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ing Memories


Disclaimer.
Welcome To Missing Memories.
This blog is a novel blog and it make by Vaniss , Jasmine, Jane and Alice Xiaowen, XiawerIceCream.
Novel about this blog all is write by Own,so that has a copyright.
This blog is chinese language.
Tagboard.
Status.
夕月說:
更新小文章啦。
嘉穗理說:
test 123,這裡是小穗,我。終。於。更。新。了!好激動 (ノへ ̄、)
JANE說:
啦啦啦啦啦啦~被封锁的那段记忆!
小蚊子說:
我稍微修改了一下《尘封的记忆》的简介,会有一些牵扯到这本书的内容,欢迎亲们去看看哦!

小说已更新 : 尘封的记忆:第七章
Xiawer說:
第一章出来咯!欢迎大家来看看!
寶雲說:
各位好我是新加入的(鞠躬,由於學業的關係,文可能會很龜速地進行,但我還會盡量抽空出來打的! 請各位多多支持!(笑

我們屬於彼此 Chapter 1
POST BY : 2013年1月26日星期六 - 0 COMMENT(S)

Chapter 1   邂逅前的緣分

By 嘉穗理

“曺董事長,下午4點有您的預約。”曺氏集團董事長辦公室內,站在辦公桌前的貴婦拿著文件對著辦公椅上的美男子報告着。
“媽 …”曺圭賢無奈地看著自家老媽自個兒玩起角色扮演。
“有什麼事請儘管吩咐,董事長。”被稱為媽的貴婦一臉“我是盡責的好秘書”樣。
“媽,別玩了,我要趕工作呢。”曺圭賢扶了扶額頭,滿意地看著自家老媽一臉委屈地扁着嘴乖乖坐在沙發上。都拖母親大人的福,現在可要加快進度了。他完全不能了解自家母親大人那童心未泯的心,有時喜歡芭比娃娃,說是要回味童年,前段日子還迷上了角色扮演,一有閒情逸致就來到寶貝兒子的辦公室玩玩。
“哎喲… 你媽我不就是在家無聊嘛,你爸又成天這裡飛那裡飛,你個做兒子的就不能陪陪你這傾國傾城的母親嗎?!” 大姐,這是辦公室啊!你還是在家幫你的寶貝芭比換換裝的好!TT
“嗯。”曺圭賢的眼睛沒有離開桌上的文檔。
“寶貝兒子呀~”曺媽媽不甘心地撒嬌着。
“嗯…”我繼續無視。
“呀!曺圭賢!你就不能給你媽我五分鐘嗎?我有事要和你說!”太火大了!難道親生媽媽比工作重要嗎?這樣想著,曺媽媽不顧形象地撩起裙子來。
完蛋了,母親大人生氣了,自家媽媽的火氣自己不是沒有見識過的,於是某圭非常識相地暫時放下了手上的工作。
“好的,您請說。”話音剛落,曺媽媽立刻端坐在辦公桌前,彷彿剛剛的不雅形象只是浮雲。欸?他家母親大人什麼時候學會了瞬間移動這活兒?
“寶貝你呀,每天不眠不休地工作,很無聊吧?有沒有想過找個伴呀?”曺媽媽甜不膩歪的聲音傳進曺圭賢的耳朵裡。無奈某圭的眼睛雖在母親大人身上,可心思卻依舊在文件上。
“嗯…. 不!沒有!”猛地意識到自家母親話裡的意思,有種不祥的預感漸漸上升 ...
“矮油,我的寶貝長大了,懂得害羞了哈~ 這樣吧,媽我呢,遇到了一個好可愛的妹妹,你替我照顧她。”曺媽媽一臉Y笑的幻想着自家寶貝兒子以後的美好生活,吼吼~
“噗 …”曺圭賢越聽越不對勁,聽到最後終於聽不下去了,於是乎毫不形象地噴出咖啡。
媽呀,您不是不知道你兒子,每天都忙得睡覺時間都所剩不多了,現在您老又丟了一個人到我這裡,是不想讓我睡覺嗎?
“媽~ 我 ……”曺圭賢瞬間變身順毛圭,無奈母親大人的命令有時候也是不能違抗的!
“明天早上9點,曺家大宅,把小晴帶去你家吧。”曺媽媽一臉不能違規的表情,圭賢能怎麼樣呢?


曺媽媽哼著不知名的小曲目回到家,一打開門就聞到從廚房裡傳出來的陣陣香味。
“小晴呀~ 和曺媽媽出來一下。”
“好的。”尹海晴乖巧的解下圍裙,隨著曺媽媽來到大廳。曺媽媽人很好,在她一個人流落街頭的時候把她接回曺宅,所以她很感激她。
“小晴呀,坐下,曺媽媽有事情要和你說。”曺媽媽拉著海晴窩進沙發。
“曺媽媽有什麼事?”小晴無疑是曺媽媽給海晴取的愛稱,雖然不怎麼喜歡,海晴也欣然接受了。要不是曺媽媽,哪會有今天的她呢?
“小晴呀 … 那個 … 住曺宅的這段日子過得不錯吧?”望著可愛的小晴,這孩子也陪著自己一段日子了,難免會有不捨。沒關係,反正等到寶貝兒子把某晴拐回家當老婆後還可以看一輩子呢,為了兒子,為了將來哈~曺媽媽一遍遍的在心裡安慰自己。
“嗯,很好呢!謝謝曺媽媽這段日子的照顧 ^_^ 怎麼了嗎?”雖然很奇怪為什麼曺媽媽突然問起這檔事,但習慣接受命令的海晴還是乖乖回答了。
“那就好呀…可是…小晴明天開始不能繼續住這裡了呢……”曺媽媽拿起手絹掩面裝哭。
“為什麼呀?曺媽媽不要小晴了嗎?我做錯什麼了嗎?”海晴的眼眶一下子紅了,父母已經不在人世了,遇到那麼好的曺媽媽,難道又要離開自己了嗎?
“曺媽媽怎麼可能不要小晴呢…是因為曺媽媽有個仇家,曺宅本屬於他,現在他要收回…曺媽媽不能收留你了呀……”為了兒子,我忍!
“那沒關係呀!小晴願意和曺媽媽一起受苦,曺媽媽是小晴的救命恩人呀!”小晴快被急哭了…
“曺媽媽怎麼可能讓小晴和我一起受苦呢?”我裝我繼續裝!
“曺媽媽,小晴沒在怕,我願意和你一起受苦。”看這小晴多麼乖巧呀。
“真的嗎?小晴真的願意陪曺媽媽一起受苦嗎?”心中那個竊喜呀!我的小可愛終於上鉤了。
“嗯,願意願意呀。”海晴乖巧的點了點頭。
“那人要曺媽媽去他家當僕人…否則就收回曺宅……”
“讓小晴去吧!曺媽媽腰不好,不能做粗活的。”
“小晴呀,可是……”
“什麼都沒關係,我去!”
海晴回到房間,捲縮在曺媽媽為自己準備的凱蒂貓床上,想了好多東西。對於明天,她是害怕的,對著一個陌生的家、陌生的人,她不知曉未來的命運會怎麼樣?她只知道,為了讓曺媽媽繼續過好日子,她什麼苦都願意承受。曺媽媽對她而言就像親生媽媽一樣,是時候盡些孝道了吧。
這一夜,海晴的房裡燈火通明,翻來覆去就是睡不著。未來,是未知數呢 ……
< Latest Memories / Past Mem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