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ing Memories


Disclaimer.
Welcome To Missing Memories.
This blog is a novel blog and it make by Vaniss , Jasmine, Jane and Alice Xiaowen, XiawerIceCream.
Novel about this blog all is write by Own,so that has a copyright.
This blog is chinese language.
Tagboard.
Status.
夕月說:
更新小文章啦。
嘉穗理說:
test 123,這裡是小穗,我。終。於。更。新。了!好激動 (ノへ ̄、)
JANE說:
啦啦啦啦啦啦~被封锁的那段记忆!
小蚊子說:
我稍微修改了一下《尘封的记忆》的简介,会有一些牵扯到这本书的内容,欢迎亲们去看看哦!

小说已更新 : 尘封的记忆:第七章
Xiawer說:
第一章出来咯!欢迎大家来看看!
寶雲說:
各位好我是新加入的(鞠躬,由於學業的關係,文可能會很龜速地進行,但我還會盡量抽空出來打的! 請各位多多支持!(笑

被封锁的那段记忆
POST BY : 2013年11月24日星期日 - 0 COMMENT(S)



回忆I

‘我是冷夜,是从小训练变成继承人的纨绔子弟一名。由于从小被逼迫训练的原因,才会造成这么冷漠孤僻的我。我以为这个世界只有金钱和名义才能够打动人心,亲情友情爱情可是金钱和名义上的一个利用价值而已。但是直到遇见她,我的想法彻底有了更动。’



圣德高中,

一个女孩身穿一套校服,手腕上的TOMMY HILFIGER名表里的时针指着八点钟,双腿尽情地在校园中奔跑,在奔跑的同时,用EVITA PERONI 的复古碎花布制发圈绑着的马尾还往左往右的甩来甩去。

“天哪,不会那么倒霉第一天上学就迟到了吧!”夜星影边奔跑边抱怨道,要不是昨晚追NBO篮球比赛追到凌晨,现在也没必要在学校四处奔跑找班级了吧。夜星影狠狠地把自己臭骂一顿,便立刻奔跑找自己的班级了。

冷夜酷酷地拿起了自己的LOUIS VUITTON的男士公文包放在肩上,一身校服却足以能够将他打量地炫酷,也不失那浓郁的冰冷气息,那摄人心魂的眼神即吸引人却难以接近。目光直视着前方,迈起脚步准备到课室。可是,这时远处却有个焦急的人影正往冷夜扑面而来。

“前面的同学麻烦让开!”夜星影看着眼前的男生不顾形象地大喊。可是,冷夜似乎没听到夜星影的话,一路走向前,夜星影也难以停下脚步地与他相撞。‘砰’一声,头部传来一阵火辣辣的疼痛,让夜星影举起右手抚摸自己的额头,当然也不会忘了臭骂眼前撞他的人:“笨蛋,我不是叫你让开了吗?疼死了。”

“有吗?”两个字,但却具有很强悍的威力吸引着夜星影。她一抬头,一个英俊潇洒的面貌映入眼帘,她虽然发愣了一下,但很快地就收回自己花痴的一面。“有啊!同学,难不成你耳聋了吗?”

冷夜打量着眼前的女孩,嘴角似乎勾起了一丝的弧度。好像从来没人敢这样面对着自己破口大骂,她就是那么特殊的一个。“从来没人敢这样说我!”冷夜将身子往前移动,移动直到能与夜星影保持一厘米的距离。

气味清新而充满男人简洁与自信的HUGO BOSS 男士香水向自己扑鼻而来,让夜星影有些陶醉于这个香气里,目光却不敢直视他的双眸。但是,一股勇气莫名地涌现,轻轻地推了推他的肩膀。“我很荣幸成为那第一个!”

夜星影将冷夜推到后头,差点让冷夜跌了个狗吃屎,他对于眼前的女孩,更是感到非常有趣。冷夜慢慢地走向前,一股淡淡香味的BURBERRY女士香水与HUGO BOSS的男士香水有得相比,冷冷的口吻在夜星影的耳朵回荡:“你的后果会很惨。”

夜星影听了,对着他嗤鼻,一脸的鄙夷。“放马过来,我——夜星影没在怕,我高二1班,有本事来找我单挑。”夜星影的目光扫视着手腕上的TOMMY HILFIGER名表,分针居然指着7点钟方向,让她不得一惊。“妈呀,迟到了啦!”夜星影再将目光放在眼前的男生,紫眸闪烁着怒光。“都是你!要不是你,我就不会迟到了!下次给我遇到你,我一定玩死你!”说完,便抬起脚步赶快往教学楼跑去,留下一缕缕的尘烟给冷夜。

冷夜的唇边勾起的弧度瞬间加深,‘夜星影?高二1班?呵呵...游戏会很精彩。’冷夜的心里泛起了一丝丝邪肆的念头。

高二1班,

全班同学围在一堆,有得聊着八卦、玩着新颖的电子产品、看着著名的言情小说等等休闲活动。这时,讲台上站着了一个同学,对着同学打开嗓子大喊。“老师来了,请全班同学坐好!”全体立刻坐回原来的位置,恢复了以往的淡定等着老师的到来。

“怎么星影还没来啊?”秋银璇环视,却没有她的踪影,不得让这个知己担心了起来。“不好意思我迟到了!!”课室的门被打开,只见夜星影左手扶着门,右手插着腰,口吻中带着喘气地对着全体同学大喊。同学们全部疑惑地把目光放在夜星影身上。秋银璇向站在课室门中间的夜星影拉回自己的桌位,让夜星影坐在自己桌位的旁边。“星影,你该不会是迷路了吧?”秋银璇看着她气喘呼呼的模样,一定是她又花好一段时间找课室了吧!星影一边帮自己调气,一边点点头以回答。

“看看你看看你,都说了让我来陪你来学校,自己却说自己可以的,现在好了吧!”秋银璇磨了磨涂着O.P.I玫瑰色指甲油的手指,一边忘情地调侃着夜星影。夜星影抓了抓头,傻了傻笑。秋银璇看着眼前表情有些滑稽的夜星影,在她粉嫩的脸颊轻轻捏了捏。“哇~星影,你怎么会喷BURBERRY的香水啊!?不过,淡淡的味道好香啊!”夜星影看着眼睛微微成了月牙儿,涂上M.A.C淡色眼影更明显透露出来的女孩,身子往前移动,鼻子闻了闻。“你身上的COCO NOIR香奈儿香水也不错啊,只不过味道太过浓烈了,你来学校应该擦味道比较淡的香水才对啊。”秋银璇用手抓起了自己的ARMANI EXCHANGE的T恤,闻了闻,脸部有些抽搐。“的确很浓烈,我快受不了了。”夜星影便露出了一副邪魅的笑容。“你好之为之吧!”

这时,老师便走了进班;班长带动全体同学向老师请安。老师让同学就坐,走向讲台,润了润喉对着同学说:“我们班转来了一位转学生,我们欢迎他进班。”每个人都给予掌声,迎接新的学生。“泽,风,转学生你认识吗?”夜星影转过头,问着两个坐在他们后面的好兄弟。

两个男生‘嗤’了一声,似笑非笑地直视眼前的女孩。“你看就会知道了。”夜星影一转过头,那个修长又散发冰冷得刺骨的气息的身影映入眼帘,夜星影变得目瞪口呆看着讲台的那个男生。

“星影,你认识他吗?你的反应好大啊!”秋银璇看着反应很大的夜星影,心中充满疑惑。“新同学,麻烦介绍一下自己。”教师和蔼可亲地向冷夜说道。冷夜环视四周围,一个引起他注意的身影映入自己的视线了,露出淡淡的笑容,但是那嘴型的弧度却不让人感觉到他的笑容。“冷夜”他两个字解决了自己对自己的介绍之言,目光却锁定在那令他感到兴趣的人影。

他的冰冷孤僻性格、他的面貌与家世简直能够与伯爵媲美,变成了女生们心意的多一个对象。所以他便配上了——冰山王子的代号。老师将他安排在和千凌泽与严风旁的位置,正好前面的位置正是夜星影。冷夜手摇了摇前面的椅子;夜星影感受身后的手摇晃着自己的椅子,以为是千凌泽叫自己,一转过头,那个耀眼的面孔映入眼帘。“不是要玩死我的吗?”

夜星影别过头,想了想一会儿,头再往后转移,用着只有他们俩人听到的声量对着冷夜挑衅般的口吻说道:“游戏很快就会开始的,笨蛋。”

‘笨蛋’两个字深深地嵌入他的心里,手攥紧拳头,脸部有些抽搐。从来就没人骂他是笨蛋,她又是破例成了第一个!

夜星影‘哈哈’地笑了笑,转回头了。坐回位置时,一道目光热烈地往自己传来,秋银璇那炙热的目光充满疑问地直视夜星影,似乎要把她看透了。夜星影傻了傻笑。“我告诉你事情的来龙去脉吧~哈哈哈...”于是,夜星影便将事情一五一十地告诉秋银璇了。

‘游戏很快就会开始的,笨蛋。’

这句话已经深深地烙印在冷夜的脑海里,他很期待接下来的日子,会不会很有趣呢?

下一章即会揭晓。







< Latest Memories / Past Mem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