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ing Memories


Disclaimer.
Welcome To Missing Memories.
This blog is a novel blog and it make by Vaniss , Jasmine, Jane and Alice Xiaowen, XiawerIceCream.
Novel about this blog all is write by Own,so that has a copyright.
This blog is chinese language.
Tagboard.
Status.
夕月說:
更新小文章啦。
嘉穗理說:
test 123,這裡是小穗,我。終。於。更。新。了!好激動 (ノへ ̄、)
JANE說:
啦啦啦啦啦啦~被封锁的那段记忆!
小蚊子說:
我稍微修改了一下《尘封的记忆》的简介,会有一些牵扯到这本书的内容,欢迎亲们去看看哦!

小说已更新 : 尘封的记忆:第七章
Xiawer說:
第一章出来咯!欢迎大家来看看!
寶雲說:
各位好我是新加入的(鞠躬,由於學業的關係,文可能會很龜速地進行,但我還會盡量抽空出來打的! 請各位多多支持!(笑

被封锁的那段记忆
POST BY : 2013年11月18日星期一 - 0 COMMENT(S)

笔于:JANE
第一章,

【如果说,人生是一张纸,而生活的多姿多彩是无数多的彩色笔。我想我的生活只是一张铅笔素描。虽然拥有充实感,但是却不像别人所拥有的生活般多姿多彩。】


阳光穿过云层晒下来,耀眼的光芒投射在一个女孩的脸庞上,因刺眼而不得睁开了双眼。她将被褥折好,拿起了自己的工作服拿去浴室,准备梳洗一番。

五分钟之后,一头淡紫色的头发被绑成了一条马尾,尖形的脸蛋上挂着一副淡淡的笑容,自然的紫眸透露出高贵的象征,高挺的鼻子下是一张薄薄的双唇如玫瑰花瓣娇嫩欲滴。一身CHANEL的女士工作服装显露出她的专业,左胸上挂着了一个名牌‘寒影曦’

她拿起了一个披星戴月的生活下所得到的薪水换来一个CHANEL紫色皮质包,走出家门外,准备搭公车。‘今天将会是美好的一天。’看着手上CHANEL的名表,嘴角不禁上扬,那只表可是自己的好朋友送的生日礼物。霎时,手机的铃声从包里发出美妙的旋律,拿了一台IPHONE4S,划下锁键接听。
“喂,我寒影曦。”淡淡又低沉的声音对着里头的人说着。
“我的寒小姐,今天你又要到CHANEL专卖店做工了啊?”里头传来一阵甜美的女声,那是她认识已久的富裕千金大小姐兼知己——千玫萘,全亚洲排名第二的千氏集团的千金,但却没有患上各个千金大小姐所会患上的‘公主病’,对寒影曦非常好的气质美女,当然也少不了活泼可爱。
“是啊~我还要养活自己的,哪像你衣来张手,饭来张口。”寒影曦说着的同时还不忘了调侃里头的人。
“喂!别把我说的很没用!对了,晚上记得来我家添饭吃啊!我妈妈想看看你了~”
“好的,这样我就不用再花钱打包东西吃了”
“那么晚上我等你咯!bye~”说完,便将手机挂线了,我搭上了公车,往目的地出发。

CHANEL专卖店。

以黑白为装潢,里头的产品都各个标上CHANEL的大大标志,所有的服装、包包、首饰、鞋子等等都显得简单高贵,因为设计的关系价格都以上千开始标价。

我将东西放进‘STAFFROOM’里,便站在岗位上开始招呼客人。

一个年轻女子身穿白色的连衣裙,身上所散发的气质更是明显地透露,她一定是来自于家世背景很大的千金。寒影曦看着眼前的顾客,便走了上前。“小姐想找些什么吗?”那名年轻女子微笑一怔:“我想找可以送人礼物的耳环,想请你介绍几对给我。”寒影曦展现出一张招牌笑容,做了个‘请’的手势,带着客人来到了首饰部门。

寒影曦为客人拉开椅子,从透明柜子里拿出了几对亮眼的耳环。
“这款双C的设计上镶着一颗颗的钻石,是年轻女生最适合佩戴的设计,不只看起来精致漂亮,还会衬出女生原有的高贵气质。”说完,寒影曦再拿出多一对耳环,放在柜子上。“这款双C的耳坠下挂着一颗大力的水晶,是配搭礼服的好选择。”
寒影曦缓缓一个又一个地解释给顾客听,脸上依旧挂着舒服的笑容,笑容在顾客对她的第一影响中更是加了不少的分。顾客点了点头,听了更是拥有了选择。
“这两款耳环都帮我包起来。”

“好,我帮你包起来。”一只纤织的手将那两对耳环放在大大‘CHANEL’LOGO的盒子里,小心翼翼地将盒子放进一个纸袋里,再拿起了CHANEL的缎带绑成一个蝴蝶结,在纸袋上作为点缀。寒影曦将纸袋递给眼前的顾客,以微笑回应:“这个耳环有四年的品质保证,如有不见、水晶脱落,可以拿这份保证书来到这里更换。”

顾客明白了寒影曦说的话,点了点头露出淡淡的微笑,拿起了纸袋走向大门。寒影曦为顾客打开大门,声音依旧带着诚恳。“谢谢光临。”

终于招待了第一个顾客了,寒影曦便轻轻呼出了一口气。“曦,你好厉害!一下子就让顾客将我们的最新产品给买走了。”一个女服务员为寒影曦轻轻拍掌,眼神中露出了敬佩十分的神情。寒影曦的唇边微微翘起,眼睛稍微眯成了月牙儿。“呵呵...还好啦~对于新的产品还不是很了解,所以就回家做了功课。”说完,便从口袋里拿出一本随身携带的小小笔记簿,里头的白纸都被黑字给填满。秦薇儿更是目瞪口呆。“曦,你未免太勤劳了吧?”寒影曦只好傻笑,手抓了抓头,露出甜美的笑容。

这时,又有客人进来了,寒影曦又上前招待客人。
“小姐,我想这新款的香水:COCO NOIR(黑色可可)挺适合你的呢!轻轻的幽香弥漫在您的身旁仿佛置身在于威尼斯!更透露出您特有的气质。”
“小姐,这个CHANEL5171蝴蝶结太阳眼镜很适合你呢!蝴蝶结的设计精致醒目,黑白搭配体现了CHANEL独特的经典风味。魅力无挡的女人味在您身上打转,让您可以做到光芒四射的特点!”
“小姐,最近已经是秋季了,不如来看看这个糖果系的乐高积木(LEGO)木包吧!这个最适合在这样寒冷的季节下使用了。不仅高贵独特,还更是充满创意的风味!”
......

由于是星期日的关系,自然也不少的顾客前来参观,不得让人忙得不可开交。寒影曦一个又一个地解释着产品给客人,脸上的笑容更是拉拢客人的必杀技。但因为挂得太久的关系,脸部开始抽搐。

< Latest Memories / Past Mem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