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ing Memories


Disclaimer.
Welcome To Missing Memories.
This blog is a novel blog and it make by Vaniss , Jasmine, Jane and Alice Xiaowen, XiawerIceCream.
Novel about this blog all is write by Own,so that has a copyright.
This blog is chinese language.
Tagboard.
Status.
夕月說:
更新小文章啦。
嘉穗理說:
test 123,這裡是小穗,我。終。於。更。新。了!好激動 (ノへ ̄、)
JANE說:
啦啦啦啦啦啦~被封锁的那段记忆!
小蚊子說:
我稍微修改了一下《尘封的记忆》的简介,会有一些牵扯到这本书的内容,欢迎亲们去看看哦!

小说已更新 : 尘封的记忆:第七章
Xiawer說:
第一章出来咯!欢迎大家来看看!
寶雲說:
各位好我是新加入的(鞠躬,由於學業的關係,文可能會很龜速地進行,但我還會盡量抽空出來打的! 請各位多多支持!(笑

尘封的记忆:第三章
POST BY : 2014年10月18日星期六 - 0 COMMENT(S)

笔于 : 小蚊子

  『一』

  在走回伊瑞斯学院的路上,郁筱沫挽着冷梦琪的手臂蹦蹦跳跳的,引来了旁人的注意。冷梦琪无奈地看着身边这个过度活跃的好友,看着她的眼神却夹着一丝丝的宠溺。郁筱沫的活泼开朗总能轻易感染大家的心情,让大家对于她无时无刻都能保持乐观的性格感到羡慕。

  筱沫啊,你要是再这样下去,恐怕大家都会把你当成疯子了哦!冷梦琪见郁筱沫丝毫不注意形象的样子,忍不住提醒道。把郁筱沫当成疯子没关系,但正站在身旁被挽着的她可不想被当成疯子啊。

  经冷梦琪这么一提起,郁筱沫立刻收敛了自己过度活跃的性格,看了看四周围。确定周围的人并没有注意到自己的失态,郁筱沫转过头对冷梦琪傻傻一笑:不好意思啊梦琪,太久没跟你一起走在大街上了,所以过度兴奋了。

  郁筱沫这么一说,冷梦琪脸上的笑容僵硬起来,脸上流露出了愧疚的神情。话说出口,郁筱沫才发现到自己说了不该说的话,连忙摇摇手,着急地解释道:啊,我不是那个意思啊梦琪,我只是……只是……”郁筱沫急着要解释,却不知道应该说些什么好。

  “没事啦筱沫,我明白的,我们的确好久都没这样走在一起了不是吗?”冷梦琪微笑地揉了揉郁筱沫的短发,温柔地说道。她这才想起,郁筱沫以前可是留着一头美丽的长发呢,怎么突然剪短了呢?她疑惑地看着郁筱沫,轻轻地触摸着她的短发:“筱沫啊,我记得你以前可是长发的啊,怎么突然剪短了啊?”

  “啊?”被冷梦琪突然这么一问,郁筱沫愣了一下。随后,她露出了淡淡地笑容,缓缓地说:“没什么,就突然想尝试短发,所以就剪掉了。”在说这句话的同时,郁筱沫的眼底闪过一丝落寞,这并没有逃过了冷梦琪的眼睛。

  “是吗?”冷梦琪有意无意地问了这么一句,表情渐渐变得严肃起来。她可没有忘记,以前只要剪短郁筱沫一根头发,她都哭得死去活来的,现在竟然说想尝试短发?难道在她和紫璇离开之后真的发生了什么事情吗?

  说起来,刚刚在咖啡馆也是这样,说起她不喝冰咖啡的原因时,她的眼底也闪过一丝落寞。看来,她得查查看,在她离开法国的两年,到底发生什么事情了。

  “对了筱沫,你们刚转来伊瑞斯学院,还没报名社团吧?我这里有几份报名表格,你就顺便拿给希羽皓他们吧。”冷梦琪突然想起了这件事情,从背包里拿出了几张纸,交到郁筱沫的手上。

  “好的,我知道了。”郁筱沫甜甜一笑,停下脚步,打开了背包,从里头拿出了一个文件夹把表格放了进去。冷梦琪看着郁筱沫的举动,微微地笑了笑。她还是像以前一样,那么爱整齐啊。

  “好了,可以走了。”郁筱沫把背包的拉链拉上,然后背起了背包,走到冷梦琪的身旁微笑地说道。冷梦琪点了点头,和郁筱沫肩并肩地继续往学院的方向走去。

----------分割线----------

  “哎,你们说啊,郁筱沫今天早上这样得罪了浅洛依,她会不会出事啊?”易琳薇拿着一杯咖啡,走到咖啡馆里的其中一张桌子坐了下来,看着朴雨晴等人说道。

  “很难说呢,上次被琳薇你踢成这样了,她还能够教唆这么多人欺负同学。不过呢,有梦琪陪在筱沫身边,应该会没事吧。毕竟,梦琪的底子不差啊。”夜紫璇微笑地坐到易琳薇的身旁,淡淡地说道。

  “再加上之前紫璇和琳薇你们给她的惩罚,她这段日子都有的好受了,应该不会再做出什么事情来吧。”安锦熙听着她们的对话,回过头来看着她们。

  “不管怎么说,她都是浅氏集团的千金,没有什么事是她不敢的啊。”朴雨晴露出了担忧的神情,淡淡地说着。看郁筱沫柔柔弱弱的样子,似乎不怎么会武功啊。要是真的被浅洛依盯上,那就糟了。

  “别担心,不是还有梦琪在身边吗?”秋希哲搂过朴雨晴的肩膀,一脸怜惜地看着她。

  “放心吧,筱沫的身边还有三个人是有足够的能力保护她的啊。”想起那三个身影,夜紫璇微笑地看着众人。

  听夜紫璇这么说,大家才想起,希羽皓、冰圣杰和欧毅扬是和郁筱沫一起转学过来的啊。身为男生的他们,再怎么样都一定有学一些防身术吧?想到今天早上的情景,易琳薇的脸色不禁有少许的变化。虽然说郁筱沫的确让她对以前的想法动摇了,但是对于希羽皓和冰圣杰,她还是没有办法接受啊。毕竟曾经,是他们把冷梦琪和夜紫璇伤得这么重的。

  看着易琳薇的表情,安锦熙清楚地知道她心里在想些什么。她总是这样,只要是对她来说重要的人,她就会人家打抱不平。当初她一知道冷梦琪和夜紫璇的过去时,她就恨不得飞到法国去把希羽皓和冰圣杰给杀掉。虽然易琳薇的分析能力不差,但只要是她身边的朋友发生了什么事情,以往的冷静就会被怒火覆盖,然后变得冲动。

  “啊对了,紫璇,新同学怎么样?相处得还好吧?”安锦熙看了易琳薇一眼,连忙挑了个话题说出来。但是话刚说出,安锦熙就狠狠地在心里扇了自己一个巴掌。好提不提,怎么偏偏就绕回这个话题呢?

  “啊?还好吧,希羽皓和冰圣杰会比较安静,不多话。而欧毅扬的为人比较亲切温和,待人温柔体贴。至于筱沫嘛,你们都知道了,她的人比较活泼可爱,话题也特别多。”夜紫璇先是对安锦熙所问的问题愣了一下,随后回过神来便回答了他的问题。

  听见夜紫璇的答案,易琳薇的心里暗暗地松了一口气。看来夜紫璇并没有认出希羽皓他们是谁啊,而希羽皓他们也没有缠着夜紫璇。可是,如果是这样的话,那希羽皓他们来伊瑞斯学院的目的到底是什么啊?他们不是想要把紫璇带回去才来的吗?

  “琳薇,你怎么啦?”见易琳薇正在发呆,夜紫璇轻轻地碰了易琳薇的手臂一下。在她的印象之中,易琳薇很少会像现在这样发呆的。她一向都是直来直往,有什么事情都直接说出来不藏在心里。

  “啊?没什么。”被夜紫璇这么一碰,易琳薇立刻回过神来,看着夜紫璇,轻轻地摇摇头。为了不让夜紫璇怀疑,她牵强地勾起了一抹微笑。现在的夜紫璇对以前的事情根本就是一点印象都没有,所以这件事情还不能让她知道。

  “好了好了,休息时间到此结束了,该工作了啊。”朴雨晴看了看腕上的手表,站了起来,看着大家微笑道。

  话刚说出,夜紫璇率先站了起来,往厨房的方向走去。易琳薇也站了起来,稍微整理了一下衣服,恢复了以往的神情,继续工作。朴雨晴和秋希哲对视一笑,然后往厨房的方向走去。安锦熙若有所思地看了易琳薇的背影一眼,随后回过神来走到玻璃门前把休息牌子转了过来,然后转过身走回进去继续工作。

  他们在咖啡馆里忙碌了一整天,外面的天色也慢慢暗了下来。咖啡馆里的客人逐渐减少,时钟的时针正指向9点,也正表示着他们该收拾一下,准备回去休息了。正在打扫着店面的易琳薇抬起头,看见外面正下着毛毛细雨,不禁皱起眉头。

  “雨晴,你有带雨伞吗?外面下雨了。”易琳薇转过头,朝厨房里头的朴雨晴喊道。

  朴雨晴听见易琳薇的话,从里头走了出来,往外看了一下。外头果然下着毛毛细雨,走在大街上的人群也在寻找着地方避雨。“你等等啊,我进去看一看。”朴雨晴皱起了好看的眉头,往他们置放东西的储物柜走去。

  夜紫璇拿了一块布盖好咖啡机后,便走到储物柜拿出便衣更换。过了两分钟,她穿着一身白色的汗衫和运动短裤,外穿着一件浅紫色走了出来。看着外头的细雨,她的心里有种不详的预感,似乎会有不好的事情发生。

  “有了有了,刚好有三把。我和阿哲一把,琳薇你就和锦熙一把吧。剩下的一把就给紫璇了。”朴雨晴从里头拿出了三把雨伞,分别递给了易琳薇和夜紫璇。

  “啊……为什么我和她共用一把啊?应该是紫璇跟她共用才对啊。紫璇,我跟你换,你跟琳薇共用。”安锦熙不满地看着朴雨晴,想要跟夜紫璇交换。

  “你啊!跟我共用雨伞很委屈你吗?紫璇是女生,男生应该要让女生的!你不让女生的话你安锦熙就别做男生了!”易琳薇拉着安锦熙的耳朵,狠狠地把他教训了一顿。而安锦熙则是吃痛地抓住易琳薇的手,想要让她放手。

  秋希哲和朴雨晴则是无奈地看着这对活宝,他们真的是走到哪里就吵到哪里的啊。

  对于安锦熙和易琳薇的吵闹,夜紫璇依然无动于衷,眼睛死死地盯着外头的天空。她心里那种不详的感觉越来越明显,让她透不过气来。她不管易琳薇和安锦熙的吵闹声,也没有拿起朴雨晴递给她的雨伞,就推开玻璃门跑了出去。

  “紫璇!”易琳薇和安锦熙看见夜紫璇直接这样跑了出去,立刻停止吵闹,朝她的背影喊道。朴雨晴和秋希哲也感到好奇,神情疑惑地对望。

  “我们也走吧,紫璇这样没有拿雨伞就淋着雨跑出去,很容易感冒的。”易琳薇拉着安锦熙的手就跑了出去,把朴雨晴和秋希哲丢在咖啡馆。安锦熙手忙脚乱地拿起一把雨伞,就被易琳薇扯出去了。

  朴雨晴和秋希哲无语地对望一眼,关了店铺后便撑着伞跟在他们的身后。

  夜紫璇一路跑到伊瑞斯学院的门口,果然看见了三个身影正站在那儿。看见夜紫璇冒着雨跑回来,一向沉默寡言,脸上没有任何表情的希羽皓,竟然露出了着急的神情,撑着雨伞跑过去扶着喘着粗气的夜紫璇,语气中带有责怪:“怎么冒着雨跑回来?这样很容易生病的。”

  听见这句话,夜紫璇抬起头惊讶地看着希羽皓。这是这两天来,她听到希羽皓讲过最长的一句话了吧?“你们有没有看到筱沫和梦琪?”现在可顾不上他讲话长不长,最重要的是冷梦琪和郁筱沫到底在哪里了。

  “我们也在找她们,打筱沫的电话也没人接听。”欧毅扬的语气中略带着急,满脸担忧地说道。从刚刚开始,他就一直拨打郁筱沫的电话,可是都没人接听。而他又没有冷梦琪和夜紫璇的电话号码,所以一直找不到人。

  “我刚刚打梦琪的电话,也没人接听。怎么办?”夜紫璇脸色着急地说道。她刚刚在更衣室的时候就已经开始打电话给冷梦琪了,可是没人接听。然后她再尝试打给郁筱沫,也同样没人接听。所以,她才会有不祥的预感。

  “嗯?你们怎么都聚集在这里啊?还有,紫璇你啊!怎么能够不带伞就……”看见他们聚集在学院门口,易琳薇不禁感到好奇。随后转过头看见满身湿透的夜紫璇,易琳薇就忍不住责骂她,但却被她打断了。

  “琳薇!梦琪和筱沫不见了!我们该怎么办?”夜紫璇着急地抓住了易琳薇的双手,眼泪不受控制地流了下来。她相信冷梦琪和郁筱沫一定是出事了才会这么晚都还没回来,如果冷梦琪没有待在咖啡馆,她绝对会在下午就回到来了,而且身边还带着郁筱沫啊。

  “什……什么?!你说梦琪和郁筱沫不见了?!”易琳薇听见夜紫璇的话,惊讶地瞪大了眼睛,愣愣地看着夜紫璇。安锦熙听了也不禁皱起眉头,脸上满是严肃的神情。

  “啊,你们怎么啦?等等,那个,紫璇你怎么哭了?发生什么事了?”刚刚赶到的朴雨晴对他们聚集在门口不禁感到疑惑,但一看到夜紫璇流泪不禁吓了一跳。平时的夜紫璇可不会轻易流泪的啊,到底发生什么事了?

  “雨晴……雨晴,梦琪和筱沫不见了……怎么办?我们该怎么办?”夜紫璇的眼泪依然不受控制地流个不停,一把抱着满脸惊讶的朴雨晴。

  “什么?!”朴雨晴和秋希哲同时喊道。这件事情发生得太突然了,他们根本无法在短时间内接受。

  “从下午开始,筱沫就没有接电话,也没有回复信息。紫璇说,她刚刚打给梦琪也是如此,没有人接听。”欧毅扬皱起眉头,看着哭个不停的夜紫璇,不禁替她解说。

  “可恶……一定又是浅洛依!”易琳薇攥紧拳头,转过身就想往女宿舍的方向跑去。却在她想动身的时候,被安锦熙拉着了右手。

  “你现在跑过去找浅洛依有什么用?我们也没有确实的证据,她会承认吗?现在最重要的是把梦琪和郁筱沫找出来,而不是冲动地去找浅洛依!”不等易琳薇开口骂他,安锦熙就狠狠地把她教训了一顿。易琳薇总是这么冲动,冲动得无法让他安心。

  “找?那你跟我说怎么找啊!说啊!”易琳薇激动地想要甩开安锦熙的手,朝他吼道。她早就已经失去了理智,敢动她身边的朋友,就只有死路一条!

  “易琳薇!你平时的冷静都死去哪里了?!你就不能静下心来分析一下现在的状况吗?!激动有用吗?能找到梦琪和郁筱沫吗?啊?!”安锦熙狠狠地把她骂了一顿,想让她找回以往的冷静和理智。

  果然,安锦熙这么一吼,易琳薇静了下来。安锦熙没说错,激动的确没用,不但不能够把冷梦琪和郁筱沫找出来,还让自己失去了判断能力和理智。安锦熙轻轻地搂着她,放软了语气:“我知道你着急,想要尽快找出梦琪和郁筱沫。别这样冲动,我们一定会有办法,一定能够把她们找出来的。”

  易琳薇静静地靠在安锦熙的胸膛,轻轻地点了点头。就这一次,让她觉得安锦熙是这么的可靠,能让她静下心来。

  看着一直在哭的夜紫璇,秋希哲和朴雨晴感到束手无策。他们从来没看过夜紫璇哭,也不知道应该怎么说才能让她冷静下来。

  希羽皓皱起眉头,走了过去把她拉进怀里,轻轻地触摸着她的头发,依然是那么冰冷的语气,却夹丝着一种感情:“不要哭,会没事的。”

  虽然是硬绷绷的话语,但听在夜紫璇的耳朵里却格外有效,让她停止了哭泣。不知道为什么,当她靠在希羽皓的怀里时,她就会感到特别的安心,还会有一种熟悉的感觉。

  朴雨晴和秋希哲见了不禁感到惊讶,他们没有想到希羽皓竟然有这种能力,能够让夜紫璇停止哭泣,而冰圣杰和欧毅扬则是满脸落寞。从以前就是这样,只要希羽皓把夜紫璇拥进怀里,说了句不要哭,夜紫璇就会停止哭泣,不再流泪。

  “你们有人用手机查了郁筱沫的手机定位在哪里吗?”易琳薇和安锦熙同时吐出了这句话,然后两人惊讶地对望。

  “最后的位置是在一间叫作忆缘厅的咖啡馆附近,之后就无法搜查定位了。”欧毅扬缓缓地吐出这句话,垂下了眼眸。

  众人听了不禁一惊,难道从她们离开咖啡馆后不久就已经出事了吗?到底是谁干的?

  “我们到那里的附近看看吧,说不定能找到一些线索。”安锦熙一脸严肃地吐出这句话,让大家都点了点头,开始出发去寻找冷梦琪和郁筱沫。

标签:

< Latest Memories / Past Mem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