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ing Memories


Disclaimer.
Welcome To Missing Memories.
This blog is a novel blog and it make by Vaniss , Jasmine, Jane and Alice Xiaowen, XiawerIceCream.
Novel about this blog all is write by Own,so that has a copyright.
This blog is chinese language.
Tagboard.
Status.
夕月說:
更新小文章啦。
嘉穗理說:
test 123,這裡是小穗,我。終。於。更。新。了!好激動 (ノへ ̄、)
JANE說:
啦啦啦啦啦啦~被封锁的那段记忆!
小蚊子說:
我稍微修改了一下《尘封的记忆》的简介,会有一些牵扯到这本书的内容,欢迎亲们去看看哦!

小说已更新 : 尘封的记忆:第七章
Xiawer說:
第一章出来咯!欢迎大家来看看!
寶雲說:
各位好我是新加入的(鞠躬,由於學業的關係,文可能會很龜速地進行,但我還會盡量抽空出來打的! 請各位多多支持!(笑

尘封的记忆:第六章
POST BY : 2015年6月20日星期六 - 0 COMMENT(S)

笔于 : 小蚊子

  『一』

  自从郁筱沫回到法国之后,大家就不曾再露出过真挚的笑容。而欧毅扬的身影,也有好一段时间没再出现在大家的面前。虽然大家都为郁筱沫的离开感到伤感,但是课还是得上,书还是得读,即使他们的心中有许多的不愿意。

  同样的教室,同样的时间,却少了两个身影,两把声音。冷梦琪无神地把头趴在书桌上,眼睛紧紧盯着老师,老师所讲的话却没有进入她的脑海中。冰圣杰单手撑着额头,表面看起来像是在阅读着课本,但是只有他自己知道,他整个脑海中都是郁筱沫和欧毅扬的事情。

  夜紫璇很想要专心地听老师讲课,但是眼神却总是有意无意地望向郁筱沫和欧毅扬原本的座位。虽然郁筱沫已经退学了,但是她的桌椅并没有被搬走。他们心里一直都相信着,郁筱沫会回来的。至于欧毅扬,他们也不知道他到底怎么了。他们只知道,自从郁筱沫离开后,他们就再也没有见过他的身影了。

  四人当中,只有希羽皓一脸毫无表情,单手撑着脑袋,另一只手随意地在翻动着课本。早在郁筱沫回去法国的那一天,他就拨了一通电话给他那身处法国的爸爸妈妈,让他们一定要好好看着郁筱沫。要是发生什么事情,一定要打电话通知他,好让他在第一时间知道。吩咐好后,希羽皓悬挂在半空中的心才慢慢地放下来。因为他知道,要是发生了什么事情,爸妈一定会通知他的。

  在他们心不在焉的状况下,时间过得很慢。他们仿佛过了一个世纪这么久,才等到放学铃声的响起。正当他们打算陪伴夜紫璇到咖啡馆打工的时候,希羽皓的手机铃声突然响起了。大家都停下了脚步,转头疑惑地看着希羽皓从裤兜里拿出手机,然后接听。

  只见他的脸色越来越沉重,了一声后,便立刻跑出教室。夜紫璇三人面面相觑,过了一会儿才回过神来,跟着追了出去。

  希羽皓一路跑到了男生宿舍,也不等电梯,直接跑楼梯上到他们宿舍的那一楼。他的脑海中想起了刚刚的通话内容,心里不禁替欧毅扬感到担忧。

  刚刚妈妈告诉他,因为希家迟迟不给予答案,所以郁筱沫的父母决定放弃和希家联婚,打算和法国皇室提亲。郁筱沫因为知道了这件事情,承受不了内心的打击,在昨晚深夜,偷偷地离家出走了。郁家找了一整晚,都没有办法找到郁筱沫,所以向希家求助,希望他们能够帮忙。

  希家一接到这个消息,便二话不说马上通知希羽皓了。毕竟希羽皓吩咐下来,要是郁筱沫发生了什么事情,一定要第一时间通知他的。

  一想到郁筱沫现在不知所踪,希羽皓连忙加快了脚步。他必须让欧毅扬知道这件事情,他相信欧毅扬的心里一定还有郁筱沫的!



  冷梦琪三人一路追着希羽皓跑,一直到男生宿舍的时候就停了下来,弯下身子不停地在喘着粗气。希羽皓是个运动员,体力自然比她和夜紫璇好了,甚至在冰圣杰之上。他们能够一路追到这里,真的已经算是很好了。

  真是的,有事没事跑这么快干什么啊?冷梦琪稍微喘过气来,有点不满地说道。

  我想是跟刚刚那通电话有关吧,毕竟皓接了电话后,脸色瞬间大变。冰圣杰想起刚刚希羽皓的脸色瞬间转变,不禁对那通电话起了疑心。

  会不会是跟筱沫有关系啊?所以他才跑来男生宿舍找毅扬?夜紫璇让自己的脑袋平静下来,说出了自己的猜测。如果不是为了找欧毅扬,他这么匆忙跑来男宿舍干什么啊?如果不是跟郁筱沫有关系,那他要找欧毅扬干什么啊?

  我们还是快点跟上去吧。冷梦琪想了想,觉得夜紫璇说得有理,不禁开口道。他们点了点头,正想跟上去的时候,冷梦琪的手机铃声却响了起来。他们不得不停下脚步,等着冷梦琪接通电话。

  只见冷梦琪在接通电话后,双眼顿时瞪大,手机从手中滑落下来,跌在了地上。夜紫璇和冰圣杰顿时一惊,同时开口:怎么了?

  过了许久,冷梦琪才缓缓转过头来,看着冰圣杰和夜紫璇,嘴唇不停地在颤抖着:筱沫……筱沫她……她不见了……”

  冰圣杰怔了征,随后一手拉过冷梦琪的手,往男生宿舍里跑去。夜紫璇也在冰圣杰和冷梦琪跑掉后回过神来,脑海中重播着冷梦琪的话和希羽皓的脸色,不禁迈开脚步,跟着跑进了男生宿舍。



  希羽皓终于跑到了欧毅扬的门前,大力地拍打着他的房门。可是,房里的人却久久都没有给予反应,这不禁让希羽皓的眉头皱紧。难道是出了什么事情吗?

  他没有办法再等下去,往后退了几步,抬起脚就踹开了欧毅扬的房门。只听见的一声,房门轻而易举地被希羽皓给踹开,里头的情景也让希羽皓皱起了眉头。

  衣服和被单凌乱地被丢在床上,房间也因为窗帘被拉了起来的关系变得黑暗,空气中还弥漫着酒的味道。希羽皓走了进来,拉开了窗帘,推开了窗口,让空气流通。他把背包放到一旁,环视着四周围,寻找着欧毅扬的的身影。

  他慢慢地走到浴室前,推开了半掩的门,却没看见欧毅扬。他皱起了眉头,回到了书桌前,无意中发现书桌上的照片和白纸。他伸手拿起了照片,眼神中不禁流露悲伤的神情。照片中的人物正是郁筱沫和欧毅扬,灿烂的笑容都深深地印在两人的脸上。

  只是这么灿烂的笑容,他到底多久没看见了?

  他放下了手中的照片,拿起了那张白纸,脸上难得出现了除冷漠之外的表情。白纸上并没有写满了字,只有短短的六个字,但是却能让人的心情从高峰跌到谷底,伤感继而从心中涌了出来。

  筱沫,我想你了……

  看见这几个字,他就已经知道,欧毅扬后悔了。但是他不明白,为什么他不要去找郁筱沫,他不是想她了吗?

  他带着疑惑的心情,放下手中的白纸,看了看周围,发现到欧毅扬的东西全都还在房间里,就连他平时随身携带的手机,他也没带出去。他拿起了欧毅扬丢在床上的手机,划开了解锁键,轻而易举地就解开了锁屏的密码,清楚地看见他手机里的东西。

  他的手机屏幕上正显示着一封还未寄出去的电邮,收件人上正是郁筱沫的电邮地址。

  筱沫,你还好吗?你一定很恨我对不对?你一定对我很失望对吗?对不起,真的很对不起,我没有相信你,我是个不折不扣的大笨蛋……我把你伤害得这么深,我让你一直不停地流泪,我是个不合格的青梅竹马,不合格的朋友,我根本就没有资格去喜欢你。

  你知道吗?你走的那天,我有去找你,我真的有。可是,你登上飞机了,头也不回地就登上了飞机。在那一刻,看着你走的那一刻,我才猛然发现到,我根本就是喜欢上你了,所以才会生气你隐瞒我。筱沫,对不起,我真的不是故意要说那些话来伤害你的。你一定很痛对不对?我也好痛,心就好像在淌血一样,痛得快要喘不过气来了。

  你还会想要看见我吗?如果我去找你你会见我吗?你一定不会了对不对……我错了,错得好离谱,我不敢奢望你会原谅我,我不敢奢望你会再见我,但是我好希望你会幸福。没了我,你还是会幸福地活下去的对不对?

  呵……欧毅扬,你在说什么啊?你以为自己是谁啊?没了你筱沫她还是会很幸福的,是你自己伤害了筱沫,你还有什么资格去找她,去祝福她啊?欧毅扬你这个混蛋,不要再去打扰筱沫的生活了!这一切的一切,都是你自己咎由自取的,你还在奢望些什么!

  对,就是这样,不要再出现在筱沫的世界里了,离开吧,永远的离开吧。欧毅扬,你这种人渣,永远地消失,才是最好的!

  邮件从最初的忏悔,直到最后的责骂,还有最后一段,不禁让希羽皓瞪大了眼眸。天啊,欧毅扬到底想要干什么?!他的内心浮现着不详的预感,放下了手机,二话不说就跑了出去。



  冷梦琪等人终于赶到了欧毅扬的宿舍门口,看见房门打开着,他们就知道希羽皓已经来过了。他的人呢?还有欧毅扬,到底在哪里?

  冷梦琪和冰圣杰跑到浴室去,而夜紫璇则是发现床上的手机亮着灯,不禁好奇地走上前去,拿起手机,阅读着邮件,直到了最后,她瞪大了眼睛。

  冰圣杰和冷梦琪看见夜紫璇呆愣的模样,不禁好奇地走上前去,抽出了夜紫璇手中的手机,一眼就看见了邮件的最后一段,身体猛然一怔。

  天啊,毅扬他到底想要干什么?冷梦琪惊讶地捂着嘴巴,眼神里满是担忧。

  冰圣杰皱起了眉头,后来像是想起了什么,拉起了冷梦琪的手:我知道毅扬在哪里了!皓一定也过去了,我们快去!

  话音刚落,三人连忙跑出了房间,跟着冰圣杰的脚步往天台的方向跑了上去。



  希羽皓飞快地跑到了以往他们常去的天台,果然看见了欧毅扬的身影,正站在天台的边缘!他放轻了脚步,慢慢地走了过去,打算趁欧毅扬不注意把他给拉回来。

  可惜,欧毅扬仿佛背后长了眼睛一样,知道身后有人,猛然转过身来,看着希羽皓。他那张俊俏的脸蛋已经不如以前那般阳光有神,以往整齐的碎发也已经变得凌乱不已,胡须更是长了出来。他的脸色变得非常憔悴,看见是希羽皓,更是露出了苦涩的笑容。

  阿皓,我是不是很糟?我伤害了筱沫,还把话说得像是理所当然一般,我是这个世界上最糟糕的混蛋对吧?欧毅扬扯开了嘴角,不停地在嘲讽着自己。

  阿扬,有话好好说,你先下来好不好?希羽皓皱紧眉头,淡淡地开口。

  不,是我混蛋,我竟然怀疑你,怀疑筱沫,我是这个世界上最混蛋的人!欧毅扬的情绪有些失控,大声地吼道。

  这时,冷梦琪等人也追了上来,看见欧毅扬这副模样,不禁感到心疼。欧毅扬在他们的心目中,是个温柔有礼、体贴善良的大哥哥啊,何时有过这副模样?

  不,毅扬你不是!冷梦琪走上前去,大声地打断了他,眼泪竟然不自觉地流了下来,毅扬,你下来好不好?你是我们的大哥哥啊,你是欧毅扬啊,是筱沫最信任最喜欢的人啊。筱沫她不会想要看见你这样的,我们也不会想要看见这样的你!

  梦琪,我不是个好人,我是个不合格的哥哥,是个不合格的朋友,是个不合格的兄弟。你说的没错,不是筱沫任性,任性的是我,是我伤害了筱沫,是我伤害了你们大家啊。欧毅扬痛苦地闭着眼睛,不停地在摇头。

  不是的,不是这样的,毅扬,你下来好吗?冰圣杰的眼神中充满了担忧,他不曾看过这样失魂落魄的欧毅扬,他明白欧毅扬是喜欢郁筱沫的,所以才会生气郁筱沫隐瞒他啊。

  不,阿杰对不起,真的很对不起。我那天不该那样跟你说话,我不该那样说你。我明明就了解事情的真相啊,但是那些事情却脱口而出,我不要那样的我!我不想要伤害你们,我不想要伤害你们啊……”欧毅扬不停地往后退,一直退,直到了天台的边沿……

  毅扬!筱沫不会要看见这样的你!她会心痛的!夜紫璇着急地大声喊着,希望能够让欧毅扬停下来。她知道,他要是再这样退下去,一定会掉下去的!这里可是10楼啊亲!

  听见郁筱沫的名字,欧毅扬果然停了下来。但是很快的,他露出了苦涩的笑容。他抬头看着夜紫璇,说出的话让人感到心疼:我没有资格再站在筱沫的面前了,说了这么多伤害她的话,我还有什么资格见她?凭什么见她?

  他往后退了一步,一只脚踩在了半空中,身体因为不平稳继而往后倾。大家惊讶地瞪大了眼眸,看着欧毅扬的身体慢慢地往后倾,快要掉下去的时候,一抹身影飞快地冲了过去,抓住了欧毅扬的手,但他的身体也因为不平稳而掉了下去,辛亏他及时伸出了另一只手,抓住了其中一间宿舍的窗台,导致整个身体悬挂的半空中。

  阿皓!冷梦琪大声喊着希羽皓的名字,身体却僵硬在那儿动不了。冰圣杰更是飞快地冲下了宿舍,希望能够感到窗台前拉着希羽皓的手。夜紫璇更是愣在那儿,脑海中闪过了许多的画面,眼前突然一黑,整个人倒在了地上。

  紫璇!”……

  不,你听我说,筱沫她,很想看见你!她发疯的想你!你这样对得起她吗!希羽皓紧紧地抓住了欧毅扬的手,另一只手紧紧地抓住窗台,大声地吼道。

  欧毅扬顿时清醒了过来,看着希羽皓,眼泪在眼眶里打转着。为什么,要救我?他的眼神中带有不解,也带有感动。他知道希羽皓还是把他当作兄弟,即使他做错了许多。

  一声兄弟大过天。希羽皓的眼神中难得带有其他情愫,轻声说道。这么多年的兄弟,还有为什么吗?

  皓,快!拉着我的手!冰圣杰终于找到了那间宿舍,伸手拉着了希羽皓的手腕。楼下有许多同学正往上望来,不禁纷纷议论着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却没有一个人上来帮忙。

  冰圣杰的力气虽然大,但也没有办法支撑两个人啊。一个希羽皓就已经够了,还有一个欧毅扬,他到底要怎么做才能把两个好兄弟救上来?他快撑不住了……

  他的力气越来越弱,内心虽然希望着有人来帮忙,但他也知道奇迹发生的几率很小。他的力气快要不够了,快点出现一个能够帮忙的人啊!

  阿杰!一把声音突然在冰圣杰的身后响起,只见下一秒,两双手出现在冰圣杰的眼前,帮助他把希羽皓和欧毅扬给拉了上来。

  多了两个人,他们很轻易地就把两人给拉了上来。希羽皓和欧毅扬坐在地上,不停地在喘气。而冰圣杰也无力地躺在地上,原本悬挂在半空中的心终于能够放了下来。他多么地害怕,他的两个兄弟,会在他的眼前掉下去。

  安锦熙和秋希哲看着他们,露出了一抹笑容。他们几个,总算和好了。

  阿皓,我……”欧毅扬想要说些什么,却感觉到眼前一片模糊。突然的眼前一黑,他整个人倒了下来。

  毅扬!几把声音同时响起,只见希羽皓和冰圣杰连忙扶起了欧毅扬的身体,对秋希哲和安锦熙打了个眼色。两人了然,安锦熙立刻拿出手机拨通了救护车的电话,而秋希哲帮忙他们把欧毅扬扶了下去。

  他们之间的误会已经解开了,现在只差郁筱沫回来和夜紫璇恢复记忆了。他们六人,还能够回到以前的日子吗?他们一直都相信着,以前的日子,总会回来的。

标签:

< Latest Memories / Past Mem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