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ing Memories


Disclaimer.
Welcome To Missing Memories.
This blog is a novel blog and it make by Vaniss , Jasmine, Jane and Alice Xiaowen, XiawerIceCream.
Novel about this blog all is write by Own,so that has a copyright.
This blog is chinese language.
Tagboard.
Status.
夕月說:
更新小文章啦。
嘉穗理說:
test 123,這裡是小穗,我。終。於。更。新。了!好激動 (ノへ ̄、)
JANE說:
啦啦啦啦啦啦~被封锁的那段记忆!
小蚊子說:
我稍微修改了一下《尘封的记忆》的简介,会有一些牵扯到这本书的内容,欢迎亲们去看看哦!

小说已更新 : 尘封的记忆:第七章
Xiawer說:
第一章出来咯!欢迎大家来看看!
寶雲說:
各位好我是新加入的(鞠躬,由於學業的關係,文可能會很龜速地進行,但我還會盡量抽空出來打的! 請各位多多支持!(笑

星空下的承诺 第十三章 Ⅰ
POST BY : 2014年3月11日星期二 - 0 COMMENT(S)

笔于 : Alice Xiaowen

⑴原谅之一家团聚

同样的地点,同样的人物,关系却变得不再一样了,多了三对幸福小情侣的出现。因为赵芷倩的关系,韩子靖要求和夏紫薇交换位子,夏紫薇当然也答应了。夜雨璇理所当然地和何允泽坐在一起,两人的关系好了许多,多亏了大家的帮忙,和何允泽的努力。剩下单身汉就只有何倩怡和欧逸轩了,其他六人都以不怀好意的眼神看着两人,何倩怡和欧逸轩看见他们的眼神心里都会有不详的预感。

何倩怡和欧逸轩面对着前座的三对情侣,依然能够无动于衷,仿佛所有的一切都与他们一点关系都没有似的,安静地在做着自己的事情。所谓自己的事情呢,就是变态的欧逸轩依然在看他之前下载的恐怖电影,还时不时发出小小声的笑声,你说他是不是变态?何倩怡依然文静优雅的坐在欧逸轩的旁边,手里捧着一本小说安静的阅读,对于欧逸轩的变态笑声呢,她选择了无视。

终于,她忍不住欧逸轩的变态笑声,合上了小说放在桌子上,瞪着欧逸轩。可是,欧逸轩似乎依然没有感受到何倩怡的杀气,还在那边一直笑。何倩怡一气之下,直接把欧逸轩的耳机拔下,然后把欧逸轩的电脑笔记本合上。

“干嘛?!”欧逸轩被何倩怡突来的动作吓了一跳,疑惑地眼神看着何倩怡。“你能不能不要在笑?有谁看恐怖电影看得好像你这样一直笑的啊?”何倩怡终于发出了抗议,她说的话可让班上的人都吓了一跳。什……什么?恐怖电影?我还以为他在看喜剧呢!“额……真的是好笑我才会笑的嘛,难道我想要笑也不能哦?”欧逸轩心虚的避开了何倩怡的眼神,小小声的回答道。貌似,会觉得恐怖电影好笑的人,就只有他吧?!“好笑?欧逸轩大少爷,恐怖电影也会有好笑的环节吗?我倒想看看!”何倩怡没好气的白了欧逸轩一眼,欧逸轩一听见何倩怡说的话立刻打开了电脑笔记本,以为何倩怡真的想要看了。谁知,何倩怡一转过头看见那荧幕,立刻大喊起来。“啊!!!欧逸轩你在干嘛啊?!我有说过你能打开电脑笔记本吗?!让我看这么恐怖的画面是想怎样?!”何倩怡看见荧幕上那恐怖的画面,立刻双手举起捂着双眼,对欧逸轩大喊。欧逸轩疑惑地看着她,转过头看了看荧幕,突然明白过来了。“呵呵,刚巧你看的时候鬼就出来了呗。你说想看看嘛,我不是打开让你看咯。你看那个鬼脸上的妆是不是很好笑?还有他的表情啊,真的很好笑的。”欧逸轩不好意思的搔了搔头,想要拉开何倩怡那捂着眼睛的双手。这时,班上的同学都在看着欧逸轩,这轩少,竟然这么变态?鬼很好笑?他到底是不是个正常人啊?“欧逸轩,你给我立刻马上把你的电脑笔记本合上!立刻马上!!”何倩怡不愿把手拿下,只管命令着欧逸轩。欧逸轩偷偷的吐了舌头一下,立刻把电脑笔记本合上了。何倩怡听见电脑笔记本合上的声音,才愿意把手拿下,金黄色的眼眸瞪着欧逸轩表示不满。一场闹剧就在欧逸轩合上电脑笔记本的那一刻结束了,何倩怡趴在桌子上望着窗外那海蓝的天空,脑海里出现着欧逸轩的嬉皮笑脸:轩,我真的该跟你说我恢复记忆了吗?欧逸轩看着身旁的何倩怡,心跳一直扑通扑通地在跳,脑海里一直浮现着他跟何倩怡在小时候的那段回忆。倩怡,你几时才能够恢复记忆,和我一起到我们缘分开始的那个樱花林去呢?

终于等到放学时刻了,夏紫薇和赵芷倩拉着何倩怡跑出课室,走之前不忘和自己的亲亲男友交代了一下,就只有何倩怡最自由了,什么也不用交代。夜雨璇当然是跟自己的亲亲男友何允泽拍拖去了,难得和好了,关系比以前跟亲密了,在和好的那一晚,两人还和在法国的安澈影和慕紫嫣视频通话,告诉两人这个好消息呢!这对情侣和好的消息,早已传遍了整个英德高中,那天在操场相拥的照片也被夜冥熙六人公开,两人还因为此时整了那六人一顿呢!有恶作剧公主夜雨璇在的地方,他们可是一天都不好过啊。

见没有什么地方可以去,何倩怡把赵芷倩和夏紫薇带到她那间樱花咖啡馆去。当赵芷倩和夏紫薇走进樱花咖啡馆的那一刻,她们可是喜欢上这个地方了呢!才刚踏进第一步,咖啡馆里就飘来了淡淡的樱花香味,还有咖啡馆里的摆设,让夏紫薇和赵芷倩在短时间内瞬间爱上这个咖啡馆了。

“小姐,你回来了,要替小姐和两位朋友准备些什么吗?”一位漂亮的女生从咖啡馆里走了出来,有着精致的五官和像是会说话的大眼睛,黑色的秀发被束成一条马尾,额前那直眼皮的刘海使用了发夹固定在左边,脸颊旁还有两条绑不完的发丝。她礼貌地对何倩怡和身旁的夏紫薇跟赵芷倩问道,她是当何倩怡没有空的时候,替何倩怡管理这间咖啡馆的人,也是何倩怡的好朋友兼与自己同年的表妹,排在何氏集团之下的陌氏集团唯一的宝贝千金兼继承人——陌歆月。

“小月,怎么叫我小姐啦?不是说过了吗?不许叫我小姐的。”何倩怡轻轻地拍了拍陌歆月的头,给了她小小的教训。她最疼爱的,就是这个小月了,从小到大都这么单纯天真,真不知道她以后会不会被人骗掉去了。

“好啦好啦,叫你倩怡姐好了。那小月需要替倩怡姐和两位朋友准备些什么吗?”陌歆月嫣然一笑,不再叫何倩怡作小姐了。

“不用了,我会自己去拿的,小月你也累了,去休息吧。”何倩怡微微一笑,把陌歆月推到咖啡馆里的休息室,硬逼她得休息。

咖啡馆里的客人也不多,不是在聊天说地就是在品尝咖啡,有些则拿着电脑笔记本在上网。咖啡馆里的服务员都很勤劳,没什么会偷懒,看见何倩怡都会叫她一声小姐。何倩怡把夏紫薇和赵芷倩带到樱花咖啡馆的后院去,服务员们对何倩怡的动作都感到不解。小姐不是都不允许别人到后院的吗?今天怎么带人进去了?

夏紫薇和赵芷倩跟着何倩怡来到后院,看见满地都是樱花片落下,还种满了樱花树,终于明白那淡淡的樱花香味是从哪儿飘来的了。三人坐到置放在后院的凳子,看着满满的樱花树,闭起眼睛吸着后院里的新鲜空气。

“你们知道,当熙把紫薇拉走之后,我去了哪里吗?”片刻,何倩怡睁开了眼睛,看着身旁的夏紫薇和赵芷倩。两人都摇了摇头,可是都在等待着何倩怡的下文,尤其是赵芷倩,当夜冥熙把夏紫薇拉走之后,她看着何倩怡离开了学校,可是却不知道她去了哪里。

“就是这里。”何倩怡脸上挂着淡淡的微笑,“而后来有一个人来找我,还陪着我。”何倩怡说了这句话后,夏紫薇和赵芷倩都转过头看着她,等待她继续说下去。“是轩。”

夏紫薇和赵芷倩听后心里都吓了一大跳了,堂堂花花公子欧逸轩什么时候这么在意一个人啦?而且对象还是何倩怡呢!“他陪着我,让我靠在他的肩膀哭,结果我睡着了,他把我的头放到他的脚上,也不吵醒我。他就这样陪着我,陪到他自己也睡着了。就在那时候吧,我已经慢慢决定把熙放下,而轩似乎也把我当成朋友看待了。要不然,隔天在上课的时候,他也不会帮我顶撞老师。而你们,也是在那时候把我当作朋友了吧?”何倩怡淡淡地说,脸上还带着明显的笑意。

夏紫薇和赵芷倩看着何倩怡,轻轻的点了点头。“你们知道吗?原来我和轩在小时候就已经相遇了,只不过我小时候发生了一些小意外,忘了那段记忆。那时候你们被爸妈绑架,哥哥赶了回来告诉大家一切的真相,我知道真相后激动得晕倒了,被送进了医院。在医院里,我竟然奇迹般地忆起那段记忆。在之前,那段记忆每次都会在我的睡梦中出现,而我都以为记忆里的那个小男孩是熙,因为我喜欢熙啊。直到那天,我记起来了,那个小男孩不是熙,也不是别人,是轩。没错,在紫薇你12岁生日的时候,我看见熙的第一眼,我就喜欢上熙了,可是后来,认识了你们后,有一个小男孩走了过来把我带到一个樱花林去,那个樱花林应该只在夏家的附近而已,而且还很隐秘呢。在那个时候,我就慢慢对那个男孩心动,对熙的好感慢慢的减少了。很可惜,到最后,我却忘了那段记忆,忘了那个出现在我生命里的小男孩,只记得我喜欢熙而已。那个小男孩,你们知道是谁了吧?你们没猜错,是轩,欧逸轩。”何倩怡说完了整个故事出来后,脸上的笑意依然没有减少,此时的她就像个没有烦恼一样的小孩天真可爱。

“轩还记得这件事情吗?”夏紫薇看着何倩怡,心里的震惊并没有减少,她没有想到原来他们六个人的缘分从六年前就已经开始了,她和熙、倩和靖、怡和轩。“不知道呢,应该忘了吧。”何倩怡苦涩的笑了。相信他一定忘了吧?“你没问怎么知道呢?或许他没忘呢?”赵芷倩拉着何倩怡的手,真诚的看着她。“真的吗?如果记得的话会来找我的吧?”何倩怡昂望着天空,淡淡地说道。

这时,三个男孩走了进来,也不管咖啡馆里那些花痴的注目,服务员们都以担忧的眼神看着他们三人。“薇,该回家吃饭了。”夜冥熙拉起夏紫薇的手,微笑着。“好。”夏紫薇微笑的看着夜冥熙,拉着夜冥熙的手。韩子靖只是对赵芷倩微笑,然后伸出右手。赵芷倩当然会意,也伸出左手放在韩子靖的右手,站了起来。三人里面就欧逸轩最空闲了,夏紫薇和赵芷倩走到欧逸轩的耳旁,用只有他们能够听见的声音:“轩,倩怡就交给你了。”

然后便转过头对何倩怡露出了微笑:“怡,我们先走了,拜拜!”何倩怡只是点了点头,然后把视线转向站在她眼前的欧逸轩。服务员们看见夜冥熙四人竟然能够平安走出来,心里不禁一惊,平时只要有谁一进到那禁地就会被小姐骂得狗血淋头不是吗?怎么他们……?

欧逸轩看了何倩怡一眼,然后坐到她的身旁,静静的看着四周围的樱花,闭起眼睛享受着后院里的宁静,吸着淡淡的樱花香味,还有……享受着何倩怡在旁的陪伴。看着欧逸轩那帅气的样貌,何倩怡不禁脸红起来,然后心跳也跟着加速。

“轩,你喜欢樱花吗?”看着种满樱花的后院,何倩怡心情就算很差也会跟着好转。“嗯。”欧逸轩的眼睛依然没有打开,只是轻轻的点了点头。“为什么?”何倩怡就像个问题宝宝一样,眨了眨那双金黄色的大眼睛,看着欧逸轩。“因为喜欢,也因为一个人。”片刻,欧逸轩才淡淡的回答了何倩怡的问题。听见了欧逸轩的答案,何倩怡开始心跳加速了。因为一个人?难道他还记得我们小时候的约定?

“恋人手中樱花草 春在漫步的微笑 种下了 一朵朵 青春璀璨的年少…… ”一首Sweety的樱花草从何倩怡的IPhone 5S传出,只见何倩怡拿出手机,划过了接听键,礼貌性的报上了姓名。“你好,我是何倩怡。”只见何倩怡的脸色越来越沉重,她连忙挂掉电话,站了起来。只见欧逸轩已经睁开了双眼,拉着何倩怡的手。“怡,怎么啦?”何倩怡转过头来,眼眶里有着眼泪在打转着。“爸爸……爸爸……他好像出事了!”说出这句话,何倩怡再也忍不住,眼泪流了出来。

“怎么回事?”欧逸轩听见何倩怡说何兴福好像出事了,也跟着紧张起来了。“爸爸……他有心脏病的,刚刚那里的管家说,找不到哥哥,希望我快点过去,爸爸好像心脏病发了……”何倩怡的声音开始哽咽,此时的她显得格外无助。“我马上带你过去,你试下打电话给泽看看。”欧逸轩说完,便把何倩怡拉到那辆灰色的奥迪,往何氏那间在森林的别墅驶去。


街上,

何允泽牵着夜雨璇的手,在大街上走着,两人没有说话,幸福的笑容却出现在脸上。何允泽牵着夜雨璇到他以前最爱的冰淇淋屋去,走到了最里面并且靠窗的位子去。何允泽绅士地为夜雨璇拉开了椅子让她坐下,然后走到柜台去点餐。过了几分钟后,何允泽捧着两杯巧克力冰淇淋和两杯泡沫绿茶回来。

看着夜雨璇一脸幸福的表情,就像个天真无邪的小妹妹一样,好像能够吃冰淇淋就已经是一件很幸福很幸福的事了,何允泽脸上的笑意更深了。夜雨璇抬起头,看见何允泽坐在对面看着自己吃冰淇淋,开始不好意思起来了。“干嘛看着我吃啊?你不吃哦?”夜雨璇微笑的看着何允泽,干嘛买了冰淇淋又不吃啊?不想吃就说啊,我帮你吃!“是你想吃吧?”何允泽一眼看穿了夜雨璇心里在想些什么,觉得眼前的女孩越来越可爱了。“你……哼!”夜雨璇见被说中了心事,假装生气别过头不看何允泽。“好啦好啦,要吃就拿去吧,待会儿带你去玩跳舞机。”何允泽走到夜雨璇旁边搂着她,柔声说道。“真的?好啊好啊!”夜雨璇听见有的玩了,连忙把何允泽那杯冰淇淋拿到自己面前吃,然后好像突然想起什么似的,给何允泽吃了一口,然后自己又继续吃了。

“陪你去看流星雨落在这地球上,让你的泪落在我肩膀……”F4的流星雨从何允泽的IPhone 5S中传出,他拿出手机,看见号码是那间森林的别墅打来的,就不接了,他不想再理任何关于何兴福和陌雪琳的事情。电话铃声不停地重复又重复,何允泽依然选择不接,让电话铃声响个不停。夜雨璇吃完后,何允泽便牵着她走出冰淇淋屋,然后继续在大街上逛着。看着何允泽的表情,夜雨璇知道其实他还是很关心爸妈,只是他的脾气很倔强而已。

“泽,听电话好吗?要是这通电话是因为伯父伯母出事而打来的,你不听一定会后悔的。”夜雨璇抱着何允泽的腰,心里希望他接这通电话。何允泽看着夜雨璇,心里头一直想着夜雨璇刚刚所说的话,开始感到害怕了。对啊,要是这通电话是因为爸妈出事而打来的,我不接听的话我就一定会后悔的,我怎么这么固执呢?正当何允泽拿出手机,想拨给管家问他发生什么事情的时候,电话再次响起,荧幕上写着:妹妹倩怡。

“倩怡,怎么啦?”何允泽划过接听键,心里觉得奇怪。每次就只有他找妹妹,从来就没有妹妹找他这回事啊,今天是怎么啦?“哥!你终于接电话了!管家刚刚告诉我,爸他心脏病发了!”何倩怡焦急的语气从电话的另一头传来,只见何允泽愣在那儿了。“我马上过来!”等他回过神来,便立刻把电话给掛了,想往车子走去,似乎忘了身旁站着夜雨璇。“泽,怎么啦?”夜雨璇看见何允泽这么慌张,连忙拉着何允泽的手腕。“璇,爸……爸他……好像……好像……心脏病发了!”何允泽的身子开始颤抖,对,他很怕,无论他再怎么恨自己的爸妈也好,他也不会希望他们死去。

“什么?!我们赶快过去!泽你就别开车了,让我开!”夜雨璇被何允泽的话吓了一跳,连忙拉着何允泽的手往那辆黑色的宝马跑去。何允泽的脑海里一片空白,任由夜雨璇把自己拉上车去。看着如此害怕的何允泽,夜雨璇只能镇定,她启动车子后,便一路飞飙直何氏的那间别墅,也不知闯了多少红灯了。

何允泽打开车门,连忙跑进屋子里去,并没有注意到那辆灰色的奥迪也停在一旁。夜雨璇看见何允泽跑了进去,连忙锁了车门便跟着跑进去了。何允泽冲了进去,看见自己的爸妈正坐在沙发上安然无事,身旁还有何倩怡和欧逸轩,心立刻安了下来。夜雨璇走了进来,看见两老都安然无事,也安心了许多。她拍了拍何允泽的肩膀,示意他该原谅爸爸妈妈了。何允泽收到了夜雨璇的鼓励,慢慢地走了过去,叫了声:“爸,妈。”

陌雪琳听到那熟悉的声音,惊喜的转过头,果然看到了自己的儿子。何兴福听见那熟悉的声音时,也怔了一下,然后转过头去,儿子的脸孔映入眼帘。何允泽看见自己的爸妈在短时间内竟然老了许多,以前那英俊潇洒的脸孔已经布满了皱纹,而妈妈那美丽的脸孔依然没变,只是这段时间内太多让她操心的事情发生,脸色开始变得憔悴了。

“爸,妈。”何允泽终于忍不住,跑前去抱着何兴福和陌雪琳,眼眶里的眼泪再也无法忍住地流了出来。何兴福和陌雪琳被何允泽这么一抱,有点受宠若惊的感觉。“对不起。”何允泽接下来的话让两老也跟着流下了眼泪。“是爸妈对不起你才对,让你三年来受苦了。”何兴福轻轻的拍着何允泽的背,愧疚的对何允泽说。何倩怡看见哥哥终于愿意和爸妈和好了,开心得跟他们抱在一起。看着他们的欧逸轩和夜雨璇,对望一眼,露出欣慰的笑容。

到了晚饭时刻,何氏夫妇把他们都留在家里吃晚饭,而夜雨璇和欧逸轩则打了通电话告诉正在家里等待他们的父母不用等他们了,所以夜冥熙、夏紫薇他们全都知道了,都替何允泽还有何倩怡感到开心呢!开心开朗如铃铛般的笑声在整间别墅徘徊着,他们是否会继续一直幸福下去呢?
< Latest Memories / Past Memories >