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ing Memories


Disclaimer.
Welcome To Missing Memories.
This blog is a novel blog and it make by Vaniss , Jasmine, Jane and Alice Xiaowen, XiawerIceCream.
Novel about this blog all is write by Own,so that has a copyright.
This blog is chinese language.
Tagboard.
Status.
夕月說:
更新小文章啦。
嘉穗理說:
test 123,這裡是小穗,我。終。於。更。新。了!好激動 (ノへ ̄、)
JANE說:
啦啦啦啦啦啦~被封锁的那段记忆!
小蚊子說:
我稍微修改了一下《尘封的记忆》的简介,会有一些牵扯到这本书的内容,欢迎亲们去看看哦!

小说已更新 : 尘封的记忆:第七章
Xiawer說:
第一章出来咯!欢迎大家来看看!
寶雲說:
各位好我是新加入的(鞠躬,由於學業的關係,文可能會很龜速地進行,但我還會盡量抽空出來打的! 請各位多多支持!(笑

尘封的记忆:第五章
POST BY : 2015年6月2日星期二 - 0 COMMENT(S)

笔于 : 小蚊子

  『五』

  郁筱沫一路跑回了宿舍,关上房门后就把门反锁,靠在门上。她捂着嘴巴,原本就在眼眶里打转的眼泪终于不受控制地流落下来。她无力的坐在地上,肩膀不停地在抖动,精致的小脸上布满了泪水。

  为什么?不就是隐瞒了订婚的事情吗?不就是没告诉他跟希羽皓订婚的事情吗?他需要这么生气,这么无情吗?而且,她未必会和希羽皓订婚的啊,他们可以拒绝,可以反抗。为什么他连一个机会都不愿给她就对她宣判死刑?

  欧毅扬刚刚所说的每一句话,都像是一把刀一样插在她的身上,真的好痛……就连刚刚才认识没多久的易琳薇等人也愿意相信她,为什么和她从小一起长大的青梅竹马,她视他为亲哥哥的欧毅扬却不愿意相信她?为什么?

  她闭起眼睛,把头埋在双腿中,不停地在哭泣……



  易琳薇率先跑到郁筱沫的宿舍前,伸手想要打开房门,却发现房门已经被反锁了。她急了,急得哭了出来。她大力地拍打着房门,眼泪簌簌落下,嘴里不停地叫着:筱沫,你开一开门好不好?不要一个人躲着,拜托了,开门啊……”

  但无论她怎么哭怎么叫,躲在房里的郁筱沫就是不肯开门。这下可把她急坏了,她第一次这么不知所措,完全不知道自己应该怎么办。随后赶来的安锦熙看见她这个样子,不禁皱起眉头。这是他头一次看见易琳薇这样,以前的易琳薇是很镇定的,从来都不会这么慌。

  他缓缓地走上前去,停在她的身边。似乎是感觉到安锦熙的气息,易琳薇转过身来,拉着安锦熙的双手,声音竟然哽咽起来了:安锦熙,你快让人过来把房门打开好不好?我好担心筱沫,你快让人来啊。

  安锦熙没说话,满脸严肃,静静地看着她。数秒,他才淡淡开口:易琳薇,你真觉得你这样,有用吗?

  听着这句话,易琳薇沉默了。她垂下脑袋,缓缓地闭上眼睛。对啊,她这样有用吗?她这么慌,能帮到郁筱沫些什么吗?她什么都帮不到。现在最应该做的,就是冷静下来不是吗?她平时不是很冷静的吗?为什么现在怎么冷静都冷静不了?为什么会这么慌……

  看见她这样,安锦熙缓缓皱眉,伸手揉了揉她的脑袋,最后把她拉进怀里。笨蛋,就连你都这么慌的话,郁筱沫她该怎么办啊?比你更慌?他轻轻地抱着她,难得对她温柔一次。

  易琳薇沉默不语,伸手抱着安锦熙。以前小时候总是她在保护着安锦熙,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他们慢慢地长大了,渐渐地也变成安锦熙在守护着易琳薇,他不再是以前那个任人欺负的安锦熙了。

  冷静下来了吗?安锦熙低头,看着怀里的易琳薇,轻声问道。

  易琳薇轻轻点头,离开了安锦熙的怀抱,露出了灿烂的笑容:嗯,谢谢你,安锦熙。她这一生人来最幸运的事情就是遇见了安锦熙。她虽然冷静,但是和安锦熙相比起来,她还是比较容易被激怒,意气用事。要是这些年来没有安锦熙陪在身边,她恐怖早就被怒火冲昏了头脑,闯下了许多祸吧。

  安锦熙点了点头,和易琳薇转头看着紧闭的房门,不禁皱起眉头。他们现在要解决的问题就是让郁筱沫把门打开啊。相信郁筱沫的情绪一定很不稳定吧,这要是让她一个人待在房间里面,出了什么事怎么办啊?

  琳薇、锦熙,筱沫呢?冷梦琪和冰圣杰跑着过来,看见站在门口的安锦熙和易琳薇,不禁开口问道。

  虽然说男生是禁止出入女生宿舍的,但是因为冷梦琪在的关系,柜台处的同学也不好多说。毕竟就连身为风纪委员主席的安锦熙也破例跑了进来,恐怕是发生了什么事情吧。

  只见两人缓缓垂头,轻轻地摇头。冷梦琪转头看着房门,松开了冰圣杰的手,走上前去,抬手敲打房门:筱沫,你开门好吗?有什么事我们一起面对啊。不要一个人躲在房里好不好?你快开门啊。

  但是无论冷梦琪怎么劝说,怎么敲门,郁筱沫就是不愿把房门打开。这不禁让四人感到担心。这要是在里面出事了怎么办啊?冷梦琪和易琳薇脸色焦虑,不安地转头看着冰圣杰和安锦熙,征求着他们的意见。

  冰圣杰和安锦熙想了想,对视一眼,点了点头,伸手拉开了易琳薇和冷梦琪。两人不解地看着他们的举动,但也没有多问。正当他们抬脚,想要踹开房门的时候,一道声音制止了他们的举动:锦熙、阿杰,住手!

  两人顿时停了下来,转过头去,看见夜紫璇正满脸担忧地跑着过来。跟在身后的希羽皓脸色也变得有点苍白,像是被吓着了一样。

  要是筱沫就坐在房门的后面,你们踹门不就踹到她了吗?夜紫璇站在门前,质问冰圣杰和安锦熙。刚刚那一幕还真把她和希羽皓都给吓坏了,这郁筱沫要是真的就在房门后面,安锦熙和冰圣杰这么一踹,她能不受伤吗?再说,安锦熙的力度可是很大的!

  安锦熙和冰圣杰显然没想到这点,听见这话后脸色变得苍白。要是他们刚刚真的踹下去了,那后果……他们真的不敢想象啊!

  看着他们的脸色,夜紫璇也没有责怪的意思。毕竟他们也只是太过着急郁筱沫的安危,所以才想要踹开房门的。她转过头,把头靠在房门上,轻声说道:筱沫,你开门好吗?你这样让我们大家都好担心啊。

  夜紫璇说了这么一句话,回应她的却是一片沉默。无论怎么样,郁筱沫就是不愿打开房门。这不禁让大家都感到不知所措。夜紫璇开始感到担心,情绪也渐渐变得不稳定起来:筱沫,你不把我当朋友了吗?为什么不开门?难道因为毅扬的误会,你就不见我们了吗?你就这么不想要看见我们吗?你不是说过我们是朋友吗?

  紫璇……”看见这样的夜紫璇,冷梦琪不禁轻声叫着她的名字。她好久没看见夜紫璇这副模样了,记得最后一次看见这副模样的夜紫璇,是两年前,她和希羽皓分手后吧。

  筱沫,你开门啊!你真的不把我当朋友了?不想看见我了?为什么明明是毅扬做错事情,你却不想看见我们?我们哪里错了吗?你开门啊!!夜紫璇开始敲打房门,情绪慢慢失控。她不是生气,而是担心,害怕郁筱沫在房里做傻事。

  紫璇……”冷梦琪走上前去,拉过夜紫璇的手,想让她冷静下来。不料,却被她一手甩开,身体往后倾。眼见快要跌到地上去,冰圣杰一手揽过她的腰,支撑着她的身体,不让她跌倒在地。

  夜紫璇,你冷静点。希羽皓终于忍不住,走上前去,大力地拉着夜紫璇的手。夜紫璇在他心目中是冷静、聪明,唯一一次像现在如此失控,就是那一次,他对她说了许多狠话,也造成他失去了她的悲剧。

  你告诉我,怎么冷静?万一筱沫出了什么事怎么办?你说啊!夜紫璇甩开了希羽皓的手,眼泪从眼眶中滑落下来。就连她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她如此的紧张郁筱沫,她只知道她不能让郁筱沫出事。

  冷梦琪看着夜紫璇,心里不禁感到着急:筱沫,你快开门啊!要是再继续这样下去,紫璇会受到刺激的。到时候要是恢复了记忆,想起了所有的事情,那阿皓和紫璇应该怎么办啊!

  正当大家都不知道应该怎么办的时候,房门终于打开了。郁筱沫的身影也随之出现在大家的眼前。夜紫璇立刻转过头,看见是郁筱沫,扑上前去紧紧地抱着她。你没事,太好了……真的太好了……”她心里是多么的害怕,害怕郁筱沫会想不开,做傻事。

  别担心,我没事……”郁筱沫愣了一下,轻轻地回抱着夜紫璇,语气淡淡的。刚刚在房里,她全都听见了。听见夜紫璇如此地失控,她再也忍不住,终于打开了房门。她不想因为她一个人,造成所有人都在为她担心。

  筱沫,你真的要回法国?易琳薇看着失魂落魄的郁筱沫,不禁想起她刚刚所说的,开口问道。其实,郁筱沫根本就不该回去。她这要是回去了,不就等于自己跳进父母亲的陷阱中吗?回去了,就再也回不来了。

  他要是真在乎,就会来找我。郁筱沫的眼神黯然,不再拥有之前的活气,要是他不来,我就接受爸妈的安排。或许,这就是我的命运吧。

  希羽皓的眼底闪过一丝不忍,听见这话后更决定要告诉郁筱沫一件事情:郁家和希家的婚约,是冰阿姨提议的。伯父伯母原本选择的对象,是皇室。他的脑海中想起了那天,他接到了来自法国的来电,告诉他郁家向希家提亲了。他原本是打算拒绝,但是后来因为妈妈的一句话,他选择拖延。

  妈妈告诉他,郁家自所以会向希家提亲,是因为冰圣杰母亲的提议。她不愿六大家族的势力扩散给不属于六大家族的人,所以劝说郁家向希家提亲,毕竟继夜家后,希家可是最强大的。原本,郁家想要提亲的人,可是法国皇室!这亲要是提了,就不能反悔了!

  这消息如雷一般劈在希羽皓的脑海中。他可从来都不知道,郁筱沫的父母是这么看重势力的人。正因如此,他才迟迟没有给予回应。但这事拖不了太久,要是他再没有答案,恐怕郁家会自动放弃希家。

  郁筱沫愣着了,她看着希羽皓,似乎不愿相信这个事实。冰圣杰和冷梦琪亦是如此,他们记得伯父伯母可是很疼郁筱沫的,怎么会这么不在乎她的婚姻呢?片刻,郁筱沫才会回过神来,露出了讽刺的笑容:恐怕,这才是名门世家的命运吧。为了家族,竟然可以这样轻视终身大事。

  筱沫,难不成,你想妥协?冷梦琪拉开了冰圣杰的手,走到郁筱沫的面前,不解地看着她。她记得,郁筱沫不是这么容易妥协的人,她不相信郁筱沫会对伯父伯母妥协!

  我能不妥协吗?毅扬怀疑我,爹地妈咪竟然为了家族利益轻视我的终身大事,我还有其他的选择吗?在他们的眼里,家族企业比我这个亲生女儿还要重要!我这个只是为家族企业牺牲的物品有什么资格出声?郁筱沫冷笑,吐出了这么一句话。对啊,她能怎样?反抗?即使她现在不回去又如何?爹地妈咪不也还是会派人把她抓回去吗?她还能逃吗?

  气氛瞬间陷入沉默当中,大家都没有开口说话。除了冰圣杰、冷梦琪和希羽皓之外,谁都不能够体会到郁筱沫此刻的心情。大家族就是如此,根本不把婚姻当作一回事,只当作是增强家族企业的工具。

  紫璇,拜托你帮我办退学手续,我要收拾行李,待会儿就回法国。郁筱沫冷静下来,淡淡地对夜紫璇说道,然后转过身就走进房间里。

  筱沫,你真的要回去吗?不后悔?夜紫璇等人跟在身后,看着郁筱沫拿出了行李箱,把一件又一件的衣物全都放进了行李箱里。

  我还有的选择吗?郁筱沫苦笑,从桌子上拿起一张机票,这是前几天,爹地妈咪寄过来的机票。原本我还想着,迟些要和毅扬说这件事情,让羽皓拒绝提亲。不过,看来如今已经没有这个必要了。他们这么希望我回去,那我就回去好了。

  他们都清楚地看见了,那是今天下午的班机。也就是说,他们早就计划好了,让郁筱沫回到法国去。要是郁筱沫不回去,恐怕他们会派人过来把郁筱沫抓回去吧。

  看见这样的情景,夜紫璇不但感到着急,头脑也同时传来了剧烈的疼痛。她的脑海中再次闪过了许多的画面,那些画面是那么的熟悉,也是那么的陌生。她忍受不了这剧痛,最终双眼一合,晕倒在地上。

  紫璇!看见夜紫璇晕倒在地上,郁筱沫连忙丢下手中的衣物,蹲下来扶起了夜紫璇。希羽皓更是着急地横抱起她的身体,把她放到了郁筱沫的床上。郁筱沫的脸色顿时一片苍白,脚步不稳地走到床边坐了下来,看着夜紫璇。

  冷梦琪担忧地看着夜紫璇,深怕她会出什么事。这件事情真的来得太突然了,简直和两年前的夜紫璇和希羽皓一模一样。她好害怕这件事情会刺激到夜紫璇,继而勾起她两年前的记忆,想起两年前的事情。

  希羽皓的脑海中同样有着这种想法。他就是不愿勾起夜紫璇那段遗失的记忆,才不愿和她靠太近。他根本没有想过,时隔两年,他和夜紫璇之间的事情竟然会发生在郁筱沫和欧毅扬的身上,甚至比两年前的他们还要严重!

  昏过去也好,至少不会让紫璇看见我离开……”郁筱沫伸手轻轻抚摸着夜紫璇的额头,淡淡地说道。冷梦琪和希羽皓心中所担心的,她都知道。毕竟她和毅扬,真的太像两年前的夜紫璇和希羽皓了。

  不考虑吗?真的要走?易琳薇拉着郁筱沫的手,着急地看着她。

  嗯,时间快到了,我得走了。郁筱沫点了点头,看了看腕上的手表,把剩下的衣物都放进行李箱里,然后把行李箱合上,你们留在这里照顾紫璇吧,我自己走就好了。说完,她头也不回地离开了宿舍。她不是不想看见他们大家,而是她不喜欢离别的伤痛。

  看着她离去的背影,冷梦琪拔腿就跑了出去。冰圣杰见状,也连忙跟了上去,留下了几人在郁筱沫的房间里。易琳薇担忧地看着他们的背影,再转头看向夜紫璇和希羽皓,不禁垂下眼眸。

  为什么,他们几个的命运,会这么坎坷?



  冷梦琪一路跑到男宿舍,也不等电梯,直接跑楼梯跑到欧毅扬的门前,大力地拍打着他的房门。过了几秒,房门打开了,看见是冷梦琪,欧毅扬的脸色顿时沉下来。你来干什么?他别过头,冷冷地吐出这句话,不禁让冷梦琪觉得,眼前的这个人,已经不是她所认识的欧毅扬了!

  毅扬,你真的变了,变得不在乎筱沫了。冷梦琪不敢置信地看着欧毅扬,轻轻地摇头。随后赶到的冰圣杰,看见冷梦琪正站在欧毅扬的面前,不禁对她的举动瞬间明白过来。

  随便你怎么说。欧毅扬不对她所说的话有所回应。他的冷漠让冷梦琪和冰圣杰感到陌生,更让他们感到失望。

  毅扬,你真的要这样吗?冰圣杰的眼神瞬间变得像冰块一样冷,语气的温度瞬间下降了许多。刚刚,郁筱沫还想用自己的终身大事来打赌,赌欧毅扬会去找她。但是欧毅扬现在这种反应,已经很明显地表示着他的无情。他有可能回去找郁筱沫吗?他根本不值得郁筱沫用自己的一生来打赌!

  你有什么资格说我?欧毅扬冷笑,抬眼对上冰圣杰那双围绕雾气的红眸。

  对啊,我们没资格说你!你可是欧家的大少爷,高高在上的大少爷,不允许别人欺骗和隐瞒。我告诉你,筱沫已经决定回到法国去了,很快的她就会订婚,到时候请欧少爷记得准时参加婚礼,不要缺席了!冷梦琪不再像之前一样着急,脸色变得沉重,狠狠地对欧毅扬说了这句话,便拉着冰圣杰离开了。

  欧毅扬听见这句话后,不禁愣着了。郁筱沫回法国了?很快就会订婚了?

  这种想法不停地在他脑海中涌现,终于,他忍不住,拔腿就跑下楼梯,出了学院拦了一辆计程车便往机场的方向赶去。



  郁筱沫走到机票上所显示的登机口,拿出了手机,看了眼手机屏幕上的照片。她缓缓转头,看了眼机场的大门口,眼神不禁变得落寞。他真的不来了吗?不管自己了?

  请前往法国的乘客们注意,飞机即将起飞,请您们从5号登机口上飞机。请前往法国的乘客们注意,飞机即将起飞,请您们从5号登机口上飞机。一阵好听的声音从广播器中传出,让郁筱沫留下了泪水。他真的不来了,不管自己了……

  她决然转头,走进了登机口,头也不回地登上飞机。正好赶到机场的欧毅扬,看见了郁筱沫登上飞机的身影,心里顿时凉了半拍。他明白过来了,终于明白过来了。他不是生气郁筱沫欺骗他,不是生气郁筱沫隐瞒他,而是他喜欢上郁筱沫了!

  飞机慢慢地起飞,慢慢地离开了欧毅扬的视线。欧毅扬看着飞机慢慢地消失在他的视线当中,感觉到了温热的液体滑过他的脸颊。他缓缓抬手,碰了碰自己的脸蛋,触摸到那液体。是眼泪,他流下了眼泪,因为郁筱沫的离开。

  他眼神空洞,缓缓地转过身,一步一步地走向机场门口,离开了那儿。

  他知道,这一刻,他失去了他生命中最重要的人,郁筱沫。

标签:

< Latest Memories / Past Mem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