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ing Memories


Disclaimer.
Welcome To Missing Memories.
This blog is a novel blog and it make by Vaniss , Jasmine, Jane and Alice Xiaowen, XiawerIceCream.
Novel about this blog all is write by Own,so that has a copyright.
This blog is chinese language.
Tagboard.
Status.
夕月說:
更新小文章啦。
嘉穗理說:
test 123,這裡是小穗,我。終。於。更。新。了!好激動 (ノへ ̄、)
JANE說:
啦啦啦啦啦啦~被封锁的那段记忆!
小蚊子說:
我稍微修改了一下《尘封的记忆》的简介,会有一些牵扯到这本书的内容,欢迎亲们去看看哦!

小说已更新 : 尘封的记忆:第七章
Xiawer說:
第一章出来咯!欢迎大家来看看!
寶雲說:
各位好我是新加入的(鞠躬,由於學業的關係,文可能會很龜速地進行,但我還會盡量抽空出來打的! 請各位多多支持!(笑

*通告*
POST BY : 2013年7月21日星期日 - 0 COMMENT(S)

目前小说部落格可能暂时不会有任何更新
小穗子在为了金钱而奋斗,所以可能都不会有时间更新了
而且小穗子把部落格也封锁了,据说是不玩了
所以如果亲们要找小穗子的话,可以再FB找哦
那么至于我夕月呢,因为目前实在是没有灵感可言
所以暂时会搁着一段时期
不过小说部落格如果没什么错误的话
以后可能会出现同性恋的小短文
因为想挑战所有小说类型
当然如果同性恋小说真的上传了,我会特别放提示
接受不到的亲们请别点击来看哦 ;D


< Latest Memories / Past Mem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