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ing Memories


Disclaimer.
Welcome To Missing Memories.
This blog is a novel blog and it make by Vaniss , Jasmine, Jane and Alice Xiaowen, XiawerIceCream.
Novel about this blog all is write by Own,so that has a copyright.
This blog is chinese language.
Tagboard.
Status.
夕月說:
更新小文章啦。
嘉穗理說:
test 123,這裡是小穗,我。終。於。更。新。了!好激動 (ノへ ̄、)
JANE說:
啦啦啦啦啦啦~被封锁的那段记忆!
小蚊子說:
我稍微修改了一下《尘封的记忆》的简介,会有一些牵扯到这本书的内容,欢迎亲们去看看哦!

小说已更新 : 尘封的记忆:第七章
Xiawer說:
第一章出来咯!欢迎大家来看看!
寶雲說:
各位好我是新加入的(鞠躬,由於學業的關係,文可能會很龜速地進行,但我還會盡量抽空出來打的! 請各位多多支持!(笑

星空下的承诺 番外篇
POST BY : 2014年3月15日星期六 - 0 COMMENT(S)

笔于 : Alice Xiaowen

番外篇之幸福蔓延至永远

三年后,

回忆之城依然那么壮观,后院的薰衣草园和蒲公英花园依然还是那么美,最重要的樱花林,也依旧美丽,樱花瓣一片一片落在地上,如樱花雨一样梦幻。屋外停下一辆灰色的奥迪,车里走出两个人,十指紧扣的看着这熟悉的屋子,脸上挂着的依然是美丽的笑容。他们对视一笑,然后毫无犹豫的走进屋子里。

客厅里传出铃铛般的笑声,一位女孩正坐在沙发上,手上拿着一包薯片,视线一直停在电视机的荧幕上,不曾移开。旁边坐着一个男孩,也是看着电视不停地在大笑,还一直跟女孩争薯片来吃。

“韩子靖你吃够了吗?!自己不会去厨房拿吗?!”
“我还没吃够呢,懒惰啊。”
“你非要跟我争才甘愿是不是?!”
“本少爷是懒惰!你要的话,我买十包给你都不成问题!”
“我才不要你的施舍!”
“不要就算了。”
“你还吃?!该死的!”
“为什么不能吃?你自己说不要我买的哦!”
“什么啊?该死的,竟然还顶撞!”
“我这种叫作辩解,辩解懂不懂?”
“辩你妹!看,被吃光了!”
“哎呀,等下买给你就是了啦!”
“你这该死的韩子靖别想跑!”

哈哈,这对可爱的情侣就是咱们的韩子靖和赵芷倩啦。韩子靖立刻马上从沙发上跳了起来逃跑去了,赵芷倩把手上那空空的零食纸袋丢掉,然后追着韩子靖整间屋子跑。而在另一张沙发上正在处理家族企业的夏紫薇和夜冥熙对望一眼,无奈的笑了。对于这俩人,他们是无奈中的无奈啊。韩子靖转过头对身后的赵芷倩扮鬼脸,然后跑向家里的大门去。赵芷倩看见韩子靖的鬼脸,火气立刻飙升,随手拿起一个枕头往韩子靖丢去。

原本韩子靖是可以打开门逃过一劫的,可是当他打开门要逃跑的时候,门却被打开了,韩子靖还撞到了门口的人,当然也逃不过赵芷倩的枕头,枕头不偏不倚的打在韩子靖的后脑。韩子靖摸了摸后脑,抬起头看清楚眼前的人儿,只见男孩把女孩拉到身后,所以韩子靖撞到的就是那个男孩了。

“你们还是这么爱玩啊。”男孩的嘴角勾起了邪魅的弧度,而身后的女孩伸出头来对大家露出可爱的微笑,对大家挥了挥手,“嗨!我们回来了!”

“倩怡,逸轩?!”这四个字同时从四人的口中脱口而出,惊讶的看着门口的两个人。欧逸轩看了看眼前的韩子靖,露出了无奈的微笑,然后拉着何倩怡走了进去。“我们回来你们可不欢迎了?”何倩怡看了看四人,对他们开了个玩笑。“怎么可能?!”又是一个异口同声了。

“倩怡啊,我可想死你了呢!”赵芷倩跑了过去,推开了欧逸轩,勾着何倩怡的手臂。夏紫薇只是走了过去,紧紧的抱着何倩怡。“你和轩,在一起了?”轻轻的开口,用仅有她们听见的声音来问道。“嗯。”何倩怡也紧紧的抱着夏紫薇,点了点头,幸福完完全全写在脸上。

欧逸轩完全是无奈的看着身旁的赵芷倩,轻轻的摇了摇头。“终于肯回来了。”韩子靖像哥儿们似的抱了欧逸轩一下,露出迷人的笑容。夜冥熙看了看欧逸轩,再看了看何倩怡,似乎明白了什么似的。“在一起了?”夜冥熙走前去,把手搭在欧逸轩的肩膀上,露出诡异的笑容。欧逸轩点了点头,‘嗯’了一声,露出难得一见的灿烂笑容。

“我可想死你们了呢!好久没一起去玩了,我们去玩吧!”爱玩的赵芷倩看见何倩怡跟欧逸轩归来了,又想到要去玩了。可怜的何倩怡刚回来就被赵芷倩拉了出去,而无辜的夏紫薇也很无奈的被赵芷倩拉走了。韩子靖看着自己的女友,无奈的摇摇头,看着夜冥熙和欧逸轩,三人便只有跟出去了。

一辆蓝色的兰博基尼、一辆白色的保时捷、一辆灰色的奥迪,停在海滩的泊车场,令人羡慕的三对情侣走了下来。赵芷倩拉着韩子靖到海上戏水,玩得整身都湿透了;夏紫薇和夜冥熙坐在沙滩上,看着正在戏水的人不禁露出灿烂的笑容;何倩怡和欧逸轩的沙滩上散步,十指紧扣的,让人羡慕死了。

至于何允泽跟夜雨璇,就是在何倩怡跟欧逸轩回来的时候,两人就搭飞机到日本去了。因为何允泽答应过夜雨璇,要带她去日本看樱花,而且何倩怡又回来了,就不怕何氏集团没人接管了。

玩够了,赵芷倩也就被韩子靖拉上岸。也不知从哪里买来的衣服和裤子,丢了一套给赵芷倩后,两人便各自到厕所去更换。换好衣服走出来,才发现到天色已经开始暗下来,赵芷倩和韩子靖对望一眼,然后牵着手,把头靠在韩子靖的肩膀上。这种疯狂甜蜜的日子,结婚之后还能过吗?

在沙滩上坐了一会儿,他们便决定回家了。夜冥熙四人先回到回忆之城,而欧逸轩要带着何倩怡去见父母。虽然自信,却还是掩盖不了自己有点小紧张。何倩怡微微握紧拳头,心跳扑通扑通的紧张在跳。看见何倩怡的表情,更加知道她心里在想些什么,欧逸轩右手握着驾驶盘,左手放在何倩怡的手上握紧她的手,给予她一些力量。何倩怡转过头看着欧逸轩,莞尔一笑,握紧欧逸轩的手,心情也没有这么紧张了。

灰色的奥迪转了个弯,停在了欧家大宅的大门前。欧逸轩走下车,绅士的为何倩怡打开了车门,伸出了左手。只见何倩怡嫣然一笑,伸出右手搭在欧逸轩的左手上,走了出来。欧逸轩替何倩怡关了车门后,牵着何倩怡的手走到了门口。欧逸轩伸出手按了按门铃,管家立刻走过来开门,看见是欧逸轩跟何倩怡,更是恭敬的称呼他们:“轩少爷,倩怡小姐。”

欧逸轩只是点了点头,然后拉着何倩怡走进屋子。何倩怡礼貌的对管家露出微笑,然后就被欧逸轩拉进屋子去啦。欧家的管家可是打从心底喜欢这个女孩呢!看见欧氏夫妇正坐在客厅的沙发上看着电视节目,欧逸轩看着他们叫了声:“爸,妈。”而何倩怡礼貌的微微鞠躬:“伯父,伯母。”

欧氏夫妇转过头,看见是欧逸轩,身旁还带着何倩怡,很是欢喜呢!“哎哟,逸轩啊,你可终于把我的儿媳妇带回家了啊!”颜欣彤(欧逸轩的妈妈)面带微笑,走前去握着何倩怡的手。欧天宇(欧逸轩的爸爸)只是轻轻一笑,微微点头。

“儿媳妇?”欧逸轩不解的看着颜欣彤。倩怡几时变成欧家的儿媳妇啦?“对啊,你这臭小子,跟亲亲女友去日本也不说一声,本来还想那天告诉你跟何氏家族的二千金订婚的,谁让你这个臭小子给我逃跑了,还以为你不愿意呢!”颜欣彤不满的看着欧逸轩,手上还拉着何倩怡的手。

“妈!你几时告诉过我和何氏家族二千金订婚这消息啊?”欧逸轩是喊冤啊,喊冤啊!“呵呵,那倒没告诉过你,是我跟你爸决定的啦。这次的婚约是已经定下了哦,我们已经和倩怡的哥哥允泽说好了,允泽也答应了。”颜欣彤不好意思的笑了笑,语气中带有不可反抗的命令。

什么?!哥答应了?!我怎么不知道?“呵呵,好的,我知道了,伯母。”何倩怡脸带微笑,心里却臭骂何允泽一顿,怎么我订婚这么大件事我都不知道?!在日本的某男立刻打了个喷嚏。而听见他们两人已经定下婚约,开心的搂过何倩怡的腰,脸移到何倩怡的耳朵旁,富有磁性的声音在她的耳朵旁响起。“宝贝,你逃不掉咯。”只见何倩怡的脸蛋红了一大片,害羞的低下头。颜欣彤和欧天宇看着这幸福的小两口,欣慰的笑了,逸轩终于找到幸福了。

在欧氏夫妇催促之下,两人决定在这个星期内订婚。在订婚之前,两人到处去玩,当然也没忘了要处理何氏集团的业务啦,不然一定被哥哥给宰了!当然,可怜的何倩怡也被赵芷倩和夏紫薇拉去玩和逛街了,买衣服包包鞋子,累得何倩怡一回到家就趴在沙发上睡着,搞得欧逸轩得把她抱到房间去睡觉,欧逸轩可是心疼死了。

自从夏紫薇和夜冥熙,赵芷倩和韩子靖订婚后,他们就换了房间分配,都跟自己的亲亲老公和亲亲老婆同房。所以欧逸轩跟何倩怡回来后,也只好同房了,因为剩下的最后一间房间必须留给何允泽跟夜雨璇啊,他们可是随时杀到来这儿住呢!

终于,到了订婚的那一天,可怜的何倩怡还没完全睡醒就被夏紫薇和赵芷倩拉到酒店去化妆了,而可怜的欧逸轩也是如此。何倩怡被赵芷倩推到椅子上坐下,夏紫薇拿了一套婚纱让何倩怡过目,只见何倩怡轻轻的摇摇头。就这样拿了很多件,何倩怡都不喜欢。最后,夏紫薇根据何倩怡喜欢的颜色和她的性格来选择,看中了那件粉白色的抹胸婚纱裙,前面的裙角及膝,而后面的裙角扫地,还有蕾丝边。夏紫薇一脸笑容地拿着婚纱裙让何倩怡过目,何倩怡转过头看了婚纱裙一眼,就喜欢上那件婚纱裙了。夏紫薇把婚纱裙放到何倩怡的手上,然后把她推到更衣室去换上婚纱裙。当何倩怡走出来时,夏紫薇和赵芷倩满意的笑了。素颜的她穿着婚纱裙,却依然美丽耀眼,一点也不做作。

何倩怡坐到镜子前,看着镜子中的自己,不禁莞尔一笑。夏紫薇在何倩怡的脸上涂了少许的粉底,然后在她那白皙的脸蛋擦上淡淡的腮红,在她粉嫩的嘴唇涂上粉红色的口红和闪闪发亮的润唇霜。眼皮涂上了粉红色的眼影,金黄色的大眼睛闪闪发亮,栗色的秀发被夏紫薇弄卷,扎成公主头蜈蚣辫编发,额前直眼皮的刘海被撩向左边,脸颊旁还留有两条绑不完的发丝。她正是那位高傲的公主,正是那位高傲的何倩怡。

眼看还有半个小时的时间,这次就轮到赵芷倩当跑腿替何倩怡买食物啦。吃完食物后,时间也差不多快到了,何倩怡站了起来,夏紫薇和赵芷倩跟在身后,陪着她走了出去。

礼堂中站着一位新郎,正看着门口等待着新娘的到来。那头褐色的头发被夜冥熙和韩子靖染成了酒红色,额前的斜刘海被他们用发胶梳了上去。穿着一身白色的帅气西装,样貌依然是那么的帅气迷人。他,就是欧逸轩。

夜冥熙和韩子靖站在一边,看着心急的欧逸轩,不禁觉得好笑。夜冥熙只是穿上简单的浅蓝色格子衬衫,配上深蓝色的牛仔长裤和白色的男款帆布鞋。而韩子靖穿得则是酒红色的格子衬衫,配上黑色的长裤的黑色的男款帆布鞋。两人虽然不是男主角,却还是那么的帅气迷人。

这时,何倩怡从大礼堂门外走了进来,吸引了欧逸轩的目光。而身后跟着一身宝蓝色的连衣裙及膝,腰间束着一条腰带,配上水蓝色的高跟鞋,紫蓝色的大卷发自然垂下的夏紫薇和一身纯紫色的抹胸紧身短裙,腰间系着一条银色的细腰带,配上银色发亮的高跟鞋,金黄色的波浪卷发垂在胸前的赵芷倩。夏紫薇走了过去挽着夜冥熙的手臂,而赵芷倩走了过去牵着韩子靖的手。

何倩怡走到欧逸轩的身旁,牵着她的手。正当订婚宴要开始的时候,两个身影出现在大礼堂的门口,还喘着粗气,很明显是跑过来的。“等一下!”

全部人都转过头去,只看见夜雨璇挽着何允泽的手臂,终于出现了。何允泽走上前去,把一枚银色的戒指交到何倩怡的手上,神情认真:“这时爸爸妈妈生前替我们准备的,我和你还有我们的另一半都会有一个,要好好收着。”然后,他再把另一枚戒指交到欧逸轩的手上,说了同样的话,然后放心的把何倩怡交给欧逸轩,露出欣慰的笑容。只见何倩怡转过身紧紧的抱着何允泽,声音有点哽咽:“谢谢你,哥。”然后便松开了他,露出灿烂的微笑。

婚礼继续进行着,在神父的见证之下,对彼此许下的诺言,并为彼此戴上刚刚何允泽交到他们手上的戒指,开心的笑了。

“接吻!接吻!接吻!接吻!”

赵芷倩率先喊道,其他人也跟着喊了。只见欧逸轩和何倩怡对视一眼,无奈的笑了。两人的头慢慢的靠近,然后顽皮的赵芷倩拉着韩子靖一人一边,推了他们的头一下,两人就这样接吻了。

订婚宴结束后,赵芷倩和夏紫薇替何倩怡卸掉脸上的妆,何倩怡也换上了白色的连衣裙,便和夏紫薇跟赵芷倩走了出去。欧逸轩也换上了一件白色的衬衫,便走了出来。何倩怡和欧逸轩对视一笑,两人便手牵手走进了那辆灰色的奥迪。其他人看见他们如此甜蜜,心里深深的祝福着他们。

只要等到他们六人真正接管了家族企业,六人就能够结婚了。当然,他们都说好了,无论谁先接管了家族企业,都要等大家一起结婚。

夜晚,三位男生为亲爱的老婆准备了浪漫的烛光晚餐,哄得她们笑得很开心。在吃过那浪漫的烛光晚餐后,欧逸轩带着何倩怡到充满回忆的樱花林去,坐在樱花林里的凳子上。欧逸轩搂着何倩怡的腰,何倩怡顺势躺在欧逸轩的胸膛上,看着美丽的樱花和星空,幸福完全写在他们的脸上。爸妈,看见了吗?我和轩订婚了,我过得真的很幸福。你们在另一边的天空过得还好吗?有想念我和哥哥吗?我想念你们了。

韩子靖和赵芷倩回到房间,躺在床头上。韩子靖轻轻的搂着赵芷倩,赵芷倩把头靠在韩子靖的肩膀上,看着窗外的星空。只感觉到韩子靖缩开了自己的手,然后脖子凉凉的,低头一眼原来是紫宝石的项链。每个家族都有一条代表着少夫人身份的项链,而恰好都是她们都喜欢的颜色,只能说这真的是缘分注定吧!韩氏家族的少夫人戴上的项链是紫宝石的,正是赵芷倩脖子上的那一条。赵芷倩没说什么,对着韩子靖莞尔一笑,在他的脸上留下轻轻一吻,然后躺在他的胸膛上。韩子靖脸上的笑意越来越深,搂着赵芷倩的细腰,陪着她一起看星空。

夏紫薇站在后院,昂头看着她最喜欢的星空。只感觉到后面有人搂着自己的腰,头搁在她的肩膀上。夏紫薇转过头一看,是夜冥熙。两人就这样一直看着天空,心里竟然同时想起小时候的那个承诺,笑出声了。不必语言沟通,却知道彼此心里在想些什么,他们两人就是有着这样的默契。两人幸福的依偎在一起,夏紫薇脖子上的那条水蓝色的水晶项链在星光的照射下显得闪闪发亮的。

或许,就是要经过这么多的事情,最后才能在一起。

或许,他们的缘分在小时候就已经注定了。

无论经历了什么风雨,什么考验,最后都会在一起。

这,就是他们的缘分,从小就已经注定的缘分。

在星空下,有着三对幸福的情侣,会一直幸福的走下去,直到永远。

--全文终--
< Latest Memories / Past Mem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