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ing Memories


Disclaimer.
Welcome To Missing Memories.
This blog is a novel blog and it make by Vaniss , Jasmine, Jane and Alice Xiaowen, XiawerIceCream.
Novel about this blog all is write by Own,so that has a copyright.
This blog is chinese language.
Tagboard.
Status.
夕月說:
更新小文章啦。
嘉穗理說:
test 123,這裡是小穗,我。終。於。更。新。了!好激動 (ノへ ̄、)
JANE說:
啦啦啦啦啦啦~被封锁的那段记忆!
小蚊子說:
我稍微修改了一下《尘封的记忆》的简介,会有一些牵扯到这本书的内容,欢迎亲们去看看哦!

小说已更新 : 尘封的记忆:第七章
Xiawer說:
第一章出来咯!欢迎大家来看看!
寶雲說:
各位好我是新加入的(鞠躬,由於學業的關係,文可能會很龜速地進行,但我還會盡量抽空出來打的! 請各位多多支持!(笑

《被封锁的那段记忆 - 星夜 》
POST BY : 2013年12月24日星期二 - 0 COMMENT(S)

番外

绑架邂逅的情侣

某日,秋银璇和千凌泽在众人的催促之下,只好跟着他们出门,又开始了对他们悲痛的经历。

"真是的,干嘛再叫我去当电灯泡啊〜气氛尴尬死了。"秋银璇走在路上,将地上遗弃的铝罐踢飞发泄。秋银璇走着,突然有人走在后头,拿起一块上药的布掩盖着秋银璇的嘴巴和鼻子,药效的作用下使秋银璇昏了过去。

千凌泽黑着脸,开着车子准备和他们赴约。千凌泽攥紧拳头,狠狠打在驾驶盘上。"好死不死叫我出来当电灯泡,真的是嫌命长想死了!"千凌泽一边开着车,一边骂道。这时,电话的铃声在车厢里头响起。千凌泽左手控制着方向盘,右手把一旁的手机滑下锁键接听。

千凌泽扫视一眼电话荧幕,看着那陌生的电话号码,不禁疑惑。他放在耳边,礼貌性地报上姓名:"喂,我千凌泽。"这时,里头传来了一阵不带好意的声音。"千大少爷你好。"千凌泽好奇听着里头通话人的声音,冷冷地回道:"有何贵时?"这时,里头的人再次回应。"我想说重情重义的你,朋友有难你该不会见死不救吧?"这句话引起了千凌泽的疑心,凌厉的语气对着电话里头的人说:"你到底有什么事情!?没空听你废话。"这时,电话再响起了陌生人的声音。"现在,秋小姐在我的手上,想不想救她?"陌生人说的话让千凌泽立即踏了刹车盘,心汹涌起了澎湃。"你为什么要绑架他?!你要多少钱,我给你。"但他说的话换来里头的人的嗤鼻声。"钱我多的是,想问你你到底想不想救她?"千凌泽沉默了会儿,语气毫无温度道。"让我听听她的声音。""好。"陌生人便把手机放到了秋银璇前,秋银璇则对着手机大喊:"泽,你不用管我,等下你会有事情的…"陌生人看着秋银璇的冷静对待,心里不禁对她有一丝的敬佩。陌生人把手机放在自己的耳畔,嘲讽的语气对着手机里的千凌泽说:"怎样?可以证明了吧?"千凌泽手攥紧拳头,对着里头的人说的话更加冷若冰霜了:"地点。"陌生人则留给他一句话就将手机挂了。"十番街的A仓库。限时十分钟内抵达,不然我依旧会把秋小姐交给你,只不过是尸骨。"千凌泽把手机放好了之后,便把油门踩得最低,一辆保时捷在路上绝尘而去。

璇,你不能有事。-千凌泽在心里暗想,满满担忧着秋银璇的安危。

另一边,
陌生人把手机挂断了之后,身旁有一个女孩抱着他的腰,靠在他的肩上问道。"怎样了?"陌生人则微微笑,回应着女生的问题:"成功了,看样子泽真的很担心银璇,搞不好还对她坠入情网了。还有,泽生气起来比我还恐怖啊啊〜"陌生人还假装恐怖地说道。女生的唇角瞬间上扬。"当然啦〜我们可是要撮合他们在一起的啊,不然我们的牺牲就白费了。"陌生人在女生的鼻子挂了挂下,便继续恩爱了。这对甜蜜蜜的情侣就是咱们的夜星影和冷夜了啊哈。

八分钟后,
一辆保时捷停在了仓库前,千凌泽走了下车,他急忙地将仓库的门打开,开始寻找秋银璇的身影。门一打开,只有一片空荡荡的场景映入眼帘。千凌泽则担忧地大喊:"你们到底把璇藏去哪里了?"可是回应着他的却是一片宁静。千凌泽环视四周围,没有一个人影。然后,他看了眼地上,一张纸出现在眼前。他弯起身子将纸拿了起来,几排字体映入眼帘:想找到秋银璇的身影吗?跟着以下的指示就会找到她的身影。千凌泽拿着那张纸,跟着了指示开始走,千凌泽拿着这张纸,心越发越觉得奇怪,这是绑架吗?绑架的人都不是要钱还是一些拥有势力的东西吗?怎么这个匪徒那么奇怪啊啊?走着走着..一个熟悉不过的身影昏睡倒在地上。

千凌泽不顾心里的尴尬,双手把秋银璇拥入怀里,喊醒着她的名字:"璇,醒醒…璇,醒醒…"秋银璇似乎听到了别人的呐喊,把笨重的眼皮睁开,自己居然躺在千凌泽的怀里。千凌泽看着她的双目已开启,搂着她的双手楼得更紧了。"太好了,你没事,你知道吗?我听到你有事的时候我的心里担心死了。"秋银璇听着他的话,嘴角勾起了一道漂亮的弧度,不知为什么听到他说的话,心感到非常开心。"我不是好好的吗?"千凌泽抚摸了秋银璇的头,含情脉脉地说道:"嗯,我不会再放开你了。"秋银璇被千凌泽的这句话弄得一头雾水。"我喜欢上你了,怎么办呢?"千凌泽带着笑意的口吻对着秋银璇说道。秋银璇先是一脸惊讶,过后很快就被微笑代替。"我也好像喜欢上你了…"千凌泽抱着她,春风满面地说:"那我们在一起吧。"秋银璇的脸上立即浮上了两片红晕,羞涩地点点头。

这时,那陌生人的声音再次响起。"真精彩呀哈哈。"千凌泽立刻把秋银璇护在身后,语气变得冰冷:"你到底想怎样?"陌生人勾起了邪肆的弧度,带着玩世不恭的语气地说:"你达到了我们的条件,你们可以走了。"千凌泽和秋银璇嘴巴挣得大大地,把人绑了起来,然后一下子又把他们放走,耍他们么?"喂,你到底是怎样啊?一下子把我绑起来,一下子又放我们走,当我们很空闲吗?"陌生人保持沉默,黑暗阻挡了他的样貌而且他们所站着的距离也很远,看不清陌生人的脸孔。"等等…怎么觉得你很眼熟啊?!"千凌泽感觉到了什么,站起来往前看一眼陌生人的样子。谁知,那个陌生人居然是冷夜!?!?天啊,怎么朋友会绑架自己的朋友啊?冷夜手拿着变声器,冷魅的弧度依旧挂着。"老公,事情办得怎样了?"一阵柔情似水的声音在这空荡荡的仓库里响起,夜星影走向前搂着了冷夜的手臂,似笑非笑地看着眼前的秋银璇和千凌泽。"泽、璇,恭喜你们。"

千凌泽和秋银璇看着冷夜和夜星影除了惊讶就是感到奇怪。这时,又多了两个身影出现在他们的眼前。严风和千玫萘看着他们,脸上布满了奸笑。"我给你们彼此的礼物,喜欢吗?"千凌泽和秋银璇沉思了会儿,忽然想起了什么恍然大悟。"你别告诉我们这个绑架案是你们一手策划的!?"四人点了点头,露出了如恶魔般邪恶的笑容。"想不到你们的默契那么好,还可以异口同声地说出一样的话。"严风还不怕死的说出了一句狗血的话。这时,秋银璇和千凌泽互视一眼,点了点头。"我们不教训你们,我就不姓千(秋)。"两人不约而同地说了一声,便开始往他们所在的地方奔去。四人发现到了千凌泽和秋银璇火冒三丈,已经逃之夭夭了。

恭喜在这个如此特别的情况之下,凑对了一对情侣。
< Latest Memories / Past Mem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