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ing Memories


Disclaimer.
Welcome To Missing Memories.
This blog is a novel blog and it make by Vaniss , Jasmine, Jane and Alice Xiaowen, XiawerIceCream.
Novel about this blog all is write by Own,so that has a copyright.
This blog is chinese language.
Tagboard.
Status.
夕月說:
更新小文章啦。
嘉穗理說:
test 123,這裡是小穗,我。終。於。更。新。了!好激動 (ノへ ̄、)
JANE說:
啦啦啦啦啦啦~被封锁的那段记忆!
小蚊子說:
我稍微修改了一下《尘封的记忆》的简介,会有一些牵扯到这本书的内容,欢迎亲们去看看哦!

小说已更新 : 尘封的记忆:第七章
Xiawer說:
第一章出来咯!欢迎大家来看看!
寶雲說:
各位好我是新加入的(鞠躬,由於學業的關係,文可能會很龜速地進行,但我還會盡量抽空出來打的! 請各位多多支持!(笑

星空下的承诺 第七章 Ⅱ
POST BY : 2014年2月16日星期日 - 0 COMMENT(S)

笔于 : Alice Xiaowen

⑵星空下之相认

“喂!夜冥熙!你到底要带我去哪里?!”夏紫薇被夜冥熙拉着跑,似乎没有要停下来的意思,夏紫薇的脚快累死了!夜冥熙没有回答,也没有要立刻停下来的意思,只是逐渐放慢了脚步,然后停在英德高中的花园。夏紫薇看见自己喜欢的蒲公英,立刻没了刚刚的愤怒,抽出了被夜冥熙拉着的手,触摸着蒲公英,然后露出微笑。夜冥熙看着夏紫薇,然后从口袋里拿出一条和他送给夏紫薇一模一样的项链,放到夏紫薇的面前。夏紫薇似乎感觉到有东西放在自己的面前,抬起头便看着夜冥熙在小时候送给自己的项链竟然出现在自己的面前!

“你为什么没有经过我的允许就拿我的项链?”夏紫薇有点生气的质问夜冥熙。“你的项链吗?那就是说你也有一条一模一样的项链咯?”夜冥熙只是轻轻的勾起嘴角,等着夏紫薇承认一切。“什么啊?堂堂夜氏大少爷还不承认自己……啊,等等,你说一模一样的项链?”夏紫薇本来想要继续骂夜冥熙的,可是突然想起他刚刚说的话觉得有点不对劲,连忙打开自己的包包,便看见夜冥熙在小时候送给自己的项链竟然还在包包里!她拿出项链,惊讶的看着夜冥熙。“这……这……”夏紫薇开始有点结巴,瞪大了宝蓝色的双眸。“这条项链,代表着什么身份你应该很清楚吧?只是我记得,这条项链我好像已经送给了薇儿,也就是失踪了三年的夏家千金,怎么现在会在你的手上呢?”夜冥熙的嘴角越扯越高,直视着眼前的女孩。夏紫薇咬着下唇,没有回答夜冥熙的问题。看着眼前的夏紫薇真的是自己日夜想念的薇儿,夜冥熙的情绪开始有点激动了。“你就是那位失踪了三年的夏家千金对不对?你就是我一直在寻找的薇儿对不对?!”夜冥熙摇晃着夏紫薇的肩膀,语气激动。虽然已经很确定眼前的女孩就是薇儿,可是他依然希望能够听见她亲口说出答案。

“夜哥哥……”夏紫薇听见夜冥熙一直都在寻找自己,眼泪不自觉的流了下来,抬起头直视着他三年以来一直都很想念的男孩。“你真的是薇儿,真的是薇儿。你知道吗?我一直都在找你,一直都希望你会出现在我眼前,可是你却已经失去音讯了。我怎么找,都找不到你,你知不知道我有多想念你?你知不知道我一直都在找你?”夜冥熙紧紧的抱着夏紫薇,深怕她会离开自己似的。没错,他不会再放手了,以后都不会再放手了。夏紫薇虽然流着眼泪,可是嘴角却挂着开心的笑容。她紧紧地回抱着夜冥熙,头搁在他的肩膀上,享受着他的拥抱。许久,两人才松开拥抱,对彼此露出最真挚的笑容。夏紫薇转过头看着星空,想起当初除了爸爸妈妈在星空下对自己许下承诺之外,还有在星空下和夜冥熙约定三年后见面,只不过她失约了。

突然,有人从后面环着自己的腰,把头搁在自己的肩膀上,富有磁性的声音传入自己的耳朵:“在想什么啊?嗯?”夏紫薇的脸颊立刻红了一片,轻轻的露出微笑:“没有什么啊。”夜冥熙松开了抱着夏紫薇的手,拿起夏紫薇手中拿着的项链,吩咐道:“薇儿,闭起眼睛好吗?”夏紫薇没有回答,轻轻地闭上了双眸。她只是感觉到脖子上冷冷的,可是却没有睁开双眸看脖子上有什么东西。“你可以睁开眼睛了。”夜冥熙对夏紫薇说道。夏紫薇慢慢睁开双眸,往自己脖子一看,看见夜冥熙送给自己的项链正戴在自己的脖子上。她这几年都不把它戴上的原因就是,她在等夜冥熙回来后替她戴上,可是这一刻,她犹豫了。“熙,你真的要把这条项链送给我,要我当夜氏少夫人吗?”夏紫薇有点忧虑的看着脖子上的项链。“没错,夜氏少夫人只有一位,就是夏紫薇。”夜冥熙毫无忧虑的说出这句话,让夏紫薇感动不已,可是也同时让她担心。“那怡怎么办?她是无辜的啊。”没错,怡是无辜的,再加上她已经改变了不少,这样伤害她夺走她心爱的男人,真的可以吗?“我相信她会祝福我们。”夜冥熙露出微笑,肯定的说。嗯,他相信倩怡,相信倩怡会明白。在刚刚他拉着紫薇走的时候,倩怡没有出来阻止的那一刻,他完全彻底的感受到倩怡的改变,所以他信任她。夏紫薇感受到夜冥熙的肯定,轻轻地点了点头。两人在星空下相拥,如一幅美丽的画像一样,都希望着时间能永远停留在这一刻。


樱花咖啡馆

樱花咖啡馆是何氏集团名下的咖啡馆,是以何倩怡最喜欢的樱花作为主题,里头的设计也是由何倩怡一手包办,能够管理这间咖啡馆的也是只有何倩怡一人。咖啡馆里头的墙壁都刷上了粉色或白色,咖啡馆的后面还有一个扩大的空地,种满了樱花,像一个樱花林一样美丽。美丽的樱花从樱花树上飘落而下,何倩怡坐在置放在樱花林里的秋千上,不停地在荡秋千,眼泪也不停的流出来。终于,她不再荡秋千,从秋千上走了下来,走到凳子上坐下,默默的流泪。她突然看到一个穿着红色男款帆布鞋的人出现在自己的眼前,连忙抹干眼泪,抬起头也不先看清楚是谁,便冷漠的问:“谁让你进来的?”樱花林除了何倩怡之外,其他人一律不能进来,包括何氏夫妇也一样。

“我让自己进来的。”一阵熟悉的声音传入耳朵,何倩怡再揉了揉双眸,一副俊俏又熟悉的脸孔映入眼帘,是欧逸轩。“找我什么事?”何倩怡别过脸,不看欧逸轩。欧逸轩没有回答,擅自坐在何倩怡的旁边。“看你怎样了?”许久,欧逸轩才淡淡的说出这句话。自从刚刚看着夜冥熙拉着夏紫薇离开后,就默默的离开了英德高中。自己竟然会因为担心她而跟踪她,来到这间樱花咖啡馆,也因为好奇心所以调查了一下雇主的资料,也意外得知了这间咖啡馆的来源和故事。随后看见咖啡馆的后面竟然有樱花飘过,也是因为好奇心所以走了过去,也很巧的看见何倩怡在哭泣。“我?没事啊。”何倩怡听了欧逸轩的话,疑惑地看着他。他今天怎么啦?在关心我吗?“看着自己心爱的男孩拉着别的女孩走了,会没事?”欧逸轩的一句话深深地刺痛了何倩怡的心,何倩怡的眼泪再次流了出来。对啊,看着自己爱的男孩拉着别的女孩走怎么会没事呢?“累的话我的肩膀可以借你。”看着哭泣的何倩怡,欧逸轩没头没尾的说出这句话,就连他自己都吓了一跳。何倩怡没有多想,头便往欧逸轩的肩膀靠去,闭上了眼睛,眼泪依然不停的流,没有要停止的意思。欧逸轩静静地让何倩怡靠在自己的肩膀上,心里有种想要陪着她,保护她的想法,就连他自己也不明白为什么会这样。

许久,他感觉到身旁的人儿没了动静,转过头一看,原来何倩怡已经睡着了。他把何倩怡的头放到自己的腿上,替她抹去脸上的泪痕。此时的她,就像个温柔可是已经受了伤害的天使一样脆弱,以往红润的脸色已经慢慢的变得苍白。他轻轻地抚摸着她的脸,此时的他只想让她好好睡一觉,好好休息一下。过了不久,他也开始感觉到疲倦,然后便闭上眼睛慢慢睡了过去。

时间似乎过了很久很久,何倩怡慢慢地睁开了眼睛,把头抬了起来。她看了看四周围,想着自己现在到底在哪里了?看见满地的樱花,才想起刚刚好像靠在欧逸轩的肩膀上睡着了呢,他一定很累吧?现在都很晚了。她转过头,看见欧逸轩已经睡着了,愧疚感随即涌上心头。人家是因为自己才在樱花林睡着的啊,自己竟然还躺在人家的腿上睡觉,他一定很累吧?她看着欧逸轩那俊俏的脸孔,脸上不禁浮现了一丝红晕。为什么看见轩的脸孔会心跳加速?不会的,不可能的……她伸出手轻轻的抚摸着欧逸轩的脸颊,没想到把欧逸轩弄醒了。

“对不起,吵醒你了。”何倩怡不好意思的看着欧逸轩。“啊?我睡着了?没关系。”欧逸轩摇了摇自己的头,看着何倩怡。“你真的没事?”他有点怀疑的看着何倩怡,同时也很担心她。“嗯,我没事。熙根本就不喜欢我,为什么还要逞强?我会祝福他和紫薇的。”何倩怡露出微笑,轻轻的说道,语气真诚。“嗯,我相信你。我送你回家吧,很晚了,何伯父他们会担心的。”欧逸轩对何倩怡露出微笑,站了起来。“走吧,谢谢你了,司机。”何倩怡也跟着站了起来,对欧逸轩开起了玩笑。“什么?你叫我司机?看我怎么抓你!”欧逸轩听了和何倩怡的话,追着何倩怡跑出咖啡馆。何倩怡呢?早就逃之夭夭啦!两人在大街上追逐着,却不知道自己已经把彼此放到心里的最深处了。
< Latest Memories / Past Mem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