们好,知道我是谁吧?”冰洁带着黑色玫瑰的面具对着她们说道。

“血玫帮帮主。”月音梦的语气变得冷淡,仅次于星尔。

“你们知道你们犯了什么罪吗?”安惟玫讽刺她们。

“勾引校草”邪星尔冷冷地违背自己的良心。

“很好,你们全部下地狱吧!”说完便拿着枪,对准她们的心脏。她们冷静地闭上眼睛,向死神赌一把。
当她们要扣下扳机,门被打开。佐藤雨夜、水瞬风和上官爵冥带着属于幻影的面具,拿着枪对准她们。“放下你们的抢。”上官爵冥警告着她们。

她们惊讶。“幻影组织...你们怎么会来?”她们知道警方一直想要在捕捉她们,肯定向幻影组织的人要求帮助。毕竟,她们知道幻影组织除了是个大公司之外,还有特别训练人才成为警方的私人特种部队。

她们放下枪,投降。“说你们的遗言。”水瞬风冷冷地对他们说。“呵呵...被爱情蒙蔽了双目,只想着要干掉阻碍自己的幸福,结果沦落到这种下场,呵呵...”冰洁冷笑地嘲讽自己,自己开的这个帮派就是为了除掉阻碍自己和姐妹幸福的女生。她们为了爱情,赶尽杀绝,呵呵...多么不值啊!

“好了,杀了我们吧!”她们三人闭上眼睛,准备被迎接到一个充满曼珠沙华的地方,那就是地狱的门前。呵呵...坏事做多了,就得受到惩罚了。

这时,门被打开。是那三个校草,他们看着眼前的人就要被杀了。心中充满了悔意,他们还发现自己还爱着她们。他们向夜、风和冥跪下。

她们没感到痛楚,只是睁开眼睛,看着他们眼前爱的人在她们眼前。
“邴哥哥”
“贾斯丁哥哥”
“轩哥哥”

他们三人将目光放在那带着面具的三人,语气带着祈求:“麻烦你们不要杀他们,好吗?如果非要死,我们代替她们,好吗?我求求你们放过她们一条生路吧!”他们仍然跪着,为了自己仍然爱着的人乞求着,虽然他们无法忘记她们曾经干过的事。

这时,朽木齐娅‘嗤’了一声地笑了。他们都好奇地看着朽木齐娅,一脸的疑惑。这时,带着面具的他们脱下了面具,使他们六人一惊。“你们居然是...!”

月音梦露出淡淡的笑容,向她们解释:“你们吵架的事,你们是血玫帮帮主的事,我们在还没转校之前都懂了。我们并没有要杀你们,只是想让你们冰释前嫌。因为当我们在第一次和你们交朋友时,发现其实你们都是善良的,只是你们被爱情冲昏了脑袋而已。我们都警方商量过了,他们放过你们,不带任何刑法。”

她们感到惊讶,也一脸感激的看着她们。这时,水瞬风拉了他们三人起来,重重地拍拍他们的肩膀。“爱情最重要是要有信任,如果没有彼此的信任,接下来的路你们该怎么走下去呢?有的时候,连眼见不一定是实,有些真相可以是被扭曲的。毕竟,这个世界上还是有邪恶的人。”

他们听了,虽然还是很爱她们,可是想到那些事不得不恨她们。“可是她们总是伤害别人!”这时,邪星尔拿着一片光碟,递给他们。“好好地看一看,里面有你们想知道的还有她们的清白。”依旧是冰冷的语气,但是语气中注入了点感情。

他们接过了,感到好奇。这时,上官爵冥从公事包里拿了台手提电脑,将光碟放进电脑里。电脑荧幕上显示着一片一片她们不愿想起的回忆。

原来,以前她们和他们以前就是互相喜欢,还公开交往的幸福情侣。可是呢!就有几个拥有黑帮身份的女生喜欢他们三个校草。她们就决定陷害她们三个,让他们对她们彻底失望,与他们分手。就在分手的第二天,小草们就和那些有黑帮身份的女生在一起,路过她们的时候不得露出了胜利的笑容。她们就发誓要消灭她们!就在那个时候,她们就参与了黑帮组织,越积越多了实力,将她们斩草除根。他们知道了之后,还故意看到美女,然后上前向她们亲亲热热,说说话,就只是为了刺激她们三人,让她们不得好过。

他们三个男生看着视频上,眼前曾爱过的女生被之前的女朋友栽赃,心里不是很好受。他们都低下头,感到愧疚。她们三人走向前,对着自己的爱人道了歉。“对不起。”

他们摇了摇头:“不!是我们的错,是我们害了你们,我们该死。”说完他们给了自己一记耳光。她们心痛地看着眼前的男人。“不要这样,我们会心痛的。”他们三人看着她们,单膝跪下,再次告白:“你们愿意再一次做我们的女朋友吗?”她们感动得掉泪,点点头。他们轻轻地抱着他们,脸上再次浮现他们幸福的笑容。

他们六人看着他们,再互视一眼,冷冽的嘴角勾起了完美的弧度。

终于,任务完成。

他们真诚祝福他们,有情人终成眷属。

从此之后,他们便幸福地过着生活,成为校园中最配,最被看好的三对情侣。

-完-

标签:

< Latest Memories / Past Mem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