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ing Memories


Disclaimer.
Welcome To Missing Memories.
This blog is a novel blog and it make by Vaniss , Jasmine, Jane and Alice Xiaowen, XiawerIceCream.
Novel about this blog all is write by Own,so that has a copyright.
This blog is chinese language.
Tagboard.
Status.
夕月說:
更新小文章啦。
嘉穗理說:
test 123,這裡是小穗,我。終。於。更。新。了!好激動 (ノへ ̄、)
JANE說:
啦啦啦啦啦啦~被封锁的那段记忆!
小蚊子說:
我稍微修改了一下《尘封的记忆》的简介,会有一些牵扯到这本书的内容,欢迎亲们去看看哦!

小说已更新 : 尘封的记忆:第七章
Xiawer說:
第一章出来咯!欢迎大家来看看!
寶雲說:
各位好我是新加入的(鞠躬,由於學業的關係,文可能會很龜速地進行,但我還會盡量抽空出來打的! 請各位多多支持!(笑

[BL] 爱你,致死不渝
POST BY : 2014年12月27日星期六 - 0 COMMENT(S)

笔于:夕月

『白易秦篇』

  是夜。人们总说夜里特别多感触,当初我觉得也不过如此,因为有你在。

  还记得没有你的第一天,我崩溃的哭闹,歇斯底里的喊叫。可是不论我怎么伤害自己,你都不会回来了。

  没有你的一个月,我面容憔悴不堪,朋友家人都不忍心看我这般消沉。可是,你在哪?你怎么能忍心看我如此这般的折磨自己却不出来阻止我?

  我们认识了六年,在一起四年,怎么能说忘就忘,说走就走?一夜之间,我似乎站在了原点,仿佛你从没来过,我的世界没有你。

  在一起的第一个生日,你送了我一架相机,当时的我笑着说要拍下我们在一起的时光。

  夜晚凉风吹过,茶几上的相簿翻动着。第一页到最后一页,那么多年的时光,就差一步,我们就有了第一个甜蜜句点。

  从最开始的我爱你,到之后的我信你,我陪你,我想你,我......最后的最后,我想,我可以习惯一个人生活。

  从两人合照,转变去单人照相,之后就是一片宽阔的天空以及草地。没了你,我连拍照的欲望都没了。

  设想过很多你离开我的结局,千百种,却每一种是现在这样的结局。你离开了吗?不,或许你在我身边,可是我看不见。

  你离开的那一年,我不敢回我们的小屋。我甚至觉得,我活着,呼吸着,也是一种痛。为什么你不把我也带走?

  我自杀过,却被当时闯进来的叶宇轩发现,然后送去急救。清醒过来后,我被他打了一顿......对了,你还记得他吗?他可算是我们的月老呢。

  如果时光倒流,如果时光可以倒流的话,我不任性,是不是现在你就在我身旁?如果我们当初只是擦肩而过的话,你现在是不是在某个角落对着某个他诉说爱意?

  为什么会发生这种事呢?为什么要包容我的任性呢?为什么要对我说那些话呢?除了你,我谁都不要,我以为你会明白。

  你曾发过的誓还在我脑海里回荡着,欧辰只爱白易秦,永远。你并没有食言,真的就......永远了。我也爱你,永远。所以别把我推给别人好不好?

  是了,辰你先别急着走,等等我,我来陪你好不好?很快,我们很快就能见面了。


  “要不要去看看易秦?我不放心他,虽然已经一年多了。”楚梓言蹙着眉问叶宇轩。

  “你想,就去吧。”叶宇轩看着楚梓言淡淡道。

  “难道你就不担心易秦怎么了吗?”听到叶宇轩的冷淡,楚梓言不满的嘟嚷到。

  “他想怎么样,这次连我也控制不了。已经到了一个极点,就算他自杀,我们也不能救他。”叶宇轩瞥了楚梓言一眼继续道:“是他放弃自己,不是我们放弃他。一年多了,他这一年多都活在精神崩溃边缘。我看着他们相识,相爱,经历家人的不认同,承受世人的眼光。我知道他们爱的有多痛苦,可那么久我从来没听过任何一句抱怨。难过了,一句别担心,有我在,他们咬牙撑了下来,撑了四年。”

  “可是如果他再自杀的话......”楚梓言面露担心的看着叶宇轩。

  “他再自杀的话,我们能做的,就是让他解脱。这一年来你去他家的次数也不少,每次进去你都看到了什么?”叶宇轩挑眉问道。

  “看到了什么?我看到......茶几放着一本相簿,电脑桌旁是满满的相片。”楚梓言思考了下说道。

  “那么,你看过那本相簿吗?距离你最后一次去,是多久?”叶宇轩脸孔逐渐严肃道。茶几上有着相册他是知道的,可是什么时候电脑桌旁也有满满的相片了?

  “相簿,我没看过。只要我伸手相碰,易秦都会脸色阴沉的看着我。上一次我去是......上个星期五吧?”楚梓言低头思考到。

  “星期五是二十号?今天是星期一,也就是三月二十三号,欧辰的......”叶宇轩喃喃道,突然猛一抬头道:“糟了!快去易秦家!”说完也不等楚梓言反应就率先跑了。

  看着跑开了的叶宇轩,楚梓言有些摸不着头脑可是也还是跟着一起跑了。跑着熟悉的道路上,楚梓言的脸色慢慢的变的有些难看,只能不断祈祷不是他想的那样。

  站在白易秦和欧辰的屋子门前,叶宇轩着急的掏着口袋找钥匙。随后跟来的楚梓言慌乱的把早就握在手上的钥匙插入门把。

  迎面而来的是淡淡的血腥味,以及嘴唇发白躺在沙发上的人。楚梓言慌乱的跑到白易秦面前探了探鼻息,随后腿一软猛地跌坐在了地上。叶宇轩强迫自己冷静的走到白易秦面前,拿起茶几上的一张纸看了起来,呼吸不知觉的喘着。
  ‘宇轩?还是梓言呢?不管是谁,看到先不要慌。我真的想了好久到底要不要结束自己,我接受不了只剩下自己的世界,我接受不了他的死。

  那一场车祸,本来我们一起死的呢,可是辰不让我陪他,他要我好好活着,真自私呢。

  这一年我似乎和世界隔着墙,我不敢跨越出去,因为医生说我不能受任何刺激。不能出去,我也不想留在回忆满满的家,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每天夜晚,我想着他入睡,我梦到他惊醒,我以为他回来了。

  他死之前说,带着爱他的心去活,在遇到对的人之后放下他。可是我做不到,四年了,不长不短,我们经历了很多。终于我们撑到了,撑到了同性恋可以合法结婚,他却累了先睡了。

  我以为没有他,夜晚我会习惯。可是我发现没有他的夜晚是如此的可怕,黑暗像是一只野兽虎视眈眈的盯着我,那种感觉让我觉得我快要窒息了。坚强一年多,我也累了,我不想受束缚的活着。看着你们和我对话小心翼翼的模样,不难过是假的。

  好像全都变了,自从他死了之后。我的世界黑暗了,四周仿佛有一道无形的墙包围着我,是笼。我就好像一只野兽,没意识的野兽,你们的小心翼翼在我眼中看来就是无心的针,刺得我千疮百孔。那种感觉,就好像似乎你们不小心翼翼和我说话,我便会一口咬死你们那样。

  我再怎么难过,我也还是一个男人不是吗?我不是易碎品,我的心不是水做的,也不是玻璃做的。别再那么小心翼翼,我会觉得自己就是一个多余的,会觉得你们全都责怪我,是我的任性害死他。

  如果时光倒流,当时我不任性一直要求让他带我去玩,我听他的话乖乖在家,可能现在我还是幸福的,可能。可是世界没有如果,人类只能认命。他生,我生;他死,我死。

  想一想,人生也就这样,生老病死,我只不过把行程提早了而已。

  我必须对关心我的人,爱我的人,说一声抱歉。我放弃了,活着很累,没有他的世界是未知数,很可怕。

  我走了,我不想做一个负担,随时精神崩溃的人。面对世人厌恶的眼神,我们坚持了。死,并不可怕,活着其实更可怕。

  我是一名同性恋,我不怕世人眼光,我不怕家人反对,我什么都不怕,不管多苦多累我都坚持下来,因为我爱他。同性恋不是病,每个人都有选择的权利,我只不过喜欢上同性的而已,这并不是一种病,也不是一种错。

  感谢我的家人认同我们并支持我们,感谢我的朋友对我的不离不弃。爱与年龄无关,与性别无关,与身高无关。只要找对了人,你会发现一切都不可怕,因为你知道一切都有他,即使是死,也变得不可怕了。’

  叶宇轩看着手中的纸张叹了一口气,他终究还是走了。把瘫软在地上的楚梓言扶了起来,通知了白易秦的家人以及朋友后淡淡道:“是他放弃自己,我们并没有放弃他。”楚梓言不语。

  “这对他来说是一个解放,而且是天大的解放,他可以去找辰,他可以不用面对有色眼光,他不用那么痛苦地活着。或许......他说对了,我们不自觉的让步保护,会伤害了他。”叶宇轩道。


  “欧辰,我的爱很伟大!”白易秦大声的对欧辰嚷道。

  “说什么呢傻小子,呵呵。”欧辰无奈的看着白易秦。

  “有你在,即使是死也不可怕。”白易秦直视欧辰的双眼认真道。

  “果然是我太帅了,都把你迷得神魂颠倒了。”欧辰甩了甩头发,抛了个媚眼给白易秦嬉笑道。

  “啧,没见过那么不要脸的人。”白易秦翻了翻白眼,便不再理会欧辰了。


  “秦......听着......爬出去之后就......额......就不要回头”欧辰脸色发白的对白易秦说道。

  “我不要!”白易秦满脸泪水的看着冷汗直冒的欧辰喊道。

  “这次听我的......乖......别闹......现在快出去!”欧辰吃力的抬起手擦拭白易秦脸上的泪水缓缓道。

  “辰,不要丢下我,不要......”在欧辰的帮助下,爬出去了的白易秦缓慢的走到欧辰身边。

  “乖,我的腿被压着......出不去了,呵呵。”看着白易秦的面容欧辰苦笑道。“带着爱我的心,好好活着。秦,忘了我。”说着,在白易秦额头落下一个轻吻。

  “辰,不要丢下我,我陪你好不好?我陪你!”白易秦视线模糊的看着欧辰胡言乱语道。

  “听着,现在离开这辆车,越远越好。”欧辰疼惜的看着白易秦,咬牙道。

  “我不要,我不要......”白易秦大力的摇着脑袋哭喊道。

  “滚!有多远滚多远!白易秦,如果你爱我就给我滚!!”看见火苗的欧辰嘶喊道。

  没有办法的白易秦只能哭着跑开远离车。郊外的道路,看不见任何车辆的马路上,一辆车撞翻在那里,一名男子在车里不断的挣扎想把腿拔出来却无果。眼看着火苗逐渐接近油箱,没有办法的欧辰苦涩的闭上眼睛,对着离车已经有一段距离的白易秦喊道:“白易秦,我爱你!我欧辰,永远只爱白易秦!!”语音刚落下,只听‘蹦’的一声,车辆爆炸了,连带欧辰一起爆炸了。

  站在远处的白易秦瞳孔不断的放大,眼泪不停的落下,控制不住的跪在了地上。“混蛋......欧辰是混蛋,欧辰,我恨你!!”喊完之后眼前一黑便陷入昏迷。

  “某郊外发生一场事故,此车辆疑因失控撞向某些东西而翻车。车里当时有两名男子,一名男子侥幸脱逃昏迷在路旁,另一名男子则没那么幸运,该男子因腿部......”消瘦的手把电视机关了。没有你我该怎么活......



  辰,你知道吗?自杀的那一刻,脑海里全都是我们的回忆呢。

  以往看似平淡的回忆,现在却像一把锋利的刀,刺得我遍体鳞伤,真痛。

  我舍不得失去这些记忆,可是我恐惧活在没有你的世界里。这么比较起来的话,失去记忆并不痛苦,没有你最痛苦。

  抱歉,我不能带着爱你的心好好地活着,我等待不了下一个你。让我们一起走,好吗?

  辰,再等多一下,我们就能相见了。不知道你看见我是什么反应呢?可别责骂我呢。

  我选择了最普遍的自杀方法——割腕。很痛,可是我觉得没有比这一刻更轻松的了。生命流逝着,我离你越来越近了,呵呵。

  如果当初那一场车祸把我们同时带走就好了,不愿同年同月同日生,但愿同年同月同日死。卑微的愿望,就这么碎了。

  可能辰你会觉得这愿望有些变态,可是这是我出自于真心的愿望,由始至终。

  血慢慢的从伤口处溢出来,我觉得我的身体逐渐变冷了。辰,我好想你。

  好累,好想睡一觉。辰,我撑不下去了,让我睡一觉,睡一觉就好。醒来以后你就会在我身边了对不对?

  要等我哦,辰,我来了。一定......要等我......



  “你说,他们见面了没?”楚梓言看着夜晚的星空对坐在身边的叶宇轩问道。

  “见没见到我不清楚,不过......”沉默数秒后叶宇轩开口道。

  “嗯?不过什么?”楚梓言收回视线看向叶宇轩。

  “不过,我希望他们能幸福,不管是哪一世。”叶宇轩无视楚梓言的视线继续道。

  “他们交了你这朋友,是福呢。”楚梓言笑了笑道。

  “这称赞,我收了。”叶宇轩面色不改道。

  “呿,也不知道谦虚一下。”楚梓言嘟着嘴嚷道。

  “对你,不需要。”叶宇轩转过头看着楚梓言温和笑着道。

  “哼!走了,回家!”楚梓言略微不满道。

  “嗯,回家。”叶宇轩抚了抚楚梓言的头发柔声道。



  我以为,死了就能和辰见面。可是我似乎太过天真单纯,我见不了他。宇轩,梓言,我见不了他......

   一年多了,太迟了,我们终究还是擦肩而过了。最糟糕的莫过于,现在的你可能投胎了,而我却在承受痛苦。

  辰,你听说过吗?自杀可是要受罚的呢。我好痛,也好想你。

  这里好可怕呢辰,绝望的叫喊声,无限循环的场景,我觉得我快疯了。

  后悔吗?我不后悔。活着,我痛苦。死了,我解放了,也痛苦着。

  该怎么办呢,我追赶不上他的步伐了。宇轩,我该怎么办。我的心撕裂般的痛,我释怀不了。

  我的自杀换来的只不过是一瞬间的解脱,我追不上他,我仍无法摆脱这沉重的心头石,压得快喘不过气了。

  谁能救救我?我依旧逃离不出这笼子,我逃离不了失去他的痛苦。似乎还起了反效果,二度的痛苦,我再度失去了他,我的辰。

  黑暗的世界里,撕心裂肺的喊叫声,我心里的不安,化解不了。不安?我为什么要不安呢?我也是其中的一员啊。

  看,血又再度溢出来了,我的身体慢慢的失去温度,好冷,可是一切都还没结束。

  重复又重复的举动,我好累,可是我的手停不下来。我的身体似乎不是我的,我无法控制它们。

  割开皮肉,鲜血溢出,身体失温,死亡。清醒,割开皮肉,鲜血溢出,身体失温,死亡。清醒,割开......

  还要重复多少次我才能解脱?我不知道。我觉得我的意识是模糊的,疼痛感却清晰无比,甚至是放大了,更疼。

  谁来救救我?我承受不了了......我承受不了了!!!

  让我走!我要离开这里!我要离开这个笼子!让我走,让我走!!!

  啊,我的呐喊把它们引过来了。我想见转轮王,可是重刑的我见不了它,我想转世,我想投胎。

  我见不了辰,我淡忘自己来这里的目的,我浑浑噩噩度过着受罚的日子,我想......我想,我想什么了?

  我忘了好多事情,我不记得上一秒的我在干嘛,下一秒我将做什么。我似乎失去了什么?可是我不记得了。模糊的记忆在脑海里飞逝而过,我抓不住。

  那人似乎对我诉说着爱意,可是,他是谁?为什么我的心那么痛?为什么我不记得了?

  好多关于他的记忆,可是他究竟是谁?是我重要的人吗?为什么我会忘了他?

  我找不出答案,想着想着,我似乎又忘记了,脑海里空白一片。

  我叫白易秦,我......

  我叫白易秦,除了这个,我什么也记不起了。

< Latest Memories / Past Mem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