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ing Memories


Disclaimer.
Welcome To Missing Memories.
This blog is a novel blog and it make by Vaniss , Jasmine, Jane and Alice Xiaowen, XiawerIceCream.
Novel about this blog all is write by Own,so that has a copyright.
This blog is chinese language.
Tagboard.
Status.
夕月說:
更新小文章啦。
嘉穗理說:
test 123,這裡是小穗,我。終。於。更。新。了!好激動 (ノへ ̄、)
JANE說:
啦啦啦啦啦啦~被封锁的那段记忆!
小蚊子說:
我稍微修改了一下《尘封的记忆》的简介,会有一些牵扯到这本书的内容,欢迎亲们去看看哦!

小说已更新 : 尘封的记忆:第七章
Xiawer說:
第一章出来咯!欢迎大家来看看!
寶雲說:
各位好我是新加入的(鞠躬,由於學業的關係,文可能會很龜速地進行,但我還會盡量抽空出來打的! 請各位多多支持!(笑

尘封的记忆:第三章
POST BY : 2014年11月8日星期六 - 0 COMMENT(S)

笔于 : 小蚊子

  『四』

  台北市,医院病房

  阳光透过窗口照射进来,照在病床上的人儿。似乎是感觉到了刺眼的阳光照射,床上的人儿缓缓地睁开眼眸,粉红色的眸子聚集着泪水。她想要抬手擦掉眼角残留的泪水,手却被另一只手紧紧地抓住了。

  她缓缓地转过头,只看见一位少年正抓住了她的手,另一只手放在床边枕着头睡觉。她再抬起头,看见病房里的两张沙发上正坐着两男两女,都靠在彼此的肩膀上睡着了。看见大家都在,她不禁勾起了一道温暖的弧度。能够看见大家都在,真好……

  似乎是感觉得到床上的动静,正趴在床边睡觉的少年缓缓地抬起头,睁开眼睛看着床上的人儿。看着她已经睁开眼睛,看着他的样子,他满脸惊喜,刚刚的睡意全都消失掉:筱沫!你终于醒来了!

  ……他们还在睡觉呢……毅扬,能帮我倒杯水吗?郁筱沫缓缓地抬起另一只手,伸出食指放在嘴唇上,小声地说道。看见欧毅扬满脸激动的样子,她忍不住笑了笑。

  好好,马上来。欧毅扬猛点头,放开了郁筱沫的手,倒了一杯水。他小心翼翼地把郁筱沫扶了起来,然后拿起装满水的杯子放到她的手上,让她慢慢喝下去。等她喝完水后,他拿起了枕头放到郁筱沫的身后,让她靠下去,然后把杯子放好,坐到床边。

  你和梦琪怎么会被关进货车里的?发生什么事情了?欧毅扬坐在郁筱沫的身旁,伸手握着郁筱沫的手,眼神担忧地问道。

  我也不太清楚,我只知道我和梦琪从咖啡馆出来后,就走路回学院。突然,梦琪给了我几张表格,是选择社团的。就只是在那个时候,我们停下了脚步。等到我把表格放进书包里后,我们就打算快点走回学院。没有想到,才走了几步,我和梦琪就被人拿一块布捂着嘴巴,拉进小港。梦琪本来想要挣扎,可是却被人从后面用木棍打晕了。之后我也慢慢地失去了意识,后面的事情也不太清楚了。等我醒过来的时候,我就在一个很冷很冷的地方,梦琪也跟我在一起。因为我的身体无法承受太过低的温度,所以之后就完全失去意识,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情了。郁筱沫缓缓地道完整件事出来,想起那寒冷的温度,不禁打了个冷颤。

  就是说,你没有看到抓走你们的那些人是谁了?欧毅扬皱起眉头,脸色变成凝重起来。

  没有,因为他们都是戴着面罩的,所以完全看不到。郁筱沫轻轻地摇摇头。

  欸?筱沫你醒啦?易琳薇缓缓地睁开眼睛,看见欧毅扬正在和郁筱沫交谈,缓缓地说道。她这一开口,让安锦熙、秋希哲和朴雨晴都醒了过来,看着欧毅扬和郁筱沫。

  嗯,刚刚才醒过来的。郁筱沫点了点头,转头看向易琳薇等人。

  怎么样?身体没怎么大碍吧?朴雨晴站了起来,走到郁筱沫的身旁,关心地问道。

  没什么呢,谢谢朴学姐的关心。郁筱沫微笑地摇摇头,礼貌性地说道。

  诶,都说了别叫我们学姐了,你们怎么就这么不听话呢?易琳薇坐到郁筱沫的身旁,无奈地看着她,握着了她的小手,都说了,叫名字就好了。像梦琪和紫璇一样,叫我琳薇就行了啦。我还不习惯被身边的好朋友叫作学姐。

  好吧,那我就叫你琳薇学姐好了。郁筱沫微笑地点了点头,总算改了个称呼,但后面还是加了个学姐下去。

  易琳薇无奈地摇摇头,叹了口气:你们两个啊,真是说不听啊。算了,叫我琳薇学姐总好过叫我易学姐吧。

  郁筱沫轻声地笑了笑,然后看了看四周围,神情不禁变得疑惑起来:咦?紫璇呢?还有羽皓和阿杰呢?他们去了哪里啊?过了这么久都没看见夜紫璇、希羽皓和冰圣杰的身影,她不禁感到有点奇怪。平时夜紫璇总是和大家走在一起的啊,怎么今天不见人影了?

  郁筱沫这么一问,不禁让大家都愣着了。冷梦琪还在昏迷中的事情郁筱沫并不知道啊,该怎么告诉她呢?

  见大家的脸色都不太对劲,郁筱沫的内心有种不祥的预感。她总觉得,一定有什么事情发生了,不然大家不会有着这样的反应的。发生什么事情了吗?郁筱沫看着大家,好奇地问道。

  ……这个嘛……”易琳薇移开视线避开了郁筱沫的眼睛,久久都说不出话来。不知道为什么,只要一看见郁筱沫那双粉红色的眸子,就会忍不住陷了进去,然后没有办法镇定地对她说谎。

  其他人亦是如此,久久都答不上话来,让郁筱沫感觉到更加不安。郁筱沫轻轻地皱起眉头,把看着大家的视线转移到欧毅扬的身上,轻轻地拉了拉他的手:毅扬,到底怎么了?

  欧毅扬那双原本直视郁筱沫的眸子,因为郁筱沫严肃的眼神而移开了视线。郁筱沫很清楚,欧毅扬从来都不懂得怎么说慌。因为他在说谎的时候,会显得特别的慌张,眼珠会不停地转向右边,更加不敢直视那个人的眼眸。尤其是在郁筱沫的面前,他更加无法撒谎。因为只要一看见那双让人沉沦并且明亮的眸子,他就没有办法欺骗她了。

  真的出事了?梦琪呢?我记得梦琪是和我一起被抓走的,她在哪里了?郁筱沫的内心越来越不安,再看看四周围,也没有看见冷梦琪的身影,不禁更加疑惑。

  梦琪她……她在隔壁的病房……不知道醒过来了没有……”欧毅扬低下头,缓缓地说道。

  郁筱沫立刻瞪大了眼眸,掀开被子就跳下床,以最快的速度冲出了病房。

  筱沫!等一等啊!看见郁筱沫赤脚跑开,欧毅扬不禁感到着急,立刻追在身后。易琳薇等人对视一眼,也跟着追在身后,离开了病房。


  在郁筱沫醒过来的同时,正睡在另一间病房的冷梦琪也缓缓动了动手指,然后慢慢地睁开了眼睛,那双明亮的琥珀色瞳孔直视着天花板。正当她想坐起来的时候,她感觉到了一个人正睡在她的床边,握着她的左手。

  她缓缓地低头,往左边一看,只看见一头栗色碎发的少年正扑在床边睡觉,而他的手正紧紧地握着她的小手,似乎很害怕她会离开。

  看见那熟悉的发色,冷梦琪不禁皱起了眉头,立刻抽出了她的手。也因为她突然的举止,把他吓醒了。她把双手放在双腿上,冷冷地别过头,不愿直视他的样貌。而他并没有多大的反应,只是淡定地倒了一杯水放到桌子上,然后坐在病床旁边的椅子上,静静地看着冷梦琪。

  病房里弥漫了宁静的气氛,但却宁静得让人觉得可怕。紫璇很担心你。最终,还是由他打破了这片寂静,依然还是淡淡的口吻。

  不关你的事。冷梦琪并没有回过头来,只是冷冷地回应道,为什么你会在这里?

  昨天在货车的后厢找到你和筱沫,就把你们送过来了。毅扬和其他的人在筱沫的病房,这里只有紫璇、皓还有我。他抬起头看向冷梦琪的侧脸,语气明显已经放软。

  你走。冷梦琪并没有多说,只是冷冷地说出了这两个字。她讨厌,她不想看到他,因为每次一旦看见他,就会让她想起两年前的事情,想起他是多么的残忍无情。

  正当他看着冷梦琪,想要说话的时候,夜紫璇醒了过来。看见冷梦琪已经醒过来,坐在病床上的时候,她兴奋地瞪大了眼眸,忍不住扑了过去紧紧地抱着她:梦琪啊!你终于醒过来了啊!

  她这个举动让冷梦琪吓了一跳,同时也惊醒了正在睡觉中的希羽皓。

  紫璇啊,你先放开我呗,你抱得好紧啊。冷梦琪苦着脸,看着抱着自己的夜紫璇,无奈地说道。

  似乎是意识到自己的失态,夜紫璇连忙放开了冷梦琪,对她傻笑。

  对了,筱沫怎样了?醒过来了吗?听似向大家问道,但冷梦琪的眼神由此始终只是看着夜紫璇一个人,根本没有理会还在病房里的两人。

  我也不清楚呢,昨晚阿杰和毅扬把你们送过来后,我们就分开了。我、阿杰和羽皓待在这里;锦熙、琳薇、阿哲、雨晴还有毅扬就待在筱沫的病房。夜紫璇轻轻地摇头表示她不知道,然后微笑地看向身旁的人,多亏阿杰和毅扬的提醒,不然我也不会想起我和羽皓寻找的那个地方有一辆货车,而且还曾听见过你的声音。

  是这样吗……”听见夜紫璇的话,冷梦琪垂下眼眸,淡淡地说道。

  嗯啊,阿杰和毅扬还激动到琳薇一把门打开就冲了进去呢。你也是阿杰亲自抱过来医院的,而阿杰也在这里守了一整晚呢。夜紫璇点了点头,之后好像是突然想起了什么,从口袋里拿出了一部白色的手机,放到冷梦琪的面前,梦琪啊,我问你啊,你还记得拐走你们的人是长得什么样子吗?还有,你对这部手机有印象吗?

  我被打晕的时候,看见的几个人都是戴着面罩的,所以看不清楚他们的样子。等我醒过来的时候,我和筱沫就已经被关在货车后厢了。冷梦琪想了想,缓缓地说道,然后看了一眼夜紫璇放在她面前的手机,摇了摇头,我对这部手机没什么印象。怎么了吗?

  夜紫璇并没有说话,只是按了按解锁键,荧幕上出现了屏幕保护的图片。她看了图片一眼,然后放到冷梦琪的面前:这张照片,你有印象吗?

  冷梦琪认真地看着荧幕上的照片一眼,然后想了想,突然瞪大了双眸,喊道:我知道了!这部手机是浅洛依的!这张照片,是她小时候的照片,之前在她生日派对上我有看过这张照片!

  荧幕上的照片,不是其他人,正是小时候的浅洛依!至于为什么冷梦琪和夜紫璇会知道呢,那是因为在前几个月,浅洛依16岁生日的时候,浅氏为她举办了一个隆重的生日会,伊瑞斯学院所有的学生都有出席,当然也包括了身为学生会委员的夜紫璇八人。

  而在生日会上,他们看见了浅洛依从小到大所拍过的照片。而这手机里的那张,正是当天她们所看到的其中一张!

  果然是她。得到冷梦琪的答案,夜紫璇更加确定心中的想法了。她攥紧了拳头,脸上出现了昨晚看见这部手机时所露出的冷漠,以往明亮且清澈的紫眸更是变得凛冽,让人不寒而栗,更是让冷梦琪感到惊吓。她有多久没看到这样的夜紫璇了?感觉以前的夜紫璇好像回来了……

  冰圣杰和希羽皓的脸上依然还是面无表情,似乎已经习惯了这个样子的夜紫璇。但是,当冰圣杰听见幕后主谋是浅洛依的时候,他的眼底闪过一丝冷漠,缓缓地攥紧拳头。

  梦琪!你醒来啦?正当冷梦琪在发愣的时候,她再次被一个不明物体给抱着了。刚刚进到病房的郁筱沫看见冷梦琪已经醒了过来,兴奋得立刻扑了上去。而跟在身后的欧毅扬等人看见冷梦琪已经醒过来了,不免有点惊喜。

  啊,筱沫啊,你快下来啊,我快要被你压死了。冷梦琪无奈地看着扑在她身上的郁筱沫,再次叹了口气。

  郁筱沫听了立刻松开冷梦琪,傻笑地看着她:你没事了吧?吓死我了。

  听见这句话,冷梦琪立刻翻了个白眼,无语地看着郁筱沫:吓死我的人是你才对吧?想起那天在货车后厢的时候,郁筱沫真的差点把她给吓死了。

  呵呵呵……”听见这句话,郁筱沫当然想起了在货车后厢的情形,也就只有傻笑。

  怎么样了?有什么线索吗?易琳薇看见夜紫璇脸上那冷漠的神情,还有手上的手机,不禁感到有点疑惑。

  嗯,等梦琪和筱沫好点后,就帮她们办出院手续。有些账,我们该去算一算了。夜紫璇点了点头,露出了淡淡的笑容。但是那淡淡的笑容中,给人家带来一种不祥的预感。而这种笑容,是夜紫璇从前未曾露出过的笑容,就连希羽皓和冰圣杰都被怔住了。

  大家愣了一下,对视一眼,点了点头,也没再说什么。而夜紫璇只是坐在沙发上,闭上眼睛休息:浅洛依,我要你为你所做的事情,付出双倍的代价。

标签:

< Latest Memories / Past Mem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