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ing Memories


Disclaimer.
Welcome To Missing Memories.
This blog is a novel blog and it make by Vaniss , Jasmine, Jane and Alice Xiaowen, XiawerIceCream.
Novel about this blog all is write by Own,so that has a copyright.
This blog is chinese language.
Tagboard.
Status.
夕月說:
更新小文章啦。
嘉穗理說:
test 123,這裡是小穗,我。終。於。更。新。了!好激動 (ノへ ̄、)
JANE說:
啦啦啦啦啦啦~被封锁的那段记忆!
小蚊子說:
我稍微修改了一下《尘封的记忆》的简介,会有一些牵扯到这本书的内容,欢迎亲们去看看哦!

小说已更新 : 尘封的记忆:第七章
Xiawer說:
第一章出来咯!欢迎大家来看看!
寶雲說:
各位好我是新加入的(鞠躬,由於學業的關係,文可能會很龜速地進行,但我還會盡量抽空出來打的! 請各位多多支持!(笑

星空下的承诺 第十二章 Ⅰ
POST BY : 2014年3月9日星期日 - 0 COMMENT(S)

笔于 : Alice Xiaowen

⑴夜雨璇的交流生之旅 Ⅰ

法国机场出现了一个女孩的身影,女孩头上戴着鸭舌帽,脸上戴着墨镜,却依然没有办法掩饰到她原有的美貌,和她身上所散发的那种高贵气质。她身后拖着一个行李箱,另一只手上拿着一叠资料,一边往机场的门口走去,一边认真的阅读着。

“啊!糟了!”因为没有留意到前方,女孩不小心撞到了人,资料统统散落在地上,脸上的墨镜和头上的鸭舌帽掉了下来。被撞到的男生只是轻轻皱了皱眉头,伸出手拍拍身上的衣服,也没看清楚女孩的样貌。

该死,撞到本小姐连对不起都不说一声,不想活了吧?!“我说先生你,撞到人都不道歉吗?”女孩抬起头,看清楚了男孩的样貌。一头亚麻色的整齐短发,墨蓝色的眼眸,脸上完全没有表情。有着一副俊俏的脸孔,精致的五官让人留恋,可是身上散发的冰冷气息却让人不敢靠近。女孩虽然被男孩那帅气的样貌怔住了一下,可是很快就回过神来,瞪着眼前这个虽然帅气却一点基本礼貌也没有的男孩。

“小姐你,不也是没有道歉吗?”男孩看清楚了女孩的样貌,轻轻的勾起了嘴角。一头纯紫色的梨花头才鸭舌帽掉下后落在肩膀,直眉毛的平刘海贴在额前,墨镜掉了以后那双酒红色的眼眸也随之露出。没了鸭舌帽和墨镜的遮盖,那如天使般一样漂亮的脸孔也随之出现,精致的五官,那粉嫩的嘴唇让人看了想咬一口。

“我……我道歉不就好了吗?对不起,也请你礼貌一点,道歉!”女孩被男孩反驳得说不出话来,只好先道歉,可是她还是坚持要男孩道歉。“你是第一个这样跟我讲话的人。”男孩挑眉一笑,单手挑起女孩的下巴。女孩伸出手拍掉男孩的手,厌恶的看着男孩。“你别太过分我告诉你!”女孩火气开始飙升,呼吸开始变得急促。

“好啦,我走了,你慢慢气吧!”男孩转过身,迈开脚步往机场的门口走去。“喂,臭小子!你给我记着!别让我再看到你!”女孩快被气疯了,指着男孩大喊道,不管旁人的眼光,像个泼妇一样。“是吗?那你听好了,我叫何允泽。”男孩转过身对女孩露出邪魅的微笑,然后便转过身走出了机场。他的笑容迷死了机场中的花痴,可是女孩才不会犯花痴呢!

“臭小子,要是让我再遇见你,我就让你完蛋!何允泽对吧?你死定了!”女孩瞪着何允泽的背影,负气地蹲下身子捡起文件。这些文件里的资料都是关于法国的贵族高中,圣维亚高中的,文件上的个人资料还清楚写着一个名字:夜雨璇。

他们故事的开始,就是在这个机场中的相遇。


何允泽正在驾驶着一辆红色的法拉利,头脑一直想着刚刚在机场中遇见的那个女孩。嗯,的确很美,而且还很特别,完全不像其他女生一样。其实,原本是校长让他到机场接一位即将到圣维亚高中当交流生的女孩,在逼于无奈下,他只好去了。他刚刚无意中看见了散落在地上的文件,清楚的写着‘圣维亚高中’这五个字,那位交流生是她吧?呵呵,接下来的日子不会闷了。他拿出IPhone 5S,拨了通电话出去。“老头,今天我不得空,所以没去接那位交流生了。”电话另一头的校长真的深感无奈啊,也只好作罢了,本来还想让他们认识认识的。掛了电话后,他猛踩车油,往圣维亚的方向驶去。

夜雨璇坐在德士上,依然在翻阅着圣维亚高中的资料,无意间看见一张熟悉的人物出现在照片里。那张虽然帅气,却毫无表情的脸孔,她怎么会忘记呢?“何允泽,圣维亚高中的两大王子之一,拥有‘圣维亚冰冷王子’之称,学生会会长,圣维亚高中里稀有的高材生。”夜雨璇默默地读出了何允泽的资料,嘴角勾起了邪肆的弧度:“何允泽,你完蛋了。”她接着翻到另外一面的时候,又是另一张帅气的脸孔,可是看起来比何允泽和蔼多了。“安澈影,圣维亚高中两大王子之一,拥有‘圣维亚温柔王子’之称,学生会副会长,圣维亚高中里稀有的高材生。”夜雨璇也跟着读出了他的资料,淡淡的笑容也出现在脸上。这学长应该会比较好相处吧?她合上了文件,看了看四周围的风景,不禁感叹。法国真的是个很美的地方,终于明白为什么这么多人喜欢法国了。

过了不久,终于到了圣维亚高中了。夜雨璇付了钱后,走了下德士,身后依然拖着那个行李箱,看着门口上那五个大大的字:圣维亚高中。她戴起了墨镜,直接走了进去,吸引了那些男同学的目光。

“看,又是个漂亮的美眉耶!”
“对啊,好酷哦!纯紫色的梨花头好可爱!”
“看,又是个狐狸精!”
“就是就是,肯定是来勾引泽少和影少的!”

夜雨璇摘下墨镜,瞪了那群男生和女生一眼,全部人立刻闭上了嘴巴。一位拥有一头黑色秀发直腰,额前那斜向左边的刘海直眼皮,拥有一双墨绿色大眼睛的女孩出现在夜雨璇的眼前。那张美丽的瓜子脸上有着精致的五官,美得让人羡慕。“想必,你就是从台湾英德高中过来的交流生吧?你好,我叫慕紫嫣,是学生会的副会长。”慕紫嫣脸上挂着美丽的笑容,伸出手友好的向夜雨璇打招呼。

“你好,我叫夜雨璇。”夜雨璇挂起了她的招牌笑容,伸出手和慕紫嫣的手握了握。慕紫嫣的话让刚刚在背后说夜雨璇坏话的女生们感到害怕,原来她就是英德高中那位才女,听说是出了名的恶作剧公主,自己刚刚还这样说她,会不会中招啊?“夜同学,请跟我到校长室报到吧。”慕紫嫣脸上依然带着微笑,语气温柔得让人听了觉得很舒服。夜雨璇轻轻的点了点头,然后跟在慕紫嫣身后往校长室的方向走去,离开前还不忘瞪了那群女生一眼。

校长室

慕紫嫣淑女的敲了敲门,门里传来校长‘请进’的声音,她才打开门带着夜雨璇走了进去。夜雨璇开始有点喜欢眼前的女孩儿,要是换作是自己,早就踢飞校长室的门了。校长先是看见了慕紫嫣,露出了和蔼的笑容,这孩子可是她的爱女啊。之后他才看见慕紫嫣身后跟着夜雨璇,和蔼的笑容依然停留在脸上。“是夜雨璇同学吧?请坐。”校长站了起来,示意两人坐下。

“爸,夜同学读哪一班呢?”慕紫嫣尽了学生会副会长的责任,替新来的的同学询问她的班级。“跟小嫣你同班呢!雨璇小姐可是夜氏家族二千金,小嫣你要好好照顾她啊。”校长翻了翻夜雨璇的学生资料,对慕紫嫣微笑。“夜氏家族二千金吗?听说夜氏家族大少爷帅气,二千金可爱,今天我总算见识到了。”慕紫嫣微微一笑,看着夜雨璇。“那个……能不能不公开我的身份啊?在这里当交流生的这段时间我不想公布身份,我会在两个月后公布,因为那时候我已经要回去了。”夜雨璇尴尬的搔了搔头,对校长请求道。校长当然知道夜雨璇在想些什么,点了点头答应了她。“小嫣,雨璇小姐的宿舍方面我想安排跟你同房,好让你能够好好照顾她,别让她给泽那小子欺负了。你有意见吗?”校长看着慕紫嫣,征求他的同意。毕竟慕紫嫣是他的女儿,可是他觉得他不应该擅自替她做决定。

“没问题,我也正有此意。”慕紫嫣微微一笑,拉起夜雨璇的手,“爸,我们先走啦。雨璇,我先带你到学生会拿校服和运动服那些,然后再带你到我们的宿舍吧!”慕紫嫣拉起夜雨璇的手跑出校长室,而校长只是露出了淡淡的笑容,他有信心,她们会成为永远的好朋友。

慕紫嫣把夜雨璇带到学生会会所,圣维亚的学生会会所真的能够和英德高中的媲美,果然是贵族高中。慕紫嫣取了一套校服和运动服后,就拉着夜雨璇往自己的宿舍走去了。由于慕紫嫣是校长的女儿,也同样是法国排名第一的慕氏企业的继承人,所以她的房间就只有她一个人,另一个原因就是她不喜欢跟别人同房。她曾经交过几个朋友,都是因为看上她的家族才会和她交朋友的,所以她现在拥有的朋友,就只有何允泽和安澈影了。她是圣维亚唯一的校花,拥有‘圣维亚温柔公主’之称。

慕紫嫣打开了房门,只见里头的摆设很简单,只有两张单人床,两个衣橱,墙壁都刷上了淡淡的粉色,整个房间里都是淡淡的玫瑰花香。“咦?紫嫣,你不是说你的房间里只有你一个人吗?为什么有两张床和两个衣橱啊?”夜雨璇看见房间里摆放着两张单人床,心里不禁感到疑惑。看着这么宽大的房间里,竟然只有这么少的东西,整间房间看起来空空的,却给人带来很整齐的感觉。“对啊,一直以来都是我一个人在住。因为我一直都希望能够找到一个真心对待我,并不是在利用我的朋友啊。所以我的房间里有两张床,一张是留给那位未来的朋友的,而另一张是我自己的。”慕紫嫣脸上那纯真的笑容打动了夜雨璇的心,从小到大,夜雨璇身边都没有什么朋友,虽然她不喜欢摆架子,可是她更不喜欢和那些贪图从她家族得到利益的人,所以身边就只有哥哥和韩子靖而已。“紫嫣,我是那位未来的朋友吗?”夜雨璇拉着慕紫嫣的手,眼泪开始在眼眶里打转着。“嗯,就是你!”慕紫嫣点了点头,露出了牙齿。一段纯洁的友情,在两个女孩的心里种下了种子。

慕紫嫣帮忙夜雨璇收拾了她的行李,然后便开始坐在床上聊天了。正当她们聊得起兴的时候,夜雨璇看见了摆放在桌子上的照片,里面的人正是慕紫嫣和那位传说中的两大王子之一的安澈影。两人亲密的抱在一起,露出了幸福的笑容。夜雨璇走下床,到书桌那儿拿起了相框放到慕紫嫣的面前,八卦的问:“你们是男女朋友哦?”

只见慕紫嫣害羞的点了点头,夜雨璇立刻拉起慕紫嫣的手,真心的祝福:“你们要幸福哦!”慕紫嫣抬起头看着夜雨璇,感动的点了点头。“好了,雨璇,该睡觉了,明天还要到贵族班报到呢。”慕紫嫣拿起夜雨璇手中的相框,放回书桌上,对夜雨璇说道。“贵族班?”刚刚在校长室的时候只知道会和慕紫嫣同班,他们都没告诉自己那是什么班级啊。“嗯,圣维亚高中里最好的班级,里头的学生都有着精明的头脑哦!不过我相信雨璇你,一定都会在课堂上睡觉不听课吧?”慕紫嫣替夜雨璇解释道。夜雨璇听了慕紫嫣的话,尴尬的笑了笑,点了点头。“好了,我们睡觉吧。相信雨璇你这么聪明,听不听课也不是个问题啦!”慕紫嫣微微一笑,然后便熄了灯,两人就这样睡着了。


第二天早上,夜雨璇要求慕紫嫣先到课室去,她不想让别人知道她的身份。慕紫嫣也没说什么,便答应了她。夜雨璇大概梳洗了一下,然后换上了圣维亚高中的校服,看了看今天是课程表,然后拿起那纯紫色的COACH Kristin系列全皮革斜背包走了出去,往贵族班的方向走去。幸好今天早上慕紫嫣大概替她讲解了一下学校里的路线,还拿了张地图给她,她才不致于在学校迷路这么糟糕。不消几分钟,她便找到了贵族班。她礼貌性的敲了敲门,然后才走了进去。

“哇!是昨天那位美眉啊!”
“好卡哇伊啊!我追定了!”
“又是个狐狸精,有没有搞错!”
“对啊,影少已经被夺走了,泽少绝对不能被夺走!”
“就是就是,不过相信泽少不会对她有兴趣的。”

她才刚刚走进来,班上的同学就开始起哄了,就连老师也没办法。谁叫这儿是贵族班呢?里头的小祖宗她可惹不起啊,她也不想丢了饭碗呢。

“请大家安静!”夜雨璇终于忍不住他们的吵闹,大喊道。同学们听见了夜雨璇的喊叫声,识趣的闭上了嘴巴。男生们流口水地看着台上的夜雨璇,而女生们的眼神则是妒忌啊妒忌,如果眼神真的能够杀人,夜雨璇早就死了吧?“我叫夜雨璇,是英德高中过来的交流生,接下来的两个月里,请大家多多指教!”夜雨璇挂起了招牌笑容,台下的同学都被迷倒了,而刚刚说她坏话的女生,则已经开始感到有点害怕。夜雨璇,听说她在英德高中可是出了名的恶作剧公主,自己刚刚还这样说她,怎么办啊?夜雨璇一眼就看见了慕紫嫣,只见慕紫嫣对她微笑,眼神表示她旁边已经有人坐了,那她想坐哪里?

夜雨璇嫣然一笑,走到慕紫嫣后面的位子坐下。同学们看见了都替她感到担忧,那位子可是已经有人坐了,而且那人的来头还不小呢。慕紫嫣看见夜雨璇坐到她的后面,脸上不但没有担心的表情反而出现了笑容。这丫头一定是没有调查清楚圣维亚贵族班的资料吧?不过既然她敢坐在这位子,是否能够改变这位子的主人呢?

夜雨璇可没管她们的眼光,早就趴下来睡着了。课室的门再次被打开,门口站着两个帅气的男生引起了花痴们的叫喊声。

“泽少,你好帅啊!爱死你了!”
“影少,你最帅了,最温柔的就是你了!”
“啊!!!好帅啊,我快被电晕了!”

门口站的那两个男生正是圣维亚的两大王子——何允泽和安澈影。安澈影走到慕紫嫣身旁坐下,体贴的给了她一份早餐,露出迷死人的笑容。慕紫嫣接过了早餐,露出了幸福的微笑,然后示意他看看后面。安澈影看见何允泽的位子上竟然坐着一个女生,还这么安详的睡觉,难道她不知道泽的身旁是不允许坐任何一个人的吗?安澈影疑惑地看着慕紫嫣,好奇着为什么她不要阻止。慕紫嫣看了何允泽一眼,再看了正在睡觉的夜雨璇一眼,安澈影便明白了她的意思。她是想让夜雨璇试试能否改变何允泽的性格,毕竟何允泽从三年前来到这间高中开始,就每天都很忧郁。虽然在他们的面前表示没事,可是却瞒不过他们的双眼。

何允泽看见座位上坐着一个女孩,顿时感到厌恶,走了过去敲了敲桌子。“叩叩”两声,夜雨璇依然趴在桌子上不愿起来。何允泽皱了皱好看的眉头,再敲了敲桌子。“叩叩”两声,夜雨璇依然趴在桌子上没有移动,不禁让大家有点佩服她的勇气。“叩叩叩叩”何允泽终于忍不住了,大力的敲了桌子四下,夜雨璇立刻坐了起来,也不先看清楚是谁就破口大骂。“敲什么敲啊?!本小姐睡觉是不允许别人吵醒的你这混蛋不知道吗?!”何允泽看见是她,嘴角勾起了一抹微笑,就连自己也不知道。“怎么了?这可是本少爷的位子。”夜雨璇听见那把熟悉的声音,连忙看清楚对方的样貌。是他!“要就坐旁边,不要就给我滚开!”夜雨璇不在乎的说道,最好就不要惹我,不然就要你好看!何允泽轻轻勾起了嘴角,直接坐到夜雨璇的旁边,让大家的嘴巴开到大得可以装下一个鸡蛋了,包括慕紫嫣和安澈影。

接下来的几天,大家都会听到课室里传来争吵声……

“你怎么这么猪?不是来当交流生吗?还睡?”
“我睡觉又关你什么事?死冰山闭嘴啦!”
“什么?!你说多一次!”
“死冰山闭嘴!你不要睡本小姐还要睡的呢!”
“该死的!我就不让你睡!”
“死冰山,你到底有完没完啊?!”
“你可以不要开口闭口都是死冰山吗?!我还没死!”
“你可以不要认啊!”
“野蛮女!我就不让你睡!”
“死冰山,你活得不耐烦了是不是?!”
“野蛮女,活得不耐烦的是你!”
“该死的!谁让你叫我野蛮女了!?”

不用说,大家都知道这对话是何允泽和夜雨璇的吵架内容吧?夜雨璇才刚刚来圣维亚几天,就收到了不少花,熊娃娃,情信,早餐之类的,她可是一个一个的拒绝了他们呢!难得有时间能够睡觉,这该死的何允泽竟然一直烦我?!气死了气死了!

在这几天里,何允泽变得多话了,就连他自己也不知道。慕紫嫣和安澈影看见何允泽开始会笑了,话题也多了,还真感谢这夜雨璇呢!何允泽什么也不知道,他只知道当他和夜雨璇斗嘴的时候他会很开心,看见别人送她礼物时心里就会莫名其妙生气起来。

下课的时候,慕紫嫣拉着夜雨璇出去了。而安澈影则拉着何允泽到学校的后院去,说有话要对他说。

“泽,来打个赌好吗?”安澈影看着何允泽,勾起邪肆的微笑。

“什么赌?”何允泽觉得奇怪,好端端的,打什么赌啊?

“那个夜雨璇,这么多帅哥跟她告白都被她拒绝了,我想看看你会不会被拒绝呢。”

“开玩笑!我才不要呢!”

“害怕?”

“什么?害怕?赌就赌!”激将法成功了哈哈哈。

“赌你一个星期把她追到手,两个月后她回去的那天甩了她,告诉大家这是赌约!”

“好!一言为定!”说完,何允泽便转过身走了。就连他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他要答应这场赌约,他明明就最讨厌别人玩弄感情了不是吗?

安澈影看着何允泽的背影,欣慰的笑了:泽,但愿你会喜欢上雨璇,她能够改变你。

#两人到底会发生什么事情呢?
#何允泽到底能不能够把夜雨璇追到手呢?
#何允泽到底会否真的喜欢上她呢?

请期待下一篇!
< Latest Memories / Past Mem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