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ing Memories


Disclaimer.
Welcome To Missing Memories.
This blog is a novel blog and it make by Vaniss , Jasmine, Jane and Alice Xiaowen, XiawerIceCream.
Novel about this blog all is write by Own,so that has a copyright.
This blog is chinese language.
Tagboard.
Status.
夕月說:
更新小文章啦。
嘉穗理說:
test 123,這裡是小穗,我。終。於。更。新。了!好激動 (ノへ ̄、)
JANE說:
啦啦啦啦啦啦~被封锁的那段记忆!
小蚊子說:
我稍微修改了一下《尘封的记忆》的简介,会有一些牵扯到这本书的内容,欢迎亲们去看看哦!

小说已更新 : 尘封的记忆:第七章
Xiawer說:
第一章出来咯!欢迎大家来看看!
寶雲說:
各位好我是新加入的(鞠躬,由於學業的關係,文可能會很龜速地進行,但我還會盡量抽空出來打的! 請各位多多支持!(笑

薰衣草承诺下的复仇计划 番外
POST BY : 2013年1月25日星期五 - 0 COMMENT(S)



度假。

‘咦~’一辆劳斯莱斯停泊在寒氏家门前,下来了一对郎才女貌。男生拥有一头火红色的碎发;女生一头金色卷发直腰,那么他们就是赵陌颖和火焰燚了,他们俩手牵着手,走进了寒宅。
他们毫无考虑地走进花园,只见三对情侣坐在亭子里喝着英式下午茶。

“凛,你的玫瑰花茶!”斌将茶壶倒出茶水,将茶杯递给凛。凛淑女般地接过茶杯,慢慢地品尝着浓郁的玫瑰花香味。“谢谢。”

“呐!你要的蓝莓松糕!”熙一边咬着面包,不时还拿了一个松糕给雅。雅因为他的口气而气愤地拍打熙的手臂。“那么不甘愿是吗?好啊~你走,不要理我!”
“好啊!我现在不要理你,我去找我的女军团去!”
“你去找!我让浩来收拾你!不让你只当靶子那么简单!”雅还不忘记调侃着熙,熙一想起当时被浩整得悲惨的时候,毛直接竖立了起来。
“你...!”熙被雅说的感到气愤,居然让她知道了自己的弱点。两人就是一对冤家,吵个不停。

“你们到底要吵到什么时候?!!!”
“你们到底要吵到什么时候?!!!”

这时传来了一股非常寒冷的寒风,不用说也知道,那是两个爱斯基摩人群中的‘国王女王’所拥有的特质,浑身冷冷的气息不是令人毛骨悚然,就是免费吹自然的寒风,就像出于北极南极的气候温度。浩和郁两人喝了口茶,受不了他们破开嗓子大吵的响亮声音,大发雷霆。他们的耳朵还要的呢!

“姐,你们来了!”郁看着亭子 外面的两人,脸上布满笑容。“哎哟~你们还真是没变!凛和斌,就是如天使般不可亵渎的温柔体贴、熙和雅还是一样吵个不停,不摧毁掉别人的耳膜就不甘心的可爱冤家、郁和浩嘛~还是一样,可以免费让人吹冷气,顺便帮家里省上电费。”赵陌颖看着眼前的六人,不时还做出了六人性格的分析。

“你们准备好了吗?我们已经准备好要出发了。”火焰燚看着他们问道。他们各个拿着行李,点了点头。“那我们就赶快去吧!”语毕,将所有的行李搬上车厢里,司机将车启动,便带着他们往度假的地方走去。

在路程中,他们聊着这几个月发生的事情分享给颖和燚听,不时还因为有趣的事情而发出了笑声。

花了一个半小时就到达了长野县,松本位置的36号温泉旅店。服务员很热情地向他们请了个安,帮他们拿起行李,放在酒楼的LOBBY里面。他们环视四周围,里头都以日本文化风格的装饰为主题,连柜台小姐都身穿日本人的传统服装。他们CHECK-IN了之后,拿了两个钥匙便走到自己的房间去,两个房间的分配就是:4男4女。

他们将行李放进房间里,雅便懒洋洋地躺在榻榻米上闭目休息。“我想我们可以在这个时候去吃个饭然后再泡个温泉吧!”凛看着自己手上的CHANEL女士名表,安排了一些活动。他们都同意地点点头。“我们没意见。”“我去通知一下男生们。”凛说完便走了出去房外。

‘叩叩’凛敲了敲门。这时,斌打开了门看见是自己的伴侣不时还露起了微笑。“凛,有什么事吗?”凛看着眼前的男生,不时脸红了起来。“你们收好东西后去吃个饭然后再去泡温泉吧!”男生们听了便点了点头。

换好了服装之后,他们便走去餐厅吃BUFFET了。他们拿了盘准备开始拿食物,可是却已经有人把整个盘子都装满了。“生鲑鱼片、生牡蛎、刺身、生蚝...”雅看着盘上的海鲜,眼睛发亮得像一头老虎看见目标般,不停地扫个精光。这时,熙看见雅也不时去拿了几个。“喂,你拿那么多,肥死你啊?”熙一边调侃时还故意偷走了她盘上的生牡蛎。“你不要拿走我最喜欢的生牡蛎!!!”熙不但没停止还变得变本加厉。
“你的鲑鱼片给我一点吧!”
“刺身拿那么多,吃得消吗?给我一点。”
“你的生蚝拿那么多,小心得肠胃炎!”
这时雅看着自己的盘上一个又一个的食物被拿走,不得大发雷霆。“你到底烦不烦啊!!不要再拿了!!!!”

“喂,可以安静一点吗?”凛看着他们不得发怒了起来,他们还真是走到哪里抄到哪里的冤家。其他的5人看着眼前这对两人,就是狂冒汗,看着他们的表情还有些抽搐。
他们拿好食物之后,便坐了下来。“对了郁,你的公司是一个人处理吗?”颖将柠檬挤在生牡蛎上,问道。郁将生鱼片沾了沾wasabi,放入口里。“我让我爹地帮我管理,现在归在夜氏名下。”“对了,颖。你和燚在美国过得怎么样?”凛用纸巾擦了擦唇上污渍,脑海不时浮现出这个话题。

“过得很好啊~很普通的生活。”颖微微笑,她的确喜欢这样的生活呢!他们在吃饭时,聊了一些生活的杂碎,与颖和燚斜旧。

他们吃饱了之后,换好了浴袍,便走到了温泉浴场。“我们先去泡男女可以共用的温泉吧!”他们听了凛的话,往温泉区里走去。他们走进了温泉,享受着热气十足给予温暖的温泉里。浩和郁两人闭目休息;斌和凛就和燚和颖聊天;雅和熙...俩人却在戏水,不停地掀起了水泼向对方,毫无退缩。

‘That I had bought you flower and held your hand...’这时,寒敏浩的手机铃声响起,闭目养神的他睁开双眼接听。“寒敏浩。”
“帮主,‘雷’帮帮主想亲自见见你们,现在他知道了你们的所在处,正在往你们这里出发了。”里头传来‘瑾’——冥绝护法的声音,声音中虽冷静但带有一丝的紧张。“我会注意的。”说完,便将手机挂了。

这里,虽然只有他们八人,可是但还是可以感觉得到他人的气息,闭目的郁突然睁开眼睛,眼神忽然变得冰冷又凌厉,是‘雷’帮的人,而且还感觉得到是‘雷’帮帮主亲自到来。郁在浩的耳朵前轻声细语地说:“有敌人,我们上去先吧!”寒敏浩点了点头,便离开了温泉浴场,换了件衣服。

他们走到了一个偏僻的地方,他们盯视在一棵树,冷冽的笑容挂起。“出来吧!‘雷’帮帮主。”阴暗的树中跳出了几个人,还有一个年老的男人站在中间,仰头地走了出来。“想不到连魅影都出场了,一向不肯露面的魅影怎么出现在这里了呢?”

额前的紫色刘海遮住了郁的一只眼睛,紫眸不断散发冷冷的气息,语气中还带着刺骨的寒风吹拂。“从来没有人可以在我地盘撒野,你就是第一个,想要称霸就得靠这个,不过你没机会了,因为你要下地狱了。”郁在讽刺的时候,在说‘靠这个’的时候还指着自己的脑袋,紫眸中还不时露出嗜血的神情,令人毛骨悚然。

“我会让你们从这个世界上消失的!兄弟们上,我去找其他的人!”说完,一群人便冲了上来。“‘雷’帮主,你想让你的帮派里的人再为你牺牲吗?我可以帮你。”说完,浩拿起了银针往敌人射去,全部就这样的一命就毙。“别想伤害他们!”郁拿起了一把枪,对准想离开的‘雷’帮帮主开去,子弹如闪电般快速的速度击在他的大腿上,让他吃痛地‘啊’一声。“你这个臭婊子!”

“嘭!”又是发出了枪声,浩将枪对准他的心脏给予致命的一击,他绝对不会让别人给郁戴上贬低的称号,怒火挤在胸膛里,瞬间爆发了起来,如火山爆发般热烈。‘雷’帮的帮主当然就这样停止了心跳,离开了人间。他们将目光放在那些小弟上,依旧是冷冷的口吻。“我会给你们一笔钱,然后去过你们要的生活。”那些小弟机械般的点头以示致谢,或许他们对黑道的生活开始厌烦了吗?我想是,每天都过着堵上性命的生活,不提心吊胆的就是拥有势力雄厚、不敢惹火的人。

“瑾,把尸体清理掉。”寒敏浩对着电话里头的人嘱咐着。他将手机挂了之后,牵起郁的手走回去温泉浴场了。从此以后呢~‘雷’帮就彻底从黑道界灭亡了。他们泡好温泉之后,便走回房间梳洗准备吃晚餐。

晚餐呢~还是一样,吃着自助餐。他们吃好晚餐之后,便到外头走走散步。“我们去那片草地坐下来看星空吧!”颖拉起了燚的手,坐在草地上,卧在草地上,将目光全部放在一片星空上。“据说今天会有流星呢!”斌玩着手上的IPAD MINI,正看着‘天气预报查询’。“如果有流星的话,我要许愿!”雅看着星空闪烁着的光芒,迫不及待地想要等着流行的出现。“你还小啊?这种东西是来骗你这种笨蛋的!”熙对雅做了个鬼脸,一脸鄙视的直视他。
“是吗?如果显灵的话,你就死定了!”
“我死了你就要守寡了!”
“我才不会为你这种人守寡,我去找别的男生!”
“你敢...?!!!!!!!”
“为何不敢?”
.......
“你们一天不吵会死是吗??!!”
“你们一天不吵会死是吗??!!”

虽然说循环性的举止又再上演了,可是他们总是过着很开心的生活,以前这些总是成为他们的向往,可是现在却一幕又一幕地出现在自己身上。美妙的友情和爱情都弥漫在他们身边,成了他们生活中永远最美丽的回忆。

一道闪烁在星空的光芒出现在她们的视线里,让雅用手指着那道光芒。“是流星!!快许愿!”他们闭目,双手合十,脑海里所想要的愿望通过这样的举止而许着。他们的愿望可以说是一致的:他们都希望身边的朋友包括自己能够永远幸福,永远快乐,能够永远让这样的生活继续下去。

隔早,他们吃完了早餐之后,办好CHECK-OUT手续,便离开了酒店。

四对情侣,四道完美的光芒。我希望能够永远保持这样,没有任何人带来的折磨于厄运来影响眼前的一切。

还有番外哦!!在期待着吧~~

标签:

< Latest Memories / Past Mem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