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ing Memories


Disclaimer.
Welcome To Missing Memories.
This blog is a novel blog and it make by Vaniss , Jasmine, Jane and Alice Xiaowen, XiawerIceCream.
Novel about this blog all is write by Own,so that has a copyright.
This blog is chinese language.
Tagboard.
Status.
夕月說:
更新小文章啦。
嘉穗理說:
test 123,這裡是小穗,我。終。於。更。新。了!好激動 (ノへ ̄、)
JANE說:
啦啦啦啦啦啦~被封锁的那段记忆!
小蚊子說:
我稍微修改了一下《尘封的记忆》的简介,会有一些牵扯到这本书的内容,欢迎亲们去看看哦!

小说已更新 : 尘封的记忆:第七章
Xiawer說:
第一章出来咯!欢迎大家来看看!
寶雲說:
各位好我是新加入的(鞠躬,由於學業的關係,文可能會很龜速地進行,但我還會盡量抽空出來打的! 請各位多多支持!(笑

曾经爱过我的他 - 第六章
POST BY : 2013年4月16日星期二 - 0 COMMENT(S)

最終篇
筆于:夕月
5年后

“你知道吗?曾经有一个人很爱我哦~”雪莉笑着对身边的男子说。

“是哦?那你怎么没和他在一起啊?”男子揉了揉雪莉的头看着她。

“因为啊,他说爱我之后就消失了呢。”雪莉笑着说,眼里的黯然是那么的明显。

“消失?什么意思啊?”男子有些心疼的抱了抱雪莉。

“就他在对我说爱我以后啊,就不再出现过了。”雪莉看着远方,似乎是在回忆当时的场景,以及那个对她说我爱你的少年。

“那么我是不是该感谢他的消失啊?不然我也不会和你在一起呢。”男子笑着亲了亲雪莉的额头。

“也许吧。其实和你在一起是他给我的意见呢。那时啊我喜欢你嘛,我问他意见,他说‘爱就去追,别让自己后悔’。”雪莉调皮的说出会和男子一起的原因。

“啊?那么如果他不那么说你打算拒绝了?”男子有些受伤的看着雪莉。

“也许哦~”雪莉看着男子的表情哈哈大笑着回答。

“好啊你!”男子有些不满的看着雪莉。

“好啦好啦,闹着玩的呢!”雪莉踮起脚尖拍了拍男子的头。

“我说你啊,当我还是小孩子吧?”男子有些无奈的看着雪莉的动作。

“嘿嘿~”雪莉看着男子不再理会转身快步走去。

“喂喂喂!等等我啊你!”男子快步追去并且牵起雪莉的手。

“好了好了,别闹了。送你回家去~”男子拉着雪莉的手说道。

“咦~可是这样很不顺路吧?”雪莉有些纠结的想着。

“不会啊,你是我的谁啊!送你回家是一定要的~”男子不满雪莉的想法。

“可是”雪莉邹了邹眉头。

“没有可是!”男子霸道的不让雪莉反驳。

小熊,我和他在一起了哦,同时我也没有忘记你哦。我现在很幸福,你过的怎么样?有看见我现在的生活吗?我好希望有一天再看见你呢,人类的你。然后我会大声的对你说‘谢谢你,让我幸福!’。如果不是你让我接受他,我现在也不会那么幸福。小熊,我也爱你哦,不过是家人的爱。谢谢你,在那段日子陪伴孤僻的我。谢谢。

< Latest Memories / Past Mem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