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ing Memories


Disclaimer.
Welcome To Missing Memories.
This blog is a novel blog and it make by Vaniss , Jasmine, Jane and Alice Xiaowen, XiawerIceCream.
Novel about this blog all is write by Own,so that has a copyright.
This blog is chinese language.
Tagboard.
Status.
夕月說:
更新小文章啦。
嘉穗理說:
test 123,這裡是小穗,我。終。於。更。新。了!好激動 (ノへ ̄、)
JANE說:
啦啦啦啦啦啦~被封锁的那段记忆!
小蚊子說:
我稍微修改了一下《尘封的记忆》的简介,会有一些牵扯到这本书的内容,欢迎亲们去看看哦!

小说已更新 : 尘封的记忆:第七章
Xiawer說:
第一章出来咯!欢迎大家来看看!
寶雲說:
各位好我是新加入的(鞠躬,由於學業的關係,文可能會很龜速地進行,但我還會盡量抽空出來打的! 請各位多多支持!(笑

曾经爱过我的他 - 第一章
POST BY : 2013年2月13日星期三 - 0 COMMENT(S)

笔于:夕月
第一章

“小熊,爹地和妈咪又在吵架了”一位面带童颜的少女双手摧残着一只小熊的耳朵,边自言自语到。

“为什么人家的家庭那么幸福,我的家庭就那么复杂呢?总是吵来吵去的不累吗?为了小事吵,能得到什么好处呢?”少女依旧自言自语到。

少女名叫梁雪莉,年仅15岁的她身在一个既复杂也不宁静的家庭,父母总是为小事吵得不眠不休,内心单纯不爱思考的雪莉不明白,这样吵究竟有什么好处。雪莉没有朋友,大家都说她不被疼爱,说她是没人爱的孩子。她总是对着一只小熊自言自语。这只小熊是她父母在她5岁那年生日时给她的礼物,那时的她很幸福。

“小熊,你觉得他们这样吵,能得到什么好处吗?”雪莉把手上的小熊拿起来面对面的问着,却没有任何回答。

“算了,不想那么多了。小熊,晚安”雪莉揉了揉直顺柔滑的头发,一脸疲惫的把小熊放在床边,倒头便睡着了。

‘主人又在为父母烦恼了..我到底能为了她做什么呢?虽然主人表面上不难过,实际上也会有些难过的吧?’小熊有些心疼自己的主人总为了父母在烦恼。

‘自从主人10岁过后就没看过她的笑容了呢,也变得有些沉默啊’小熊想,要是它能变成人类,一定要让主人的笑容回到脸上。

“小熊”一道沧桑的声音响起,还在心疼主人的小熊并未听见。

“小熊”声音再度响起,这次小熊反应过来有人在呼叫自己,急忙答复声‘到’随即反应过来,自己是只熊,别人不能听到自己的答复。

“小熊我是熊界里的大神,刚刚我听见小熊说想变成人类守在这位小女孩的身边,可否有这件事?”声音的主人表明了自己是谁,便毫不犹豫的进入正题。

‘啊..你是大神?!是有这件事,因为主人的笑容消失了,我想让那个笑容再度出现..’小熊听见是大神时有些惊讶的提高声音,随即说到主人后声音慢慢的下滑。

“既然你那么希望,那么我就让你有陪伴在小女孩身边的机会”大神语音刚落下,便被一声兴奋高喊盖过。

‘真的吗?真的吗大神?我真的能陪在主人身边?!’小熊兴奋得呼喊着,似乎已经看见以后的自己化为人形陪在主人身边。

“真的..可是有两条规则需要你遵守,若犯规了其中一条,你便从此恢复回小熊的体态。”大神确定的给小熊答复后,外加两条规则,让小熊好小心。

‘大神你说,我绝对不会犯规的!’小熊听后便兴奋得答应,信心满满的说自己不会打破规则。
“那好。第一,你不能对人类说‘我爱你’三字;第二,你不能哭。”大神慢悠悠的说出两条规则,诡异的是两条规则都有关爱情。

‘大神,你放心好了,我绝对不会对人类有恋爱感情的!’小熊自信无比的说出这句话,同时也得意得眼睛发亮。

“那好,现在你便是人类了”大神说完这句话的片刻,室内白光一闪。只见一位美少年坐在床边。

‘嘻嘻,我终于是人类啦~那样我就能安慰主人了~’小熊开心的想到,同时不断的活动不灵活的手脚,一边看向熟睡的雪莉。

小熊环顾了室内,毫不犹豫的起身往沙发走去,‘明天给主人一个惊喜吧!’。
< Latest Memories / Past Mem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