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ing Memories


Disclaimer.
Welcome To Missing Memories.
This blog is a novel blog and it make by Vaniss , Jasmine, Jane and Alice Xiaowen, XiawerIceCream.
Novel about this blog all is write by Own,so that has a copyright.
This blog is chinese language.
Tagboard.
Status.
夕月說:
更新小文章啦。
嘉穗理說:
test 123,這裡是小穗,我。終。於。更。新。了!好激動 (ノへ ̄、)
JANE說:
啦啦啦啦啦啦~被封锁的那段记忆!
小蚊子說:
我稍微修改了一下《尘封的记忆》的简介,会有一些牵扯到这本书的内容,欢迎亲们去看看哦!

小说已更新 : 尘封的记忆:第七章
Xiawer說:
第一章出来咯!欢迎大家来看看!
寶雲說:
各位好我是新加入的(鞠躬,由於學業的關係,文可能會很龜速地進行,但我還會盡量抽空出來打的! 請各位多多支持!(笑

曾经爱过我的他 - 第五章
POST BY : 2013年3月30日星期六 - 0 COMMENT(S)

第五章
筆于:夕月


第二天,意外的看见一位少年伏在床前看着少女熟睡的脸庞。安静的房间,少年眼中的爱慕很明显。缓缓地少年似乎在说着什么,却也毫无声响,仔细看能看见少年的嘴型似乎是在默默说着L O V E

雪莉起身的那一刻不免吓了一跳。以往在这个时候应该躺在沙发上熟睡的少年此刻正伏在床边看着自己。反应过来的雪莉恶狠狠的瞪了眼小熊,小熊无辜的看着雪莉顿时让雪莉无可奈何。

“我说,喂!你这样很吓人耶!而且这个时候你不是应该在沙发上睡觉的吗!”雪莉无奈的看着小熊,揉了揉有些凌乱的头发,不满道。

“呵呵,今天早起,所以就”小熊露出无害的笑容,仿佛吓着雪莉的并不是他。

“好了,随你便了,我准备去学校了,拜~”雪莉边说边打理自己的衣着然后“碰”的一声出门了。

‘如果有一天,我不见了,你会不会难过?’小熊看着雪莉离去的背影不禁想到。没想多久,小熊缓缓的站起身,慢步走到书桌前东找西找的。最终在找到一张纸和笔后,拉开椅子安静的坐下,面露难过沉默的在纸上写着东西。

写完后小熊反复的看了纸张,心里有些漂浮不定,不知道自己该不该说出口。虽然他觉得已经是时候做个了断了。想着想着,小熊毫无知觉的走到雪莉的床上。刚躺下片刻,小熊就睡着了。心里想着‘了断也好,长痛不如短痛嘛’。

这一觉睡到了雪莉回来为止。雪莉一反常态的没有说‘我回来了’。雪莉沉默的打开房门,看见睡在床边的小熊也不做任何反应。在离开房门前多看了小熊几眼,她总觉得今天会有什么事情发生。而且是关于小熊的事。

当雪莉再次回到房间的时候,小熊已经醒了。雪莉忘记了之前心里的不安,欢快的走进小熊,一屁股的坐在了床边。

“小熊小熊,我跟你说~那天我不是跟你说那个转学生吗?他为人好温柔哦~!”雪莉看着小熊激动的说到。

“怎么说?”小熊直视着雪莉的眼睛问道。

“就是啊,今天我忘记带课本去学校,恰巧那个老师超凶的~转学生看见我没课本便把自己的借给我,骗老师说自己还没拿到课本呢~”雪莉似乎是在回想当时的场景般,眼睛遥望远方。

“这就证明他温柔了?”小熊抽搐嘴角的看着雪莉花痴般的表情。

“不对哦~嘿嘿..他跟我告白啦~说对我一见钟情呢~”雪莉有些害羞的低着头说出事实。

“你接受了?”小熊有些讶异的看着雪莉,同时有些心痛。

“这个嘛..我还在考虑。现在呢~我想问问小熊的意见~”雪莉有些鬼灵精般的转了转眼睛,瞬间把视线转移去小熊的脸上。

“呵呵,如果你觉得自己喜欢他就接受吧”小熊看了看雪莉便扭过头看向窗外。心,痛的让他快要窒息了。

“是嘛我也不知道自己喜不喜欢他啦,不过对于他啊,我..”雪莉的话还未说完,小熊便打断了。

“雪莉,如果有一天,我变回小熊了,你会怎么办?”小熊说着,把看向窗外的头转向雪莉,脸上是一副调侃的表情,心里是一片苦涩。

“这..怎么可能会发生啊?哈哈~”雪莉坚信着小熊不会离开她。

“呵呵,抱歉让你失望了,雪莉。”小熊苦笑的看着雪莉。

“小熊,你你这是什么意思?”雪莉不可置信的看着小熊,眼里写满了不相信这三个字。

“就我变成人类的时候,大神有规则只要我没犯规的话,我还会是人类。”小熊看着雪莉慢慢的解释。

“然后和你相处的这段日子里我,喜欢上了你”小熊自言自语般的继续道,没理会雪莉惊讶的表情。

“你说嘛,在恋爱期间女方总会要求男方说X爱你。同时恋爱男方也会受伤也会哭啊。”小熊假装轻松的说出这句话,只不过我字他小心翼翼的以X来代替,同时也简单明了的让雪莉知道那两个要求。

“所以嘛我剩余的话就在这里啦,你慢慢看吧~”小熊笑着把下午写的纸张给了雪莉,端正的坐在椅子上看着雪莉。

“雪莉大笨蛋我爱你”小熊说完后,抬起手揉了揉雪莉的头。

雪莉回过神来也只能看着小熊的身影慢慢的变成透明,慢慢的变小,最终变回最原始的小熊样貌。雪莉失神的看着原型小熊,房间依旧安静,似乎什么都没发生,只不过一切回到了原点。回到她对小熊不满诉说父母吵架的那一天,回到小熊还未变成人类的那一天。

失神的把视线转移在手上的纸张,若不是纸张的存在,她都快以为小熊变成人类也不过是自己的幻想而已。雪莉颤抖着手把折着的纸慢慢的打开,犹如幼儿园小孩子写的字引入眼帘,歪歪斜斜的字却能一眼明了。雪莉看着字体,噗的一声笑了出来,温热的液体也随之滑落,滴在了地板上。

“雪莉?啊..当你看着纸的时候我应该才恢复原状不久吧?嘿嘿,其实我算定时间的哦~我想,你现在在哭吧?还是在笑呢?老实说我也不想离开你,不过呆在你身边却不能对你说爱你很痛苦呢。理解我好不好?也不知道你这个笨蛋有没有理解到大神给我的规则呢走之前跟你说那么模糊,你肯定也理解不了的吧?反正走之前对你说的话我都酝酿了许久呢。那么我来给你说清楚吧~大神的规则就是呢,第一呢,我不能对人类说‘我爱你’三字;第二,我不能哭。明白了吧?我犯规啦越界啦破了第一个规矩。所以我必须变回原样了。虽然相处了一段日子,也许我的突然消失你会不习惯,不过我相信昨天你和我说的转学生会陪在你左右的吧?呵呵,昨天啊你说起他的时候表情很幸福呢。那么听我一句话吧,如果爱就去追好不好?别让自己有后悔的机会,而且你后悔我会心疼的。虽然,我变回原样了,不过你还是能对我说话哦~不过就少了我的回答啦,要你对着熊自言自语抱歉委屈你了。如果啊我还能变人类的话我会补偿的,绝对不会让你委屈!不过想来到时候你也不需要我了吧,有他陪在你身边呢。呵呵你知道吗,对你说我爱你我可是鼓起十足的勇气呢!即使得不到回答也无所谓,至少我说了不是吗?你也能记得曾经有一个叫小熊的少年爱你。”

雪莉看着看着,眼泪不断的流。为了不让纸张湿掉,雪莉不断地用手差着眼泪。

“我说你啊,有了他不要忘记我啦,无论你去到那里都带上我好不好?如果我坏了就补缝好不好?如果你把我丢了我会心碎的!哈哈~再说如果你把我丢了以后有一天我又能变回人类我要去哪里找你啊?所以别把我丢了好不好?虽然我明白我会成为你的包袱,不过我想赖定你呢。来来来,回答愿意不愿意,好不好!哈哈~我说,我离开以后雪莉你有很多习惯都要改吧?譬如每当放学后在还未进门前说‘我回来了’,然后总是在起身的第一眼看向沙发,然后就是没有人回答你诉说的话还有还有,我变回后就没有人听你说校园的事情给你意见啦!嘿嘿看你找谁说去!哼哼!好啦别再为我哭了,不值得啦不值得,我只要你记得有一个少年曾经爱你,为了你宁愿变非生物也不要当生物。记得哦,那个少年名叫小熊,是一个懒散十足的人,可以不吃喝只玩乐,会在你说校园状况时给意见,会逗你开心的人,会为了你牺牲自己只为了对你说我爱你的人。希望以后我若再能变成人类,你还会在我旁边,不过你的身边要站着一个人哦~一个你叫老公的人,呵呵。”

雪莉看完后心不在焉的看着在沙发上的小熊娃娃,她没想过在短短的时间内生活会有那么大的起伏变化。唯一的诉苦对象小熊在一夜之间变成一个少年,日子也有小熊陪伴度过。然,少年却也在一夜之间变回小熊,在变回之前还亲口对自己说我爱你。若不是手上的这张纸,也许雪莉还能认为是自己做了一场梦。看着手上的纸,已经证明事实的确如此。有一位叫小熊的少年曾爱过她,为了她牺牲当人类的资格。

“小熊….”雪莉有些接受不了的看着眼前的场景。不敢相信本来活蹦乱跳的少年一瞬间变成不会动的小熊。

慢慢的,雪莉的泪放肆的滑落,无声的哭泣,心里撕心裂肺的痛。如果她知道会有今天这样的事情发生,她绝对不会对小熊说学校的转学生对她表白。
< Latest Memories / Past Mem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