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ing Memories


Disclaimer.
Welcome To Missing Memories.
This blog is a novel blog and it make by Vaniss , Jasmine, Jane and Alice Xiaowen, XiawerIceCream.
Novel about this blog all is write by Own,so that has a copyright.
This blog is chinese language.
Tagboard.
Status.
夕月說:
更新小文章啦。
嘉穗理說:
test 123,這裡是小穗,我。終。於。更。新。了!好激動 (ノへ ̄、)
JANE說:
啦啦啦啦啦啦~被封锁的那段记忆!
小蚊子說:
我稍微修改了一下《尘封的记忆》的简介,会有一些牵扯到这本书的内容,欢迎亲们去看看哦!

小说已更新 : 尘封的记忆:第七章
Xiawer說:
第一章出来咯!欢迎大家来看看!
寶雲說:
各位好我是新加入的(鞠躬,由於學業的關係,文可能會很龜速地進行,但我還會盡量抽空出來打的! 請各位多多支持!(笑

星空下的承诺 第五章 Ⅰ
POST BY : 2014年2月3日星期一 - 0 COMMENT(S)

笔于 : Alice Xiaowen

⑴打扫学生会所

赵芷倩一脸悠闲的坐在自己的座位上,打开电脑笔记本,手指不停地在键盘键上敲打,入神地玩着线上游戏。夏紫薇则依然坐在赵芷倩的身旁,耳朵插着白色的耳机,手上拿着一本小说,一边听歌一边阅读小说,外面发生的事情好像都与她没有任何关系似的。夏紫薇身后的夜冥熙手上拿着IPhone 5S,眼神紧盯着荧幕,手指不停的在荧幕上滑动,耳朵插着黑色的耳机。身旁的韩子靖正在认真的打电动,眼睛紧盯着电脑荧幕,就算天塌下来他也不会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大事。同学们看着四位王子公主们,再想起他们那优秀的成绩,也不敢去惹火他们。学校中从来都没试过有人在高三的测验中得到满分,他们完完全全打破了英德高中的纪录,优异的成绩,优秀的才艺,完全就是天才中的天才啊!现在就连英德高中的校长都对他们恭恭敬敬的,深怕会把帮英德高中争光的天才赶走。

一个棕色头发的男孩站在高三⑴班的门口,吸引了众人的视线。那头棕色的短发,额前的发丝微微遮盖了那双褐色的眼眸。扣人心弦的眼睛,玩世不恭的微笑,引起了班上女同学的轰动啊啊啊!

“那是轩少?!好帅啊啊啊!!!”
“欧家少爷欧逸轩?!竟然转来我们班啦?!”
“轩王子可是排名第三啊,当然在我们班啦。你是笨的吗?”
“三王子都在我们班,好感动啊啊啊!”
“以后除了熙少和靖少,还可以看到轩少,太好了!”

欧逸轩嘴角依然带着微笑,直走到韩子靖的位子,敲了敲他的桌子。谁知,韩子靖毫无反应继续认真的在打电动。欧逸轩突然有点不爽了,心里臭骂自己:早知就不教子靖打电动了,竟然比自己还要入迷!欧逸轩直接伸手把韩子靖的电脑笔记本合上,韩子靖看见电脑笔记本突然合上,吓得跳了起来,不顾形象的大骂:“我去你妈的!是谁把本少爷的电脑关了?!嫌命长了对不对!?”韩子靖的举动惊动了身旁的夜冥熙和前座的赵芷倩和夏紫薇。“是我?怎样?嫌游戏关卡过得太顺利想遇些困难吗?竟敢无视本少爷?!”欧逸轩看着韩子靖,诡异的笑容随之挂在脸上。“轩?啊哈,对不起啊,不要这样对我啦。轩你最好了啦,就放了我吧……”韩子靖听见那熟悉的声音,猛然抬起头,欧逸轩那帅气的脸孔随之映入眼帘。韩子靖听见欧逸轩说的话,连忙讨好加哀求道,欧逸轩可是为了要破游戏关卡去学怎样侵入别人的网站的神秘黑客啊,没有人的电脑和网站是他无法侵入的,要是让他侵入自己的游戏网站,又要从新破关了,这可不行啊啊!“别闹了,恶心死了。快说,我该坐哪里啊?我不要除了跟她同一个名次之外,还要跟她同座啊!”欧逸轩给了韩子靖一个白眼,然后焦急的说道。“啊这个,轩你没得选了哈。我们四个谁都不可能跟她同座了,你就委屈一下呗,无视她不就好啦。今天算你好运,不会看见她,以后的日子就委屈你啦!”赵芷倩连忙答道,然后便回到自己的游戏世界,不管欧逸轩了。欧逸轩连忙把求救的眼神转向夏紫薇、夜冥熙和韩子靖,三人很有默契的无视了欧逸轩,继续干自己的事情。欧逸轩没有办法,只好坐到夜冥熙和韩子靖身后的空位子坐下,过着要跟何倩怡同座的校园日子啦。


英德高中,学生会会所

何倩怡正在卖力的打扫着学生会会所,她已经打扫了主席的房间,副主席的房间,宽阔的会议室,宽大的后院,然后就是学生会会所里的厕所,总共有四间啊,而且还不是普通的大。现在就只剩下大厅了,她黑着脸打扫着那宽阔的大厅,大厅是学生会会所里第二大的地方,最大就是学生会会所的后院啦。何倩怡满脸大汗,呼吸急促,终于在放学之前把大厅打扫得一尘不染了。她瘫坐在地上,看着自己亲自打扫的学生会会所,竟然拥有前所未有的满足感。她是个高高在上的千金小姐,家里的家务从来都不用她担心。现在亲手打扫着这么宽大的学生会会所,她可以体会到那些佣人是有多么的辛苦了。

她想着想着,突然清醒过来,被自己的这种想法吓到了。她连忙甩掉这种想法,脑海里出现了赵芷倩的得意的笑容,心中的怒火不禁上升,开始在心里咒骂道:他妈的,我堂堂何氏大小姐竟然沦落到打扫这么宽大的学生会会所?!赵芷倩,我不报这个仇我就不叫何倩怡!你一定不得好死,赵氏一定会败在你的手里,然后我一定让你尝尝我现在所受的苦!之后她便站了起来,走到学生储物柜拿出校服,便到浴室去洗澡了。


高三⑴班

“哈欠!我的妈呀,谁在诅咒本小姐?!嫌命长?!”正在睡觉的赵芷倩突然打了个喷嚏,坐了起来低声骂道。突然有一件温暖的外套套在自己的背上,赵芷倩转过身,看见了韩子靖那关心的眼神。“生病吗?怎么突然打喷嚏啦?”韩子靖皱了皱眉头,关心的眼神流露了出来。“额……不是啦,应该是有人诅咒我,所以才会打喷嚏。子靖,谢谢你的外套哦!”赵芷倩不好意思的解释,然后眨了眨紫眸,露出可爱的微笑。“哦是吗?看来现在会诅咒你的人就只有她咯。”韩子靖微笑,他的意思相信大家都会明白。

“铃——”放学铃声终于响起啦,赵芷倩慢条斯理的收拾背包,然后站了起来。“走吧,是时候去看看某人的成绩咯。”赵芷倩拉着夏紫薇,对其他三人说道,然后蹦蹦跳跳地走出了高三⑴班。其他三人看着赵芷倩那过度活跃的背影,无奈的笑了笑,然后跟着走出了课室。

英德高中,学生会会所

赵芷倩踏进学生会会所,看了看四周围,还真的是一尘不染啊。她满意的笑了笑,然后拉着夏紫薇的手走向学生会会所的后院去。那儿可有自己最喜欢的薰衣草啊,谁知她会不会报仇,把所有的薰衣草都给剪坏掉去啊。(Alice Xiaowen:我去你的,人家根本不知道你喜欢薰衣草好不好?-_-)三位男生走了进来,看见干净的学生会会所不禁有点惊讶,毕竟何倩怡是娇生惯养的千金大小姐啊,谁知她会不会把这里给搞砸啊?可是事实摆在眼前,何倩怡真的把学生会会所打扫得干干净净的。韩子靖好像突然想起什么的,连忙往后院走去。他最爱的薰衣草可是种在这学生会会所的后院啊,要是被何倩怡剪坏了怎么办啊?欧逸轩和夜冥熙看见韩子靖这么焦急的走去后院,不禁感到疑惑,连忙跟了上去。

赵芷倩拉着夏紫薇走向后院,看见薰衣草园很完美,一点事儿都没有,便立刻安下心来。韩子靖赶到后院,看见毫无损伤的薰衣草园,便立刻放下紧绷的心情。随后看见赵芷倩的手在看着薰衣草,突然觉得薰衣草的颜色跟她双眸的紫色很相像。看着赵芷倩看薰衣草的神情,心里不禁有了一个以疑问:倩也喜欢薰衣草?看着她的眼神,他更加确定自己心里的疑问是正确的。

“怎样?赵大小姐?满意了吧?”何倩怡那不甘愿的声音突然从大厅里传出,只见何倩怡已经走到后院门口,想要往赵芷倩他们的方向走去。

“不准过来!”赵芷倩和韩子靖的声音同时响起,两人惊讶地看着彼此。

“凭什么不让我进去?!是我打扫的耶!”何倩怡生气了。

“凭我是学生会的主席(副主席)!”两人再次异口同声的说道,然后望着彼此,心里震惊不已。虽然听说过学生会的主席是个女生,副主席是个男生,可是他们从来没有想过会是彼此啊。谁让他们每次学生会有会议都不出席,当然不知道主席和副主席是谁啊!何倩怡有点惊讶再加上不知所措的看着两人,没想到他们正是那两位从不露面的主席和副主席啊。

“好了,你可以离开了。谢谢你帮我打扫干净学生会会所啊,免费劳工。”赵芷倩拉着夏紫薇和韩子靖的手,走出了学生会所。离开之前还不忘回过头来气一气何倩怡,然后便头也不回的离开了学生会会所,夜冥熙和欧逸轩也跟着走了出去,华丽丽的把何倩怡给无视掉了。果然,何倩怡气得黑了脸,心想道:我就是因为知道主席和副主席喜欢薰衣草才不敢去动,如果早知道是他们我一定把薰衣草都剪坏!然后,她就拿起背包,黑着脸地离开了学生会所。
< Latest Memories / Past Mem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