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ing Memories


Disclaimer.
Welcome To Missing Memories.
This blog is a novel blog and it make by Vaniss , Jasmine, Jane and Alice Xiaowen, XiawerIceCream.
Novel about this blog all is write by Own,so that has a copyright.
This blog is chinese language.
Tagboard.
Status.
夕月說:
更新小文章啦。
嘉穗理說:
test 123,這裡是小穗,我。終。於。更。新。了!好激動 (ノへ ̄、)
JANE說:
啦啦啦啦啦啦~被封锁的那段记忆!
小蚊子說:
我稍微修改了一下《尘封的记忆》的简介,会有一些牵扯到这本书的内容,欢迎亲们去看看哦!

小说已更新 : 尘封的记忆:第七章
Xiawer說:
第一章出来咯!欢迎大家来看看!
寶雲說:
各位好我是新加入的(鞠躬,由於學業的關係,文可能會很龜速地進行,但我還會盡量抽空出來打的! 請各位多多支持!(笑

星空下的承诺 第二章 Ⅲ
POST BY : 2014年1月14日星期二 - 0 COMMENT(S)

笔于 : Alice Xiaowen

⑶高级数学题

夏紫薇和夜冥熙一起走进班上,不禁引起了不少同学的注意。他们无视了身边的同学,直接走到自己的座位上,直接趴在桌子上睡觉。课室里和课室外的花痴和草痴们怒视着他们,竟然在班上吵起架来了。

“这个狐狸精,刚刚竟然在花园里勾引我的熙王子!”某花痴咬紧牙根地说。
“明明就是你那所谓的熙王子勾引我们的薇公主!”某草痴维护着夏紫薇。
“对啊!你没看到是那个贱男先靠近我们的薇公主的吗?!”某草痴跟着嚷着。
“你说多一次看看?!那贱女人值得我们的熙王子去勾引吗?!”某花痴大声地回嘴。

原来刚刚夏紫薇和夜冥熙在花园里发生的事情都被花痴和草痴看得一清二楚了。

正在利用电脑笔记本处理家族事业的韩子靖和赵芷倩皱起眉头看着那些花痴和草痴,大力地合上电脑笔记本,心里同时都在想:简直就像个白痴一样啊!两人对望了一眼,无奈的摇摇头。

本来以为两位已经睡着了,所以大家都大声地议论着刚刚在花园发生的事情。谁知,他们说的话都已经传入夏紫薇和夜冥熙的耳朵里了。最终,两人都无法再忍受这种羞辱,愤然地站了起来,大声地喊道:“妈的!都给我闭上你们的狗嘴!没看见人家在睡觉吗?!在吵什么?!”堂堂赵氏小姐和夜氏少爷竟然被称为贱男和贱女,有没有过分一些?!

花痴和草痴们看着自己心目中的男神和女神,心里不禁吓了一跳,第一次看到他们发这么大的脾气,还是赵氏小姐和夜氏少爷,完了完了!夏紫薇转过头和夜冥熙对望了一眼,彼此心里不禁一惊,堂堂赵氏小姐和夜氏少爷竟然也会爆粗?!

随后,夏紫薇很快就回过神来,宝蓝色的眼眸闪着凌厉的眼光,怒视着课室里的同学,警告道:“要是再把我吵醒,就要你们好看!”便趴在桌子上睡了回去。夜冥熙惊讶地看着前座的夏紫薇,随后也回过神来,灰色的眼眸不再散发温柔的眼神,而是散发出他前所未有的冰冷气息,瞪了那些同学一眼,说了一句‘无聊’后,便跟着趴在桌子上继续睡觉。

同学们心里害怕地看着两位千金少爷,都赶紧识趣的闭上自己嘴巴,深怕说出任何一句话就会惹火他们,那自己的家族就一定会完蛋了。班上又恢复一片宁静,赵芷倩和韩子靖惊讶地看着自己的同桌,没有想到他们的反应会这么大。很快的,他们也跟着回过神来,继续打开笔记电脑处理各自家族的事业。而夏紫薇和夜冥熙则安静地睡在桌子上,谁也不敢吵醒他们。

老师从门外走了进来,课室外的同学纷纷赶回自己的课室。老师看见同学们都异样的安静,不禁觉得奇怪,再看见正在睡觉的夏紫薇和夜冥熙还有用着电脑笔记本的赵芷倩和韩子靖,轻轻地咳了一声,谁知四人竟然没有反应,无视老师!

老师黑了脸,在黑板上写了四道高级数学题,便喊了一声:“韩子靖、夜冥熙、夏紫薇、赵芷倩,出来解这几道高级数学题!”同学们看了一眼黑板上的数学题,不禁吓了一跳。拜托,这是大学的数学题来的好吗?!现在是在高中啊!

赵芷倩和韩子靖抬起头看了看黑板上的数学题,冷笑一声,不约而同地说:“老师,如果我们都做对了,你要怎样?”

老师看着他们,嘴角勾起诡异的笑容:“如果你们全都答对了,以后你们四个在若要在学校做什么事情,所有老师都不会再管,当然也包括了我们的校长。相反的,如果你们其中一个做错,四个都要被扣学分,以后必须专心上课!不然,将会被英德高中开除!”

赵芷倩和韩子靖冷笑一声,心理同时在想:我们从小就因为要接管家族事业,早就接受着魔鬼式的训练,考到博士之位。这些习题,就是我们在外国读博士时学的题目,根本一点难度都没有。

“好,一言为定!请老师记得自己对我们四个人的承诺。”韩子靖和赵芷倩又再次异口同声的说道,然后摇醒了身边的夜冥熙和夏紫薇,跟他们讲了一下老师的条件。没想到,夏紫薇看了一下黑板上的四道题目,勾起了邪肆的笑容,用冰冷的口吻回答了一声:“好!”而夜冥熙也只是望了那些题目一眼,勾起了平时那爱玩的笑容:“挺有意思的嘛,一言为定!”

同学们看见他们四人的反应,不禁觉得奇怪,同时也在为他们担心。被英德高中开除的学生,绝对不会再有能力去别的学校念书,就算是亚洲首富也一样。

老师看了这四位少爷千金的反应和那邪肆的笑容,不禁有了不好的预感。她犹豫了一会儿,便开口:“那就出来选择题目吧!”

四位少爷千金走了出去,勾起淡淡的笑容对视一眼,异口同声的对着老师问道:“老师,确定不要换题目吗?”

老师鄙夷地看着他们:“怎么?不会做?”

四人同时笑了一声,对着老师说:“哈!老师,记得你说的话,千万别反悔哦!”便开始在黑板上飞快地写下各自的答案,不到三分钟,四人都同时停下手,对着老师说:“老师,做完了。记得你的承诺哦!该实行了。”便走回自己的座位去了。

老师错愕地看着黑板上的答案,心里感到惊讶不已:这几个孩子……这可是大学的题目啊!怎么可能?!班上的同学更是瞪大眼睛看着黑板的答案,轻声地说道:“不会吧?他们未免也太厉害了吧!这……这可是大学的题目啊!我们高中生根本没有办法解出答案的啊!”

他们看了老师和同学一眼,心里同时想:对你们来说当然难,对我们这些因为必须继承家族生意所以从小就要到外国留学的人,根本就简单到我们都不会形容了。

黑板上的答案不止正确,他们竟然能够把完完整整的把算式写完出来,这……这……太不可思议了。四位学生看着老师惊讶的表情,勾起了嘴角:“老师,您会实行您的承诺吧?”老师咬着下唇,走出了课室。

不久,校长跟着老师走了进来,看见黑板上的答案,不禁也吓了一跳。他想了想,便站在讲台上:“夏紫薇、夜冥熙、韩子靖、赵芷倩,老师已经跟我讨论过了,愿赌服输这句话我也知道,所以从今天开始,你们四位同学要做什么都可以不必经过校方的允许,可是请不要做得太过分,要有分寸。”

他们都勾起嘴角,对视一眼,随后便对着校长说:“知道了,校长。”校长点了点头便走出了课室。他们把视线转向老师:“还有,谢谢您哦,老师。我们可要开始处理我们家族的事业了,请您不要打扰哦,搞砸的话你可要亲自交代的。”

他们特地在说‘老师’这两个字的时候,把语气加重,随后还勾起调皮的笑容,便自己做自己的事情了。老师只是无奈地看了他们一眼,便开始跟其他同学上课了。
< Latest Memories / Past Mem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