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ing Memories


Disclaimer.
Welcome To Missing Memories.
This blog is a novel blog and it make by Vaniss , Jasmine, Jane and Alice Xiaowen, XiawerIceCream.
Novel about this blog all is write by Own,so that has a copyright.
This blog is chinese language.
Tagboard.
Status.
夕月說:
更新小文章啦。
嘉穗理說:
test 123,這裡是小穗,我。終。於。更。新。了!好激動 (ノへ ̄、)
JANE說:
啦啦啦啦啦啦~被封锁的那段记忆!
小蚊子說:
我稍微修改了一下《尘封的记忆》的简介,会有一些牵扯到这本书的内容,欢迎亲们去看看哦!

小说已更新 : 尘封的记忆:第七章
Xiawer說:
第一章出来咯!欢迎大家来看看!
寶雲說:
各位好我是新加入的(鞠躬,由於學業的關係,文可能會很龜速地進行,但我還會盡量抽空出來打的! 請各位多多支持!(笑

淡淡幸福
POST BY : 2012年10月9日星期二 - 0 COMMENT(S)

 笔于:夕月
女孩朋友很多,走到哪儿都能遇见朋友
很多人都羡慕女孩的人缘那么好
女孩一时也觉得自己的人缘很好
可是好中不足的是,女孩单身

女孩长相很美丽,却没恋爱过
不是没人向她表白,但女孩都笑笑没回应
就这样渐渐地,和她告白的人都成为了她的朋友
每当有人问”你那么漂亮,为什么还是单身呐?“
女孩总是面带微笑夹杂着玩笑的口气说道”也许我适合单身“
其实这个问题,连她自己也解答不了。

那一天,女孩遇见男孩
看着男孩的脸庞,女孩有些心动
但也只是摇摇头,看了眼男孩就走了
男孩似乎也注意到了女孩的目光,看向女孩的位置
遗憾的是,男孩没看见女孩的样子,只看见女孩的背影
男孩无奈的在心里想‘自己敏感了吗?’变摇了摇头没多加留意

他们就这样错过了第一次相识的机会
也许是天意,男孩和女孩又再次相遇
只不过这次他们相撞了
女孩因为赶时间,在拐弯处撞到了男孩
女孩也因为碰撞的力度,跌坐在了地上
男孩看见有些慌乱,急忙把女孩扶起来连带着”对不起“三个字
女孩摇摇头说”没关系,是我自己不小心的“
男孩依旧慌张的问女孩”没受伤吧?没事吧?“
女孩低下头看了看全身,有些迷糊地说道”应该没有吧“
男孩看女孩回答的含糊,便自个儿蹲下身子去查看女孩有没有受伤

突然女孩又说”手肘那边有些痛“
男孩把女孩的手肘拉到自己眼前一看”嗯...受伤了“
接着男孩又说道”要不你跟我先回我家一趟,我家就在附近,我帮你处理伤口“
女孩看了看伤口又看了看男孩,开口道”好吧...“
回到男孩的家,男孩简单的帮女孩处理了伤口
女孩则是好奇的大量男孩的家,以移开注意力来让自己感觉不到痛
诺大的客厅,只有男孩和女孩的呼吸别无声音,气氛显得有些尴尬
直到男孩的一声”好了,尽量不要让伤口沾水就没问题了“
女孩有些反应不过来,呆呆的说道”好“
男孩看着女孩的反应,带着暗笑的口气说道”发什么呆啊你“
女孩反应过来有些不满的反驳道”你才发呆叻!“
男孩看着女孩的反应开怀的笑了笑”哈哈,明明就你在发呆,呵呵“
女孩顿时气红了脸颊,却无言反驳,只用鼻音”哼“了声

男孩看着女孩,慢慢的一言一句聊了起来
女孩和男孩聊得挺愉快,都忘记了时间
直到男孩说了句”你不打算回家了吗?“
女孩才看了看表,惊讶地说道”已经那么迟了?!“
男孩拍拍女孩的头说”走吧,我送你回家“
女孩却急着说”不用了不用了,不用麻烦你了!“
男孩却有些霸道的说”不行,要一个女孩走夜路很危险的!“
女孩拿男孩没办法,只得妥协到”是是是,让你送就对了“
女孩回到家后,彼此都交换了联络方式
天意让他们成为了朋友。

就这样,日子慢慢的过着
女孩和男孩的关系也越来越亲密
朋友都常把他们拉拢在一起
希望他们有一天成为情侣
也总是唆使男孩去告白
但男孩总觉得那么突如其来的告白会把女孩吓坏
所以总是对朋友说,慢慢来不要急
朋友也只能无趣的不再理会了

有一天,男孩把女孩约了出来
在海边岸上,男孩转过头对女孩说”我喜欢你“
女孩带有惊吓的表情回望男孩,带着不确定的语气说”开玩笑的吧?“
男孩认真的看着女孩,语气正经地说道”不,我是认真的!“
女孩笑着说”那好啊,我接受“
男孩开心的把女孩抱了起来,在原地转着圈圈
女孩开怀笑着并说着”放我下来啦,很晕耶“
男孩把女孩放了下来,却还是抱着女孩
女孩没说什么,也回抱了男孩

女孩和男孩恋爱了,日子一天天的过去
女孩和男孩的恋爱很甜蜜,没有所谓的第三者,没有吵架
可俗语说”没有不吵架的情侣“
女孩开始有些担心,男孩是不是因为不在乎,所以才没和自己吵架呢
渴望吵架,女孩知道这很可笑,但她知道,吵架也是爱的表现
但男孩只是宠溺着自己,似乎自己做了什么男孩都不会反对
女孩在这担心中,和男孩度过了一个月。

终于,男孩和女孩吵架了
原因很可笑,可笑的女孩都在内心自嘲自己
是因为一条项链,女孩从没见过的精致项链
女孩从没见过男孩那么生气的骂自己
女孩的心在痛,泪在流,但男孩都无动于衷
男孩不再拥抱女孩,不再哄女孩,不再对女孩说”傻瓜,别哭“
因为这条项链,女孩和男孩第一次吵架,却是吵得很凶,把分手都提了出来
女孩一气之下也什么都不顾,恼火的说了句”分就分“
便走进房间”砰“的一声把门关上了

男孩愤怒的踢了下椅子,也走进房间”砰“的关上门
女孩进了房间,泪流的更凶,像是管不住的水龙头般的哭
男孩进了房间,有些懊恼的抓抓头发,心里后悔为什么那么对女孩
但谁也没向谁道歉,就这样冷战了一个星期
那一天,男孩先开口,刚想说对不起时
女孩却开口了,声音是男孩从未听过的淡漠
女孩说”你知道吗?我难过是不喜欢说话,我喜欢一个人安安静静的不需要安慰,我喜欢一个人站在窗边望着远处发呆,我喜欢一个人毫无目的的走着,一个人哭泣、一个人擦泪、一个人难过、一个人分担,看到眼前的视线模糊到清晰,清晰后模糊,反复不停
才发现,原来,我一直都只是一个人……

男孩听了开了开口,却什么也说不出
女孩泪流了出来接着说”一个人,很痛苦。感觉就像被全世界冷落般...“
男孩最终开口了”够了,不要说了。你不是一个人,你还有我!那天对不起,语气重了些“
边说着,男孩温柔的替女孩擦去眼泪,将女孩拥入怀里
女孩开了开口,却又闭上了,最终女孩还是问了出来”那条项链..“
男孩带着歉意说道”那是我妈妈留给我的一样东西,所以...“
话还没说完,女孩却说”我明白的,不用说了“
男孩带着内疚的口吻说”抱歉,让你操心了,以后我不会瞒你任何事情了,真的!“
女孩破涕为笑的说”是真的才好“
男孩宠溺的捏捏女孩的鼻尖”好啊你,不信任我了?嗯?“
女孩却傻笑带过

天意让他们在一起,红绳把他们都拉的牢牢,这辈子分不开,下辈子忘不了
曾经的一切不过是回忆,看开了,一切都无所谓了
你能度过他,你能度过爱情,但回忆却不是自己一个人能度过的
把回忆的事一点一滴说出来,慢慢你会觉得那不过是一部分
深呼吸,明天会是晴朗的一天。

P/S:原谅这个文章超级差,这是在没灵感的范围内写的 =口=

< Latest Memories / Past Mem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