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ing Memories


Disclaimer.
Welcome To Missing Memories.
This blog is a novel blog and it make by Vaniss , Jasmine, Jane and Alice Xiaowen, XiawerIceCream.
Novel about this blog all is write by Own,so that has a copyright.
This blog is chinese language.
Tagboard.
Status.
夕月說:
更新小文章啦。
嘉穗理說:
test 123,這裡是小穗,我。終。於。更。新。了!好激動 (ノへ ̄、)
JANE說:
啦啦啦啦啦啦~被封锁的那段记忆!
小蚊子說:
我稍微修改了一下《尘封的记忆》的简介,会有一些牵扯到这本书的内容,欢迎亲们去看看哦!

小说已更新 : 尘封的记忆:第七章
Xiawer說:
第一章出来咯!欢迎大家来看看!
寶雲說:
各位好我是新加入的(鞠躬,由於學業的關係,文可能會很龜速地進行,但我還會盡量抽空出來打的! 請各位多多支持!(笑

被封锁的那段记忆
POST BY : 2013年11月19日星期二 - 0 COMMENT(S)

笔于:JANE




吃饭

千宅,

千玫萘手拉着寒影曦的手,走进了屋子里头。千宅是一件以欧式风格为设计,白色的墙壁上挂了不少欧美画家的著名名画,一盏的水晶灯将千宅照耀得非常华丽漂亮,橙色的光芒更是流露出淡雅的风格。

千玫萘拉着寒影曦走到了饭厅。一张大理石的饭桌上摆满不少的山珍海味,以法式为主,当然生牡蛎、法式蜗牛都并不排除在外。“天啊!玫萘,别告诉我你家是在岸边!每天挖蜗牛和牡蛎来吃。”寒影曦看着眼前的佳肴,不禁惊讶。千玫萘微微笑,帮寒影曦拉开椅子便坐下来等待千氏夫妇。

这时,千氏夫妇从旋转式的楼梯上走了下来,两个女生的身影映入眼帘,露出了淡淡的笑容。“你们来了。”一阵慈祥的声音引起了她们俩的注意,她们便很礼貌地向眼前的长辈请安。
“爸妈。”
“伯父,伯母。”

千氏夫妇拉开了椅子,用手做了个‘请’的姿势。“开动吧!”
经过千伯父的开声,她们便开始吃饭。寒影曦看着眼前的生牡蛎,她拿了一个,想打算吃进口里,但却被人阻止了。“曦啊!吃牡蛎之前要先放一颗柠檬才可以,不然会很腥。”千伯母将手指指向装满牡蛎的盘旁的柠檬提醒着。寒影曦点了点头,伸出手拿起一颗柠檬在牡蛎上挤出汁,才放入口里。“牡蛎好好吃。”寒影曦赞不绝口。“当然,这些都是刚刚从海里挑出来的,很新鲜。”千伯父一脸充满慈祥的面容,缓缓地解释道。

“曦,吃点法式蜗牛,很好吃的。”千玫萘拿起了一个蜗牛放入寒影曦的盘里。寒影曦疑惑地看着那颗蜗牛,眼神中充满疑惑。毕竟,眼前的一些食物,是她第一次吃。寒影曦用叉子插在那块蜗牛,放入嘴里,唇边勾起了小小的弧度。“想不到蜗牛那么好吃。”千玫萘看着寒影曦的表情,嘴角也是上扬。“这些蜗牛是从海里捞出来的,而不是那些危害植物的蜗牛。”

寒影曦的脸部有些抽搐,看来她真的不了解奢侈的生活。

吃饱了之后,

千玫萘再拉起了寒影曦的手走上楼去她的房间。她们便走到一个白色上漆的门前,轻轻转移金属门把,一间漂亮设计的房间映入眼帘,她们便走了进去。千玫萘的房间就是以简单粉色为设计,KING SIZE粉红色的水床,一个大大的欧式白色衣橱摆满不少的名牌服装,白色的书桌前摆放不少名人传奇的书籍,整整齐齐的摆放。

寒影曦和千玫萘躺在水床上,柔柔软软的感觉真的很像在水里漂浮着。“想不到水床那么好躺。”寒影曦懒散地说到。原本躺着的千玫萘坐了起来,看着身旁还穿着工作服的寒影曦,轻轻地挑起了眉头:“曦,麻烦你去冲个凉吧!”寒影曦从自己的布袋里拿出了一套衣服和毛巾,便走进冲凉房里。

十分钟后,一个穿着ARMANI EXCHANGE的T恤搭配着一条ESPRIT的短裤的寒影曦便从冲凉房里走了出来。千玫萘的双目打量着眼前的女孩,在她的身旁看了看,竖起了大拇指。“不错,又去PREMIUM OUTLETS扫货了啊?”寒影曦傻笑着点点头。“你以为我有钱去买新季的名牌吗?当然是扫比较便宜的面牌OUTLETS啊!”千玫萘手扶着额头,摇了摇头。“找一天我们去买衣服吧!我每天看你穿这几件衣服,很闲的叻!不然我去网络search一下哪家名牌有打折,我们就去那家!好吧?可以帮你省钱了对吧?”寒影曦手搂着千玫萘的肩膀,眨了眨眼睛扮着可爱。“真不愧是我的好朋友啊!明白我要说的话。”千玫萘笑笑。“当然,不看我是谁!”

“对了,听说明天有好多人会转来我们的学校耶!”千玫萘一脸兴奋的拉起我的手,口吻中充满激动。寒影曦唯有一脸好奇:“你知道是谁吗?”千玫萘做了个思考的动作,脑海正想着寒影曦所问的问题的答案。“没记错的话,好像是亚洲商业界六大的少爷千金。”
“是吗?明天一看不就知道了吗?”
千玫萘点了点头,继续聊着他们的话题。

直到晚上十点,千玫萘才送寒影曦回家。
< Latest Memories / Past Mem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