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ing Memories


Disclaimer.
Welcome To Missing Memories.
This blog is a novel blog and it make by Vaniss , Jasmine, Jane and Alice Xiaowen, XiawerIceCream.
Novel about this blog all is write by Own,so that has a copyright.
This blog is chinese language.
Tagboard.
Status.
夕月說:
更新小文章啦。
嘉穗理說:
test 123,這裡是小穗,我。終。於。更。新。了!好激動 (ノへ ̄、)
JANE說:
啦啦啦啦啦啦~被封锁的那段记忆!
小蚊子說:
我稍微修改了一下《尘封的记忆》的简介,会有一些牵扯到这本书的内容,欢迎亲们去看看哦!

小说已更新 : 尘封的记忆:第七章
Xiawer說:
第一章出来咯!欢迎大家来看看!
寶雲說:
各位好我是新加入的(鞠躬,由於學業的關係,文可能會很龜速地進行,但我還會盡量抽空出來打的! 請各位多多支持!(笑

星空下的承诺 第四章 Ⅲ
POST BY : 2014年2月2日星期日 - 0 COMMENT(S)

笔于 : Alice Xiaowen

⑶惊人的测验成绩

平时如菜市场一般吵闹的高三⑴班如今却安静得有点恐怖,校园里没了以往的玩闹声,同学们的脸上没了以往的嬉皮笑脸,替代的只有宁静和严肃的神情,安静得就连一支针掉在地上的声音也能够听见。同学们都很认真地在做试卷,神情中带有紧张,就只有赵芷倩、夏紫薇、夜冥熙和韩子靖一脸轻松的,丝毫没有一丁点的紧张,只用了仅仅20分钟的时间就把试卷做完,然后站起来把试卷交给老师,便在同学们惊讶的眼神下离开了课室。韩子靖和夜冥熙走到学生储物柜拿出运动服,更换后便往学校篮球场的方向走去。而赵芷倩和夏紫薇则特地绕过高三⑵班,想看看何倩怡的表现如何。只见何倩怡和欧逸轩的位子空空的,他们早就已经做完试卷离开课室了。赵芷倩看着何倩怡的空位子,嘴角勾起了邪肆的弧度:何倩怡,希望你的成绩不会让我失望。随后夏紫薇便碰了碰她的手,赵芷倩回过神来,便和夏紫薇一起往音乐室的方向走去。

英德高中的音乐室超宽阔的,里面摆放着各种各样的乐器,还有一个舞台。音乐室外头的墙壁刷上浅蓝色的漆,大门则刷上雪白色的漆。音乐室的钥匙只有音乐社团的主席拥有,那个人就是夏紫薇。她掏出钥匙,把音乐室的大门打开,和赵芷倩脱下校鞋,一起走了进去。里头的墙壁刷上了淡紫色的漆,地上使用黑色的石砖制成,进去之前必须换上干净的鞋子,不然就会让夏紫薇臭骂一顿。各种各样的乐器摆放在音乐室里的橱柜里,里面还有一个宽大的舞台。最耀眼就是那架与众不同的纯白色水晶钢琴,除了夏紫薇之外,谁都不能碰。正确来说,音乐室就是用来举办一年一度的校庆晚会的小礼堂,在校庆晚会中会进行各种表演,例如钢琴表演、小提琴表演、芭蕾表演、街舞表演、歌唱表演等等。在校庆晚会中也会举办一年一度的校花选拔大赛。然而,拥有天使般漂亮脸孔的夏紫薇和赵芷倩却从不参加校花选拔大赛,因为她们不屑。所以,每年的校花很自然的就是何倩怡。虽然夏紫薇和赵芷倩没有参加校花选拔大赛,可是却是同学们公认的校花,而身为校花的何倩怡却不怎么受欢迎,这可让何倩怡气红了脸啊。

夏紫薇坐到那架纯白色的水晶钢琴前,翻开了置放在钢琴上的乐谱。赵芷倩只是安静地坐在地上,打开了电脑笔记本玩线上游戏。当夏紫薇看见《梦中的婚礼》这首曲子时,不禁愣了一下,随后回过神来时,便把乐谱放回原位,修长的双手在钢琴键上跳动。赵芷倩听见这熟悉的曲子,猛然抬起头看着夏紫薇。只见夏紫薇已经沉浸在那优美的曲子中,思绪早已回到12岁那年去了。

回忆开始

“妈咪!来听薇儿弹《梦中的婚礼》好吗?薇儿知道妈咪最爱听这首歌了!”夏紫薇拉着一个女人的手,样子天真可爱。

“好啊!薇儿真乖啊。”女人慈祥的微笑。

“等您和爹地结婚20周年的时候,薇儿刚好18岁了哦!那薇儿就在您们的20周年晚会弹这首歌送给您们好吗?顺便公布我就是那位钢琴小公主好了!”那时的夏紫薇已经是音乐界中的奇才了,在音乐大赛中连获两届冠军,年级最小的钢琴小公主。

“好啊,妈咪等你哦!”说完,女人坐在夏紫薇的身旁,安静地聆听夏紫薇弹的《梦中的婚礼》。

回忆结束

当曲子结束的那一刻,夏紫薇已经从思绪中回过神来,她可以感觉到冰冷的液体从眼眶中流出,划过她那漂亮的脸颊。赵芷倩看着她那愣着的背影,知道她又想起以前的事情,便放下手上的电脑笔记本,走到夏紫薇身旁,轻轻地拍了拍她的背,安静地坐在她的身旁。所谓的知己就是当你伤心难过的时候,什么也不问,什么也不说,就这样静静的坐在你身旁陪伴着你。夏紫薇伸出手把泪痕抹去,转过头对赵芷倩露出微笑:“我没事,别担心我啦。我们走吧,去看看他们打篮球吗?”夏紫薇合上钢琴盖,站了起来。“嗯,走吧!待会儿再一起去吃东西。”赵芷倩点了点头,拉着夏紫薇走出了音乐室,把音乐室的门锁上后便往学校篮球场走去了。

她们走到篮球场时,除了看见韩子靖和夜冥熙之外,还很意外的看见欧逸轩和另外三位她们不认识的男同学,正好三对三。韩子靖看见赵芷倩走了进来,便立刻跑了过去。“你们怎么来啦?不是回家了吗?”韩子靖摸了摸赵芷倩的刘海,连他自己也没有发觉到自己看她的眼神是多么的宠溺。“额……我们只是去音乐室而已啦,还没回家的。然后就顺便来看看你们打球啊,想问问看你们待会儿要一起去吃东西不……”看着韩子靖的眼神,赵芷倩的脸颊不禁浮上一丝红晕。“好啊,没问题。那你们先坐下等一等吧,我们打完球后洗个澡就能走了。”韩子靖温柔一笑,然后跑回篮球场去打球。赵芷倩则拉着夏紫薇坐到观众席去,夏紫薇拿出IPhone 5S,插上耳机玩最近超流行的Horror Game,Eyes。赵芷倩则坐在观众席上注意这韩子靖打球,脸红彤彤的,脑海里一直浮现和韩子靖的回忆。

“倩?你怎么啦?”韩子靖已经换好衣服,和夜冥熙还有欧逸轩站在赵芷倩面前,可是赵芷倩就好像灵魂出窍一样,没有看见韩子靖和夜冥熙就在自己的眼前。“……啊?什么事啊?”赵芷倩一直沉浸在回忆中,被韩子靖这么叫一叫,便回过神来,看着眼前的韩子靖,一转过头就发现到夏紫薇正靠在自己的肩旁上睡着了。“你怎么啦?不舒服吗?”韩子靖皱了皱眉头。“没事啦,别担心我。”赵芷倩发现到自己刚刚的失态,连忙微笑的摇摇头。“那就好,我们走吧。”听见赵芷倩说没事,韩子靖也就没这么紧张了。赵芷倩点了点头,便摇了摇正睡在自己肩旁上的夏紫薇。“薇,醒来了,我们该去吃东西了。”夏紫薇听见赵芷倩的呼唤声,便抬起头看着眼前的赵芷倩,点了点头,五人一起走出学校,到学校对面的咖啡厅去吃东西。

五人再次坐到靠窗的位子,成功再次引起大家的注意。五人很悠闲的一边喝咖啡一边谈天说地,时不时露出开朗的笑声,就只有夏紫薇安静的坐在一边,一直看着外头的风景。“轩,这次的测验有信心没?”赵芷倩看着欧逸轩,眨了眨她那双紫眸。“额……其实我有一题写错了答案,而我的才艺考试也有一点点失误啊。”欧逸轩懊恼地说。“欸,才那么一点点,不会影响到的啦!你一定可以上到高三⑴班的啦!”韩子靖拍了拍欧逸轩的肩旁,鼓励道。“欸,我让你们听听一些东西,你们一定感兴趣,而且还会很期待哦!”赵芷倩好像突然想起什么的,拿出IPhone 5S,碰了碰夏紫薇的手示意她一起听。“下个星期的测验,输的那个必须打扫英德高中的学生会会所。”何倩怡的声音从赵芷倩的手机中传出,欧逸轩听了不禁不顾形象的哈哈大笑。“哈哈哈哈,笑死我啦!她竟然跟倩你打赌?她输定了啦!哈哈哈哈哈!”夏紫薇和赵芷倩听了只是轻轻的勾起嘴角,韩子靖和夜冥熙面无表情,心里却在想这个何倩怡怎么会这么不自量力呢?“那你们明天等着看好戏吧!我一定让她实现承诺!”赵芷倩自信的微笑,其他四人就一副‘等着看好戏’的表情。之后他们便离开了咖啡厅,各自回家去了。

第二天早上,

英德高中的布告栏那儿挤满了人群,原因就是测验成绩公布啦!英德高中的老师批改试卷的效率超高,一天就能够完成了。赵芷倩和夏紫薇肩并肩地走到英德高中校门口,正好遇见夜冥熙和韩子靖,四人便一起走进去了。他们看见布告栏挤满了人,心里就猜到测验成绩出炉了。同学们看见四人的到来,连忙让出一条路给他们。他们看见布告栏上的成绩,只是轻轻地勾起了嘴角,成绩果然不出他们所料。测验总分和才艺考试总分是500分。

第一名:夏紫薇、赵芷倩(测验满分,才艺考试满分)
第二名:夜冥熙、韩子靖(测验满分,才艺考试490分)
第三名:欧逸轩、何倩怡(测验490分,才艺考试480分)

赵芷倩转过身,隐约看见何倩怡的背影,大喊道:“何大小姐请留步!”何倩怡听见赵芷倩的呼唤声,无奈地停下了脚步,转过身看着赵芷倩:“有何贵干啊?赵大小姐?”赵芷倩走到何倩怡的面前,优雅一笑。“看来,何大小姐好像忘了一些东西哦。”何倩怡继续装傻:“是吗?什么东西啊?”赵芷倩拿出手机,按了按播放的按钮,何倩怡的声音从赵芷倩的电话里传出。“下个星期的测验,输的那个必须打扫英德高中的学生会会所。”只见何倩怡的脸变绿,身体轻轻的颤抖着。“怎么样?记得了吗?”赵芷倩诡异一笑,看着眼前不知所措的何倩怡。“是……”何倩怡咬紧牙根,握紧拳头,低下头。“哦,那我就替你跟老师请假吧!高三⑴班对吧?放学的时候我要看见学生会所是干干净净的哦,待会儿我会跟校长说让清洁大婶休息一天,你就慢慢清理吧!拜拜!”赵芷倩无所谓的说道,在何倩怡的怒视下离开。夏紫薇走到何倩怡的旁边,在她的耳朵旁轻声说道:“做不到的事情不要不自量力。”然后便往高三⑴班走去。而夜冥熙和韩子靖直接无视何倩怡,走向高三⑴班。

赵芷倩,这次算你好运!—何倩怡。
< Latest Memories / Past Mem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