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ing Memories


Disclaimer.
Welcome To Missing Memories.
This blog is a novel blog and it make by Vaniss , Jasmine, Jane and Alice Xiaowen, XiawerIceCream.
Novel about this blog all is write by Own,so that has a copyright.
This blog is chinese language.
Tagboard.
Status.
夕月說:
更新小文章啦。
嘉穗理說:
test 123,這裡是小穗,我。終。於。更。新。了!好激動 (ノへ ̄、)
JANE說:
啦啦啦啦啦啦~被封锁的那段记忆!
小蚊子說:
我稍微修改了一下《尘封的记忆》的简介,会有一些牵扯到这本书的内容,欢迎亲们去看看哦!

小说已更新 : 尘封的记忆:第七章
Xiawer說:
第一章出来咯!欢迎大家来看看!
寶雲說:
各位好我是新加入的(鞠躬,由於學業的關係,文可能會很龜速地進行,但我還會盡量抽空出來打的! 請各位多多支持!(笑

星空下的承诺 第四章 Ⅱ
POST BY : 2014年1月20日星期一 - 0 COMMENT(S)

笔于 : Alice Xiaowen

⑵打赌

吵闹声不停地从高三⑴班里传出,喊叫声和笑声冲片整个校园,让人感受到校园里那轻松的气氛。赵芷倩那修长的双手不停地敲打着电脑笔记本的键盘,视线紧盯着电脑笔记本的荧幕。身旁的夏紫薇手上拿着一本小说,安静的在阅读,显出了她的文静,宝蓝色的秀发被窗外的微风吹得飘然而起,此时的她真的很美很美。身后的夜冥熙拿着平板电脑,视线紧盯着平板电脑的荧幕不曾离开过,手指不停的在荧幕上滑动,很明显他正在很专注地玩游戏啊。身旁的韩子靖的耳朵则插着纯白色的耳机,手指不停地敲打着电脑笔记本的键盘,没了以往那温柔的微笑,神情变得严肃。班上的同学不停地在大声喊叫,互相追逐,整个课室没了以往那死沉沉的气氛,只有此时的热闹。

课室外突然传来高跟鞋的脚步声,同学们停止了喧哗,乖乖回到自己的座位上。班上同学的听力可是超好的,就算是轻轻地走路他们也能够听见。老师手上拿着课本走进班,看着那四位无视自己的学生,心里很不是滋味。要不是校长下令不允许管制他们,她早就把他们给臭骂一顿了!她有点无奈地走到讲台上,打开课本,给同学们讲课。在不知道多久以后,夏紫薇终于看完小说了。她把小说合上,伸了伸个懒腰。她看了台上的老师一眼,便拿出手机玩游戏,直接把老师给华丽的无视掉。

老师教书时看见夏紫薇看着自己的眼神,心中的怒火不禁急速上升,她在课本找了一个自以为是最难的科学题目,写在黑板上。“夏紫薇同学,请上来解这道题目。”老师以为夏紫薇一定不会做,得意的叫道。谁知,夏紫薇一点反应给没有,简直就把老师给气咋了。“夏紫薇同学!请上来白板上解这道题目!”老师的火山终于爆发,应用了自己的‘狮吼功’,把夏紫薇的思绪从电话中来了出来。夏紫薇抬起头,看见白板上的科学题目,不禁勾起邪肆的弧度。“老师,你确定要我去做吗?”夏紫薇邪魅一笑,宝蓝色的双眸闪着冰冷的眼神。对上夏紫薇那双冷眸,不禁抖了一下,她从来都没看过这么冰冷的眼神。“是……是的……”老师被夏紫薇的冰冷吓得结巴起来。“呵……老师也会结巴?既然老师这么看得起我,我做。”夏紫薇冷笑一下,站了起来。她这么一动,不禁惊动了那在做自己东西的四人。

赵芷倩看了夏紫薇一眼,把眼神转向白板,看见白板上的题目,不禁冷笑。这么简单的题目我们的薇怎么可能不会做?夜冥熙直视白板的科学题目,心里不禁冷笑。这老师出的题目怎么都这么低级啊?韩子靖只是看了白板上的题目一眼,说了句‘无聊’后便把视线转回电脑笔记本的荧幕上。课室里的同学看见四位王子和公主的反应,心里不禁同时想道:这老师惨了,我们的薇公主可是天才中的天才啊!

“老师,要是我做对了,请你滚出英德,不要让我再看见你。”夏紫薇邪魅一笑,冷冷的说出这句话。不等老师回答,她便走了出去,在白板上写出答案。不到三分钟,清秀的字体出现在白板上。老师看着夏紫薇写出的答案,心里不禁一惊,这是怎么回事?这丫头竟然会大四的题目?之前那件高级数学题的事件并没有传遍整个校园,只是传到一些同学的耳里,老师都以为同学们说的是假的,所以没什么在意。没想到,现在她正见识着那传言的真实性,整个人已经石化在那儿了。

“老师,怎样?我做对了吗?”夏紫薇看着老师,勾起邪魅的弧度。“……对……了……”只见老师缓缓的吐出这两个字,惊讶的表情完全写在脸上。“那请老师滚出英德,不要让我再看见你。博士老师,也不过如此。”夏紫薇冷冷地嘲讽道,直直走回自己的座位去。老师只是低下头,随后抬起头看了班上的同学一眼,便拿起课本走出课室。

夏紫薇把老师赶出校园的事情很快就传遍了整个高中,随后进来的老师们都不敢得罪这四位高高在上的少爷小姐,深怕自己连老师这份工作会没了。下课铃声终于响起了,同学们飞快的跑出课室,一、他们肚子很饿,难得摆脱了老师的‘淹水战’,当然要逃啦!二、他们今天早上见识到夏紫薇的恐怖,超害怕的,而且也忍受不了她的冰冷啊。只不过,班上的男同学也就更加崇拜她了。早上那位科学老师,大家早就看她不顺眼了,自以为自己很厉害,嚣张到恐怖啊。要不是因为英德高中的纪律严格,不听取老师的命令和顶撞老师必须扣学分的话,他们早就对老师破口大骂了。夏紫薇站了起来,把头转向正好合上电脑笔记本的赵芷倩,问道:“去花园?”赵芷倩看着夏紫薇,微笑的点了点头:“要叫他们?”夏紫薇无所谓的看了夜冥熙和韩子靖一眼,回答道:“随便。”便走出了课室。赵芷倩知道夏紫薇和夜冥熙的过去,便识趣的一个人跟了上去。韩子靖看见赵芷倩走出了课室,拉起身旁的夜冥熙,走出课室:“熙,走吧。”


英德高中,花园

夏紫薇走到置放在花园的秋千上坐下,赵芷倩跟在后头,看着花园里除了有薇最爱的蒲公英之外还有着她最爱的薰衣草,不禁张开手深呼吸,吸收着花园里的新鲜空气。她走到秋千那儿,坐在夏紫薇的身旁看着她那冷漠的表情,不禁心疼夏紫薇。

“薇,现在只有我在你身旁,你不要再这么幸苦的伪装了好吗?”赵芷倩看着夏紫薇,紫色的双眸有着泪水的旋转着。对,她不明白为什么薇要这样伪装自己?明明就是个可爱天真的女孩,为什么要把自己伪装得这么冷漠?明明自己思念的夜哥哥就在眼前,为什么不要跟他相认?明明就喜欢着对方,为什么不要坦白?

夏紫薇看着赵芷倩,宝蓝色的双眸所散发的冰冷已被温柔的神情覆盖。就只有对着眼前这位知己兼好姐妹,自己才会露出真面目吧?被赵芷倩说中自己利用冰冷来伪装自己,眼泪不听话的流了下来。她真的很幸苦,眼前明明站着自己思念的夜哥哥,却不能和他相认。她害怕,她坚决不相信爱情,她以为夜哥哥早就忘了自己。可是她却万万没有想到,自己思念的夜哥哥不但没有忘记自己,自己在他的心目中还占据了很大的空间。她到底应该怎么办?她真的没有勇气再相信这世上有着童话般公主和王子那幸福美满的爱情,自己已经完全陷入当初爸爸妈妈给自己的阴影里,根本就走不出来了。

看着眼前卸下冰冷并且脆弱的夏紫薇,赵芷倩心疼地轻轻抱着她。她知道,其实薇并不坚强,她很脆弱而已。试过无数次想让她改变那固执的想法,想让她完全卸下冰冷并重新做回那天真开朗的夏紫薇。可是却屡次失败,最后也干脆由得她不管了。直到遇见了夜冥熙知道了他就是薇一直思念的男孩,她有了一线希望,希望夜冥熙能够把夏紫薇从阴影中拉出,只要赵芷倩告诉夜冥熙他要找的薇儿就在眼前,夜冥熙一定能够改变夏紫薇的。可是无奈夏紫薇怎样也不愿说出自己的身份,任由夜冥熙一直默默的寻找着薇儿。

夏紫薇抱着赵芷倩,痛哭起来。就只有在赵芷倩面前,夏紫薇才会露出原原本本的自己,卸下所有的伪装,依然是那个天真无邪的夏紫薇。两位女孩就这样在花园里拥抱着,眼泪不听话地流了出来。过了不久,夏紫薇终于停止哭泣,松开了赵芷倩的拥抱。她对着赵芷倩露出了难得一见的浅笑:“倩,谢谢你。”赵芷倩只是温柔一笑,轻轻地摇摇头。夏紫薇擦干了脸上的泪水,坐在秋千上深呼吸,看着蒲公英笑了。她们就这样静静地坐在秋千上望着海蓝的天空,一句话也不说。当和知己坐在一块儿的时候,什么也不用说就会知道彼此心中的想法,这就是知己。

“快上课了,我们回班吧!”赵芷倩看了看手腕上戴着的瑞士EPOS白色女装名表,对夏紫薇说道。夏紫薇只是轻轻地点了点头,站了起来和赵芷倩肩并肩地往课室的方向走去。


放学铃声一响起,赵芷倩和夏紫薇眼前就出现一个身影。没错,她就是何倩怡,又来找茬了啊啊啊啊。夏紫薇冷眼看着何倩怡,等待着她的下文,她知道一定又有麻烦了。赵芷倩有意无意地看了她一眼,便继续自顾自地收拾书包,站起来打算走出课室。何倩怡挡在她面前不让她出去,只见赵芷倩停了下来,看着何倩怡,紫色的双眸闪过一丝不耐烦。她有完没完啊?到底还要烦多久?

“你到底想怎样?”赵芷倩等得不耐烦,语气变得冰冷。“来打个赌怎样?”何倩怡一脸得意的看着赵芷倩。“本小姐没那么多时间陪你闹,滚开!”赵芷倩不耐烦地越过何倩怡,和夏紫薇想走出课室。“难道赵大小姐害怕吗?”何倩怡讽刺道。“笑话,本大小姐会怕?赌就赌!”赵芷倩成功地被何倩怡激怒了,一口答应了她的挑战。“说吧!赌什么?”赵芷倩开门见山的问道,一点也不绕圈子。“下个星期的测验,输的那个必须打扫英德高中的学生会会所。”何倩怡一副‘赢定’的样子看着赵芷倩。英德高中的学生会会所是超级大的,主席有一间专属的房间,副主席有一间,然后一间宽阔的会议室,之后就是大厅,也就是一踏进门就能够看见的大厅。之后就是学生会所的后院,种满了薰衣草,百合,蒲公英,玫瑰等等,总而言之就是超级大啦。“好啊,不要忘记你说的话,我有证据哦!”赵芷倩一口答应了,拿出身后的电话,原来她录下了她们只见的对话。“到底是谁会输还不知道呢。”何倩怡气黑了脸,没想到赵芷倩会录下她们只见的对话。“那就拭目以待吧,‘剑银’。哈哈哈哈哈。”赵芷倩和夏紫薇离开之前,不忘讽刺了她一下,让她气红了脸。

赵芷倩,我会让你输的心服口服!—何倩怡。
< Latest Memories / Past Mem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