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ing Memories


Disclaimer.
Welcome To Missing Memories.
This blog is a novel blog and it make by Vaniss , Jasmine, Jane and Alice Xiaowen, XiawerIceCream.
Novel about this blog all is write by Own,so that has a copyright.
This blog is chinese language.
Tagboard.
Status.
夕月說:
更新小文章啦。
嘉穗理說:
test 123,這裡是小穗,我。終。於。更。新。了!好激動 (ノへ ̄、)
JANE說:
啦啦啦啦啦啦~被封锁的那段记忆!
小蚊子說:
我稍微修改了一下《尘封的记忆》的简介,会有一些牵扯到这本书的内容,欢迎亲们去看看哦!

小说已更新 : 尘封的记忆:第七章
Xiawer說:
第一章出来咯!欢迎大家来看看!
寶雲說:
各位好我是新加入的(鞠躬,由於學業的關係,文可能會很龜速地進行,但我還會盡量抽空出來打的! 請各位多多支持!(笑

星空下的承诺 第二章 Ⅱ
POST BY : 2014年1月14日星期二 - 0 COMMENT(S)

笔于 : Alice Xiaowen

⑵曾经的夏氏千金

好不容易终于等到下课铃声响起了,同学们等老师走出课室后,便马上露出真面目,在课室里打打闹闹。高三⑴班的门口可是出现了不少花痴和草痴们围绕着,原因当然就是因为班上有两位帅气又阳光的夜氏集团继承人——夜冥熙和韩氏集团继承人——韩子靖,还有那位冷冰美丽的夏紫薇和那位活泼可爱的赵芷倩啦。

两位花痴们心目中的男神都趴在桌子上睡觉,严重把花痴们都给无视掉。而两位草痴们心目中的女神则白了他们一眼,一个对着电脑笔记本处理着赵氏集团的事务,一个则在阅读着小说。

赵芷倩闭起眼睛,把电脑笔记本合上,随后睁开眼睛把头转向夏紫薇:“薇,去食堂吃点东西?”夏紫薇把视线从书本转向赵芷倩,轻轻地点点头。

赵芷倩转过身,敲了敲两位男生的桌子:“靖、熙,去食堂吃东西吗?”韩子靖和夜冥熙抬起头看着眼前的女生,点了点头。四位俊男美女就这样肩并肩地走出了课室,可引起了不少同学的注意。

“看,是薇公主和倩公主耶!”某草痴崇拜的看着她们。
“不过她们身后怎么跟着熙王子和靖王子啊?”某草痴疑惑地看着他们。
“难道她们已经名花有主了?不要啊啊~~~”某草痴装出心痛的样子。

“熙王子和靖王子真帅气耶!”某花痴看着他们,不禁脸红起来了。
“可是为什么会跟在薇公主和倩公主身后啊?”某花痴愤愤不平地说。
“不会吧?我的熙王子和靖王子啊啊~~~不可能的~~~”某花痴用手捂着心脏。

夏紫薇直接无视掉围绕在他们身边的花痴草痴,渐渐觉得这间学校越来越无聊了。赵芷倩也没好气地白了他们一眼,基本上听见‘名花有主’这四个字是已经笑不出来了吧。韩子靖和夜冥熙虽然不曾望过她们一眼,不过嘴上却依然挂着那似笑非笑的笑容,根本没有人能够猜到他们心里的想法。

终于,夏紫薇忍不住了,冷冷地丢下一句:“你们吃吧,我吃不下了。”便往学校花园的方向走去。赵芷倩无奈地看着夏紫薇的背影,轻轻地摇摇头。夜冥熙看着夏紫薇离开的背影,不禁好奇地问赵芷倩:“倩,紫薇她怎么了?”

赵芷倩看着夜冥熙,缓缓道出:“自从我们入校以来,就已经有不少的草痴一直围绕着我们啦。薇她一直都是冰冷冷的直接把他们给无视掉,而我也只是露出浅浅的笑容而已。谁知,他们今天讲得那么过分,什么名花有主的,未免也太无聊了吧!”赵芷倩把一肚子的气全都发泄了出来。

韩子靖看着眼前的女孩,不禁失笑,把嘴唇靠近赵芷倩的耳朵旁:“倩,你别忘了你还在假扮我韩子靖的女朋友哦。”

赵芷倩不禁傻了眼,拍了拍自己的脑袋:“哎呀!我竟然忘了!”韩子靖只是轻轻地摸了摸她的头发,挂起了亲切的微笑。

接着,他把视线转向夜冥熙:“熙,怎么突然转过来啊?在德兰高中不好吗?”

赵芷倩一听见是德兰高中,不禁睁大眼睛看着眼前的夜冥熙:“熙,你之前是德兰高中的学生?!”

夜冥熙看着赵芷倩点了点头,随后把视线转向韩子靖:“没啊,就突然想转校了。怎么啦?不行吗?”

韩子靖像哥儿们地把手搭在夜冥熙的肩旁,频频点头:“当然可以啦!谁敢说不能咧?”

德兰高中是一所贵族名校,在里头的学生全都是贵族们。学校里的装饰奢华,是让那些千金少爷进去里头就读的,不过还是有注重于学业啦,高中排名在英德高中之下,原因就是英德高中里头全都是高材生而且纪律良好。

他们拿着食物走到其中一张桌子坐了下来。众花痴和草痴又围绕在他们的周围窃窃私语。夜冥熙终于感受到夏紫薇的苦,就连温柔的他也终于忍不住地站了起来:“你们慢慢吃吧,我快忍受不了他们了啦,先走咯。”说完,便离开了食堂。看着夜冥熙的背影,赵芷倩和韩子靖对视一眼,轻轻的摇摇头,继续吃东西。

夜冥熙听说英德高中有一个种满了花的花园,便往花园的方向走去了。

夏紫薇轻轻地触摸着花园里的蒲公英,露出了淡淡的微笑。唯有在没有人的情况下,自然的她才会出现吧。她坐在置放在花园里的秋千,看着种在秋千旁边的蒲公英,伸出手轻轻地触碰,露出了浅浅的的微笑。她看着海蓝的天空,不禁张开手深呼吸,随后闭上了眼睛,竟然在秋千上睡着了。

夜冥熙走到花园,看见花园里种了很多蒲公英,不禁想起以前的时候,他曾经跟爸爸一起到夏宅参加夏氏集团千金的生日派对。那位千金真的很美很可爱,没有半点千金的架势,反而平易近人。再加上那稀有的宝蓝色并水汪汪的丹凤眼,不禁引起了不少男生的爱慕之心。

那位女生曾经在夏宅那种满蒲公英的花园里告诉过他,她很喜欢蒲公英,因为蒲公英能够在天空自由自在地飞翔,多好啊!而自己却成为了夏氏唯一的继承人,从小到大都接受着魔鬼式的训练,以便以后能够顺利的接手夏氏集团。年仅12岁的她,竟然已经开始接受着这魔鬼式的训练,而且还能说出这么深奥的话,不禁对她产生了少许的好感。两位小孩就这样看着蒲公英在海蓝的天空飞翔,对视一眼,会心地笑了。

才过了三年,夜冥熙就从父亲的口中得到消息说夏氏集团面临破产,已经搬离了夏宅,不知所踪。当夜冥熙听到这消息的时候不禁惊讶得张开口,脑海里第一个想到的就是那位夏氏集团的千金。自从夏氏集团从商业界里消失之后,排在夏氏集团之下的赵氏集团也正式称霸全亚洲商界,还听说他们收养了一个小女孩,至于是谁,全部人都不清楚。

夜冥熙转过身想要到置放在花园里的秋千坐下来休息一下,却有一张熟悉的脸孔映入眼帘。夏紫薇?她怎么会在这里睡着了?夜冥熙看着正在秋千上睡着的夏紫薇,不禁皱了皱眉头便走了过去她的身旁坐了下来。

看着她那天使般漂亮的脸孔,让他不禁想起那位活泼可爱的夏氏千金。他看着夏紫薇的脸孔,不禁想起今天早上跟她对望的那一刻,她的眼眸是稀有的宝蓝色的!他不禁开始怀疑着夏紫薇的身份。

你,到底是谁?为什么会长得这么想那位活泼可爱的夏氏千金?不可能啊,她那么活泼可爱,你却是一座冷冰的冰山,两人的性格差距这么远,你怎么可能是她?是我错觉吗?还是真的是人有相似?

夏紫薇似乎感觉到有人坐在她身旁,便慢慢地把笨重的眼皮睁开,转过头便有一张帅气的脸孔映入眼帘。

“你为什么会在这里?!”夏紫薇看见夜冥熙正坐在自己身旁便吓了一跳,凌厉的眼光看着夜冥熙。

“……啊?什么?”夜冥熙回过神来,看着身旁的夏紫薇。

“我说,为什么你会在这里?”夏紫薇依然以凌厉的眼神看着夜冥熙,口吻冷冷的。

“怎么了?这秋千有写上你夏紫薇的名字?我不能坐吗?”夜冥熙站了起来,他的脸孔慢慢地靠近夏紫薇,夏紫薇吓了一跳,不禁往后退。

“你想干嘛?”夏紫薇以不屑的眼神看着他。

“从来没有人会不被我吸引,还这样跟我讲话。”夜冥熙挂着邪肆的笑容看着她。

“我,很荣幸成为那第一个!”夏紫薇看着这帅气的脸孔,不禁被吸引了一下,随后便回过神来,伸手大力的把他推开。

夜冥熙跌坐在秋千上,看着冷漠的夏紫薇,不禁勾起淡淡的笑容:“你知道吗?你很像一个女生。”

“是吗?”夏紫薇不以为然。

“不过她比你温柔多了。她是三年前称霸全亚洲商界的夏氏集团的千金和唯一的继承人。她是个活泼可爱的女孩,我们是在她12岁生日的时候认识的,不过我并不知道她叫什么名字。她很喜欢蒲公英的,她曾经说过,很想像蒲公英一样能够在海蓝的天空自由自在地飞翔。她是夏氏集团唯一的继承人,从小就开始接受着魔鬼式的训练,被一大堆夏氏集团的事务缠绕着,一点自由都没有。”夜冥熙看着天空,淡淡地道出。

夏紫薇惊讶地看着夜冥熙,心里扑通扑通地在跳:这……不就是我以前说的吗?难道他就是我12岁生日的时候听我诉苦和陪我看蒲公英的那个男孩?怎么……怎么可能?

夜冥熙感受到有人的眼神一直注视着自己,便转过头看。看见一脸震惊的夏紫薇,不禁感到有点奇怪。他在夏紫薇的面前挥了挥手:“薇,你怎么啦?”夏紫薇回过神来,看着眼前的夜冥熙,恢复了冰冷的口吻:“没事。”

上课铃声响起了,夏紫薇看见远处的韩子靖和赵芷倩正往班上走去,便站了起来依然用着冷冷的口吻,对着夜冥熙说:“上课了,我们回班吧。”夜冥熙只是点了点头,把修长的手放进裤袋,和夏紫薇一起走回班去了。
< Latest Memories / Past Mem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