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ing Memories


Disclaimer.
Welcome To Missing Memories.
This blog is a novel blog and it make by Vaniss , Jasmine, Jane and Alice Xiaowen, XiawerIceCream.
Novel about this blog all is write by Own,so that has a copyright.
This blog is chinese language.
Tagboard.
Status.
夕月說:
更新小文章啦。
嘉穗理說:
test 123,這裡是小穗,我。終。於。更。新。了!好激動 (ノへ ̄、)
JANE說:
啦啦啦啦啦啦~被封锁的那段记忆!
小蚊子說:
我稍微修改了一下《尘封的记忆》的简介,会有一些牵扯到这本书的内容,欢迎亲们去看看哦!

小说已更新 : 尘封的记忆:第七章
Xiawer說:
第一章出来咯!欢迎大家来看看!
寶雲說:
各位好我是新加入的(鞠躬,由於學業的關係,文可能會很龜速地進行,但我還會盡量抽空出來打的! 請各位多多支持!(笑

被封锁的那段记忆
POST BY : 2013年11月30日星期六 - 0 COMMENT(S)



笔于:JANE

逛街II 

他们从coach专卖店出来了之后,便往下一个地方出发。他们左右看看,只注意着有没有店面会大大地贴着‘SALES OFF’这样的布告。

“PRADA?”  千玫萘把目光放在一间以金色为奢华装潢的PRADA普拉达,门还大大地贴着打折的布告。每个人互视一眼,便走了进去。寒影曦只是想着冷夜对自己的好,手紧紧抓着COACH水印的纸袋,不时沉溺在自己的困扰思绪中。

千玫萘手拿着一个宝蓝色的PRADA皮质手提包,手提着站在镜子照一照。“妹,你又要买包包?”千凌泽看着自己的妹妹拿着那蓝色普拉达包包站在镜子前,不禁疑惑。千玫萘傻笑,从包包里头找出价钱表。“4000000日圆(RM1000++),打折变成900000(RM600++)日圆!!天啊,哥。这个包很划算买耶!”千凌泽看着自己的妹妹,无奈地摇摇头。千凌泽叫了服务员,服务员将包包放在柜台。千玫萘向千凌泽比了个‘yeah!’的手势,脸上布满了兴奋。

秋银璇在看着物品时,目光不时扫视了寒影曦一眼。“星..啊不!曦,你怎么了?”秋银璇问着在发呆的寒影曦,寒影曦才从思绪中清醒过来。“银璇,你叫我啊?”秋银璇微笑:“看你在发呆,所以就叫了你一声。你在想些什么?”寒影曦轻轻地摇头。“没事”秋银璇把寒影曦拉了过来,走到了摆饰墨镜的部门。“曦,选一副墨镜。”秋银璇的这句话,再次让寒影曦惊吓一跳。“为什么啊?”秋银璇没有看着她,嘴角的弧度仍然没有减少。“见面礼。”寒影曦听了秋银璇说的话,更加疑惑。见面也需要送礼物?秋银璇看着她,心中有一句话她不知该不该说出来。‘星影,今天是你的生日啊!’。秋银璇一把拉起了寒影曦的手。“好了不说了,哪副墨镜你喜欢的?”

寒影曦将视线放在那些排成一排排的墨镜,不禁疑惑了起来。她讲一个黑色边框的墨镜拿了下来,黑色边框还印着一排‘PRADA’的抢眼logo。她将墨镜带了起来,将自己的目光放在一面镜子上。“你的口味还是没变。”秋银璇看着那身影,心里暗想道。寒影曦的一句话,将在思绪中的秋银璇拉回现实。“好看吗?适合我吗?”秋银璇立刻点头:“很适合你呢!”寒影曦将视线放在了价格表上,价格表上的价钱让寒影曦有些惊吓:‘600000日圆(RM200++)’

“有些贵..”寒影曦想到了自己的经济和眼前这副墨镜的价格犹豫不决。秋银璇看着她的面容,心莫名地揪了一下。“曦,不是说选个墨镜然后我送给你吗?”寒影曦咬了咬唇,把墨镜放了回去。“谢谢你,可是这份见面礼太大了,我不能收。”秋银璇把那副墨镜拿了下来,递给寒影曦。“你知道为什么冷夜送你礼物,我又送你礼物吗?”寒影曦摇了摇头:“冷夜说是我的生日礼物,可是我都不知道我的生日在几时。”秋银璇立刻插话,语气中还带着十足的焦急:“就是今天啊!6月12日是你的生日啊!”寒影曦疑惑地看了看秋银璇,脑海中莫明地闪过了一些模糊的记忆。

“星影,我带你去个地方。”冷夜拉着了夜星影的手,不等她开口说话就直接拉着她往冷夜说的地方走去。到了一个辽阔的草地,夜星影和冷夜便在草地上坐了下来。“星影,你等我一下,我去拿个东西,你在这里不要动。”说完便留下了夜星影一人看着那满天都是星星在闪烁的星空。‘他知道我今天生日吗?他除了送我礼物就没别的节目了,好无聊又没意思的生日啊。’夜星影愁眉苦脸地把双手捧在脸颊上,喃喃自语道。

‘嘭嘭...’一道很漂亮又充满色彩的烟花出现在了星空,炮声引起了星影的注意。夜星影把头一往上扬,目不转睛地看着那烟花。这时,以‘夜星影’三个字的烟花出现在天空上,夜星影更是惊讶地看着那星空,眼里流出了一丝丝的感动。这时,一道以‘生日快乐’的烟花出现在星空,更是让愁眉苦脸的夜星影变得笑容满面。‘我爱你!’的烟花再出现在星空,紧接着还射出了‘BY 冷夜’的烟花,夜星影感动得泪水从眼眶里滑落了下来。

冷夜向夜星影所站的位置走来,手楼过了她的腰,将头压在了夜星影的右肩上。“喜欢吗?”夜星影面带微笑地点了点头。“我很喜欢..我很喜欢...”冷夜松开了怀抱,手像是变戏法般地变出了几支烟花。“我们一起玩烟花吧!”夜星影点了点头。冷夜将烟花点燃,两枝烟花便流露出了一丝丝漂亮的火花。冷夜将一枝被点燃的烟花棒给了夜星影,夜星影手接过了烟花棒,便小孩子般地挥舞着烟花棒。“夜,我们一起玩!”冷夜一脸深情地望着夜星影,点了点头。

冷夜的左手拿着烟花棒;夜星影的右手拿着烟花棒。两人充满默契地挥着烟花棒,挥起了一个心形的形状,俩人互视一眼,开心地笑了。

怎么这个画面那么熟悉可是却没有任何印象?寒影曦摇了摇头,脸色忽然变得一片苍白,脸也被一丝难受与痛苦覆盖。“曦,你怎么了?”秋银璇发现了寒影曦的不对劲,变得非常紧张。寒影曦微笑:“没事,别担心我。”秋银璇将墨镜递给了服务员,服务员便立刻喂为秋银璇算账。

“我知道你失去了记忆,很多事情你都忘记了,不过以前我们都是你的朋友。对于以前你有什么不明白的,你可以尽管地找我们。”秋银璇手握起了寒影曦纤细的手,微笑一怔。寒影曦只是点了点头。

这时,千凌泽要为自己的妹妹买下那PRADA的包包,准备从口袋掏出钱包时,才发现他的口袋空空,什么都没有带。千玫萘一脸疑惑地看着千凌泽,手轻轻拍了拍他的手臂。“哥,你该不会忘记带钱包了吧?”千凌泽转过头,看着自己的妹妹露出了一个难为情的表情,点了点头。这时,严风从口袋里拿出了一张金卡递给了服务员,服务员便开始算了账。“这个包包我送你。”严风不像往日总是一脸痞子样,而是温柔地对着千玫萘说道。千玫萘有些脸红地低下头,轻轻地语气向他道谢:“谢谢。”

他们结好账之后,再往下一个方向开始逛街。




< Latest Memories / Past Mem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